台北市召會5大好處

聖徒交通到,歐洲已經很久沒有如此敞開了,因著這次烏克蘭人四散,各國願意伸出援手的時候,我們抓住機會作撒種的工作,並且在這裏的開展不只為著烏克蘭人,更是為著主在全地的行動。 台北市召會 每天早上我們共同追求書報『新約福音的祭司』,並配搭包裝『關懷包』,下午分為兩個小隊,分別到普熱梅希爾車站及人道救援中心。 主題醒我們這次開展不是一個工作,需要一直操練靈,在靈裏禱讀主的話,使我們在一道水流裏,與主一同行動。 我們相信:在這世代的末了,基督要回來提接祂的眾肢體,審判世界,得著全地,並建立祂永遠的國度。

這一年5月,在上海政局变化前夕,李常受受倪柝聲指示,全家來到臺北,從8月開始大傳福音,到年底聚會人數達到900人。

台北市召會: 台北市召會網站

啟示錄十二章十一節說:『弟兄們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並因自己所見證的話,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自己的魂生命。』我們於五月二十四日至六月五日至華沙有分福音開展。 經過七小時的路程,我們從波蘭首都抵達烏克蘭邊界的鄉鎮:普熱梅希爾(Przemysl)。 台北市召會 開展隊有來自烏克蘭、波蘭、美國、加拿大、馬來西亞、澳洲,韓國、比利時、台灣的聖徒,以及莫斯科訓練中心的學員。 第一次和不同國家的聖徒配搭,起初擔心難以融入,但是當大家一起唱詩禱告、相調交通,真是經歷在基督裏沒有語言文化的限制。 此次展覽中有姊妹見證,藉著恢復實體的聚集,她的靈再被點活,也再次享受基督身體豐富的供應。 也有聖徒交通到,因著進入李常受文集的信息而蒙光照,看見我們可能表面在實行新路,卻仍行老路,我們都需要再被更新,以活的方式來走神命定之路。

  • 全時間訓練就是受教育,所以我們向著訓練要簡單,並且不看外面的環境,只憑信心不憑眼見,最後還要宣告,當我們一宣告主就會開路。
  • 每天早上我們共同追求書報『新約福音的祭司』,並配搭包裝『關懷包』,下午分為兩個小隊,分別到普熱梅希爾車站及人道救援中心。
  • 對方十分驚訝,不明白怎麼會有東方面孔的人來此不是為了錢。
  • 當召會被建立起來時,就將天上的神帶到地上,並且當人來到召會中,就看見榮耀之神的顯現。
  • 今年最後一次十二月十五日,特別舉行出外期末展覽聚會及相調。
  • 一位教師說到,我們要有分於神的建造,纔能看見神的榮耀,並且這個建造需要有往前,要從缺乏扎實根基的帳幕往前到在美地上的聖殿。
  • 人道救援中心提供完備的食宿與醫療資源,烏克蘭難民通常會駐留三天左右。

有姊妹見證,從小嚮往行醫救人,在進入醫院實習後,更是全心投入臨床工作。 因此,她看見自己需要受訓練,受主成全,纔能將不朽壞的生命供應人。 另有姊妹見證,她看見亞伯拉罕蒙神呼召,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藉著信靠神及時的引導,以神的同在為旅行的活地圖。 這使她願意放下穩定的工作,走一條在人看來似乎是不知道的路,但卻是一條榮耀的道路。 更有弟兄見證,大學畢業之際雖有心參訓,卻因著對前途的考量,選擇先投入建築事務所的工作。

台北市召會: 台北市召會

一位教師說到,我們要有分於神的建造,纔能看見神的榮耀,並且這個建造需要有往前,要從缺乏扎實根基的帳幕往前到在美地上的聖殿。 教師也藉著列王紀中所描繪聖殿的圖畫,向我們陳明每項聖殿材料的意義。 聖殿的門是用松木作的,說出我們若要成為帶人進入召會生活的入口,就需要經歷釘十字架的基督。 我們在聚會中申言能否供應聖靈,並將人帶進至聖所,全在於我們是否過接枝的生活以及經歷膏油塗抹。 本次呼召聚會的主題為『奉獻作神尊貴材料,有分宇宙榮耀建造』。 神渴望一個活的建築,作為盛裝並彰顯祂的器皿,將祂輝煌的照耀出來。

台北市召會

當召會被建立起來時,就將天上的神帶到地上,並且當人來到召會中,就看見榮耀之神的顯現。 近年來世界局勢劇烈變動,環境看似滿了撒但抵擋的手,但主建造的工作從未停止,甚至不斷的擴大。 台北市召會 主今日的工作仍在繼續,祂仍在尋找一班願意與祂配合的人,成為祂在地上的居所。

台北市召會: 會所

參與的聖徒們除了進入弟兄們每週所豫備豐富的信息和話語,也藉著操練本的幫助,許多聖徒們得鼓勵將所聽見的話實行出來,週週有追求真理、牧養人並撰寫申言稿的操練。 這兩週福音開展的時間雖然不長,我們卻經歷人人盡功用,使我們在身體裏結果子,也加強我事奉主的心志。 台北市召會 俄烏戰爭對遠在幾萬公里外的人來說可能只是一個新聞,世人仍忙碌於自己的生活。 另一位教師給我們三個詞作為勸勉的話:『簡單、信心、宣告』。

信基大樓三至五樓為臺北市召會自用,二十二樓有臺灣福音書房編輯部及部分會所單位,其餘樓層出租。 1946年日本戰敗以後,陸續有來自中國大陸「地方教會」(現稱「召會」)的基督徒遷居台灣,開始在一起禱告、讀《聖經》;1947年5月,開始舉行擘餅聚會,是臺北市召會的開端。 雖然人們來來往往不容易接觸,但我們很寶貝與聖徒的配搭,我們不在意傳講多少人,或發了多少關懷包,而是享受主作生命樹,成為湧流生命的管道。 感謝主,我們帶人呼求主名,分享高峰真理,這加強我更寶貝這份職事,願意與主配合,將這份職事繼續擴展出去。

台北市召會: 基督身體,豐富供應

為此,我們需要豫備好,受主成全,使基督身體的實際出現,完成祂宇宙的建造,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 聖徒成全已舉辦多年,今年因著疫情,許多原先實體參與的聖徒轉為線上參加,每週實體聚會到會人數大約四十位,線上則在六十位左右。 但隨著疫情趨緩,弟兄們有負擔鼓勵聖徒們從疫情限制中得釋放,一同有分實體聚會。 今年最後一次十二月十五日,特別舉行出外期末展覽聚會及相調。 台北市召會 聖徒們彼此邀約,也邀請自己的親朋好友共襄盛舉,在內湖新成立的七十八會所暨相調中心展覽這四個月以來的蒙恩。

銅柱立在聖殿前的見證,表示我們需要經歷神的審判,以致事奉上不再是我,乃是基督,並顯出生命的豐盛。 殿的根基是石頭作成的,需要先被鑿成,除去所有的稜角,好與人配搭在一起。 因此,聖殿的建造從至聖所到柱子,其材料從木頭至石頭,每項都是說出這位經過過程並終極完成的三一神,要作到我們裏面,在我們身上有更多的製作。 要成為這樣的材料,就需要經過訓練,使我們適合被建造在一起,成為神的居所。 全時間訓練中心呼召聚會分別於十一月二十六日上午、下午以及二十七日下午在三會所舉行,這三場呼召聚會共計有一千零九十二人參與,並有五十六人上台報號要參加二○二三年春季班全時間訓練。

我們相信,得勝的聖徒要在千年國度裡與基督一同作王掌權;並且所有在基督裡的信徒,都將有分於新天新地新耶路撒冷裡神聖的福分,直到永遠。 台北市召會 因此他們不強調信經,也不接受因為基督新教或天主教傳統或習俗而與聖經違背的神學。 2021年6月17日,台北市召會也以法人名義代表召會基督徒捐贈新台幣2,000萬元予臺北市政府,由市府統籌運用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支援第一線醫護及購置防疫藥品器材。 我們相信:神的兒子,就是神自己,成為肉身,成為人,名叫耶穌,由童女馬利亞所生,來作我們的救贖主和救主。

台北市召會

人道救援中心提供完備的食宿與醫療資源,烏克蘭難民通常會駐留三天左右。 幾百位難民並排睡在簡陋的地舖,眼神空洞的吃著救援中心提供的餐點,而牆上的畫作顯出孩子們對和平的渴望,每一幕都令我十分震撼。 正好人道救援中心裏面有一台鋼琴,有姊妹天天定時去彈奏詩歌,大家在旁邊唱詩歌,很快就吸引許多人。 我們用翻譯軟體和她們分享詩歌,也把握機會關心人的情形,她們留著淚訴說自己的經歷,我們就帶她們向主禱告,讓主作她們的安慰。

台北市召會: 台北市召會

  • 第一次和不同國家的聖徒配搭,起初擔心難以融入,但是當大家一起唱詩禱告、相調交通,真是經歷在基督裏沒有語言文化的限制。
  • 我們也到邊境接觸剛出來的難民,原本以為邊境是一個隔著鐵絲網,警備森嚴的地方,實際上有許多救助單位。
  • 1946年日本戰敗以後,陸續有來自中國大陸「地方教會」(現稱「召會」)的基督徒遷居台灣,開始在一起禱告、讀《聖經》;1947年5月,開始舉行擘餅聚會,是臺北市召會的開端。
  • 另有姊妹見證,她看見亞伯拉罕蒙神呼召,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藉著信靠神及時的引導,以神的同在為旅行的活地圖。
  • 本次呼召聚會的主題為『奉獻作神尊貴材料,有分宇宙榮耀建造』。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