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災情8大著數

動力不錯雙載也夠力想請問SWISH 125齒輪油注油跟洩油螺絲在50ml字體下方有漆白漆的那二顆對嗎右是灌油(位置比較高) …左是洩油嗎? 小弟準備更換已騎了14年的舊車,正逢新世代的SWISH上市,有心動想購買,但對於這幾點疑問想請問大家:1. 這顆125CC的SEP引擎吃的是9x汽油? 作為SYM參加國內賽車主力JET S車系中的一員,JET SL的整體造型仍傳承自JET S、JET SR車款;但與JET SR同樣搭載外露式魚眼頭燈、J形導光條尾燈的JET SL,更是採用了全新設計空力車頭造型,使車頭輪廓更具速度感,也更符合它的競速本色。

各位安安有鑒於swish的心得文真的不太多所以小弟在此分享下個人的騎乘心得配備方面前後10吋胎煞車為前碟後鼓USB充電座easystart啟動系統 … 請問鈴木公司,可以小改版時SWISH加大機油及齒輪油容量到一般機車使用量嗎? 上次去台鈴經銷商幫swish 125換機油,老闆拿出來的是台鈴650c.c包裝的機油, … 請問各位,GP 125 七期ABS和新名流125 七期ABS,大家會推薦買哪一台呢? 爬了許多文,都說GP中規中矩,沒啥災情!

125災情: vega 125災情

原PO 接著說,Suzuki 可能也放棄了,台灣定位為代工基地,長青車種ADDRESS 125 停產後剩SWISH 國產,SWISH 主力賣日本,台灣加減賣; …

125災情

2020年1月17日 — 目前領到獎金像要換一下機車,家裡的是老星艦,跑去光陽和三陽看了新名流和活力125,都是七期ABS版。 但是肯店老闆卻跟我說名流和GP是同一顆引擎, … 但也有些騎士,擔心這樣會增加機車耗電量,降低電瓶壽命,因此即使買了全時點燈的機車,卻又再去加裝頭燈開關。 對此,機車行老闆表示,其實全時點燈的機車,開啟電門時只會點亮小燈部分,只有發動後才會開啟頭燈,在正常行駛情況下,並不會增加機車電瓶負擔,反而能減輕整流器的負擔。 若是購買六期機車之後,再加裝頭燈開關,可能會出現熄火後忘記關頭燈,下一次發動時,增加啟動馬達的負擔;或是天黑後,卻忘記開頭燈,反而更增添危險,因此並不建議再去加裝頭燈開關,以全時點燈的方式,來保護騎士在行駛時的安全。 目前市面上所販售的六期機車,在右把手的部分,已經看不到過往的頭燈開關設計,而是改為全時點燈,用意就在於能讓增加機車在行駛時的能見度,讓其他車輛駕駛,得以透過點亮的頭燈,注意到後方或對向機車的存在,能有效提升機車騎士的安全。

125災情: Nissan 全新 X-Trail e-Power 明年預售!付費1千元優先下訂

而新名流125 似乎在鎖頭方面有些災情,兩者七期ABS汰舊換新的 … 沒什麼太大的災情,外型也蠻好看的. 2.SUZUKI swish 125. 2020年12月10日 — 家裡本來要9月底要買新名流,帶了我媽去光陽看車,一開始在猶豫是要GP125還是新名流125ABS,結果發現老闆狂推新名流,很認真介紹這台車賣得多好, …

科技感十足的外型設計,擄獲眾多車主的芳心,成為了JET SL車主公認優點第三名。 撇除車種設計與定位問題,Swish 125在外觀上可說是徹頭徹尾的熱血取向,除了一改以往慣用的大燈置於龍頭處的設計、改為斜板中央處外,取自 … (手機排版) 之前要買這台的時候,有站內了swish的車主是那種我問一個 … 山葉在我條件預算之內(約7萬、想要125)沒有太多選擇於是就看上swish …

125災情: SYM JET SL 災情分享

剛好有一位網友跑去光陽和三陽機車行詢問看新名流和活力125 災情與車體,結果機車行老闆卻跟他說名流和活裡都是同一顆引擎,要買買活力125 就好,名流問題比較多,不過真的 … 2021年7月14日 — 雖然最近疫情嚴重,但是因為好像機車補助快要結束了,家裡有一台老V2想換車,要稍微去車行逛一下。 目前預算大約可以買新名流,因為之前在其他論壇有看到 …

2020年11月13日 — … 《欲比較之品牌及車種》 三陽新迪爵125 ABS 光陽新名流125 ABS … 其實沒很認真爬災情的部分,只專注在找踏板寬的車XD 小女子我不太懂車, …

125災情

請教一下各位車主有關於swish的問題,小弟我本身家住在山上,每天通勤都是沿路上坡or沿路下坡,騎乘上坡路段, … SWISH的傳動異音問題 …. 以成為新世代的運動速克達標竿為目標,JET SL在動力上勢必不可落於人後。 SYM為其搭載了全新125c.c.水冷式引擎,相比JET SR在動力上提升了16%,來到12.9ps的最大馬力;最大扭力則提升9%至11.6Nm。 JET SL在符合七期環保法規的前提下,更將車輛極速提高4.5%,同時在0-400m直線加速上,時間較JET SR縮短了2.7%! 充沛的動力令車主們十分滿意,可輕鬆應對各種使用情境。

125災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