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缺點詳細介紹

若論加速性能表現,Saluto 拜著充沛的低速扭力,時速攀升絲毫不遜於車重較輕的 New Many 125,不過在中高速,New Many 125 相較之下具有更好的延展性。 不過這樣的加速力道,在表速接近 80 公里後明顯感受趨緩許多,尾速表現並非 Saluto 的強項所在。 Saluto 較大的車身對於身高不到 160 公分的女性,勢必會顯得較為吃力,也尤其車重來到 114 公斤,雖然對於一般男性來說牽起來遊刃有餘,但若是個子較嬌小的女性騎士要牽車,就可能較為費力了。 所幸 Saluto 的中柱踩踏還算輕鬆,不至於吃力。 MSX 125小台歸小台,在外觀的設計上可不馬虎,整體而言有著剛直銳利的車身線條與多層次立體的外觀設計,讓整台車有稜有角,視覺效果衝擊性強,看到一次就很難忘記的外型與那辨識度極高的頭燈凸顯與眾不同個性,騎在路上馬上就會成為眾人的焦點。 針對實用性部分,提供 250mm 大空間腳踏板,650mm 加長座墊、更低的 755mm 離地高度,座墊底下的置物空間也達到 33L,訴求可放下兩頂 3/4 安全帽,而駐力架也較過往省下 40% 的力氣,並內建 USB 充電功能。

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我們將認定您接受並理解我們的隱私權政策和使用者條款。 懸吊方面,前叉為 33mm,後避震器則是使用雙槍配置,並有 3 段預載可調,就車輛在低速時的穩定性堪稱足夠,也因此在低速騎乘於市區巷弄時,有一定程度的靈活度。 不過到了中高速,除了前面提及的略顯疲態外,論操控性,我想也不該再對這位小女友太過苛求…… 礙於現場沒有 New Many 125,因此暫借尺碼幾乎相同的 Many EV 放在一起比較,Many EV 之車長/車寬/車高為 1730mm/ 670mm/ 1070mm),Saluto 確實顯得「魁武」許多,也因此車重比起 New Many 125 多 11 公斤。 前懸吊搭配31mm倒立式前叉,在125c.c.的級距中,就給予金筷子的倒叉配備,相比一般的正叉剛性較強、簧下重量較輕利於車輛操控,可看出本田對於這台車的企圖心,在可愛的小巧的外型下更讓金色的倒叉格外的顯眼,停在路上等紅燈就是像在跟旁邊的車子炫耀配備一樣。

125缺點: HONDA MSX125 車主公認的四大優點&六大缺點|車主怎麼說

上文提到VJR 125的車重僅為103公斤,在125c.c.級距中的確算是偏輕的車款,但也因為車重較輕,VJR 125在高速行駛時容易受到側風影響,讓部分車主認為VJR 125在高速行駛時穩定度欠佳。 除此之外,部分車主亦提到上吊架的設計同樣使得VJR 125在高速過彎時的穩定度欠佳。 總括而言,VJR 125會是一台能讓你進行小熱血操駕的小鋼炮,但非常激烈和熱血的操駕大概是與它無緣了。

來到騎乘的龍頭視角,把手端會發現煞車把手比起握把來的短一些,不同於一般速克達的煞車把手長度往往是對齊握把,此一設計無非也是減少在都會停車時,可能被兩旁車輛擠壓形成「U」字煞車把手的機率,保持完整度。 而雖然煞車把手較短,但並不影響按壓煞車的感受,長度倒是縮減得恰到好處。 頭燈設計在龍頭上,燈組採用反射式 LED,且以”Suzuki”品牌名切割為上下半部,上半部為近光燈、下半部則是遠光燈。 兩側把手按鈕,右把手由上至下有少數速克達才會有的警示燈、儀錶板功能切換鍵、啟動按鍵;左把手則是近/遠燈切換附有超車燈、左右推移式方向燈、喇叭。 中央儀錶板部分,一切以簡單為主,時速表採指針式設計(未有轉速表)。 搭載四行程SOHC單缸氣冷引擎,最大馬力9.79ps。

125缺點: 坐墊很不舒服

牽這台消光黑SWISH剛好滿一週,整體來說是滿意的,來寫點心得,優點:1. Swish125 大燈+尾燈都LED吃電量低儀錶上有電壓顯示,就是讓車主 … 牽這台消光黑SWISH剛好滿一週,整體來說是滿意的,來寫點心得,優點:1….Swish125大燈+尾燈都LED吃電量低儀錶上有電壓顯示,就是讓車主 … New Many 125 在高速壓坑的穩定就略勝 Saluto。

  • 車體圓弧線條則是歐式風格常見的代表性設計,且亦有銀色飾板點綴。
  • 在巴哈和小老婆爬了不少文也看了許多的優點但缺點真的滿少的……VJR125之前在路上有遇過感覺沒很會跑可能跟同廠六萬以下125的車差不多 …
  • 從外觀、性能、到操控表現,徹頭徹尾就是為了在城市悠遊而生。
  • 儘管現在市面上有許多機車種類選擇,但代步機車首選,125c.c.
  • 除此之外亦有部分車主反映坐墊偏小,雙載時舒適度同樣大為扣分,只能說這也是原廠在車身尺碼與騎乘空間之間必須要作出的妥協,畢竟,這是一台「小」鋼炮。
  • 油耗表現則是更為驚人,官方測試值為85.1km/L,而在市區耗能也能有81.9km/L的表現,最厲害的是如果定速騎乘的話油耗能更達到90km/L,可說是白牌檔車省油界的霸主!
  • 只感覺不敢騎快,遇到一個坑洞屁股很痛,紅燈的時候煞車很難按、超難煞,去給原廠換過煞車皮,後來沒感覺又去一家yamaha換,後來煞車的部分還是一樣沒改善,大約騎55上下就很難煞。

Keyless 的優勢在於,不必擔心離開車輛時把鑰匙遺留在鎖頭上,甚至即便不小心丟進車廂蓋上也無須煩惱。 另外鎖頭下方則有 USB 5V2A 充電埠,並有塑膠蓋防止異物或雨水噴入。 我原訂2/27搭華航至東京(線上刷卡元大)因病毒擴散快~於事在2/20自費改期(線上更改刷卡台… 三漾旅店是一家在口碑極佳的台北市酒店,不管是深度遊還是一日遊,這間酒店都會是您的理想之選。 車身上會有個鎖孔是用來開車廂的,已經有中控鎖了,為何不能整合在一起呢? 車箱實在太小,一頂安全帽加上雨衣,你要再放東西進去就要東擠西擠, SYM 金發財 車體那麼大,車箱卻那麼小,各位可以在網路上查一下,這幾乎是大家公認的缺點。

VJR 125車主公認的第四大缺點在於其尾速軟弱無力,部分車主認為VJR 125在達到時速八十公里後便會見得軟弱無力,無法延續像時速七十公里前有力的加速。 對此,部分車主表示對傳動進行改裝可使這缺點得到改善。 假如你是非常在意尾速的表現的準車主,選擇排氣量更高的車款也許會是更省時、省力的方法之一。 而筆者也另外同場加映,商借到友人的 New Many 125 進行體驗比較。 若論加速性能表現,Saluto 拜著充沛的低速扭力,時速攀升絲毫不遜於車重較輕的 New Many 125,不過在中高速,New Many 125 相較之下具有更好的延展性,要到表速過 90 公里之後,力道才有明顯趨緩的情形。 再往車身一探究竟,車尾燈組以 U 字型 LED 導光燈條,搭配上排的煞車燈組,形成一個方型設計,LED 方向燈則隱藏在左、右車體內,唯持整體的一體感風格。

125缺點: 新手買車求VJR125的缺點與其他推薦車的缺點 :: vjr 125缺點2018

不過若對於女性大多都以中低速騎乘,則 Saluto 反倒是有著相當不錯的舒適性。 從外觀、性能、到操控表現,徹頭徹尾就是為了在城市悠遊而生。 雖然 Suzuki Saluto 的一體式車臺,提供了水準以上的車身剛性,然而因為避震器偏軟,特別是後避震器的部分,倘若速度較高壓過坑洞或者連續不平路面,反倒會感受到車尾的穩定性不足。

在巴哈和小老婆爬了不少文也看了許多的優點但缺點真的滿少的… … VJR 125 之前在路上有遇過感覺沒很會跑可能跟同廠六萬以下125的車差不多 … 在巴哈和小老婆爬了不少文也看了許多的優點但缺點真的滿少的……VJR125之前在路上有遇過感覺沒很會跑可能跟同廠六萬以下125的車差不多 … 筆者也另外同場加映,商借到友人的 New Many 125 進行體驗比較。

125缺點

或許原廠設計考量一般女性不太會配戴全罩式安全帽,因此顧及車體設計之餘,便犧牲了車廂空間。 台灣連續 19 年蟬聯機車冠軍的光陽(Kymco),一直都有一款入門實用型的代步機車 GP125,不過車型略小、空間也略為不足。 在 GP125 的定位之上,推出新名流 125,打算以這款車來增加銷售量及市佔率。

  • 目前還沒有車型能撼動他省油之王的地位,如果是要每天通勤的車主,MSX125可以為你省下少銀兩,保護你的荷包君。
  • 假如你是非常在意尾速的表現的準車主,選擇排氣量更高的車款也許會是更省時、省力的方法之一。
  • 再來到下方的前土除,也以隱藏螺絲固定,使得車頭外觀更顯乾淨。
  • 再往車身一探究竟,車尾燈組以 U 字型 LED 導光燈條,搭配上排的煞車燈組,形成一個方型設計,LED 方向燈則隱藏在左、右車體內,唯持整體的一體感風格。
  • 在這按鈕中,方向燈的左右推移不甚容易,若只是輕推,很難能順利開啟方向燈,是一缺點。

此外,機油的更換量只要 650ml 標示在右側,齒輪油使用量 50ml 也標是在左側,與 New Many 125 相比,也凸顯 Saluto 訴求節能、低保養成本等特點,減輕養車負擔。 車頭其餘細節還有後視鏡外殼採電鍍方式,腳踏板則是有 6 道防滑膠條,防滑效果不錯,唯隙縫若有髒污,較不易清除而影響整體美觀。 最後是前方置物空間,雖然放的下 2 瓶 600c.c.礦泉水,不過手搖杯則較不恰當,愛喝飲料的人士可能會想抱怨一下。

再來看到兩側把手按鈕,右把手由上至下有少數速克達才會有的警示燈、儀錶板功能切換鍵、啟動按鍵;左把手則是近/遠燈切換附有超車燈、左右推移式方向燈、喇叭。 在這按鈕中,方向燈的左右推移不甚容易,若只是輕推,很難能順利開啟方向燈,是一缺點。 中央儀錶板部分,一切以簡單為主,時速表採指針式設計(未有轉速表),數位式里程表僅可切換時間、總里程與單趟里程,下方則是電子油表。

而在過彎道的時候,也會因回彈較快,而使得整體信心度打折扣,自然就會想放慢速度。 Suzuki Saluto 125 配置品牌主打節能表現的 SEP(Suzuki Eco Performance)空冷單缸 2V 四行程引擎 ,具備低磨耗低阻力的特點,能源局測試油耗表現達平均每公升 51.7 公里。 在引擎左側上還保留有可加裝踩發桿的位置,根據台鈴機車表示,選配踩發桿的費用為 1,800 元。

125缺點

只感覺不敢騎快,遇到一個坑洞屁股很痛,紅燈的時候煞車很難按、超難煞,去給原廠換過煞車皮,後來沒感覺又去一家yamaha換,後來煞車的部分還是一樣沒改善,大約騎55上下就很難煞。 位於新竹,雪霸休閒農場是遊覽新竹縣時的最佳住宿選擇。 不論是商務人士,還是觀光遊客,都可以盡情享受酒店內的設施和服務。 我們使用 Cookie 來確保您在網站上能獲得良好的體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