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と青春男8大著數

真的姑姑,艾莉歐的母親,39歲(小說第二集,動畫第五集時迎接40歲生日),生日是6月6日。 真的雙親評論他為「大人和小孩的混和體」。 目標是靠著對比建立萌角的形象(也就是裝可愛)。 十分溺愛艾莉歐,因為怕艾莉歐會被親戚批評而隱瞞她的存在。 在艾莉歐變成棉被女時不會和艾莉歐說話,但並不是因為關係很差,而是尊重想獨自一人的艾莉歐。 稱呼真為「真真」,有時會暱稱艾莉歐為「艾莉」。

说起话来很干脆,常用中性化的语尾助词。 在变成电波女之前的藤和艾莉欧,怎么说也是一个追逐着宇宙的少女。 据说当时的她,并不是裹着棉被,而是背着红色的书包。

女と青春男

就像刚才所说的一样,代表性的行动就是晚上在公园里和年纪相近的女孩聊天吧。 能拿到两点的行动,大都是一点的行动受到“夜间”或“社团活动”等气氛与状况的催化而加分。 若说一点是基本,那么两点就是应用了。 虽然不至于天天会有,但只要日子过得机灵点,机会绝对不少。 谈到三点的行动,成功率里就掺杂了相当多的不确定要素,可以当成篮球的三分球来看。 要投出关键一击并不容易,然而一旦成功甚至有可能扭转战局。

女と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あらすじ・内容

2010年決定電視動畫化,電視動畫於2011年4月14日TBS電視、5月7日BS-TBS深夜開始放送。 )是入間人間撰寫、馬口鐵繪製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由電擊文庫出版發行。 女と青春男 中文繁體版由台灣角川出版,簡體版則是湖南美術出版社出版、天聞角川代理發售。 难怪表妹这么电波,爸妈脑子都不太正常。 虽然电波,但是作品所要表达的内容却很有深度,也正因此而吸引人。

女と青春男

重要的是,正式交往之后的约会几乎不会加分,计分范围仅限于单恋或还不到情侣关系的对象。 走到这一步时,容易误以为对方的划清界线是在搞暧昧,应该多加注意。 除此之外,三点的范围也包括复数人共同行动的特殊案例。

还有毕业典礼,也是依方法而定可以挣得分数的活动。 试着锁定沉浸在感伤心情中忘了害羞的人也是种乐趣。 就某种意义来说,五点大幅受到个人基准左右。 ”的特别回忆,就可以说是专属于当事者的五点满分。 比如说为了异性不顾羞耻与流言在镇上四处狂奔、得到甲子园冠军,只有踩在精神创伤与荣耀交织而成的边界线上不断往前冲的人,才能迈向最高分。

《电波女与青春男》是由入间人间著作,Buriki负责插画,电击文库所属的轻小说,也是作者继《说谎的男孩与坏掉的女孩》后的又一部作品。 原本在鄉下高中就讀的丹羽真,班上的女同學都是成熟面孔,打扮也多半很土氣。 因父母工作關係,家裡沒人,進而寄住到都市的姑姑家,並就讀都市的高中,同時進行一個提升『青春點數』的計畫。 只要和可愛女子有好事發生,就可提升他的青春點數,(反之,青春點數便會下降)。 然而他充滿希望的想法卻在進入姑姑家的時便出現了裂痕,因為在玄關旁邊,他看見了地上那「捲」棉被?

头发染成茶色,烫成微卷,不过一不打理马上就会恢复为直发。 性格有些天真的普通人,她以“没有特征就是特征”来打混过去。 讲述一个来自乡下的淳朴少年丹羽真进城拯救失足少女藤和艾莉欧进城读书,积攒青春点数,成为青春美少年的故事。 女と青春男 是入間人間繼《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後的第二系列作。

女と青春男: 作者のオススメ作品

结果……是不是有尝到苦涩的青春滋味呢(我虽然很想知道,但又不能问)。 呃……我明明得与前川同学一起打棒球,或是去看粒子同学打篮球等等,有各式各样的事情待办啊……今年与艾莉欧共度的夏天,看来一点也不会无聊。 经历了扮E.T.家家酒,骑自行车冲过天空等,卷着棉被的电波女藤和艾莉欧终于决定脱下棉被……这是很好的事没错。

由山根真人作画,于ASCII Media Works旗下《电击G’s magazine》的2010年10月号至2013年9月号连载。 日文版单行本由电击Comics出版,共4卷。 幻想中表面上是星宮社在西元2559年的後代(Yashiro為「社」的發音),其實是最初的星宮社本人活了超過500年。

女と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のネタバレ&あらすじと結末を徹底解説|入間人間

雖然被評論「外表看似總在思考,其實是什麼都沒想」,但其實是藤和家最會思考的人。 动画于2011年4月14日至6月30日在TBS系列电视台播放,全十二章播放。 动画原本总全十三章,但因东日本大地震影响造成播放计划临时变更,第十三章电视未播放,收录于Blu-ray&DVD第7卷中。 青春点数在一次行动中能获得的青春点数最高为满分五点。

在一开始作者所交出的大纲中,该作扣掉空行只有短短的四行。 女と青春男 女と青春男 最初,作者在听到“这本书有什么主题吗”这个问题时,他提出的主题是“坠落中的少女”。 在作者创作小说的过程中,负责该作的责任编缉曾变成了三个人,这在电击文库中十分罕见。 另外,作者也会把该作和他的其它小说连结在一起,但和主题没有太大的关联,因此读者们也不必担心看不懂。

女と青春男: 電波女與青春男

像是心血来潮大家一起去旅行、退出社团时办些活动等,不过获得如此高分的情况十分少见。 取得四点的机会大都来自特定的活动,校庆算是个好代表。 但不能光是漠然地参加,必须具备目的意识,并预防因对方的状况而导致扣分。 另一方面,如果不是周遭的士气特别高昂,形成一股热血风潮,想在运动会上加分都是件难事。 那是因为运动能力的个人差距很大,大多数人都无法玩得尽兴。

憧憬著到宇宙去,不可思議的故事將開始了……於是這位青春男的「青春」計劃在電波女的消磨下漸漸消耗殆盡。 《电波女与青春男》是根据入间人间著作、Buriki负责插画的同名轻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动画。 于2010年8月7日,官方在“电击文库TBS动画祭2010”上宣布决定动画化。 动画由SHAFT制作,于2011年4月14日开始在TBS系电视台播放,全12话,另有第13话则收录于DVD/BD第7卷。 该作是入间人间继出道作《说谎的男孩与坏掉的女孩》后的又一部作品,但该作的内容基本上和前作相反。

等待他的竟是一名用棉被裹住自己上半身的電波女藤和艾莉歐,她竟是自己的表妹。 表妹變成電波女後也流著外星人的血,言行也變得電波。 在學校裡則遇到天然治癒系的流子,有著模特身材喜歡cosplay的前川,他試著找回自己滿載的青春。

因为失忆的不安而逃离现实,确信了这是外星人的原因并想让艾莉欧心神安定,真感到焦急了起来。 真对艾莉欧说一些挑衅的话语,破坏她的外星人幻想,让她面向现实。 而女女告诉那样的他,希望他对艾莉欧放着不管。

要給流子看身為外星人的證據時被流子拒絕了。 在逃跑時拿著流子的鞋與流子分開,雖然逃走方向相反卻能將鞋子放回流子的腳踏車籃內,是否為外星人力量則不明(因為一般人也做得到)。 迎来了不想迎来的40岁生日的女女,整个人自暴自弃而吵闹着。 收到了艾莉欧的生日礼物而十分高兴的女女,为了错过庆祝去年生日的艾莉欧,计划明天给她办一场生日。 第二天,改掉了外星人的身份,变成了帮忙做家务的地球人的艾莉欧,为了回归真正的社会并说想去工作。 艾莉欧长达半年的神秘失踪期间的这段记忆丢失了。

身高约180厘米,身材纤细到可以和铁丝一决胜负。 有角色扮演的嗜好,比方说穿制服或布偶装等。 女と青春男 虽不是病弱角色,但算是虚弱角色,整体而言很干净利落。

在回到現實的真的反思中與他相關的該段幻想並沒有包括在「幻想」之內。

女と青春男

火星仪坐落于商店街南端,位于自行车店隔壁的日式点心店,也是艾莉欧唯一知道的一家点心店。 店主利用插旗与手绘广告,将店装饰得与改装后重新开幕的小钢珠店一样华丽。 身高大约150厘米,鼻子低低的,眼睛大大的。 给人开朗的感觉,首次与她见面的男生,包括丹羽真在内都不会对她产生不好的印象。 与丹羽真关系不错,称呼真为“丹羽亲”。 明明已经有男朋友了,但会表现出容易让真误会的态度。

女と青春男: 电波女与青春男作品背景

艾莉欧没有来探望,不过流子和前川却来看望了……。 小说单行本由ASCII Media Works出版,繁体中文版由台湾角川代理出版,简体中文版由天闻角川代理发行,湖南美术出版社出版。 由于长期在乡下生活,似乎对都市心怀憧憬,例如高中生活等。 倒不是那么讨厌旁门左道,为了争取青春点数赌上性命。 從棉被裡發出了聲音,然後從棉被的頂端蹦了出來。 之後我小巧可愛的女兒從棉被頂端慢慢的鑽了出來,當然髮色也是水藍色的,容貌宛如小一號的艾莉歐,從父親的遺傳一點都沒有。

女と青春男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 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电波邮件与青春广播)由大龟明日香(藤和艾莉欧 役)主持,于2011年4月7日至6月16日在animate TV发布,共6回。 TV动画于2011年4月14日~6月30日在TBS首播,全12话。 另有第13话收录于BD/DVD第7卷。

女と青春男: 宇宙人

首先是一点的行动,比方说在休息时间和女孩子闲聊、放学的路上和男同学们一起去吃顿饭,只要过着正常的学生生活,就能在日常生活里得到这样的点数。 但青春点数若放置不管就会日渐降低,光是这样恐怕会互相抵销。 即使当时还满开心的,毕业后回顾时很可能会为了没什么值得一提的回忆而后悔,不可甘于现状。

  • 虽然电波,但是作品所要表达的内容却很有深度,也正因此而吸引人。
  • 日文版单行本由电击Comics出版,共4卷。
  • 就某种意义来说,五点大幅受到个人基准左右。
  • 与丹羽真关系不错,称呼真为“丹羽亲”。
  • 倒不是那么讨厌旁门左道,为了争取青春点数赌上性命。

据说“地球被盯上了”,与我同住一个屋檐下,卷着棉被的电波女藤和艾莉欧如此说道。 女と青春男 她是导致我青春点数低落的主因,也是妨碍本计划的根源。 我的获得青春点数计划(具体来说,就是与女孩子共度酸酸甜甜的高中生活大作战),就在这个传说有外星人监视的城市里展开。 丹羽真的同学,也是他的青春点数上升的主因。 五官各部位属于给人悠闲印象的温和系。

女と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のアニメは面白い?みんなの評価と私的アニメ感想・解説まとめ

但说起学校的话则邂逅天然治愈系的流子同学、及模特儿体形的COSPLAYER前川同学而青春饱满……试看看。 不过啊,跟这家伙相遇后,也教会了我一些事情。 那就是,一向被我当成青春点数下降主因的藤和艾莉欧,原来我是多么依赖她呀。 同样都是空想奇谈的话,我宁可要比较有梦想的故事。 因为某个事件而将储蓄的青春点数全部用光了,最近处于干旱状态……大致如此。 粒子同学和前川同学在遇见我之前,竟然也有过淡淡的恋爱的经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