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紅會館8大好處

以最專業團隊,提供新人多樣而完整婚宴服務,為您打造這輩子最美麗的記憶。 台中市北屯區佔地最廣的婚宴會館,多款主題婚禮場地選擇更多元,另外,提供自助百匯吃到飽及單點美饌佳餚,繽紛的中、西式料理是您用餐宴客不二之選。 貼心服務、用心規劃,感受尊寵幸福盛宴,專心服務每對新人,細心傾聽用心規劃,精采呈現完美婚禮。 女兒紅秉持著潮港城集團:新鮮‧美味‧誠信‧用心的理念,打造帶來幸福的婚宴會館。

今天吃到的燒臘中,我覺得最好吃的是明爐燒鴨,外皮口感薄脆,肉質卻不乾柴;蜜汁叉燒則是味道清淡,沒有入味,吃起來很普通。 以往來到女兒紅婚宴會館都是去吃喜宴,這還是第一次來買便當,外帶了港式燒臘、XO醬松阪豬和日式照燒雞腿三份便當。 女兒紅使用PP分隔餐盒來包裝,每道菜跟飯都有隔開來,味道不會混淆。 隨著公司逐日茁壯,每一年的尾牙越辦越大,場地也越挑越高級,甚至今年的活動還有找來一群漂亮妹妹來為大家服務呢。 牛小排好吃,就在於它含有豐富的油脂,全熟香韌,七八分熟軟嫰,看吃人的人的口味決定,女兒紅港式飲茶師傅則採用折中,外焦裡嫰,口感不錯。 近年來,因為顧慮到賣場的安全性,以及食材的新鮮度,餐車服務已少見,多改成窗口服務。

女兒紅會館

葳格國際會議中心爲大型多功能展演會場,可供喜宴、戶外草地婚禮、工商宴會、會議、場地租賃,挑高5米佔地1,500坪,燈光及佈置媲美皇室宴會廳,專屬婚顧團隊,創造完美婚禮。 『女兒紅』是一罈深埋的陳年醇酒, 更是帶來幸福的婚宴會館。 用心,是我們唯一的方法;累積每一對新人的滿意度,純釀出 …

女兒紅會館: 萊特薇庭 LIGHT WEDDING 飯店式宴會廳

在台北國賓大飯店優雅的宴會廳中,舉辦氣派時尚的夢幻婚禮,最多可容納65桌筵席,為您尊寵每位賓客,也留下最珍貴甜美的回憶。 從喜帖和菜單設計到婚禮花藝布置及結婚蛋糕,國賓婚禮規畫師將盡心盡力協助您完成每一項細節,實現夢想中的夢幻婚禮。 來到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你一定會驚訝在台北市中心,居然深藏如此優美且氣派的宴客場地,座落於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裡的宴會廳,挑高8米的無樑柱空間,寬敞舒適,最多可席開至120桌,前有饒富禪意的庭園,後方則有將近800坪的綠地。 不論婚宴、尾牙、宴會等活動,皆提供極致饗宴,並細心與用心來成就每一道餐點以滿足賓客的味蕾。 位於君品酒店五樓,宛如巴黎歌劇院般的「亮」廳有5米挑高大廳,天花板以宛若歌劇院布幕垂墜的金屬材質打造,配上16盞水晶燈映出古典法國情調。

  • 戶外開放式花園空間,貼近自然,讓新人與親友都可以自在歡聚。
  • 新天地餐飲集團與薇閣精品旅館攜手打造,以純白為主軸,漫天飛舞的蝴蝶裝點於天花板上迎接貴客,挑高空間以及各廳獨樹一幟的設計綻放迷人氣息;三面環繞落地窗的儀式堂更是浪漫至極,加上以精緻擺盤呈現的美味佳餚,滿足新人對婚禮各式各樣的想像。
  • 全方位款待的婚禮服務,優雅華貴的宴席氛圍,道道驚艷賓客的美饌藝術,讓過去與未來在這裡美好結合。
  • 以時尚簡潔的建築思維為主軸,創造擁有無限探索空間的宴會場地,挑高五米,並綴以波浪狀的水晶天花板,展現華麗與磅礡氣息,讓您的婚宴型式不受限制。
  • 以木質調色系為基底,搭配幾何元素和優雅燈光,描繪出素雅浪漫的場地。

當您踏入春天酒店時,空氣中瀰漫著清新的芬多精及溫泉硫磺氣息,加上飯店的戶外庭園綠地風景透過落地窗的視覺延伸,讓每一位賓客到春天酒店,都能夠全身沐浴在遠離塵囂的放鬆喜悅氣氛。 88 La Plaza廣場,500坪寬敞主題空間,專屬於新人的貼心動線規劃,復刻了羅馬音樂噴泉、倫敦大笨鐘、市集花果櫥窗、地中海咖啡屋… 別出心裁的空間設計,搭配多元的主題婚宴風格,帶給賓客前所未有的嶄新婚禮體驗。 對於女兒紅婚宴會館的印象,一直是家走大器古典風格的婚宴餐廳,雖然知道這裡有高檔的港式餐廳,但沒想到原來女兒紅夏秋之際會推出季節限定的港點美饌吃到飽,真是太令人期待了。 挑高七米,提供各式創意料理,有著文青婚禮般的溫馨,以抗壩子藝鴨三吃顛覆您傳統想像。

女兒紅婚宴會館女兒紅台中女兒紅台中喜宴台中美食女兒紅潮港城國際美食館台中餐廳台中聚餐台中謝師宴 女兒紅會館 …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午餐 11:30~14:00 下午茶 14:30~17 … 選擇宴會廳結婚要考慮客製化包廳、美食餐點價錢、容納人數、硬體設備環境氣氛、交通方便性(高鐵台中站)。 【文/Beauty美人圈.Ariel】 底妝真的很重要! 用到不適合自己的粉底液,臉的質感比素顏還嚇人~究竟哪個粉底液好評不斷、是否與自己合拍,看這篇新光三越年度熱賣底妝Top10就對了!

繽紛氣派的空間設計,洋溢甜蜜溫暖的氣息;而「顧客至上、以客為尊」更是我們的座右銘,為新人量身打造幸福企劃,並視賓客為至親好友般熱情地款待,期待蒞臨的嘉賓皆能有彷彿回到家的溫馨感受。 台南擔仔麵的幸福美味,婚宴首選頂鮮餐廳專營的高級海鮮料理,結合傳統各式小吃,會館為歐式皇家典雅裝潢,搭配進口水晶燈及歐陸百年典藏級餐具,呈現優雅舒適用餐空間。 成都品牌於中部海線餐飲業耕耘近三十五個年頭,以澎湃新鮮的佳餚成為宴客首選;隨著時代潮流,成都愛樂婚宴會館也不斷更新內部設備,以全新的樣貌驚艷登場,就是為了帶給新人們更美好貼心的婚禮服務。 成都愛樂婚宴會館不僅承襲老字號的經典佳餚、專業貼心的婚禮服務,更結合現代化硬體設備、浪漫唯美的婚宴場地,為​準新人獻上耳目一新的婚禮饗宴。

女兒紅會館: 台北婚宴場地推薦14

全新落成的北投亞太飯店,獨攬丹鳳山美景,環境清幽,戶外廣場露天證婚儀式,面對青山環繞,浪漫光影交錯怡人景致,打造專屬於您的戶外夢幻婚禮。 全新的『亞太宴會廳』高雅氣派寬敞奢華,符合大型婚宴需求,可容納約40桌宴席,是目前北投地區最大最新的宴席場地。 台北國賓大飯店坐落於全台北「最幸福的街道」- 中山北路上,一直是許多家族世代最喜愛的婚宴場地。

費時12年尋找佔地兩千坪的愛情發源地,於台中最精華的都會市政中心,與市政府形成三合院共同圍繞萬坪中央公園。 新古典風格建築外觀,四種不同風格的廳房,及最先進的燈光音響設備,著重在戶外證婚區域,晚間浪漫的拱門燈光,新式的許願池儀式,不一樣的戶外證婚儀式、戶外雞尾酒會及完整的婚禮企劃,與您共同實現幸福的愛情夢想。 以挑高木樑作為主視覺的華麗大廳,溫暖的深色地毯與垂吊而下的設計燈飾相互輝映,寬敞的大廳在白天時會任自然光撒入,木質壁柱與拉門為環境氛圍增添質感,華美的風格中多了一股內斂,使整個迎賓大廳奢華卻極富美感。 全館皆有穩定快速的無線網路WIFI,喆圓廳內亦備有單槍投影機、投影螢幕和多支無線麥克風,期許每一場活動皆能提供舒適、開闊的場地與專業的音響、燈光效果,讓每一位貴賓都能享受最棒的環境體驗。 薰衣草森林旗下品牌之一,為了實現許多好朋友的願望,全台首見結合婚禮與遊憩服務園區,浪漫打造愛與幸福的莊園。 在大片綠地、陽光、禮堂的氛圍裡,實現戀人們從愛情到婚禮的夢想 —— 種一顆心.

擁有頂級環景視頻影音設備宴會廳,提供協辦婚禮相關事務,讓新人不用東奔西跑,享受專業服務。 提供婚禮協辦婚禮相關事務,讓新人不用東奔西跑,「先西式證婚、再婚宴用餐」也是時下最受新人歡迎的婚禮模式。 女兒紅會館 在「故宮晶華」用餐、舉辦婚宴或會議,一面望去是世界五大博物館之一–故宮展覽正館的氣勢磅礡,另一面看出去則滿是外雙溪的綠意山色,如此景緻、全球獨一無二!

為賓客們提供浪漫婚宴場地、貼心服務與頂級菜色,低調而優雅的空間,是備受新人嚮往的婚宴場地。 金華屋婚宴會館從2013年成立至今,以新鲜、精緻作為金華屋對餐飲的堅持,餐點以日式手藝融合台式、廣式的精緻菜色,也秉持著創新的精神研發各式各樣的料理及服務,帶給顧客最豐盛的美食饗宴。 女兒紅會館 豐富的婚禮流程經驗,為顧客量身訂做規劃婚禮流程,讓顧客無後顧之憂展現最完美的一面迎接嶄新的美好未來。 位於文創園區的「球愛舞台」歐式宴席區,在碧草綠蔭中,除了提供新人時尚浪漫的戶外婚禮或證婚場地。 3樓多功能會展館,球體天花板挑高18公尺、設有3000個座位的運動場館,除可舉辦比賽活動與體育賽事外,更是舉辦大型餐宴的最佳場地。 帶著用心為愛服務的理念,我們期許為每一位造訪好運來的顧客帶來歡樂、活力、獨特的生活新體驗。

女兒紅會館: 關於北投春天酒店>>

有如劇院般的豪華宴會廳,千萬打造的聲光設備,輕鬆打造新人心中的夢幻婚禮,展華絕對讓您為之驚豔、盡展您的風華。 兆品酒店設有多個宴會及會議空間,全新規劃的完善設施,親切到位的貼心服務,提供您最適合的場地。 兆品廳採英倫時尚的設計風格,備有專業音響和燈光設備,ㄧ進入會場,輕易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 兆尹廳採華麗巴洛克風格,挑高五米的樓高,無柱的大型宴會場所,大宴小酌均可量身打造,呈現最與眾不同的完美演出。

女兒紅會館

以呈現世界之最的精神,台中林酒店在緊鄰國家歌劇院、秋紅谷的核心區段,融合現代摩登及古堡式典雅的建築內,實現了成為頂尖酒店的夢想。 每份便當的附菜有一個港式點心,每天的港點都不一樣,這次便當附的是蟹柳花枝餃,雖然內餡味道不錯,可惜已經冷掉了,外皮變乾硬,吃起來口感就很不佳,這種蒸點還是要現蒸現吃才最好吃。 女兒紅會館 日式照燒雞腿味道偏甜,覺得調味上有點過甜了;滷香牛腱入味好吃,口感軟嫩不乾柴,不過分量給得不多,而且切得很薄、形狀也不完整,有點可惜。

女兒紅會館: 價位:NTD$ 150,000元起/假日包場低消。NTD$ 130,000元起/平日包場低消。

『女兒紅』是一罈深埋的陳年醇酒, 更是帶來幸福的婚宴會館。 女兒紅會館 用心,是我們唯一的方法;累積每一對新人的滿意度,純釀出女兒紅。 耗費千萬重新購置美國Bose音響與燈光設備,讓視覺聽覺更趨完美,適切完美地滿足對於品質的堅持。 另有六間中、小型多功能廳房,因應顧客多元化的空間需求。 走過76個年頭的新天地梧棲創始店,不僅是梧棲,還是清水、沙鹿、大甲等海線最大、最美、最氣派的五星級婚宴場所。

溫暖舒適的陳設裝潢,以及「求新求變、顧客優先」的經營理念,讓華國大飯店維持一貫高水準的服務品質,讓賓客皆能感受賓至如歸的溫馨親切。 宴會場備有各種大小,可依客人的需求靈活調整,並提供新穎的器材,讓婚禮進行更加便利流暢,位於二樓帝國宴會廳可容納300位,是舉辦喜宴、尾牙或春酒等大型宴會的絕佳選擇。 『女兒紅婚宴會館』位於台中市南屯區,形如其名宛如一罈深埋的陳年醇酒,特殊的香檳金波浪外觀,帶給每對位來用餐的民眾視覺及味蕾上的幸福,形成台中市文心路上的特殊景觀。

女兒紅會館

宴會廳格局方正、無樑獨立,從16桌至100桌宴席可靈活運用,寬敞水晶長廊氣派十足。 為營造出夢幻華麗的婚禮,閃爍搶眼的水晶吊燈,獨家斥資千萬架設絢麗燈光場景,高質感的舞台背景,為您營造焦點光景! 女兒紅會館 無與倫比的夢幻場地,搭配香港名廚團隊的精湛美食饗宴,我們提供給您的不再只是一場單純的婚禮宴客,而是一生一次的感動。

本館秉持『就是鮮』的經營理念,將食材產地直送,以最新鮮的食材、最便宜的價格,完全回饋給消費者,更有上百場的餐飲豐富經歷。 會館擁有有超高解析度250吋LED無接縫大螢幕,還有百萬頂級聲光秀,另有獨立式7間專屬包廂,外加一間豪華頂級20人座專屬總裁包廂。 這不僅讓準新人享有浪漫奢華的空間感,還可讓邀請來的賓客享受到新鮮嚴選的上等海鮮食材,更讓每場宴席都締造出雙贏的珍貴饗宴。 於中部海線餐飲業耕耘近三十年頭,以澎湃新鮮的佳餚成為宴客首選;隨著時代潮流變化,成都愛樂婚宴會館在2017年底將會館大規模整修,不僅承襲了老字號的經典佳餚,專業貼心的婚禮服務,更結合現代化硬體設備,為準新人獻上耳目一新的婚禮饗宴! 踏入大廳,便猶如走進典雅氣派的皇室宮廷中,純白金邊的設計勾勒優雅氣息,歐式窗花、羅馬柱以及華麗的水晶吊燈,皆深受赴宴賓客的一致讚嘆,讓準新人在最重要的日子,一舉成為驚豔眾人的男女主角。 僑園飯店深耕17年,獲得無數的掌聲及良好的口碑,在月新服務團隊進駐下,衷心期盼注入高規格軟硬體設備與更專業的接待流程,帶給新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女兒紅會館

球愛物語景觀婚禮會館為台中最美的景觀婚禮會館,完美的婚禮企劃服務,有浪漫的夜景,在童話主題夢幻婚禮與天空教堂舉辦最浪漫的婚禮,最豐盛的美味佳餚,並坐擁180度大台中耀眼景色。 壯麗氣派宴會廳,單一時段專屬服務、極富創意的獨特客製化婚禮,並設有270度環景玻璃的超豪華新娘休息室。 很榮幸的能與知名的造型師汝錦老師配合上,不拖泥帶水好溝通好配合,一直是讓我印象很深刻的一位稱職婚禮工作者,也在這次作品推薦給各位準新人考慮一下唷! 台北新娘秘書Dear蒂兒 新娘~雨恬 禮服~蔚藍海岸婚紗宴客~台中女兒紅會館娘秘書/台中新娘秘書/清水新娘秘書/台北新娘秘書/大甲新娘秘書/豐原新娘秘書/台北新娘秘書/后里新娘 … 2022年4月19日 — 好久沒吃港點了,這天心血來潮想說來去吃吃看美美心港式飲茶吃到飽,美美心港式飲茶就位於女兒紅婚宴會館內,附近有好市多及豐樂公園,離捷運站也很 …

台南知事官邸│台南東區,精緻且散發知性氣息的歷史空間。 櫻桃麵飽西餅 |隱藏深水埗街市,菠蘿包外酥內軟,甜而… 占地150坪的國美店,與台中文化中心、國美館比鄰而居,環境優美充滿文化氣息。 冒煙的喬-國美店外觀以綠色植物環繞建築,店內裝設、擺飾或傢俱,均來自集團蒐集於各國多年的珍藏品,及卸任餐廳所留下珍貴舊建材,儼然是「冒煙的喬博物館」。 此外,冒煙的喬國美店牆上有一個「全台最大的彈珠台」,完全以舊建材及餐具製作,不僅創意十足,也蘊含著「冒煙的喬餐飲集團」濃濃的歷史味。

女兒紅會館: 台中婚宴場地推薦2

坐落在台中市文心南路上,鄰近豐樂雕塑公園, 佔地三千坪,另有萬坪平面停車場 … 用心,是我們唯一的方法; 累積每一對新人的滿意度,純釀出女兒紅。 女兒紅婚宴會館位於台中市南屯區,形如其名宛如一罈深埋的陳年醇酒,特殊的香檳金波浪外觀,搭配流水瀑布激盪出的幸福水花,帶給每對位來用餐的民眾視覺及味蕾上的幸福形成台中市文心路上的特殊景觀。 常看見網路文章說,太常穿塑身衣會有副作用,像是胃食道逆流之類的,這系金ㄟ嗎? 愛吃港式飲茶的肯定曉得,飲茶文化是從廣東的發展出來的,由最先的「一盅兩件」發展為琳瑯滿目的港式小點,量少樣多的選擇,讓茶點也能填飽你的胃。

用極光的幸福想像去發想,將酒店外觀以不同顏色的光柱排列,在整點時候以不同的色彩閃爍,酒店大廳的天花板,大量的木作與燈光隨著不同的時間變化,空間中營造出極光流竄與幻化之美。 現在還有~8/31,平日(週一至週五)消費港式飲茶滿600現折100、滿1200現折200(以此類推)的活動,有興趣的可參考。 以上就是四人套餐的部分,剛開始可能會覺得份量還好,但到後面吃起來就真的覺得很飽了(以我們的人數和胃容量來說)。 再來是我們另外單點的部分,都是港飲裡的經典小點,我覺得都好吃。 吃港式飲茶沒有臘味,就是不到位,女兒紅港式飲茶的煲仔飯不若一般餐廳,來得又大碗又多,但是,一人份剛剛好,比較不同於一般店家放肝腸、臘腸和叉燒,女兒紅放的是肝腸、臘腸和臘肉,味道略上一籌。 除非有把握海鮮夠「青」,否則,鮮少有餐廳願意使用清蒸料理,果真,這一盤蒜蓉蝦,不但吃出鮮甜,也吃得到彈牙的口感。

館內三層樓設置了五個主要的宴會廳,宴廳可獨立且可相互串聯,並擁有專業燈控、宴會迎賓表演。 各具特色的奢華氣派,給予高規格婚宴禮遇,為新世代婚宴掌握質與量;舉凡世紀婚宴、社團授証、公司聚餐、尾牙春酒饗宴等等全方位服務。 一樓規劃主題式的港式飲茶餐廳,琳瑯滿目的港式精點,滿足饕客的美饌需求。 浪漫的夢幻婚禮化為真實的幸福禮驗,一幕幕專屬於你的耀眼時光,女兒紅乃台中最具代表性的婚宴會館之一,以高端服務、豪華氣派的宴會廳及專業主廚團隊以道道的精緻佳餚,為… 金色三麥德式精釀啤酒餐廳,自2004年在台成立,以台灣本土自釀的精釀啤酒為名。

  • 『台中宴會廳推薦餐廳懶人包』包廳價格表、結婚網路評價心得、設施服務品質比較 Taichung Banquet Hall。
  • 此外,冒煙的喬國美店牆上有一個「全台最大的彈珠台」,完全以舊建材及餐具製作,不僅創意十足,也蘊含著「冒煙的喬餐飲集團」濃濃的歷史味。
  • 女兒紅港式飲茶的珍珠丸子令人印象深刻,有始以來,用筷子插不下去的,就唯獨此家了,老行家一看便能知曉我在說什麼!
  • 圖片來源:、美人圈、sb_cosmetics_insta、cheri廳房介紹 女兒紅 女兒紅婚宴會館 …
  • 新港城擁有全海線設備最齊全的音響設備,絢麗的燈光效果,近150桌大型婚宴宴會廳,挑高七米的宴會空間,重金打造最氣派奢華的宴會場地,並佐以梧棲在地的新鮮食材,主廳浮空環景投影,新人升降婚禮步道,獨一無二絢麗光雕,超震撼上菜燈光秀。
  • 情定美麗信,為有情佳偶打造頂級璀璨風采、專屬歐風香頌婚宴!
  • 在這裡,藍天透射的晨光,水珠四溢的噴泉,綠蔭襯托的荷花池,自然生態與歷史古蹟的氣息,在四季與天地之間環繞,帶領我們走向心靈的探索,追尋喜悅幸福的人生。

華麗典雅的宴會廳,場地最多可容納130桌,用溫暖的氛圍見證兩人許諾一生的永恆,在氣勢磅礡的光線變換下,感受步入紅毯的瞬間,成為萬眾矚目的美麗焦點。 台北天成大飯店用心服務、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幸福婚宴。 女兒紅會館 台北華國大飯店過往曾有與國際集團的合作經驗,在歷經數次的翻修裝潢,特地遠從海外運來高級建材,經由名師的創意設計,呈現出歐洲皇室般典雅華貴的特殊氣息。

圖片來源:、美人圈、sb_cosmetics_insta、cheri廳房介紹 女兒紅 女兒紅婚宴會館 … 浪漫純粹的紫色情調 滿天的星光閃耀著,迎接走在紅地毯上的新人;古錢幣及花朵構築而成的天花板,祝福新人富貴財寶及平安喜樂。 向著天空延伸的拱廊及玻璃窗,盎然綠意隨著陽光灑落在翡麗詩莊園,映著新人洋溢幸福的笑意。 位處台北市中心,揉合法式浪漫與日式典雅,守護一場場餘韻無窮的夢想婚禮。 春天酒店坐落知名北投溫泉的幽雅路上,佇立於環山圍繞的絕美風景之中。

猶記得懵懵懂懂時,長輩想宴請親友或重要客人,就會去那兒享受最新鮮海味,大伙總是吃得心滿意足,無比暢快。 有溫馨小包廂,也有可遠眺市景與漁港全貌的豪氣包廂,更有大器場地,讓新人在場地上有更多的風格選擇。 優雅的姿態給您高質感的照片我們是發源自台中的婚攝團隊,擅長捕捉自然的情感瞬間,妳覺得回憶價值多少? 整體來說,女兒紅婚宴會館的便當實品跟照片沒有太大差別,雙主菜的份量算是不少,但味道上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燒臘類的主菜跟一般燒臘店的水準差不多,本來對婚宴會館推出的外帶餐盒有很高的期待,但有點感到失望。 先前看到有人買到的燒鴨部位給的很不好,要一直啃骨頭,不過我們這次買到的燒鴨部位還不錯,骨頭只有一點點。

女兒紅港式飲茶的花雕斑節蝦,雖是醉蝦,但是,肉質卻能維持紮實不軟爛,蝦頭部份全被花雕占據,掀開蝦殼,深深吸上一口,滿嘴的鮮甜與酒香,「好!」,這手藝,就是一個字可以形容,即便不沾任何醬汁,吃原味,都過癮。 目前坊間所見,多為獨立的茶餐廳,親友聚餐時,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口味。 舊時的民間習俗,若是家中生了女兒,即釀酒貯藏,待出嫁時再取出宴客,這種酒,便稱為「女兒紅」。 Jerry幫小妤兒/妞妞準備這種「e化女兒紅」,幫助小妤兒/妞妞了解記憶未達的小時候生活點滴。 不過清閣水樓的實在有點落漆,女兒紅的灌湯包就處理得不錯,外皮也使用得不同,相較之下還是喜歡女兒紅多些。 門口外的無障礙步道,可以從下方推輪椅上來,旁邊有魚池,裡面的錦鯉可是很漂亮的,又肥又壯,但請不要把菸蒂拿來餵魚喔!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