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alisasmile5大伏位

一名刚刚从加州柏克莱大学毕业的艺术史老师,端庄却又不失活泼,在大学里接受了自由改革思想,立志要成为一名杰出的教授。 最终她以青春率直的作风,丰富的艺术史知识以及风趣热情的授课风格,赢得了学生们的尊敬和爱戴。 电影讲述1953年的美国,时代正处于转变之中,毕业于风气开放的伯克利大学的凯瑟琳前往卫斯理女子学校教授艺术史,可是充满理想与热情的凯瑟琳,却大胆地向陈腐的教学制度发起挑战的故事。 《蒙娜丽莎的微笑》发生的环境是上世纪50年代的卫斯理女子学院,剧组为了还原真实的校园生活,特地前往原地拍摄。 这所女子学院坐落在波士顿以北10英里的地方,摄制组在2002年秋天的时候,驻进了这里开始了拍摄。 monalisasmile 当时的气候刚好接近深秋,女子学院校园里的枫叶飘浮在爽朗的天空,落在校园的小路上,洋溢着古典的浪漫气息,非常适合影片要营造的情感氛围。

1953年是美国第二次女权运动前期,虽然女性地位有了一定的提升,但她们仍然是父权社会中的边缘者,是男性的附属品,没有自己的思想和话语权,被他人主导和控制。 父权社会的威力阻碍女性追求自由解放的道路,阻碍渴望独立的灵魂。 凯瑟琳的学生,和凯瑟琳一样,她是一个意志坚定的女性,但她对人生的看法却和凯瑟琳完全不同。 在她看来,女人最重要的事就是结婚生子,至于学习和事业都是不太需要考虑的事情。 monalisasmile monalisasmile 贝蒂为了自己的婚礼误了好几节课,遭到凯瑟琳的批评,她是片中保守势力的代表,也是凯瑟琳面对的一大难题。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

monalisasmile: 蒙娜丽莎的微笑幕后制作

在十几岁就已经风流性感的女孩决心跳过青春期,直接进入“21岁俱乐部”,是各位角色的调剂器,娱乐大伙。 monalisasmile 凯瑟琳的学生之一,她热情地对待生活和爰情,在凯瑟琳的启发下意识到自己的人生价值,是凯瑟琳在学生中最早的同盟军之一。

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 monalisasmile 最终她以青春率直的作风,丰富的艺术史知识以及风趣热情的授课风格,赢得了学生们的尊敬和爱戴,被女学生称为“蒙娜丽莎”。 影片于2003年12月19日在美国正式上映,放映时仅共在全美的2677家影院进行放映,放映的首个周末获得1152.8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平均单块银幕收获4306美元。 影片一共在美国市场上映84天(十二周),最终的全美累计票房为6386万美元,而美国之外的累计票房为7747.7万美元。

monalisasmile: 蒙娜丽莎的微笑的获奖情况

monalisasmile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