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cs7大優點

+word moocs — 只有完全吻合這些關鍵字才會被找出來。 本網頁需要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請先至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moocs JavaScript 或使用支援 moocs JavaScript 瀏覽器。

  • MOOCs,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又稱為「磨課師」,也就是「大規模開放式線上課程」,透過網路,把課程開放給大量線上使用者參與學習過程。
  • 搜尋課程 Go 您可以同時使用多關鍵字來搜尋。
  • +word — 只有完全吻合這些關鍵字才會被找出來。
  • 搜尋課程 Go 您可以同時使用多關鍵字來搜尋。
  • 並以下列方法來改進您的搜尋 word — 搜尋任何包含有此關鍵字的內容。
  • 本網頁需要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請先至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 或使用支援 JavaScript 瀏覽器。

2011年開始,史丹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與哈佛大學亦開始嘗試這樣的新型課堂,Cousera、edX、Udacity等專門經營MOOCs課程的網路平台開始創建,自此全球教育機構及相關產業為之瘋狂。 MOOCs學習者註冊課程後,教師以簡短影片教學,輔以測驗及作業,安排學習互動,透過學習平臺,教師可掌握學習者的成效。 MOOCs,Massive moocs moocs Open Online Courses,又稱為「磨課師」,也就是「大規模開放式線上課程」,透過網路,把課程開放給大量線上使用者參與學習過程。 搜尋課程 Go 您可以同時使用多關鍵字來搜尋。 並以下列方法來改進您的搜尋 word — 搜尋任何包含有此關鍵字的內容。

moocs: 開放式課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