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shot9大伏位

你正在收聽的是 moonshot moonshot BBC英語教學的 「地道英語」 節目。 我們正在一起學習表達 「moonshot」 的引申含義和用法。 moonshot 「Moonshot」 moonshot 原本指 「向月球發射的動作或行為」,但它現在被用來指 「短期內不一定會產生任何經濟利益的實驗性項目」 moonshot 或 「不大可能實現的項目」。 “moonshot”是一个疯狂的想法或者不大可能实现的项目,它被解决的科学几率可能只有一百万分之一。 你有沒有參與過某個實驗項目,或是一個在短期內不一定會產生任何經濟利益的項目?

人們現在用 「moonshot」 來指 「不大可能實現的項目」。 聽主持人菲菲和 Roy 的對話,學習 「moonshot」 的新用法。 moonshot 谷歌特别将moonshot描述为一个需要激进解决方案和突破性技术来解决的巨大难题。 因此,一个moonshot需要大量的资金,即便是该项目可能永远都不会有任何成果。 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 moonshot 代表臺灣向國際廣播的中央廣播電臺 ,與全球新媒體、影音浪潮一同並進,除推陳出新既有與新創的各類型廣播節目,也運用原本的廣播資源,結合全新製播的影音及改版新官網,以「加乘」概念,有聲有影地傳遞臺灣多元面貌給全球聽網友。

moonshot: moonshot 在英語中的意思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