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ton牛排6大優勢

單點吃下來價格不算便宜,但每樣份量都很大,吃的超級飽,平均每人消費約$2300元。 台北莫爾頓牛排餐廳位在微風信義45樓,採預約訂位制,有100多個位子,菜色以單點為主! 除了牛排招牌料理、客製化菜單,生日甜點免費招待以及拍立得等服務;此外,莫爾頓牛排餐廳擁有超強的景致,特別是無敵浪漫的夜景,很適合來這裡約會,如果想要坐在窗邊用餐,建議可以早點抵達入席。 有開胃菜、海鮮拼盤、湯和沙拉、頂級牛排、經典主餐(非牛排的選項)、精選拼盤、時蔬類配菜、馬領薯配菜等,單價不便宜,但份量真的很大。 我們點了『龍蝦濃湯($488元)、克里斯多福雞排($988元)、菲力牛排配烤蝦及培根干貝($1988元)、奶油玉米($280元)、松露起司薯條($280元)、可樂($120元)』,整個吃超飽的,後來剩下好多,也沒另外再點甜點啦。 既然都在信義區了,不能不介紹的當然還有堪稱信義區最經典的「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 對此,印尼氣象單位則警告當地居民有可能出現餘震,不過解釋暫無海嘯風險。
  • 另外,劉宜函還首次擔任錄影當日的暖場主持人,第一次站上小巨蛋舞台的她,難免緊張但還是覺得好有趣,覺得很酷也很享受。
  • Lawry’s Taipei既然都在信義區了,不能不介紹的當然還有堪稱信義區最經典的「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 也有人說牛排口味比不上國外的Morton’s The Steakhouse,不過大方沒吃過其它分店的,無從比較。
  • 開胃菜、沙拉、餐前麵包與湯品結束後,就是重頭戲來的時候。
  • 位於微風信義45樓的莫爾頓牛排館,在全球已多達近八十間品牌分店,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比爾蓋茲都曾是座上賓,許多政商名流都喜歡的牛排館,品質怎麼能不優秀呢?

從信義微風搭電梯到4樓後,還得得經過層層走廊迴圈,再換到天際薈專屬電梯直達45樓,期間一直跟著指標走準沒錯,踏出電梯右手邊就能看到氣宇非凡、貴氣神秘的莫爾頓牛排館大門囉。 大家來這裡都會選擇靠窗位子居多,不過沒辦法事先預訂,都是依照當天入場順序,所以如果想要靠窗位子,建議訂位時間就安排在剛開門時,機率比較大。 算是非常幸運的訂到了試營運第一天的位子,帶著滿滿的期待,來到美麗神秘的信義微風45樓,準備享受一場視覺與味覺的饗宴。 慶生贈送的舒芙蕾蛋糕是相當有誠意的一整份,一整個用餐下來也很飽了,撇除主餐不合胃口,但是搭配不錯的氣氛以及美景,來份現烤的舒芙蕾收尾再美好不過了。 不知道是否為午間套餐附的龍蝦濃湯,雖然有龍蝦肉,但與網路上其他網友分享單點龍蝦濃湯有整支龍蝦螯的肉,這次我們中午用餐的龍蝦肉就相形遜色了不少。

morton牛排: YumYum 好吃好吃牛排館

一上桌真是讓我們受驚了一下,蠻奇特的盛盤,但蝦子不小隻,也蠻鮮甜有彈性,感覺應該上岸沒多久。 後方是老妹點的紅酒 – Little Yering Cabernet morton牛排 morton牛排 Shiraz,老妹不喜歡偏酸的所以評價不高,我喝了一口是覺得還可,不會乾澀難入口。 人的雙眼之所以美麗,是因為知道自己正看著哪裡,但這些都只是海市蜃樓,當我們踩著雙腳前進,這些都將成為昨夜星辰。

不過這裡要造訪也是不太容易找,得先到微風信義四樓找到通往45樓的電梯,而且這裡似乎只接受預約制,看來要想享用美食得先好好做一下功課呀。 莫爾頓牛排館以享譽全球的頂級美國熟成榖飼牛肉及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酒佳釀,讓賓客們享受到原汁原味的美式頂級饗宴。 位於微風信義45樓,直眺台北101的絕佳景色,讓莫爾頓牛排館成為台北最高且最具標誌性的牛排餐廳。 位於熱鬧信義區的「À Point Steak & Bar 艾朋牛排餐酒館」,營業至凌晨三點,艾朋讓你的宵夜也可以很時尚,想吃個高級牛排、火鍋、義大利麵…等,這裡通通都有,除了品嚐美食,還能欣賞台北市的101、微風信義、Bellavita的繁華街景。 都提到台北老字號牛排了,那不容錯過的還有沾美西餐廳,創立於1949年歷史可說是非常的悠久,許多饕客就是喜歡他們家那種濃濃、復古的西餐廳風格,並且年服務員都是有些年紀的,更給大家滿滿的親切、懷舊感覺。 但除了店面裝潢很吸引人外,他們家經典的鵝肝菲力牛排也不容錯過,表面煎至微焦的鴨肝搭配菲力,牛排的部分肉汁豐盈又帶著炭烤香氣;鵝肝則是入口即化,細綿與多汁的嘴裡融合真的超級銷魂,滿分的復古氛圍配上好吃的牛排及滿滿人情味,即是沾美西餐廳屹立不搖的致勝關鍵。

morton牛排: 懶人包2023|南港美食精選名單。吃貨賞味情報站

開胃菜部分筆者享用的是「進口新鮮生蠔」以及「煙燻火腿莫札瑞拉起司捲」。 不愧是美式餐廳,八個生蠔沒有在比小、都是比誰較大,相當清甜爽口以及鮮嫩多汁。 而煙燻火腿是筆者蠻驚艷的一道,從端上桌的擺盤就讓人不斷吞口水外,先嘗試原味後再將整個攪拌,讓起司、醬料以及綠葉混合,那層次豐富的口感會讓人停個幾秒後,才願意吞進喉嚨。 今天點了開胃菜:珍寶蟹餅(NT. 888)、午餐特選:紐約客牛排搭配鮮切番茄和洋蔥(NT. 1,398),午餐精選:6oz菲力牛排(NT. 1,588),以及開胃菜:奶油蘑菇炒波菜(NT. 398)。 由於舒芙蕾是現點現烤的甜點,等候時間需要45 分鐘,如果是臨時加點就要等比較久,建議可以先預訂,除了檸檬口味,另外還有巧克力,干邑橙酒,覆盆子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由於我們覺得 「菲力牛排」 香氣較淡,所以加了不少海鹽來添味!

位於信義微風 45 樓的莫爾頓牛排館(Morton’s morton牛排 the Steakhouse in Taipe)新年推出新菜單「精選海鮮牛排套餐」,內容包含了開胃菜、主菜、經典配菜和招牌甜點四個部分,澎湃分量結合經典美味,一次就能嚐遍最優質的山珍海味。 如果就是喜歡經典老味道,那位於仁愛圓環巷弄中的雅室牛排就相當推薦。 在台灣開了26年的老字號高級牛排,是許多台北人的共同回憶,其中招牌酥皮蘑菇湯,讓你喝下的瞬間就有小時候的回憶湧上心頭。 另外,牛排的選擇上爐烤美國頂級黑牛老饕牛排更是桌桌必點,牛排含油適中,不太膩口的風味更能凸顯出鮮美的牛排口感。

1978年,莫爾頓牛排館在美國芝加哥開立第一家店,除了選用新鮮的牛肉和海鮮等食材,在服務方面也教育員工將所有的客人皆視為VIP客戶在服務,對於餐點美味和良好服務面莫爾頓可以引以自豪,期望每位客人在這裡都能有超出預期的享受經驗。 在史密斯華倫斯基、莫爾頓來台前,制霸台灣美式頂級牛排的絕對非茹絲葵莫屬了。 發源於紐奧良的茹絲葵始終保有自己鄉村風格,融合路易斯安那州料理特色,不管是裝潢、菜色都走美式的經典雋永。 其中,茹絲葵牛排烹飪方式,是用逼近千度的烤爐作烘烤,在高溫下可快速煎烤牛肉表層,所以能達到外表酥酥焦焦的,但內裡還是依舊保有粉嫩的三分熟度,並且把肉汁全鎖在牛排中,喜歡經典美式風味牛排的你真的不容錯過。 位於一級戰區信義區的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也是大有來頭,身為股神巴菲特、《穿著PRADA惡魔》中米蘭達的最愛,同時榮獲紐約最受歡迎的經典牛排館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完完全全是正統的美式風味,外面有點酥酥脆脆的口感,配上裡頭滿滿的肉汁和肉香味,大口吃下絕對能滿足肉控的口腹之慾。 另外,史密斯華倫斯基就坐落在微風南山47樓,邊吃牛排邊欣賞信義區美景,絕對會是個浪漫的慶生行程。

morton牛排: Smith & Wollensky 牛排館 菜單與價目表

Lawry’s Taipei既然都在信義區了,不能不介紹的當然還有堪稱信義區最經典的「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松露起司炸薯條炒蘑菇舒芙蕾莫爾頓的「精選海鮮牛排套餐」從 2 月 18 日開始至 6 月底,價格為每人 2,988 元(不含10%服務費),採預約制。 開胃菜提供了清脆爽口的凱撒沙拉、鮮甜多汁的雞尾酒珍寶蝦、入喉餘韻無窮的龍蝦濃湯三選一;主菜則由經典的 6oz 菲力牛排擔綱,搭配珍寶蟹餅、深海龍蝦尾或干貝,組成無與倫比的海陸體驗。

morton牛排

莫爾頓牛排館經典的餐前洋蔥麵包,並附上 Morton’s 自家鹽味奶油,麵包口感偏鬆軟,有別於一般西餐牛排館。 大方:大方也寫出品質不太穩定,不過大方個人覺得好吃,只是CP值不夠,這篇也是大方自己刷卡花錢去吃的,我想,美食口味因人而同,不喜歡大方的評語就別看囉,以免您血壓升高囉。 和kuma陳認識至今是第四年幫他慶生,為了讓他留下深刻印象,每年總是破頭該選哪間餐廳? 就在我設定好一堆條件:view要好、牛排好吃、氛圍浪漫、服務親切、食材分量不要太少、交通便利等六大條件之下,上網爬了一堆食記跟評論後,發現莫爾頓牛排餐廳蠻多人推薦,於是立刻訂了商業午餐時段。 牛排真的是肉質決定一切,好像也真的是只有美國牛排好吃(我沒吃過日本牛肉,但是因為產量太少,本來就很難買到)。 有「台北曼哈頓」之稱的台北信義區,已成高檔牛排館業者兵家必爭之地,「牛排教父」鄧有癸已向記者證實,繼在內湖科學園區開設〈What’s Green & What’s Grill〉之後,他領軍的高檔牛排經營團隊將正式搶灘台北信義區,並在新光A4館5樓插旗設點。

Ting 主廚也補充說,莫爾頓牛排雖然沒有講求乾式熟成,但追求目標以及結果是一樣的,所以熟成方式就顯得不是那麼重要,而會來這邊的客人也是喜歡那種美式豪邁感,吃牛排就是要大、要厚才行爽快。 去年底 morton牛排 Morton’s 台北莫爾頓牛排館 開幕之後,筆者就一直希望能找個時間去好好品嚐一下,但礙於太熱門、又要剛好有空的時間,因此也拖了一段時間,終於在前陣子正式踏入了這間餐廳。 吃過一次,麵包熱熱的超香,牛排普普,甜點很讚,View一等一,適合約會或商務聚會,有看到一些banker、doctor、lawyer,但老饕就不適合。

以KUMA陳這位牛排愛好者來說,他說這道「菲力牛排」的表現並沒有達到他心中的90分,頂多只能給他80分。 可能是我們當天選擇五分熟,所以牛排外層烤得比較焦,或是油脂分布較為不均勻,香氣不足,不過好在肉質軟嫩,還是吃得蠻開心。 N°168 Prime Steakhouse如果你是鄧有葵師傅的忠實粉絲,那不能錯過的還有位於維多利亞酒店 N°168 牛排館。

morton牛排

但是,「如果不進信義區,說不通嘛!」所以,當新光A4館有機會,他與股東商量後決定到信義區插旗設點。 最快在農曆年前就可以開賣的〈Top Cap Steakhouse by Danny〉牛排館,店地96坪,目前正積極趕工中。 鄧有癸說,雖是百貨店,但因看好信義區許多跨國企業進駐,兼有商務與時尚男女客源,故新餐廳的定位會與位在大直的〈教父牛排〉差不多,菜色內容也大同小異,如此在當地出入的客人就不必跑到大直消費了。 台灣多數人將牛排館視為最高級的西餐,百貨公司近年又積極引進餐飲名店匯聚人潮,所以除〈教父牛排〉要進信義區新光A4館,據聞微風集團也將力邀著名的美式牛排連鎖集團MORTON進駐信義微風館。 一旦MORTON在台設點,這將是繼〈Ruth’s Chris茹絲癸〉與〈Lawry’s The Prime Rib勞瑞斯〉之後,台灣第3個美國高檔牛排餐廳品牌。

morton牛排: 懶人包2023|東湖美食推薦。在地人帶路樂活櫻花不可錯過小吃名店

近來一些美國朋友推薦的 Capital Grille 則因未去過、無法置評。 位於『微風信義45樓』的『莫爾頓牛排館』,餐廳的大落地窗看出去,剛好就是『台北101+信義區』的景色,可以在這樣美景下用餐,心情真是好好呀,哈。 點餐時採全單點制,而且美式餐廳的風格之一就是份量比較大,其實在這裡幾乎每道餐點都適合分食,兩人用餐的話建議不要點太多,頂多每項餐點點一樣代表性的就好,或是徵求服務生的建議來點餐唷。 輕微的耳壓不適讓我意識到電梯正高速上升,沒有多久就到了微風信義的45樓,一邊是高檔日本料理丸本陣. 鮨割烹,一邊就是我們的 Happy Hour 目的地 –莫爾頓牛排館。 免費招待的洋蔥麵包,份量相當大,洋蔥香氣分明,吃起來相當鬆軟,搭配店家特製鮮奶油,吃起來不膩口,建議大家小嚐即可,避免主餐吃不下啊!

我不是喜歡過生日的類型,但交往結婚多年以來,Cherry還是會用這個理由帶我去平常不會去的高級餐廳約會一下。 服務生是建議三分熟就好,但因為同行友人不敢吃太生,所以我們是點五分,但吃起來覺得稍偏老偏柴,有點可惜,服務生的話還是要聽啊哈。 主餐牛排外層微焦,內部濕潤多汁珍寶蟹餅經典配菜嚐到了松露起司薯條和炒蘑菇。 加上松露起司的點綴,很容易且適合讓人一根接著一根搭配話題品嚐。 而炒蘑菇則是在風味凸顯、口感較強烈的主菜之間,不錯的平衡。 帶點白蘭地香氣的龍蝦濃湯讓我相當驚艷,喝過幾家的龍蝦濃湯發現都是以口感濃郁取勝,但莫爾頓的龍蝦濃湯相當順口,反而龍蝦味沒有那麼重,淡淡的酒味搭上適口的奶油香氣。

綜合感想:台北『莫爾頓牛排館Morton’s The Steakhouse』是來自美國芝加哥的知名牛排館,2015年底開幕,除了餐點美味外,最大的賣點,就是用餐時,可以順便欣賞窗外壯觀的101啦! morton牛排 這次用餐經驗可以說非常的好,除了餐點好吃、服務佳外,用餐氣氛活潑熱鬧,更重要的是,窗外的View真的很棒呀! 餐點都是單點(網路上有看到午間菜單,但週日去沒看到,不知道是否假日沒有?),除了開胃菜、湯、沙拉、各式配菜外,牛排和其他肉類選擇也不少。

當天服務生是先拿著小相機拍攝,非常貼心的他們還建議最佳拍攝角度,提醒有否逆光,拍了兩三次後讓我們從中選初最滿意的那一張。 起初,等不及的我們在他一端上桌,就拿起小湯匙挖一口來吃結果被燙到,果不其然是熱騰騰現烤出爐。 這道「 舒芙蕾蛋糕 」蓬鬆柔軟的口感,入口即化,加上檸檬與附贈的奶油,非常清爽且不甜不膩,默默地三兩下就吃完了。 這道「 炒菠菜蘑菇 」連平常不大吃蘑菇的我,都能入口且喜歡,可見處理得有多不錯,因為坊間的蘑菇料理,不知為何都讓我覺得有股腥(怪)味,但莫爾頓的炒菠菜蘑菇淡化了我對蘑菇的厭惡。

再從時蔬類或馬鈴薯類等多達14種的經典配菜中任選一道配菜;最後有美國家喻戶曉的甜點:檸檬派和莫爾頓經典巧克力熔岩蛋糕可以選擇。 morton牛排 Morton’s 黑色摩登的入口處「去餐廳慶祝吧!」相信是許多人紀念重要時刻的方式。 而眺望全市的高樓景致、面面俱到的精緻美食,更是讓紀念更加深刻的兩個要素。

morton牛排

和其他知名的美式牛排館一樣,〈MORTON牛排坊〉在可以進口美牛的國家,都以USDA PRIME級牛肉為主要食材,其次才會考慮用到澳洲和牛。 同時,〈MORTON牛排館〉的牛排都很「巨大」,邊菜(Side Dish)不與牛排共陳,而是讓客人另外單點並用獨立碗盤盛裝上菜。 除了吃來過癮的牛排,〈MORTON牛排館〉的酒單亦非常有名,以北京麗晶酒店的分店為例,酒單上就羅列了來自新舊世界的葡萄酒。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