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hino 中文6大分析

同时,茉思奇诺在美国第一次成立独立店面,纽约、洛杉矶分别有新店开幕。 1994:茉思奇诺在1994秋季精品发表会上,提出明确的环保主张,强调与大自然和谐相处。 这款时装使用对环境有益的材质与染料,贩卖时,被设定为“亲近大自然的衣服”。 1996:推出两款香味更重的新香水,分别是 “默斯奇诺的Cheap & Chic” 和 “默斯奇诺的赞叹声 – 噢! 同时,默斯奇诺在美国第一次成立独立店面,纽约、洛杉矶分别有新店开幕。

Franco Moschino於1950年出生於義大利北方,那時他即決定用幽默趣味的方式來嘲諷當時的流行規則,但SMILE(微笑)及PEACE(和平)卻是MOSCHINO一直傳達的兩個象徵,旗下的香氛亦不例外。 莫斯奇諾Moschino也因此被譽為和法國的Jean Paul Gaultier齊名的時裝界兩大鬼才設計師。 Moschino香水沒有所謂的家庭高級時裝,Moschino香水時裝系列知道的名字,服裝生產線更加昂貴,二線便宜。 moschino 中文 Franco Moschino於1950年出生於意大利北方,那時他即決定用幽默趣味的方式來嘲諷當時的流行規則,但SMILE(微笑)及PEACE(和平)卻是MOSCHINO一直傳達的兩個象徵,旗下的香氛亦不例外。 茉思奇諾Moschino也因此被譽為和法國的Jean Paul Gaultier齊名的時裝界兩大鬼才設計師。

上海力卡塑料托盘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塑料托盘的厂家。 近300多种规格型号塑料托盘,有货架系列,标准系列,轻型系列,折叠箱、卡板箱系列,可封闭多功能带盖物流箱和垃圾桶系列,年销塑料托盘 moschino 中文 200万块以上。 力卡是中国国际商会会员和上海世界贸易中心会员,公司通…

moschino 中文: Moschino | 品牌

好伴時尚非店鋪渠道行銷體系 編輯 通過與銀行、證券、電信、航空、酒店、商會、媒體、… 夢仙奴愛戀愛女士香水 Moschino夢仙奴愛戀愛女士香水50ml! 這瓶洋溢著歡欣愉悅的愛情香水,謹獻給每個沈醉在戀愛中,且充滿愛情活力的你,一份專屬的戀愛氣息! 茉思奇諾2013春夏廣告大片也運用了雙生花的概念,由Hanne Gaby Odiele和Juliana Schurig共同演繹充滿妙趣的時裝,而背景則是一反此前,來到了米蘭的現代化一面。 想買個名錶好好犒賞自己或另一半時,除了叫它伯爵錶外,走進錶店直接說出我想看看「bi-阿-jet」的錶,是不是第一印象就讓人覺得妳對這個牌子熟悉度高,自然會多加介紹。 大家都知道的YSL,他其實早就被改名為Saint Laurent了只是大家看著它的標誌還是會叫他Y-S-L,聽起來是不是有點弱?

莫斯奇諾 常常把他對世界和平的渴望與對生命的熱愛,放在他的服裝設計中,所以在他的服裝上常常會出現“反戰標誌”“紅心”和鮮黃色的笑臉。 90年代初,莫斯奇諾 本人去世之後,這個品牌的設計工作便由與莫斯奇諾 一起工作多年的設計師群繼起負責,延續其反諷幽默的風格,每季推出新作。 1986:茉思奇诺在他那离经叛道的世界,增加不同产品线,他推出了流行配件、牛仔系列,在米兰拿坡里皇宫举办的春季发表会上,他设计的第一款男性服饰系列,现身舞台。

moschino 中文: 【MOSCHINO】莫斯奇諾 金屬標牌掛鏈小背包 黑色(B77038202-

意大利設計師Franco Moschino於1983年創立個人品牌,並以嘲弄時裝界的色彩繽紛、 具啟發性且幽默的作品聞名。 2014年,品牌宣佈時裝設計師Jeremy Scott將擔任其創意總監,注入一股清新活力。 Jeremy Scott在設計時以突破障礙、使時裝充滿趣味以及輕鬆面對生活為主導思想。 莫斯奇诺 是以设计师franco moschino命名的已创立20周年的米兰年轻品牌,以设计怪异著称。 设计风格高贵迷人、时尚幽默、俏皮为主线,主要产品有高级成衣、牛仔装、晚宴装及服装配饰。

人人口中的愛馬仕,妳知道她的包包價高在專賣店難買,也能數盡買過柏金包、凱莉包的上流名人有哪些,但是它真正的發音妳知道嗎? 之前由台灣之光王大仁擔任創意總監的知名品牌大家都稱做—巴黎世家,不過它們最為人所知的大概就是編織系列包款與曾造成一股流行的機車包。 起緣於西班牙才遷入巴黎,所以西班牙文唸起來是「巴蘭席ㄧ ㄚ ˋ嘎」。

moschino 中文: 意大利品牌知多少 | MOSCHINO:真的是好~神~奇•~

接下来是些逗趣的T恤,胸前写着“Tall,dark and handsome”,后背却是“Short,pale and ugly”,以涂鸦的风格标榜着Moschino式的顽皮另类。 而屡次出现 在风衣、夹克里面的领结,鲜艳的色彩又一次打破必恭必敬的传统形象,Moschino最善于跳出思维的框框,然后恣意地张狂着,无论你是否接受。 1988:茉思奇诺广为流传的Cheap & Chic系列,在米兰发表会,首度亮相。 这款风格大胆系列精品,以假毛草为特色,茉思奇诺封它为“玩皮毛”系列。 虽然Moschino不喜欢盲从流行,但是他对流行也有自己的一套看法:“流行不是少数人的专属,而是随时发生在你生活中的一些小游戏!

對於堅守實穿、優雅路線的米蘭時裝界而言,有風格戲謔的Moschino的存在實在是個異數。 moschino 中文 在80年代末,他就把優雅的CHANEL套裝,邊緣剪破變成乞丐裝,再配上巨大的扣子,顛覆大家對於時尚的傳統印象。 Moschino常常把他對世界和平的渴望與對生命的熱愛,放在他的服裝設計中,所以在他的服裝上常常會出現“反戰標誌”“紅心”和鮮黃色的笑臉。 而最直接的辨識方式,便是找到粗體大寫的設計師名字MOSCHINO,它一定會出現 在服裝的布標上,或者偶爾也會變成服裝上的圖案。 1986年,莫斯奇诺 增加不同产品线,他推出了流行配件、牛仔系列,在米兰春季发表会上,他设计的第一款男性服饰系列,现身舞台。

moschino 中文

且不论穿穿戴戴的衣服和配饰,单说一个手机壳都能玩出各色花样,除了配合服装系列出的同款手机壳外,还有各种意想不到的造型。 1988年,以人造皮草为特色进入市场的Moschino的副线Cheap & Chic系列成功吸引了年轻时尚人的目光,“玩皮毛”的潮流和环保理念迅速蹿红。 乘胜追击的Moschino在1986年加入了男装系列,1987年推出首款香氛,自此开启了Moschino丰富的产品线。 記得我多年前去澳洲的時候,第一次聽到念–艾kea — 還覺得很疑惑,其實是我們自己念錯,但在台灣跟人家講 艾kea ,又覺得很怪。 好伴時尚 Moschino 先生非常贊同這種另類想法,變成坦言想給予他的顧客們“完全的自由”。

如今的Moschino,已在亚洲市场上成为家喻户晓的意籍潮牌,深得众多明星红人的厚爱。 莫斯奇諾 旗下共三個路線,分別為以高單價正式服裝為主的Couture、單價較低的副牌Cheap&Chic 以及牛仔裝Jeans 系列。 在新一季MOSCHINO系列中,漢堡裝以更多變的方式回來了,造型再度引起討論,這次更將元素融入到日常服裝裡了!

moschino 中文: 廣告大片

”所以Moschino的流行,就是一件件让人会心一笑的服装,这其中也含括了他对生命的热爱和对世界和平渴望的呈现。 moschino 中文 莫斯奇诺Moschino也因此被誉为和法国的Jean Paul Gaultier齐名的时装界两大鬼才设计师。 接过“执政权”的Rossella除了将Franco的精神和理念继续传承至品牌的各类产品外,于1997年推出了首款Moschino男士香水,与此同时更积极拓展亚洲市场。

這款時裝使用對環境有益的材質與染料,販賣時,被設定為“親近大自然的衣服”。 1994:茉思奇諾在1994秋季精品發表會上,提出明確的環保主張,強調與大自然和諧相處。 以風格戲謔著稱的茉思奇諾Moschino在堅守實穿、優雅路線的米蘭時裝界而言實在是個異數。 分别为以高单价正式服装为主的Couture、单价较低的副牌Cheap&Chic以及牛仔装Jeans系列。

同時,茉思奇諾在美國第一次成立獨立店面,紐約、洛杉磯分別有新店開幕。 1988年,Moschino Cheap & Chic系列,在米兰首度亮相。 这款风格大胆系列精品,以假毛草为特色,莫斯奇诺 封它为“玩皮毛”系列。

Moschino香水没有所谓的家庭高级时装,Moschino香水时装系列知道的名字,服装生产线更加昂贵,二线便宜。 剪裁考究的风衣和开口短上衣,纤维纱紧身七分裤,给舞会的夜晚一个酷感、摇滚的感觉。 红色和黑色两款塑料亮皮心形手提袋,巧妙的诠释了本季茉思奇诺坚强而甜美的设计风格,让人想不喜欢都难。 Franco Moschino于1950年出生于意大利北方,那时他即决定用幽默趣味的方式来嘲讽当时的流行规则,但SMILE(微笑)及PEACE(和平)却是MOSCHINO一直传达的两个象征,旗下的香氛亦不例外。 茉思奇诺Moschino也因此被誉为和法国的Jean Paul Gaultier齐名的时装界两大鬼才设计师。

在这个方面,MOSCHINO再次完美印证了其意籍潮牌鼻祖的江湖地位。 各种生活用品、各种卡通形象、各种跨界合作……甚至连单纯的字母LOGO都能玩出花样。 MOSCHINO大概是潮牌届乃至时尚圈内代表作最多的一个品牌—因为那些带着粉色情怀、黑色幽默、白色怪诞意味的服饰,十有八九都会来自MOSCHINO。 1989年,Moschino的第一家旗舰店在时尚之都米兰的Via Sant’Andrea开张,自此之后,Moschino的专卖店开到了世界各大都市。 1983年,Franco Moschino在米兰成立了自己的同名公司。 無論你準備展開橫跨大西洋的旅程,或踏上熱鬧的大都市之旅,別錯過我們的紅色標誌,盡情體驗這個雲集全球最佳時裝及配飾、美妝及香水、腕錶及珠寶、酒類、美食及禮品的目的地。

对于坚守实穿、优雅路线的米兰时装界而言,有风格戏谑的Moschino的存在实在是个异数。 在80年代末,他就把优雅的CHANEL套装,边缘剪破变成乞丐装,再配上巨大的扣子,颠覆大家对于时尚的传统印象。 Moschino常常把他对世界和平的渴望与对生命的热爱,放在他的服装设计中,所以在他的服装上常常会出现“反战标志”“红心”和鲜黄色的笑脸。

moschino 中文

Moschino 可能已經用一種mix的概念進入了我們當下的時代,小碎花襯衣,星條紋搭配,T恤衫與鑲邊袖、鑲邊襯衫正在擔任著他設計的主要角色。 另一個令人賞心悅目的細節便是Andy Warhol式印花的運用,優雅的灰綠色被用在圓領衫或是polo衫上,鋪滿了黑色Warhol式的花紋,這正是本季Moschino著力打造的“波普藝術家”的時髦形象。 在2004年深秋,由藝術總監Rossella Jardini領軍,推出新款女香Moschino Couture 「衣!見鍾情」香水 。

FashionDes早些時候已經帶大家看過本季的現場預覽,不過在Juergen Teller的鏡頭下,這些時裝又被賦予了更為激進的特質。 1992:今年的廣告策略,默斯奇諾以關懷社會為主軸;這位設計師呼籲大家共同反毒、反暴力、反虐待動物。 廣告策略以講求時尚的女吸血鬼為基調,整個圖像,引人注目。

莫斯奇諾平價施客 ”(Moschino Cheap&Chic) 是莫斯奇諾 旗下副線之一。 “莫斯奇諾平價施客”(Moschino Cheap&Chic) 主攻少女市場。 Moschino 2013春夏廣告大片也運用了雙生花的概念,由Hanne Gaby Odiele和Juliana Schurig共同演繹充滿妙趣的時裝,而背景則是一反此前,來到了米蘭的現代化一面。

Moschino香水的证据游戏图像不按牌理出牌安吉拉米索尼在妇女的努力,使运行的设计美学的家庭可以跟上大浪淘沙的时代,在年轻妇女往往成为更现代化的同时,男子将必须赶上品牌为了实现平衡。 Moschino香水牛仔最大的特点;与环境保护的概念,Moschino香水选择代替真正的牛皮皮革,如牛,对格局的业绩牛奶。 Moschino的秀场上总是会玩弄一些令人欣喜的小心思。 08年春夏的这场秀让我们看到了设计师对于荧光色彩的特别喜好,半长的荧光橙色粗斜纹棉布夹克,或是整条荧光绿的长裤等,甫一开场便刺激了人们的视觉神经。

從麵包、生菜、番茄到肉排,還有迷你漢堡小耳環,越看越好玩。 2022度假女裝暨2022春季男裝系列,要以復古音樂劇為主題,加入各種美式食物靈感帶你進入一場奇幻時裝秀! 除了有漢堡還有迷你飲料包、熱狗裙、潑灑著融化冰淇淋的洋裝等等,都讓人直呼太瘋太好玩。

除此之外,還有前面已經提過的“紅心”“反戰標誌”“黃色的笑臉”,以及乍看很像奧莉薇的黑色剪影,都是Moschino服裝上常會出現的圖案。 1996年,推出两款香味更重的新香水,分别是Cheap and moschino 中文 Chic by Moschino和Oh! 在2004年深秋,由艺术总监Rossella Jardini领军,推出新款女香Moschino Couture 「衣!见钟情」香水 。 Moschino剪裁香氛的愉悦,顾名思义,这款香水Couture是以Moschino时装的最顶级的高级订制服饰为其命名! 见钟情诠释着一个女人的性格,穿上了Couture 衣!

moschino 中文: Recent Posts 最新文章

以风格戏谑著称的茉思奇诺Moschino在坚守实穿、优雅路线的米兰时装界而言实在是个异数。 90年代初,Moschino本人去世之后,这个品牌的设计工作便由与Moschino一起工作多年的设计师群继起负责,延续其反讽幽默的风格,每季推出新作。 而最直接的辨识方式,便是找到粗体大写的设计师名字MOSCHINO,它一定会出现 在服装的布标上,或者偶尔也会变成服装上的图案。

  • 而屡次出现 在风衣、夹克里面的领结,鲜艳的色彩又一次打破必恭必敬的传统形象,Moschino最善于跳出思维的框框,然后恣意地张狂着,无论你是否接受。
  • 至临终前,他已建立起一个价值人民币19亿元的时装王国,还拥有26项经营牌照,包括如Moschino牛仔裤、袜子、鞋子、手袋等。
  • 發表主線產品時,默斯奇諾自己打斷舞台秀表演,播放“流行閃電戰”錄像帶代替走秀,這個舉動,對流行體系的正當性,提出挑戰、質疑。
  • 近300多种规格型号塑料托盘,有货架系列,标准系列,轻型系列,折叠箱、卡板箱系列,可封闭多功能带盖物流箱和垃圾桶系列,年销塑料托盘 200万块以上。

在2004年深秋,由藝術總監Rossella Jardini領軍,推出新款女香Moschino Couture 「衣!見鐘情」香水 。 Moschino剪裁香氛的愉悅,顧名思義,這款香水Couture是以Moschino時裝的最頂級的高級訂製服飾為其命名! 見鐘情詮釋著一個女人的性格,穿上了Couture 衣!

Moschino剪裁香氛的愉悦,顧名思義,這款香水Couture是以Moschino時裝的最頂級的高級訂製服飾為其命名! 見鍾情詮釋着一個女人的性格,穿上了Couture 衣! Moschino香水的證據遊戲圖像不按牌理出牌安吉拉米索尼在婦女的努力,使運行的設計美學的家庭可以跟上大浪淘沙的時代,在年輕婦女往往成為更現代化的同時,男子將必須趕上品牌為了實現平衡。 Moschino香水牛仔最大的特點;與環境保護的概念,Moschino香水選擇代替真正的牛皮皮革,如牛,對格局的業績牛奶。 茉思奇諾可能已經用一種mix的概念進入了我們當下的時代,小碎花襯衣,星條紋搭配,T恤衫與鑲邊袖、鑲邊襯衫正在擔任着他設計的主要角色。 另一個令人賞心悦目的細節便是Andy Warhol式印花的運用,優雅的灰綠色被用在圓領衫或是polo衫上,鋪滿了黑色Warhol式的花紋,這正是本季Moschino着力打造的“波普藝術家”的時髦形象。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