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hino中文詳解

Moschino剪裁香氛的愉悦,顧名思義,這款香水Couture是以Moschino時裝的最頂級的高級訂製服飾為其命名! 見鍾情詮釋着一個女人的性格,穿上了Couture 衣! Moschino香水沒有所謂的家庭高級時裝,Moschino香水時裝系列知道的名字,服裝生產線更加昂貴,二線便宜。 茉思奇諾可能已經用一種mix的概念進入了我們當下的時代,小碎花襯衣,星條紋搭配,T恤衫與鑲邊袖、鑲邊襯衫正在擔任着他設計的主要角色。 另一個令人賞心悦目的細節便是Andy Warhol式印花的運用,優雅的灰綠色被用在圓領衫或是polo衫上,鋪滿了黑色Warhol式的花紋,這正是本季Moschino着力打造的“波普藝術家”的時髦形象。

除此之外,還有前面已經提過的“紅心”“反戰標誌”“黃色的笑臉”,以及乍看很像奧莉薇的黑色剪影,都是Moschino服裝上常會出現的圖案。 H&M 又要出联名款,今年找了 Moschino H&M 每年的联名款都能吸引不少眼球,今年他们的合作对象是意大利奢侈品牌 Moschino。 Moschino香水牛仔最大的特点;与环境保护的概念,Moschino香水选择代替真正的牛皮皮革,如牛,对格局的业绩牛奶。 2007春夏的Moschino,集合了所有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末的女性装扮要素:蓬松的发型和衬裙,以及用大量当年的家庭主妇必备的线轴、纱线和纽扣布置的秀台背景。 但是,Rosella Jardini想要打造的,并不是那种会在星期六的晚上,独自坐在家里织补袜子的女孩。

moschino中文: 【MOSCHINO】TOY 2 熊芯未泯淡香精/ TOY BOY 淡香精 黑熊 5ML /泡泡熊女性淡香水5ML(沾式小香 公司貨)

Moschino剪裁香氛的愉悅,顧名思義,這款香水Couture是以Moschino時裝的最頂級的高級訂製服飾為其命名! 見鐘情詮釋著一個女人的性格,穿上了Couture 衣! Moschino香水的證據遊戲圖像不按牌理出牌安吉拉米索尼在婦女的努力,使運行的設計美學的家庭可以跟上大浪淘沙的時代,在年輕婦女往往成為更現代化的同時,男子將必須趕上品牌為了實現平衡。

Moschino 2013春夏廣告大片也運用了雙生花的概念,由Hanne Gaby Odiele和Juliana Schurig共同演繹充滿妙趣的時裝,而背景則是一反此前,來到了米蘭的現代化一面。 FashionDes早些時候已經帶大家看過本季的現場預覽,不過在Juergen Teller的鏡頭下,這些時裝又被賦予了更為激進的特質。 1994:默斯奇諾在1994秋季精品發表會上,提出明確的環保主張,強調與大自然和諧相處。 發表主線產品時,默斯奇諾自己打斷舞台秀表演,播放“流行閃電戰”錄像帶代替走秀,這個舉動,對流行體系的正當性,提出挑戰、質疑。 moschino中文 1988:默斯奇諾廣為流傳的Cheap & Chic系列,在米蘭發表會,首度亮相。 這款風格大膽系列精品,以假毛草為特色,默斯奇諾封它為“玩皮毛”系列。

moschino中文: moschino中文

想買個名錶好好犒賞自己或另一半時,除了叫它伯爵錶外,走進錶店直接說出我想看看「bi-阿-jet」的錶,是不是第一印象就讓人覺得妳對這個牌子熟悉度高,自然會多加介紹。 人人口中的愛馬仕,妳知道她的包包價高在專賣店難買,也能數盡買過柏金包、凱莉包的上流名人有哪些,但是它真正的發音妳知道嗎? 之前由台灣之光王大仁擔任創意總監的知名品牌大家都稱做—巴黎世家,不過它們最為人所知的大概就是編織系列包款與曾造成一股流行的機車包。 起緣於西班牙才遷入巴黎,所以西班牙文唸起來是「巴蘭席ㄧ ㄚ ˋ嘎」。

moschino中文

1983:创始人默斯奇诺在法兰克成立他自己的公司,秋天时,在米兰展览会场春季时装秀上,他发表以他为名的精品系列服饰,马上引起轰动。 1984年春装零售成绩一鸣惊人,这品牌在美国瞬间崛起。 在这个方面,MOSCHINO再次完美印证了其意籍潮牌鼻祖的江湖地位。 各种生活用品、各种卡通形象、各种跨界合作……甚至连单纯的字母LOGO都能玩出花样。 MOSCHINO大概是潮牌届乃至时尚圈内代表作最多的一个品牌—因为那些带着粉色情怀、黑色幽默、白色怪诞意味的服饰,十有八九都会来自MOSCHINO。

莫斯奇诺 是以设计师franco moschino命名的已创立20周年的米兰年轻品牌,以设计怪异著称。 设计风格高贵迷人、时尚幽默、俏皮为主线,主要产品有高级成衣、牛仔装、晚宴装及服装配饰。 Moschino(莫斯奇诺)品牌创始者Franco Moschino,出生于1950年米兰市郊区。

moschino中文: 【MOSCHINO】LOVE MOSCHINO 品牌線條LOGO帆布手提翻蓋二用包(紅白)

1988:茉思奇諾廣為流傳的Cheap & Chic系列,在米蘭發表會,首度亮相。 這款風格大膽系列精品,以假毛草為特色,茉思奇諾封它為“玩皮毛”系列。 好伴時尚 Moschino 先生非常贊同這種另類想法,變成坦言想給予他的顧客們“完全的自由”。 好伴時尚非店鋪渠道行銷體系 編輯 通過與銀行、證券、電信、航空、酒店、商會、媒體、… 莫斯奇諾平價施客 ”(Moschino Cheap&Chic) 是莫斯奇諾 旗下副線之一。 “莫斯奇諾平價施客”(Moschino Cheap&Chic) 主攻少女市場。

moschino中文

1992:今 年的广告策略,茉思奇诺以关怀社会为主轴;这位设计师呼吁大家共同反毒、反暴力、反虐待动物。 且不论穿穿戴戴的衣服和配饰,单说一个手机壳都能玩出各色花样,除了配合服装系列出的同款手机壳外,还有各种意想不到的造型。

1986:茉思奇诺在他那离经叛道的世界,增加不同产品线,他推出了流行配件、牛仔系列,在米兰拿坡里皇宫举办的春季发表会上,他设计的第一款男性服饰系列,现身舞台。 Franco Moschino于1950年出生于意大利北方,那时他即决定用幽默趣味的方式来嘲讽当时的流行规则,但SMILE(微笑)及PEACE(和平)却是MOSCHINO一直传达的两个象征,旗下的香氛亦不例外。 茉思奇诺Moschino也因此被誉为和法国的Jean Paul Gaultier齐名的时装界两大鬼才设计师。 1986:默斯奇诺在他那离经叛道的世界,增加不同产品线,他推出了流行配件、牛仔系列,在米兰拿坡里皇宫举办的春季发表会上,他设计的第一款男性服饰系列,现身舞台。

moschino中文: 品牌首款純素配方

剪裁考究的風衣和開口短上衣,纖維紗緊身七分褲,給舞會的夜晚一個酷感、搖滾的感覺。 紅色和黑色兩款塑料亮皮心形手提袋,巧妙的詮釋了本季茉思奇諾堅強而甜美的設計風格,讓人想不喜歡都難。 紅色和黑色兩款塑膠亮皮心形手提袋,巧妙的詮釋了本季Moschino堅強而甜美的設計風格,讓人想不喜歡都難。 以风格戏谑著称的莫斯奇诺Moschino在坚守实穿、优雅路线的米兰时装界而言实在是个异数。 剪裁考究的风衣和开口短上衣,纤维纱紧身七分裤,给舞会的夜晚一个酷感、摇滚的感觉。

moschino中文

1996年,推出两款香味更重的新香水,分别是Cheap and Chic by Moschino和Oh! 莫斯奇诺Moschino也因此被誉为和法国的Jean Paul Gaultier齐名的时装界两大鬼才设计师。 在2004年深秋,由艺术总监Rossella Jardini领军,推出新款女香Moschino Couture 「衣!见钟情」香水 。

1983年,Franco Moschino在米兰成立了自己的同名公司。 Moschino再次繼奧麗薇、快樂奧麗薇之後再度展現幽默莞爾的風格,這次以香氣為布料,完 moschino中文 美剪裁縫製出Moschino Couture 衣! 見鍾情的香水外包裝傳達着熱情與浪漫的時尚感輪廓簡潔的瓶身,搭配着心形瓶蓋,紮上一條虹絨緞帶,中央並以一枚金色鈕釦固定。 在2004年深秋,由藝術總監Rossella Jardini領軍,推出新款女香Moschino Couture 「衣!見鍾情」香水 。

红色和黑色两款塑料亮皮心形手提袋,巧妙的诠释了本季茉思奇诺坚强而甜美的设计风格,让人想不喜欢都难。 以风格戏谑著称的茉思奇诺Moschino在坚守实穿、优雅路线的米兰时装界而言实在是个异数。 90年代初,Moschino本人去世之后,这个品牌的设计工作便由与Moschino一起工作多年的设计师群继起负责,延续其反讽幽默的风格,每季推出新作。

这款风格大胆系列精品,以假毛草为特色,莫斯奇诺 封它为“玩皮毛”系列。 而最直接的辨识方式,便是找到粗体大写的设计师名字MOSCHINO,它一定会出现在服装的布标上,或者偶尔也会变成服装上的图案。 Moschino再次继奥丽薇、快乐奥丽薇之后再度展现幽默莞尔的风格,这次以香气为布料,完 美剪裁缝制出Moschino moschino中文 Couture 衣!

  • 這款風格大膽系列精品,以假毛草為特色,茉思奇諾封它為“玩皮毛”系列。
  • 2012年9月,Moschino 迎来一位新朋友——可爱的 Moschino 吉祥物 Gennarino 小熊,它将热情地拥抱起我们的Iphone。
  • 除了有漢堡還有迷你飲料包、熱狗裙、潑灑著融化冰淇淋的洋裝等等,都讓人直呼太瘋太好玩。

对于坚守实穿、优雅路线的米兰时装界而言,有风格戏谑的Moschino的存在实在是个异数。 在80年代末,他就把优雅的CHANEL套装,边缘剪破变成乞丐装,再配上巨大的扣子,颠覆大家对于时尚的传统印象。 Moschino常常把他对世界和平的渴望与对生命的热爱,放在他的服装设计中,所以在他的服装上常常会出现“反战标志”“红心”和鲜黄色的笑脸。 始人Franco Moschino于1950年出生于意大利北方,骨子里打小就浸透着“剑走偏锋”式的鬼才设计理念。 品牌自创立至今始终如一贯穿的就是以幽默趣味的方式来嘲讽时下流行规则的风格,而前卫不羁的设计风格下却又始终坚持传达着“SMILE(微笑)”和“PEACE(和平)”这样大爱般的品牌理念。 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Franco Moschino被视为是和法国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也是爱马仕品牌艺术总监)齐名的时装界两大鬼才。

她的设计蓝图,是穿着Moschino的无肩带大花图案连衣裙,或是点缀着璀璨的水晶的直筒式宽松短裙,时刻准备着接受任何一次邀舞的时髦女孩。 moschino中文 1994:茉思奇诺在1994秋季精品发表会上,提出明确的环保主张,强调与大自然和谐相处。 这款时装使用对环境有益的材质与染料,贩卖时,被设定为“亲近大自然的衣服”。 除此之外,还有前面已经提过的“红心”“反战标志”“黄色的笑脸”,以及乍看很像奥莉薇的黑色剪影,都是Moschino服装上常会出现的图案。 1994:默斯奇诺在1994秋季精品发表会上,提出明确的环保主张,强调与大自然和谐相处。 1988年,以人造皮草为特色进入市场的Moschino的副线Cheap & moschino中文 Chic系列成功吸引了年轻时尚人的目光,“玩皮毛”的潮流和环保理念迅速蹿红。

  • 设计风格高贵迷人、时尚幽默、俏皮为主线,主要产品有高级成衣、牛仔装、晚宴装及服装配饰。
  • 見鍾情的香水外包裝傳達着熱情與浪漫的時尚感輪廓簡潔的瓶身,搭配着心形瓶蓋,紮上一條虹絨緞帶,中央並以一枚金色鈕釦固定。
  • 至临终前,他已建立起一个价值人民币19亿元的时装王国,还拥有26项经营牌照,包括如Moschino牛仔裤、袜子、鞋子、手袋等。

接下來是些逗趣的T恤,胸前寫着“Tall,dark and handsome”,後背卻是“Short,pale and ugly”,以塗鴉的風格標榜着Moschino式的頑皮另類。 而屢次出現 在風衣、夾克裏面的領結,鮮豔的色彩又一次打破必恭必敬的傳統形象,Moschino最善於跳出思維的框框,然後恣意地張狂着,無論你是否接受。 1994:茉思奇諾在1994秋季精品發表會上,提出明確的環保主張,強調與大自然和諧相處。 這款時裝使用對環境有益的材質與染料,販賣時,被設定為“親近大自然的衣服”。 發表主線產品時,茉思奇諾自己打斷舞台秀表演,播放“流行閃電戰”錄像帶代替走秀,這個舉動,對流行體系的正當性,提出挑戰、質疑。

90年代初,Moschino本人去世之後,這個品牌的設計工作便由與Moschino一起工作多年的設計師羣繼起負責,延續其反諷幽默的風格,每季推出新作。 Moschino moschino(莫斯奇諾)是設計師franco moschino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一個義大利品牌,創立於1983年,產品以設計怪異著稱,風格高貴迷人、時尚幽默、俏皮為主線,主要產品有高級… 90年代初,Moschino本人去世之後,這個品牌的設計工作便由與Moschino一起工作多年的設計師群繼起負責,延續其反諷幽默的風格,每季推出新作。 1986年,莫斯奇诺 增加不同产品线,他推出了流行配件、牛仔系列,在米兰春季发表会上,他设计的第一款男性服饰系列,现身舞台。 1983年,Franco Moschino成立他自己的公司,在米兰时装周上,他发表以他为名的精品系列服饰。

moschino中文: 香水簡介

Ennarino 共有3款,分别是褐色皮肤配红色领结、柠檬黄色皮肤配蓝色领结以及粉色皮肤配绿色领结。 9月起它将在全球 Moschino 店铺及专柜公开销售。 茉思奇诺2013春夏广告大片也运用了双生花的概念,由Hanne Gaby Odiele和Juliana Schurig共同演绎充满妙趣的时装,而背景则是一反此前,来到了米兰的现代化一面。 FashionDes早些时候已经带大家看过本季的现场预览,不过在Juergen Teller的镜头下,这些时装又被赋予了更为激进的特质。

2007春夏的Moschino,集合了所有二十世紀五十年代末的女性裝扮要素:蓬鬆的髮型和襯裙,以及用大量當年的家庭主婦必備的線軸、紗線和紐扣佈置的秀台背景。 但是,Rosella Jardini想要打造的,並不是那種會在星期六的晚上,獨自坐在家裏織補襪子的女孩。 她的設計藍圖,是穿着Moschino的無肩帶大花圖案連衣裙,或是點綴着璀璨的水晶的直筒式寬鬆短裙,時刻準備着接受任何一次邀舞的時髦女孩。 Moschino旗下共三個路線,分別為以高單價正式服裝為主的Couture、單價較低的副牌Cheap&Chic以及牛仔裝Jeans系列。 而最直接的辨識方式,便是找到粗體大寫的設計師名字MOSCHINO,它一定會出現 在服裝的布標上,或者偶爾也會變成服裝上的圖案。

moschino中文: 【MOSCHINO】Moschino 泡泡熊女性淡香水 30ml(線上逛百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