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ve 彩妝介紹

RougeG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全新春櫻漫舞限量彩妝系列,搭配嬌蘭獨家唇膏彩殼,別具收藏意義。 Loren與Thalia為了這個聯名合作,有過無數次的討論,要兼顧流行與時尚感,但更重要的是要讓人有想要實際使用的動力,在達成共識之後,兩人便開始著手於產品的研發。 Thalia表示:我推出的所有產品包括服裝,鞋子等,都是我真心喜歡並且會實際使用於日常生活中的! Thalia更是自信滿滿的說到:無論是色彩的搭配或是質地,絕對都是完美之選! 莫蒂膚創辦人Loren對於這彩盤的一切也都十分的讚賞。 motive 彩妝 看似輕柔的調性實際刷上肌膚,那色澤飽和且光澤細緻,用於日常妝容又或者約會都百搭不失誤~而色系上儂編則很推薦這款帶點紅暈的暖棕色02 Raw Fire,粉霧紅棕色打底,搭配上暖金色點綴,最後再搭配上磚紅色唇膏,完美妝感簡單又好上手。

  • 但後來開始吹起礦物彩妝的風潮,我不免也產生好奇心,畢竟各大美妝版都有相關介紹文章。
  • 本季秋妝,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以「緋紅秋色」為靈感,將象徵DIOR恆久經典的極致勃根地紅,佐以緞光米色、玫瑰木色,演繹迷人妝容。
  • 彩妝迷最愛的SUQQU,2022年的春天,著眼在原生持有的「色彩」,以表達自己的原始個性為出發點,創造出新穎之美的春彩系列。
  • 高顯色、細緻珠光可呈現多變、立體和奢華的溫柔眼神,加上微醺般的紅暈,絕對是最令人一眼傾心的高端性感。
  • M.A.C神級奶茶色#Velvet Teddy首度推出全系列六色六質地的唇彩組合,加上美到尖叫的玫瑰泡泡珠寶盒外裝,奶茶控千萬不可錯過。
  • &be也是主打有幾、天然的Clean Beauty品牌,不僅彩妝,同時也有保養、生活香氛等商品,定價在開架中不算親民,但抱持著觀望心態入手的網友都給予了非常好的回饋,以下就來介紹入門必買的商品。
  • 絲絨特霧-迪奧藍星唇膏#999特霧正紅:迪奧最經典的傳奇正紅,以特霧質地展現高級絲絨質感,略帶橘調能使膚色更顯白皙,不分年齡都能輕鬆駕馭的正紅色彩。

漸層的上眼影畫法已經褪流行,最夯的畫法是著重在下眼線和臥蠶的位置,以偏灰、咖啡色當成臥蠶的陰影! 特別推薦「#10彩葉集」,不僅可柔和雙眼線條,也能降低距離感。 這款眼線筆的質地非常柔滑,能輕易地精準描繪上、下眼線;令人驚豔的防水防油配方,不管是悶熱的日常飆汗環境,或者感動歡樂到流眼淚的時刻,都能保持眼線美麗優雅不暈染。 大師不私藏小技巧則是,畫完眼線後立即使用「小眼影刷」、快速刷暈開來即可變化成眼影效果! 無論是時髦純真的棕藕色,或是低調神祕的灰墨藍都強力推薦。

motive 彩妝: 氣墊粉底 VS. 粉底液到底差別在哪裡?原來愛用這款的才是少女!

去年的珠寶盒是華麗亮眼的金色,今年靈感取自Dior經典包款的皮革質感,以黑曜石珠寶設計,整體簡約又奢華,搭配金色立體嵌印的DIOR logo,低調優雅卻讓人移不開眼。 這次珠寶盒分為一般版、日本版可供挑選,皆包含四款限量色選,但有些微不同。 脫下口罩後的精緻妝容,怎能少了唇彩來表達個人時尚態度? 香奈兒2022秋妝以「同色系妝容」為概念,運用玫瑰、蜜糖金兩大色調為設計主軸,將one tone的高級感發揮到極致。 嬌蘭彩妝創意總監Violette本季以大自然中的繽紛色調為靈感,四色眼影將大自然麗緻景觀盡收盒中,再以動人雙眸娓娓道來。 「單色眼影加眼線」是目前眼妝主流,凝凍中還有珍珠粉末及植物油,就算單一色彩,也能呈現出濕潤光澤感,多次堆疊還能變化色彩濃度,運用自如更能防水抗汗。

很多美妝YOUTUBER都會推薦這支,只要用它打底,之後睫毛膏隨意刷都會有炸毛效果,且不會出蟑螂腳的問題。 這款INTEGRATE櫻特芮「柔焦輕透美肌粉餅n」在競爭激烈的日本藥妝市場堪稱紅色奇蹟,除了在日本是開架銷售No.1的粉餅,還擊敗眾多專櫃與開架品牌以開架之姿榮獲2020年度日本「@cosme」美妝大賞的粉餅部門冠軍。 粧自然無瑕粉餅在2021年3月推出升級版,抗暗沉效果有再升級,包裝更變成文青的奶油粉色,一推出就立刻引起不少PTT、DCARD網友討論。 以閃耀溫暖的茗金合歡香氣開啟新的一年,茗金合歡沐浴保養禮盒包含茗金合歡明星三部曲正貨與限量 SABON小金茶匙,包含100ml旅行瓶裝,相當於一次享受400ml限量茗金合歡沐浴油。 閃耀明亮的茗金合歡香氣,最適合開啟全新且美好的一年, 以茗金合歡暖心組為沐浴儀式做好最優雅的準備, 迎接擁抱全新的自己。

motive 彩妝

主打色為#RD302 倫敦老磚紅,適合秋冬的紅棕色調搭配霓光感,這個色系能夠自然地加強雙眼的深邃度,非常適合喜歡眼妝帶有些許紅色系的人使用。 對於Suqqu的第一個印象,肯定多數女孩都有著相同的答案,那就是那款細緻地宛如原生好氣色的漸層腮紅! 而今年品牌同樣以肌膚原有的個性與色澤作為出發點,將頰彩作為春季彩妝系列的重點,透過煙燻玫瑰色、裸橘調甚至冷紫色光感,多種不同調性的色澤,去呈現女人微笑時可甜可鹹的突有魅力。 隨著口罩禁令鬆綁、化妝需求大增,Bobbi Brown以花中之王「牡丹花」為靈感推出「繁花燦紅限量系列」,結合象徵東方喜氣紅金元素,打造高級感爆棚新年限定開運彩妝,盤點所有明星熱銷款。 探究受歡迎的原因就是它雖是開架品牌但配備專櫃級粉質,各種膚質使用都能完美服貼,乾性肌膚使用也很保濕不會過乾,另外,它的粉撲非常厚實Q彈,媲美專櫃粉撲。 2020年7月品牌推出升級版,粉盒改成全霧面手感更好。

motive 彩妝: 韓國美妝不要只會買3CE!10個「小眾彩妝品牌」推薦,eSpoir稱韓國版M.A.C、BLACKPINK Jennie隨身包都帶這款

Thalia新色是眾所期待的完美紅唇,如絲絨般細緻的液體配方,打造舒適滑順,輕盈無感的霧面妝效,讓親吻隨心所欲。 八款眼彩包含金屬與粉霧不同質地,色系更是從繽紛的亮彩到實用的大地色系都有,堪稱是CP值最高,一年四季都能派上用場的絕佳選擇。 Loren也補充說到,左上四款不含金屬珠光的大地色系眼彩,就是非常適合日間妝容的需求;而夜晚只要再疊擦上右方亮色帶有金屬光的眼彩,就能呈現出奢華的印象。 精選了亞洲女孩最招架不住的南瓜色、磚紅色調為核心,每一格都百搭零地雷,而那帶點透明度的珠光色,還能替妳的五官畫龍點睛!

一抹即可展現出具有生命力的光燦神情,宛如一天天越來越溫暖的春日暖陽。 motive 彩妝 莫蒂膚 粉妍眼彩質地柔滑細緻,不暈染,不留皺痕,具折光效果,有助明顯淡化歲月痕跡,使雙眸亮眼動人,更添神韻。 莫蒂膚 粉妍眼彩色澤持久,觸感柔潤,讓妳輕鬆創造持久飽滿,完美服貼的妝效,帶給妳夢寐以求的無瑕妝顏,展現妳的美麗新主張。 今年Dior的春季彩妝,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以礦石中純淨透亮的閃耀色澤及彩度為靈感,運用一系列幻彩琉光、晶透礦石的流動色澤,打造出最仙氣粉嫩的春季妝容。

motive 彩妝: 年限量彩妝5:NARS 新年限定 流金緞紅系列

這款印有DIOR LOGO的眼影盤是本季非常經典的彩盤之一,顏色照慣例在秋天推出「明度低」的暖色調,以楓紅為主色調,卻加入了緞光米色、古銅橘、柔霧金棕色等顏色,提升實用度,甚至拿來當腮紅、修容也可以。 這支眼線膠筆2021年1月上市,僅僅2個月就熱銷27,000支,筆墨含保濕成分,畫在眼皮上,質地滑順,不用出力就能畫出俐落細緻的線條。 這一系列強調顯色持久,但油性肌膚使用,眼皮還是需要定妝,不過眼尾、下眼線都能維持一整天的完整性。

各大彩妝品牌紛紛推出新年限定彩妝,不管是大紅、大金的喜氣色彩,或是帶點農曆金牛元素都很討喜,也為肌膚在新年帶來滿滿好運氣。 2020年河北裕介創立了&be,馬上就在日本引發討論,不說大家或許沒印象,但其實&be曾短暫在Tomod’s上市,不過當時只引進少量品項,近期在台灣討論的人又逐漸變多。 &be也是主打有幾、天然的Clean Beauty品牌,不僅彩妝,同時也有保養、生活香氛等商品,定價在開架中不算親民,但抱持著觀望心態入手的網友都給予了非常好的回饋,以下就來介紹入門必買的商品。 Tom Ford每一季的新作品總不會讓粉絲們失望,而今年帶上全新香氛一同回歸,表現更令人期待! 每年春天總是帶著我們的眼睛搶先體驗度假氛圍的香奈兒,今年又要引領我們去哪裡呢? motive 彩妝 這一次透過春彩系列的腳步,我們首度踏進香奈兒女士生前的渡假勝地-La Pausa 法式別墅,暖暖南島曙光穿透依山傍水的建築,窗外的海景、夕陽甚至花叢鳥獸,能變成彩妝創意工作室的創作養分!

motive 彩妝: 日本研究:天生自帶體香是真的!「這個年紀」以後改變一日常習慣才能維持

在2023新年之初,以茗金合歡輕柔愉悅的粉嫩香氣,搭配限量小金茶匙,舀上一匙磨砂膏,讓心靈與肌膚靜享沐浴間的茶語時光。 限定添加白茶萃取精華,保養效果再升級,在沐浴油清潔後,磨砂膏可輕柔為肌膚去除老廢角質,每週使用兩次,簡單煥回肌膚初生的柔滑光輝。 SABON身體磨砂膏含有天然植物油配方─杏仁油、荷荷芭油、阿薩伊果油、琉璃苣油,在去角質後無須沖洗,保持肌膚最大限度的柔滑滋潤,天然死海鹽擁有最精華的礦物質成份,多切角的表面達到溫和磨去老廢角質,給予肌膚頂級的保養效果。 繼經典明星沐浴油後,SABON特別以「溫和舒緩沐浴乳」為乾燥且易脆弱敏感的肌膚打造的專屬清潔步驟。 獨特的乳白色沐浴凝乳質地,完全不起泡、不刺激,猶如乳液般地柔軟清潔全身,無須擔心清潔後的緊繃與乾燥感,各種膚質適用,非常適合冬日易敏弱的肌膚。

為了與粉嫩唇色協調,眼妝可用「OmbresG高訂深邃四色眼影盤N°530 motive 彩妝 MAJESTIC ROSE」玫瑰盤,創造粉嫩花瓣妝容。 可另外搭配「幻彩流星蜜粉球」,透過珠光配方,完成閃亮光耀的美肌妝效。 搭配「花草水語漫天粉櫻淡香水」也十分合適,完美襯托妝容的溫柔精緻。 這款原創、溫柔的花草水語漫天粉櫻淡香水,融合了水梨、淡淡的櫻花、西瓜、柑橘調,伴隨著一絲紫羅蘭,散發出脂粉後調。 今年秋冬之際4U2特別強調自帶優雅氣場的唇色,從輕祼粉色調到泰奶棕調,從狂野玫瑰到氣勢紅棕色,使偏黃的亞洲膚色更顯白皙,讓唇彩為妳一掃臉上蠟黃,凸顯好氣色! 不僅如此,有感於近年疫情都要戴著口罩的不便,對於不沾杯、不沾口罩的需求,也透過這次的新系列一起升級了,霧感慕斯質地的唇釉,奶油般滑順好上色而不顯得厚重,是顯色度極佳的霧面款,長效持色,薄擦厚塗都完美。

前調由清爽的佛手柑交織著綠茶香,中調與令人驚喜的小荳蔻相遇,碰撞出溫暖、輕盈的香氣,尾韻以療癒迷人的香草和麝香調,鋪陳一段悠遠且舒服的安定感。 特別推薦在明星三部曲後使用,使留在肌膚上的香氣能夠更加持久,低敏的玉米發酵蒸餾植物酒精,對肌膚溫和而不易刺激。 EX-07 / Forest Amber 具個性風的煙燻琥珀綠色。 一次塗抹展現透明的輕盈色調,若層層疊擦色澤能變化為煙燻的時尚感,色彩融於指尖的同時增添亮眼奪目。 採用能流暢地舒適描繪的凝膠油處方,讓色彩滑順地服貼於肌膚。 一款能精準駕馭的霧光質感眼線筆,無論是自在勾勒線條的形狀或是暈染,層層疊擦能增加色彩深邃度。

最適合亞洲膚色的暖紅色系眼彩盤,內有絲緞霧面蜜桃粉、超閃香檳金、深邃鐵鏽紅等色系,每色皆為超實用色號! motive 彩妝 還有3種質地:霧面、金屬、絲緞光澤,用夢幻暖棕紅色系瞬間放大雙眸。 摩登柔霧-迪奧藍星唇膏#772紅棕玫瑰:一上市就詢問度不斷,溫柔的豆沙玫瑰色調,任何膚色都能輕鬆駕馭,溫柔可人小姐姐氣場展現討喜親和力。 喜歡夢幻感十足的的女孩,可以像泫雅一樣用水鑽作為眼淚,不論是點綴在下眼皮中央,又或者搭配大小不同形狀的水鑽點放在眼尾呈現淚灑眼尾的效果,不只能讓眼神更有魅力,水鑽的閃度加上水光眼影,就算是夜晚也不怕眼神電力降低呢。 在拉丁流行樂壇甚受歡迎,專輯還曾經登上日本Oricon排行榜,歌唱風格更是連韓國K pop也爭相追捧,現在又推出聯名彩妝盤,相信又能吸引更多粉絲的注意。 一共有5色,不過其中的Mauve Pink為限定色目前已斷貨,都是比較偏低飽和的色調,深髮色的人可以挑選帶灰色調的Mauve Brown,棕色系還有淺一些的light brown可以選,也有針對眉毛有定型效果的透明色。

在妝前保養及防曬後,要上底妝之前,建議新手先用校色飾底乳局部調整膚色,因為是妝前乳質地、簡單以粉撲或刷具推開即可,不需要技巧也可以修飾膚色,在底妝前先修飾膚色,可以降低後續粉量,粉量越少、妝感也就越輕透持久。 像是「液態眉筆」也是很考驗化妝技巧的彩妝品,液態狀質地的眉筆不僅非常難描繪、用筆刷也很難勾勒眉型,對新手來說要畫出好看的眉型,建議還是先用眉筆畫出眉型、補眉毛空洞,最後再用染眉膏或睫毛膏固定眉毛毛流感,眉形更加自然。 它也有保持肌膚水潤的效果,誰不喜歡自己看起來肌膚水亮透潤呢? 因次,如果追求「一、妝容美好自然。二、妝容持久不易脫妝。三、不易卡粉。」等三大訴求的美人兒,可以考慮入手這一罐定妝神器─「莫蒂膚美妍定妝霧」喔。 用法非常多種,無論想自由混和堆疊或單擦統統沒問題,而且整體色系非常適合秋冬,算是很應景的一隻唇膏。

motive 彩妝

如果是只有凸顯眉毛+眼妝的組合,重點就在於主要以眉眼妝容為主,唇彩部分盡可能寡淡、弱化,像是比較濃豔的眼妝、搭配裸唇等等,華麗的眼妝可以在視覺上凸顯眼睛、讓眼部輪廓更加深邃,搭配裸唇更不突兀,也是很多明星化妝師會使用的化妝技巧。 motive 彩妝 「莫蒂膚清新定妝霧」持妝效果好,等於減少了補妝次數,減少了補妝次數等於彩妝品用量得以減少,補貨間隔時間拉長,節省了時間跟金錢,算是一款我覺得非常實用的輔助彩妝品。 而另一點讓人覺得感心的是這兩款定妝品可以互相搭配使用,不需煩惱要翻哪一罐定妝的牌。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在台灣不太知名,但在歐美時尚圈火紅的美國彩妝品牌─「莫蒂膚 Motives」。

motive 彩妝: 彩妝教學

從帶點煙燻感的玫瑰頰彩盤,到烙印上金色光束的四色眼影,每一款限量單品都讓人捨不得眨眼。 這種妝容一般在色調上的對比會比較強,像是黑髮、黑眉毛,搭配紅唇等,可以打造第一眼美女的氛圍感,所以這種妝容也會比較適合濃顏的長相,如果五官在比例上比較寡淡,可能畫出來的妝容會相對有野豔感、對五官比較沒有修飾效果。 給大家看看在手上試色的效果,第二層玫瑰金屬色真是讓人著迷。

motive 彩妝

以絕妙的比例調和黃色、橙色和棕色,展現具透明感的光芒與色澤。 【微波方式】(本包裝袋不可直接微波):不須解凍,冷凍狀態將本產品拆袋後,另倒入可微波之容器內,放入微波爐,功率1000W約加熱約2分30秒,即可完成。 產品成份:水、豬絞肉(台灣)、小米、洋蔥、紅藜麥、紅椒、黃椒、大豆沙拉油、二砂、醬油、乙醯化己二酸二澱粉、青蔥、米酒、柴魚風味調味料、昆布調味料。 過敏源:本產品含麩質的穀類、大豆、魚類,過敏者請留心使用。 生產線製程設備或生產有處理,大豆、小麥、生奶、堅果、花生、芒果、魚、甲殼類製品。 嬌蘭紅寶之吻高訂唇膏燦紅金蜂限量套組的口紅彩殼設計,上頭有著蜜蜂振翅飛舞,裝飾著手工鑲上的紅色與金色晶鑽光彩奪目,超有收藏價值。

motive 彩妝: 時尚大道3-2》變身派對俏佳人 打造優雅妝容小心機

雲彩流金系列共推出兩款限量包裝(沁透茉莉淨妝油、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及三款限量彩妝(金緻奢華唇膏三色、金緻美肌粉#Opal Glow、雲彩流金眼5色影盤),從肌底一起打造淨透女神光采。 春天最讓人著迷的除了暖暖陽光,而有那陣陣親吻臉頰的溫柔微風~來自日本的天然美妝品牌Three這一次便以風作為彩妝靈感,透過輕柔、粉嫩的調性與色彩搭配,呈現花卉、秀髮在微風中舞動時的愜意姿態! 從雙色胭脂玫瑰色的頰彩盤到帶點大地色系的跳色眼影盤,每一格色澤都凸顯出品牌那年輕有元氣的個性,而淡淡的低彩度調性,又使得妝感穩重不失氣質。 【 9月份精選Motives彩妝品 】 化妝第一步同最後一步都係最重要。 粉底液將會為你定下妝容色調,仲會為你的肌膚作好準備,而定妝噴霧為妝容畫龍點睛,令妝容更持久。

彩妝迷最愛的SUQQU,2022年的春天,著眼在原生持有的「色彩」,以表達自己的原始個性為出發點,創造出新穎之美的春彩系列。 繼去年的小金鼠吱吱後,CLINIQUE倩碧為了迎接金牛年,以經典小花結合牛年概念推出「小牛阿MO小花打亮」,讓廣大花農新年走春時都能好運亮整年。 一共推出四色:(左起開始為)新色#WEN WO 吻我玫瑰粉、新色#CHINA ROSE東方薔薇、經典色#INTRIGUE 茶花嫣紅、經典色#BANNED RED桃木紅棕。

motive 彩妝: 年限量彩妝6:亞曼尼新春限定 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 金杏墨韻

也許有人會擔心這隻唇膏擦上去會不會太乾而顯得唇紋很明顯? 以我個人心得來說滋潤度的表現十分讓人讚賞,持久度也很OK,不顯唇紋的部分也是讓人滿意。 通常妝感薄透自然的粉底容易給人遮瑕力薄弱的印象,但Motives莫蒂膚卻能很好的遮住皮膚上的小瑕疵。 算是一試成主顧的產品,而且因為它延展性非常優秀,只需要一點點就能上完全臉。 小小一條莫蒂膚粉底我整整用了一年都還沒用完,CP值挺高,如果像我一樣很懶得頻繁換底妝牌子的人,不妨試看看「莫蒂膚礦美人親膚粉底」喔。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