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ves 粉底液7大分析

成分含有塔拉膠及海洋紅藻萃取、白可可豆萃取、雪蓮果萃取,以及苧麻等;香氛為白麝香和零陵香豆混和出的溫暖芬芳。 目前台灣官網共推出10款色號,分別包含3種色調(冷色調C、中性色調N、暖色調W)。 motives 粉底液 轻薄的妆感,持久度也很好,我的使用感受就是一天下来也就是少量脱妆,不会出现大面积脱妆的情况,是一款很不错的粉底液。

motives 粉底液

滋潤型特別添加「蘆薈葉萃取物」,洗後肌膚水潤光滑,搭配的玫瑰與蜜桃香氣,深層保濕型特別添加「摩洛哥堅果油」,彷彿在肌膚披上一層濕潤的面紗,同時更有睡蓮清新和覆盆子酸甜的香氣蔓延開來。 motives 粉底液 輕薄服貼又控油,修飾暗沉、毛孔、油光等,妝感是精緻微霧面,也不太需要補妝。 上圖為此款粉底液的實擦效果,手背上半部為使用前、下半部為使用後。

motives 粉底液: 雪花秀 完美柔焦精華粉底 SPF17.PA+

浮粉其实和粉底液的选择有很大关系,比如粉底太干、粉质太粗等,当然如果皮肤的保湿底子没有打好,也会导致肌肤出油过多的情况,就会有一种“把底妆推出来”的感觉。 motives 粉底液 使用散粉定妆时,先铺在容易出油出汗的部位,其他地方轻轻带过即可。 小麦肤色的男生上底妆,很多人都担心深色粉底会显脏,所以对粉底的持色要求就高,大部分深色粉底显脏,都是在涂抹一定时间之后由氧化等原因引起的,所以持色度的好坏也直接影响底妆的干净程度,尤其当你需要长时间持妆的时候。

Visee 為 KOSE高絲旗下的開架彩妝品牌,近年來積極開拓台灣市場並進駐實體藥妝店,其推出的彩妝品不輸專櫃等級但價格卻相對親民許多,成為許多上班族及彩妝迷心目中的最愛。 而每款色系可說是專為東方人所設計,故完成的底妝不會過度泛白或是顯得暗沉老態,如果一開始就打算從專櫃粉底液入手的話,相信它會是您打理日常妝容的最佳得力助手。 其最大特色在於滴管能精準地控制用量,確保一點一滴都不浪費;絲滑質地好推勻且能與肌膚緊密貼合,妝感滋潤清透又保有光澤度,是瓶一但用上就很難再回頭的高優質粉底液。 儘管遮瑕力稱不上頂尖,但只要沒有太嚴重的肌膚問題,其透明感十足的妝感依舊值得投資。

motives 粉底液: 資生堂超進化光感緊緻粉底

另外,經由本次實測結果發現,「WHOMEE」、「Visee」、「media」3款開架商品與專櫃品牌同樣獲得滿分評價。 其無論質地、光澤度、遮瑕力都不輸給專櫃品質,若想要在有限預算內買到一款能完成細緻底妝的粉底液,從這幾款入手準沒錯。 motives 粉底液 選購粉底液時,建議根據個人膚質、肌膚狀態選擇適合的妝感。

全新革命性配方,含有可揮發油份,使妝感無比順滑貼服,輕盈而不黏膩,即使反覆疊塗亦能保持輕透。 粉底筆設計精細奢華,結合了光影、粉底及補妝的功能,方便隨身攜帶,隨時隨地保持底妝完美無瑕。 蘊含 86%花卉萃取的護膚成分,當中的野生三色堇萃取能發揮保濕功能,玫瑰果萃取具保護及嫩膚作用,肌膚得以持續改善,全面煥發無比美麗。 帶妝整天、肌膚出油後,妝面也依舊能維持飽滿與亮度,不暗沉更不會大脫妝。

motives 粉底液: 粉底液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在台灣不太知名,但在歐美時尚圈火紅的美國彩妝品牌─「莫蒂膚 Motives」。 在台灣這個牌子不但沒有實體店、櫃位,甚至也不特別花預算打廣告與請明星代言,要買只能從專屬網路商店訂購。 這個享譽歐美的彩妝品牌,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搜尋可以找到不少相關資料,許多名人皆是愛用者。 TOM FORD是P編的心頭好,可A編其實更愛雪花秀唷! 原因在於,剛完妝時TOM FORD的柔霧光妝面確實比較美,但是帶妝整天下來的妝面「亮感維持」是雪花秀贏過眾人。

motives 粉底液

包裝上以淺粉色外盒搭配 Alessandro motives 粉底液 Michele設計的Gucci 獨家花紋,以花朵妝點的獅子,看起來趣味盎然令人心生渴望。 除了氣墊外,還推出了一系列實用又好看的聯名周邊,包括:刺繡化妝包、大容量托特包和忠孝SOGO獨家限量販售的小狐狸手機支架。 外型的星曜藍色展現時尚感,同時強調一塊就能滿足超持妝、防沾染、激遮瑕、極潤色、高防曬五效。 蘭鑽氧生精華粉底液也強調具備市面上養膚型底妝難以兼顧的高遮瑕力,即使層層堆疊依舊輕薄透亮。 粉底液一共推出5色:#01N、#02N、#00N、#01CR、#01CR。 比起上半年,秋冬底妝往往較講究潤澤與光澤感,一起來看看今年下半年的粉底新品,包括粉底液、氣墊粉餅有哪些。

對於肌膚容易乾澀、底妝容易裂粉起乾紋的女孩來說,若是上底妝前的打底保養沒做好,一整天真的會灰頭土臉! 這款Media媚點極上粉嫩保濕粉底霜能長紅這麼多年,原因就在於它的潤澤力媲美一整罐乳霜! 奶霜狀的質地親膚服貼,妝感滑嫩有光澤,一整天都能維持漂亮奶油光,無論是少女還是媽媽都愛不釋手。 這款粉底液主打兼具長效持妝和舒適質地,自然柔霧光澤很適合日常使用。

motives 粉底液

在PTT、DCARD、小紅書上被網友一致推崇「最不容易變黃氧化」的粉底系列。 倩碧神奇精華粉底液是絲緞柔霧妝感,在目前的粉底中偏中高度遮瑕。 當中更擁有3種精華成份科技,包括以三種維他命C衍生物幫助提亮膚色、水楊酸重整粗糙和不平整肌膚紋理,還有玻尿酸與維生素E等滋潤與保濕成份,屬於保濕型粉底,特別適合暗沈斑點肌膚。 全新恆時微霧純萃粉底液以及同系列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皆推出10款色號,分別包含三種色調(冷色調C、中性色調N、暖色調W),讓大家選擇最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液。 10色為:#00C、#01C、#02C、#00N、#01N、#02N、#03N、#00W、#01W、#02W。 motives 粉底液 NARS 2021年底妝有了大突破,推出首款「露狀質地」的極霧柔光粉底露,主打極致輕薄、持久、透光,瞄準年輕肌膚最愛的完美霧光底妝。

motives 粉底液: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保濕精華水粉底

丝薄粉底液:这款的质地非常薄,带防晒指数 SPF14 PA++,RMK就是以裸妆出名的,所以他们家这款粉底液其实是各大杂志推荐款。 遮盖力弱,是水油分离的质地,使用前必须摇匀,否则会出现倒出来都是水的感觉。 比较适合皮肤状况比较好的妹纸,或者油性肌肤使用,夏天用没有负担感,不会堵塞毛孔。 CPB的粉底液真的是常年的爆款啊,CPB的粉底很好的运用了光学原理,采用光的折射原理达到隐形毛孔瑕疵的效果。

  • 許久沒有推出底妝新品的克蘭詩,今年終於推出含有植萃保養的全新24H持久霧光粉底,強調超持久、超無瑕、超保濕、抗汙染防護,一共推出8色。
  • 因此2021年1月,資生堂推出全新-超進化光感緊緻粉底。
  • 全新革命性配方,含有可揮發油份,使妝感無比順滑貼服,輕盈而不黏膩,即使反覆疊塗亦能保持輕透。
  • 相較於其他型態的粉底產品,液態粉底的最大魅力在於高遮瑕力與持妝度。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