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ve粉底液詳細資料

舒適透氣,精華保濕質地上妝兼具保養;妝感清新,到下午也不會脫妝、卡粉、出油。 WH推薦:水潤質感保濕又清爽,吸收後妝感完全不黏膩,不僅乾肌可使用,也非常適合中性肌、混合肌、油性肌,以及敏感肌膚。 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持久防曬粉底也是城中人氣的粉底,具有先進抗轉移配方,提供半啞緻妝效,無懼炎熱、潮濕天氣、運動及各式日常活動,防水防汗及高效控油。 編輯實測早上上妝後也可以Hold到晚上6時,粉底擁有強效的遮瑕度,輕易隱沒毛孔、瑕疵,近看也是完美無瑕。 粉底液相較於粉餅有更優秀的持妝力與妝感,相當適合台灣悶熱的氣候使用。 無論是清爽的霧面還是透亮的光澤妝,粉底液都是打造完美底妝不可或缺的要角。

Ettusaia零妝感粉底精華就是一款兼具BB霜的多功能性,與CC霜的提亮潤色效果,全方位的底妝產品,奶油狀的質地保濕度高,厚塗薄擦更能呈現不同妝感,不僅能簡略上妝步驟,還能達到裸肌般的奶油肌,懶女人快快先收藏。 這款粉底液雖是平價彩妝,但是擁有媲美專櫃品牌粉底的質感,採用全新控油科技提供專櫃級妝效,輕裸微霧妝感服貼自然、持久不暗沉,是網路上口碑熱推的經典底妝,號稱「國民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主打24小時持久、遮瑕、控油,採用獨特完美膚控持妝科技,能使超微柔焦隱型粉體精準作用於肌膚,因此不容易感到黏膩;添加控油成分及高效濕潤因子,不易堵塞毛孔且能為肌膚補水,保持油水平衡。 粉底液中含有多種保養成分,可以邊化妝邊保養,從內向外改善膚況。

motive粉底液

希望透過本篇文章的介紹,能為讀者們帶來不錯的選購靈感,挑選一款感到滿意的粉底液讓妝容完整度更上一層樓。 另外,經由本次實測結果發現,「WHOMEE」、「Visee」、「media」3款開架商品與專櫃品牌同樣獲得滿分評價。 其無論質地、光澤度、遮瑕力都不輸給專櫃品質,若想要在有限預算內買到一款能完成細緻底妝的粉底液,從這幾款入手準沒錯。 至於霧面或半霧面的產品則能修飾肌膚瑕疵,使其看起來如陶瓷般無瑕,並讓臉部線條視覺上更加平緩柔順,對於混合肌和油性肌都會是不錯的選擇;但由於整體完妝感相對較重,不適用於想表現自然裸妝時的場合。 選購粉底液時,建議根據個人膚質、肌膚狀態選擇適合的妝感。

在PTT、DCARD、小紅書上被網友一致推崇「最不容易變黃氧化」的粉底系列。 全新恆時微霧純萃粉底液以及同系列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皆推出10款色號,分別包含三種色調(冷色調C、中性色調N、暖色調W),讓大家選擇最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液。 10色為:#00C、#01C、#02C、#00N、#01N、#02N、#03N、#00W、#01W、#02W。

motive粉底液: 粉底液用法2:使用美妝蛋,妝感更清透自然

開箱時僅以少量薄塗的方式就讓斑點與粗大毛孔瞬間隱形,甚至臉上較暗沈的疤痕、黑眼圈也都能有效潤色、校正;且妝後不顯妝痕也毫無黏膩感,整體微霧感的質感光澤更令人驚艷不已。 motive粉底液 YSL 為歐美知名彩妝品牌,在各大百貨皆能看到其身影。 其妝感偏向霧面,卻不會讓膚質顯得乾燥,反倒能呈現滋潤且帶有適度光澤的優雅印象,可說是一款四季都能確實發揮妝效的優異底妝商品。 且其對於遮蓋毛孔和臉部泛紅也非常有一套,不容易浮粉的無痕妝感讓人驚訝於來自於平價彩妝。 motive粉底液 雖說持妝度方面獲得滿分的肯定,但若打算用於長時間待在戶外的場合,依然建議可搭配抗汗效果更好的蜜粉。 質地細緻且延展性佳,不用依靠工具也能推勻,一瓶包辦防曬、隔離、保濕、遮瑕等所有功效,上妝的同時也能保養肌膚,快速完成服貼、輕透的妝效。

粉底液仍是多數女孩畫底妝的首選,隨著季節改變,各大美妝品牌香奈兒、SUQQU、蘭蔻、植村秀…也紛紛推出強調服貼保溼又夠持妝的光澤型粉底液,透過這篇不論乾肌、混合肌、油肌都能找到專屬的命定底妝。 在意肌膚毛孔的女孩,除了選擇霧面粉底液修飾,上妝工具也可以選擇美妝蛋或是圓頭、刷毛緊密、平坦的粉底刷,使用按壓、拍點的手法上妝,不僅能減少粉痕,粉底液還能夠填平、修飾毛孔,並且緊密貼合肌膚。 一般來說,建議冷色調肌膚可選擇符合自己肌膚色調的冷色調粉底液;而暖色調肌膚使用暖色調的粉底色號,但若想校正肌膚太紅或太黃的問題,則可以選擇與自己肌膚色調相反的粉底液來讓底妝接近中性色調。 色號太白、太深或與肌膚色調不符,都會看起來不自然,另外,建議以「臉和脖子交界處」的顏色為選色基準,實際上妝後,臉和脖子的顏色才會一致。 motive粉底液 完美貼膚無瑕粉底液一共推出5色:偏冷色調的#100C陶瓷白、#140C粉嫩膚;偏暖色調的3120W象牙白、#130W自然膚以及中間色#110N。

motive粉底液: 專櫃粉底液推薦-【資生堂SHISEIDO】時尚色繪尚質長效精華粉蜜

粉底液擦上肌膚後呈現水潤輕盈質地,延展性佳、好推勻,油水均衡的親膚配方也很好融合肌膚。 BOBBI BROWN經典明星底妝「冬蟲夏草粉底」長年穩坐市場養膚底妝第一名寶座,去年升級後更是再度掀起一波話題! 保養等級的粉體能提升肌膚質感,打造最美奶油肌~是許多乾肌、混合肌不可沒有的粉底蜜糖。

粉底質感順滑易推,猶如第二層肌膚般透亮自然,配合防汗、防潮、持久不脫妝技術,令妝容全日都能保持自然透亮。 M.A.C 專業無瑕霧鏡粉底液以其而透薄質地而高覆蓋的遮瑕度而聞名,薄塗一層就能修飾粗大毛孔、雀斑、細紋等。 motive粉底液 WHOMEE 可說是近年來人氣急速竄升的平價彩妝品牌,粉紅色外包裝加上手繪的大愛心,用起來令人格外心情愉悅。

motive粉底液

粉底液可說是 RMK 的銷售人氣王,許多年輕女性入手的第一款專櫃粉底液就是它。 其質地延展性非常好,以手或海綿推勻的過程能明顯感受到肌膚的滋潤感,臉上細微的瑕疵與毛孔也能自然地遮蓋,而讓肌膚顯得平滑細緻,彈指之間就完成令人稱羨的光澤美肌。 身為國際時尚彩妝品牌,BOBBI BRWON 這款升級版的精華粉底光從外包裝就相當引人注目。

motive粉底液: 歡迎訂閱《PureStyle Note 最新文章》電子報

融於肌膚般均勻延展的水潤質地能緊密服貼於肌膚,塗抹後幾乎讓人忘了存在般的薄透感。 輕柔包裹著肌膚,打造出由內而外自然透出光芒的光澤感。 透光勻色粉底液有別於一般粉底液,主要添加能調整色彩的顏料為主要處方,其他添加的成分相對減少,因此更突顯高透明感。 網路討論聲量非常高的肌膚之鑰,是高單價彩妝品中的夢幻品牌。 這款鑽光粉底液擁有媲美精華液般的質地,擦起來相當滋潤且具有保濕度,肌膚不會產生令人厭惡的黏膩觸感,即使是嚴重的乾燥肌也能平滑推勻,上妝同時能修護肌膚。

  • 但要特別注意的是,例如乳油木果油、荷荷巴種子油等油性保濕成分,塗抹後經過長時間容易使肌膚泛油光或出現黏膩感,油性肌膚者請盡量避開此類產品。
  • 混合油肌:一般瑕疵能遮到8成左右,是非常美的霧光妝感,就算沒定妝到下午也只有微微出油,無暗沉問題!
  • 薄量但仍遮暇優,惟用手推到最後摩擦有阻力,使用工具可以輕鬆推勻。
  • 像是比較時尚感的霧感的粉底液,或是能呈現出如小金粉般能呈現出細緻光澤的粉底液,又或者想要肌膚能看起來非常水潤的水光感粉底液。
  • 全能棒的獨特成份使得質地滑順易於塗抹,除了能遮蓋痘疤、斑點、黑眼圈…臉上局部瑕疵之外,輕盈的質地就算全臉使用也不會覺得厚重,並可以24小時維持霧光高級感妝容。

質地超好推以外,上妝後的色調又很自然,雖然薄透又有遮瑕度,保濕度也很好,但並不主打控油持妝,想找持妝款可能不適合。 跟巴黎萊雅一樣,妙巴黎這款的整體色號偏白而且偏暖,即使已經挑選偏粉冷調,粉體還是有點黃。 這款是少數比較多乾肌人推薦的開架粉底,但好推程度普通,不特別好推也不特別難推,不過到晚上也不會覺得乾燥。

motive粉底液: 開架粉底液評比實測,讓你擺脫選擇障礙不踩雷

期間購買任二底彩送獨家粉持久高校刷具組,內含粉底扁刷、蜜粉刷、唇刷以及貼紙一張。 台灣一共推出5色:#P02陶瓷白皙、#P04陶瓷自然、#O11一般白皙、#O12一般自然、#Y23暖調白皙。 肌膚之鑰恆潤光采粉凝露一共推出8色,色號分別為:#I10、#B10、#O10、#BF10、#B20、#BF20、#O20、#O30。 motive粉底液 方瓶:是最老的方瓶的升级回归版,带防晒指数SPF28 PA++,是三款里最厚,保湿遮盖力最好的。 遮瑕力很不错,尤其眼睛处,基本推完这款粉霜只需要轻轻拍一点点遮瑕膏遮黑眼圈就可以,所以这款的通透和光泽度都很棒!

使用粉底液時並不需要塗抹全臉,基本上只要上在中心位置,將容易出現的泛紅、粗大毛孔及黑眼圈遮蓋後,便可大幅改善肌膚視覺上的質感。 甚至刻意不化至臉部周圍的話,還可創造自然陰影產生小臉效果;若再於臉頰和鼻樑上使用具光澤感的商品,還能使臉部看起來更加立體。 粉底液由於油脂成分相對多而能服貼於肌膚,持妝效果普遍相當不錯;加上具備防水和抗摩擦的效果,故也十分適合於容易出汗的夏季中使用,甚至戴著口罩也不容易掉粉。 雖說如此,若持續摩擦還是會有脫妝的狀況產生,尤其是加入豐富天然或保濕成分的商品持妝效果較差,甚至沾水後容易發生浮粉情形,基本上不適合在前往海邊或泳池時使用。

motive粉底液: 最新!東京跨年推薦活動、行程、交通攻略就看這一篇!

:質地輕盈,上在肌膚後、粉底會瞬間化作彷彿掃過蜜粉的輕霧紗質感,那種細緻又服貼的柔焦妝感真的很美,而且不會太乾、膚觸依然有保濕感! 控油效果很好,到了下午妝感依舊完美,沒有太多油光、沒有暗沉,妝感很乾淨也沒有浮粉斑剝。 雖然上妝後幾小時會有點緊繃感,但卻沒有出現乾紋或乾燥脫妝的現象,總的來說真的非常喜歡這款的妝效。

A:能夠帶上飛機的液體原則上不能超過100mL,只要小於這個數字的話就沒有問題。 但要留意的是此數值是指容器本身,舉例來說,如果產品原本的容量為150mL,就算用到剩50mL motive粉底液 也同樣不能上飛機。 水凝乳狀的粉底液能營造多個折射及反射角度,進而提升輪廓的立體感與光澤度,光擦粉底液就能自信出門,對於致力於縮短上妝步驟、追求輕透無負擔妝感的人肯定不容錯過。 看完以上的選購要點,想必讀者們對於該如何挑選粉底液有了更具體的概念。

採用24K純金光雙面粒子,可為肌膚帶來柔美光暈,並具高遮瑕力、長效保濕作用,一上妝立即擁有好命奶油肌。 ,一抹上立即就能創造出特殊的光暈,打造出的金緻奶油肌名不虛傳,直接自然散發出華貴的氣質。 完美的奶油肌有24小時的持妝力,長效保濕、抗汗抗熱的特性,讓你能出席任何場合不需要補妝。 魚子精華緊緻修護粉底蘊含魚子精華,質感水凝,配備同色的遮瑕霜,可以完美遮蓋眼睛下方的黑眼圈和其他瑕疵,營造自然亮澤的完美底妝。 2018年後的升級版, 強調融合肌膚且緊密貼合,如同細緻薄膜,修飾皮膚的暗沉、凹凸、毛孔,完成清透光澤的妝效。

不過小編還是要說,所有化妝品就算主打溫和不刺激、免卸妝等特徵,那都只是廣告詞,只要是塗在臉上的化妝品,都一定會給肌膚帶來負擔,只是程度多少的問題。 所以千萬別相信廣告詞的說法,還是乖乖清潔、放肌膚自由呼吸才是王道喔! 除了靠櫃試用,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看質地,質地較濃稠的粉底液通常遮瑕力會較高。 讓我們來為大家介紹,可以使用什麼類型的「粉底液」即可展現此妝感。

一開始妝感略明顯但不會太厚,能呈現精緻無瑕的半蜜光柔焦感,是那種拍照不須套濾鏡、底妝也會很精緻的感覺;控油效果很好,一整天也沒有泛太多油光,但相對的容易乾燥的部位就需加強保濕。 而整天下來的妝感還是很令人滿意,既沒有暗沉更是維持了一整天的明亮好氣色。 強效保濕成分日本羅漢柏精華,再配合兼具預防油光及持續保濕的高貼服水潤配方,其柔滑保護膜能均勻緊貼肌膚,長時間鎖緊肌膚水分,實現柔潤Q彈的亮澤奶油肌。 粉底液揉合86%護膚成分,注入鳶尾花、三色堇、紅木槿及旱金蓮萃取物,液能為肌膚深層保濕,讓肌膚自由呼吸,同時提供持久的高度遮瑕效果。

motive粉底液: 粉底液推薦1:3in1粉底液X多效合一懶人救星

由於粉餅質地為固體,因此乾性膚質記得先上層保濕乳液或精華,再使用粉餅,否則容易脫妝或是卡粉的問題,反而凸顯肌膚瑕疵。 這次不如讓保養型粉底救救你吧~肌膚之鑰的粉底雖然高價,但卻是許多專業彩妝師心中的底妝天后! 細緻的粉體、高規格的保養成分,上妝同時也是為肌膚做最後一部的保養程序! 滿滿保濕精華成分注入,讓妝感更透亮富有水感,滑順的奶油肌妝效,特別適合乾肌與膚況不穩定的女孩。

粉體流動性非常好,質地滋潤、粉質輕薄,底妝幾乎沒有卡粉問題。 粉底液中有細膩的珠光,能自然提亮膚色,上妝久了也無暗沉問題。 Giorgio Armani改變粉底觀感,把高級時裝上的布料,變成肌膚的質感,6款有絲光、霧光、絲絨光等粉底液推薦,重點是膚質也好到沒話說。 motive粉底液 全新革命性配方,含有可揮發油份,使妝感無比順滑貼服,輕盈而不黏膩,即使反覆疊塗亦能保持輕透。 粉底筆設計精細奢華,結合了光影、粉底及補妝的功能,方便隨身攜帶,隨時隨地保持底妝完美無瑕。

  • 特別是近一年來因為大家必須長時間戴口罩,在必須上妝的情況下,如何在口罩戴一天的情況下依然持妝保濕,就成了大家最在意的因素,因此訴求不暗沉、不脫妝、不卡粉、不起屑的粉底液也就會是大家的首選優點。
  • 輕輕一抹便能迅速融於肌膚,指尖上的粉底液觸感稍縱即逝,只留下明亮光澤的風采,超越素顏的自然之美。
  • 功用是均勻用者的膚色,让面部看起来更加魅力,亦能在被攝影的時候反光的程度減低。
  • 奥尔滨非常出名的一款粉霜,上妆效果很自然,但是会让人的气色变好,皮肤看起来超级好,即使是脱妆了也不会暗沉,而且感觉就行擦了一层护肤品一样,很轻薄,透气不会觉得堵塞。
  • 而本次實測中,它的遮瑕力更是他款粉底難以匹敵,薄塗一層就讓顯眼的泛紅痘疤、粗大毛孔及黑眼圈幾乎消聲匿跡,打造出細緻無暇的陶瓷肌妝效,讓彩妝師與評比人員都留下極佳的印象。
  • M.A.C 專業無瑕霧鏡粉底液以其而透薄質地而高覆蓋的遮瑕度而聞名,薄塗一層就能修飾粗大毛孔、雀斑、細紋等。

新的粉底主打「隨光應變」也就是粉體能反射環境中各種光源,讓肌膚在視覺上看起來有種膨潤感,加上內含透光粉末、鏡面微晶粒子等,為肌膚創造自帶濾鏡般的光澤,可以輕鬆修飾皺紋產生的陰影,使肌膚更起來更緊緻年輕。 也因為裡面含有纖維(雖然肉眼是看不見的),所以使用上建議從臉部中心往外,想像將纖維密網密合肌膚般拉提並輕柔地向外延展,單一方向地擦上就好、盡量避免來回塗抹。 THREE柔光極致晶透粉凝霜一共推出8色,分別為:#100、#101、#102、#202、#203、#204、#205、#206。

motive粉底液: 專櫃粉底推薦-【佳麗寶Kanebo】COFFRET D’OR光透裸肌粉底液UV

用深色粉底修饰两颊与鼻翼,注意过渡可塑造脸部的立体感。 以浅色提亮是最后一步,在额头,鼻梁与下巴处点上浅色粉底。 它在表面形成平滑的覆盖层,用以遮盖或掩饰一些面部瑕疵,如雀斑、粉刺、疤痕等,调整皮肤质地、颜色和光泽,起到均匀肤色的作用,使肤色看起来自然贴切,还拥有滑嫩的感觉,具有易涂抹,分布均匀,具有自然外观的特点。

motive粉底液

随后,由实验室测试研究员用移液枪取定量(200μL)粉底液,用同一款美妆蛋均匀涂抹于志愿者面部。 研究员使用面部图像采集仪分别采集上妆前、上妆 15 分钟和 6 小时的面部图像,并导入 IPP 软件进行分析,计算持妆力参数。 为了让不同肤质的仙女仙男都能选到合适的粉底液,老爸评测在公司选定了干性、油性肌肤志愿者各 5 人,去上海某功效实验室进行为期 2 天的测试。 粉底液,是多少女生无法言说的痛,感觉总是买不上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這款粉底液之所以受歡迎,在於其能在光澤與霧面之間取得絕佳的平衡感,妝感亮澤且不泛油光,即使是油性肌膚也能放心使用。 輕盈的質地非常好推勻,能同步修飾粗大毛孔與肌膚泛紅,就連惱人的粉刺也能自然遮蓋,打造輕透裸妝肌就是這麼簡單。 雖然塑膠瓶身欠缺高級感,但是不挑膚質與使用場合的優勢實屬無可挑剔。

motive粉底液: 肌膚之鑰恆潤光采粉凝露

ORBIS極緻抗陽完美粉底液 ・高防曬倍數有效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侵害。 ・粉底液分子為環形放射狀,將毛孔和色斑隱藏,呈現柔光美肌。 以全新水鑽養膚複合配方,萃蘊保濕護膚成分榅桲籽精華與柚子種子精華等精選 款精華油揉合而成,使妝感加倍服貼。 長效深層保濕、掃去粗糙暗沈、不泛油脫妝、輕盈光滑,持久閃耀鑽石般淨透、水潤的自然光澤,為各種膚色增添健康亮采。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