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d-ux570f6大著數

您的機型名稱可讓您取得專門針對您裝置的資訊與服務。 如果您的裝置類型並未列出,請參閱您產品隨附的文件或包裝。 機型名稱是以數字和字母組合而成 (例如 KD-43X8000H 或 WH-1000XM4)。 UX570 系列數碼錄音機配備高靈敏度的麥克風、易於使用的播放功能,以及超過 159 小時的儲存時間,兼具便攜及多用途的特色,讓你以超卓音質錄製演講、會議和音樂內容。 IC 錄音機開機速度緩慢,或是花很久時間更新資料。 由於 IC 錄音機會在電源開啟時更新資料庫,因此若有很多儲存的資料,可能將花費更久的時間開機。

icd-ux570f

要享受完整的 Sony.com 瀏覽體驗,請更改設定,允許使用 JavaScript。 使用 UX570 系列,你便無需擔心在需要時是否已開啟錄音功能。 更寬闊、更明亮的 LED 指示燈,讓你輕易得知是否正在錄音。

icd-ux570f: UX570 數碼錄音機 UX 系列

使用 Time Jump(跳越時間)功能,即可每次移動 10% 總播放時間,讓你輕易找到會議、研討會或演講的重要部分。 Auto Music Recording(自動錄製音樂)功能,可將錄音設定為最適合音樂頻率。 這項功能可減少因麥克風靈敏度設定錯誤而導致錄音錯誤的影響,為你提供清晰的優質音訊。 開啟 Auto Voice Recording(自動錄製語音)功能,可將錄音設定為最適合人聲頻率。 這樣,你就可獲得更純淨的錄音,背景噪音更少,而且可減低因不合適的麥克風設定而導致遺失音訊。 似乎您瀏覽器的 JavaScript 已被停用。

icd-ux570f

UX570 配備 4GB 內置儲存容量,可錄製最多 59 小時的 MP3 128kbps(立體聲)內容。 此外,你更可使用兼容的記憶卡,增加你的儲存空間。 MicroSDHC 卡可提供最多 32GB 總儲存容量;microSDXC 卡更可提供可觀的 64GB 或以上儲存空間。

icd-ux570f: ICD-UX570F

使用 Easy Search(簡易搜尋)跳過短時間錄音同樣輕鬆簡易。 只需點擊按鈕,即可後退 3 秒或前進 10 秒。 全靠播放標準化功能,即使出現意外情況,令錄製的音訊音量較小,亦能夠清楚聆聽內容。 這項功能可將錄音振幅(音量)調整至最高水平,而不會影響音質。

  • 使用 UX570 系列,你便無需擔心在需要時是否已開啟錄音功能。
  • 只需將 UX570 系列直接插入任何沒有佔用的 USB 連接埠就能立即連接,無需使用 USB 線。
  • 更寬闊、更明亮的 LED 指示燈,讓你輕易得知是否正在錄音。
  • IC 錄音機開機速度緩慢,或是花很久時間更新資料。

Sony 不僅致力提供能夠令人振奮的產品體驗、服務和內容,同時亦在所有業務範圍內努力對「零環境影響」的目標作出貢獻。 只需將 UX570 系列直接插入任何沒有佔用的 USB 連接埠就能立即連接,無需使用 USB 線。

icd-ux570f: 電視連線指南

如要縮短錄音機的開機時間,請將部分檔案或資料夾移至電腦中。 若您無法將足夠的檔案或資料夾移動至電腦以縮短開機時間,則必須在需要使用錄音機前,預先保留足夠的時間待其開機。 UX570 系列讓你輕易找出所需的播放位置。

icd-ux570f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