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dius intel6大分析

有了視覺加速器套件,您可將關鍵的視覺工作負載卸載到具備特定功能的硬體上,提升電源效率。 利用超過 20 個硬體加速器來執行光流和立體深度等工作,而不會帶來額外的運算負荷。 例如:新的立體深度加速器可同時處理 6 部攝影機輸入的畫面(3 個立體組),每部以 60 Hz 畫面播放速率執行 720p 解析度。

movidius intel

瞭解 Intel Movidius Myriad X 視覺處理器如何因應成本與電源限制,以減少用電的方式,為邊緣視覺與 AI 完成更多運算。 我們十分感謝所有的意見反應,但無法回覆或給予產品支援。 movidius intel 集中式晶片上記憶體架構允許高達 400 GB/秒的內部頻寬,透過最小化晶片外資料傳輸將延遲最小化並降低功耗。 到了 2019 年 8 月,英特爾在 Hot Chips 大會召開期間公布 NNP 晶片的更多資訊,其中,它依據用途分為 Nervana NNP-T 和 Nervana NNP-I,分別用於訓練和推理。

movidius intel: Intel Movidius Myriad X 視覺處理器概覽

Intel Movidius Myriad X 視覺處理器具備全新的神經運算引擎,這是一種專門打造的硬體加速器,其設計旨在大幅提升深度類神經網路的效能,且不會影響 Movidius VPU 產品線的低功率特性。 神經運算引擎具有一系列 MAC 模塊並直接與智慧記憶體網狀架構連接,能快速執行深度推斷所需的計算,而不會遇到其他處理器設計所遭遇的所謂「資料牆」瓶頸。 Intel Movidius 視覺處理器以高效率的方式,實現需求繁重的電腦視覺與邊緣 AI 工作負載。 Movidius VPU 將高度平行可程式化的運算與工作負載特定的硬體加速結合成一個可將資料移動最小化的獨特架構,進而在電源效率和運算效能之間取得平衡。 VPU 技術可使具備深度神經網路和電腦視覺的應用程式的智慧攝影機、邊緣伺服器和人工智慧設備,落實在視覺零售、保全與安全和工業自動化領域。

// Intel 承諾致力於尊重人權,並極力避免成為侵害人權的共謀。 Intel 產品和軟體的應用必須避免導致或對國際公認人權造成侵害。 Movidius VPU 系列一向為影像處理、電腦視覺與深度神經網路提供了獨特、靈活的架構。 該架構提供一種用於配置影像與視覺工作負載的模組化方法,因為它結合了一組影像與視覺硬體加速器,如立體深度或神經運算引擎,以及一系列可以 C 語言程式化的 VLIW 向量處理器,它們全都會存取一個共同的晶片上記憶體。 除了交錯的電腦視覺與深度神經網路推斷應用程式管道外,這種方法還可實現出色的影像訊號處理 movidius intel ,而無需存取記憶體以實現最佳的電源效率,所有這些資料流方法均透過將資料移動最小化來降低功率 。 Movidius VPU 可在低功率下於可程式性與效能之間提供最佳平衡。

movidius intel: 使用 Intel.com 搜索

注意Tensorflow 版本 1.6 和更新版本需要具有 AVX 指令的 CPU。 在安裝 NCSDK2 之前,請確保您的系統執行支援 AVX 指令的 CPU。 请咨询系统供应商,以了解您的系统是否有此特性,或参考系统规格(主板、处理器、芯片、电源、硬盘、图形控制器、内存、BIOS、驱动程序、虚拟机监视器 – VMM、平台软件和/或操作系统)以了解特性兼容性。 此特性的功能、性能和其它优势可能根据系统配置的不同而不同。

英特爾方面表示,推進深度學習推理和應用需要極其複雜的數據、模型和技術,因此在架構選擇上需要有不同的考量。 事實上,業界大部分組織都基於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部署了人工智慧。 英特爾將繼續透過英特爾向量神經網路指令(VNNI)和英特爾深度學習加速技術(DL Boost)等功能來改進該平台,進而在數據中心和邊緣部署中提升人工智慧推理的性能。 按照官方說法,英特爾 Nervana 神經網路訓練處理器(Intel Nervana NNP-T)在運算、通訊和記憶體之間取得了平衡,不管是對於小規模群集,還是最大規模的 pod 超級電腦,都可進行近乎線性且極具能效的擴展。 英特爾 Nervana 神經網路推理處理器(Intel Nervana NNP-I)具備高效能和低成本,且其外形規格靈活,非常適合在實際規模下運行高強度的多模式推理。 這兩款產品針對百度、 Facebook 等先進人工智慧客戶,並針對他們的人工智慧處理需求進行了定制開發。

movidius intel: 需要更多協助嗎?

透過 Intel DevCloud for the Edge 在 Intel 硬體上利用人工智慧工作負載進行原型製作與試驗,以實現電腦視覺。 Intel FPGA 與 SoCs 配合其 IP 核心、開發平台和軟體開發人員設計流程,提供了一條快速的開發路徑,可靈活因應視訊或視覺管道各個部分中日新月異的挑戰和解決方案,適用於各種視訊與智慧視覺應用程式。 英特爾方面表示,新一代 Movidius 計劃於 2020 年上半年上市,它憑藉獨一無二的高效架構優勢,能夠提供業界領先的性能:與上一代 VPU 相比,推理性能提升 10 倍以上,效能則可達到競品的 6 倍。 另外,百度 AI 研究員 Kenneth Church movidius intel 在現場表示,在今年 7 月,百度與英特爾合作宣布雙方在 Nervana NNP-T movidius intel 的合作,雙方透過硬體和軟體的合作來實現用最大的效率來訓練日益增長的複雜模型。

Intel Movidius Myriad X VPU 具備可全面調整的 ISP 管道,適合運算需求極高的影像和視訊應用程式。 Intel Movidius Myriad X VPU 還具有以硬體為基礎的編碼,可提供達 4K 的影片解析度,也就是說,這些 VPU 是適合所有影像、電腦視覺和 CNN 工作負載的單晶片解決方案。 使用 movidius intel Intel類神經電腦棒 2 在需要即時推斷的低功率應用程式上,開發、微調和部署卷積神經網路 。 透過針對電腦視覺工作負載進行最佳化的 16 個向量處理器的靈活性,執行多個同時並行的影像與視覺應用程式管道。 使用 Intel 類神經電腦棒 2 在需要即時推斷的低功率應用程式上,開發、微調和部署卷積神經網路 。 在本次 2019 英特爾人工智慧峰會上,英特爾公布其在 AI 方面的整體解決方案。

效能結果係依配置中所示日期的測試為準,且可能無法反映所有公開可用的安全性更新。 請洽詢您的系統供應商,以判斷您的系統是否提供此功能,或參考系統規格(主機板、處理器、晶片組、電源供應器、硬碟機、繪圖控制器、記憶體、BIOS、驅動程式、虛擬機器監視器、平台軟體和/或作業系統)以瞭解其相容性。 此功能的功能、效能和其他方面的表現會因系統組態而有所不同。 這些可程式化的處理器具有針對電腦視覺而量身定制的指令集,可用於執行傳統的電腦視覺工作負載,或者得益於對稀疏資料結構的廣泛支援,因而可透過執行 CNN 應用程式的自訂層類型來搭配神經運算引擎。 Intel Movidius Myriad X VPU 是 Intel 首款採用神經運算引擎的 VPU;該引擎是用於深度神經網路推斷的專用硬體加速器。 神經運算引擎與 16 個強大的 SHAVE 核心以及高輸送量智慧記憶體網狀架構相結合,使 Intel Movidius movidius intel Myriad X 非常適合裝置上的深度神經網路和電腦視覺應用程式。

movidius intel: Intel Movidius Myriad X 視覺處理單元

此處資訊僅以「現狀」提供,Intel 並不為所列產品的資訊準確度、產品功能、供應狀況、功能性或相容性提供任何的背書或擔保。 請聯絡系統供應商,以取得特定產品或系統的詳細資訊。 探索 Intel 專為物聯網處理器增強的產品組合,以協助您從資料中獲得最關鍵的見解與商業價值,並在最需要之處取得運算資源。 透過在單張 PCI-e 附加卡中配置多個 Intel Movidius Myriad X VPU,PCI-e 介面可將 VPU 用作邊緣伺服器中的邊緣人工智慧加速器,進而提供更靈活的效能。 Intel 已將一套新的視覺加速器加入 Movidius Myriad X VPU,其中包括一個新的立體聲深度模塊,該模塊能處理雙聲道 720 視訊饋送。

實際上,英特爾在 AI 方面的優勢不僅局限在 AI 晶片本身的突破,更重要的是,英特爾有能力全面考慮計算、記憶體、儲存、互連、封裝和軟體,以最大限度提升效率和可編程性,並能確保將深度學習擴展到數以千計節點的關鍵能力。 對於英特爾來說,Nervana NNP 是它在神經網路處理器方面的重要產品,可以說是第一款 AI 商用晶片,而且這款產品從發表、測試、量產到應用,實際上經歷了一個漫長的產品週期。 Intel FPGA 與 SoCs,伴隨其 IP 核心、開發平台和軟體開發人員設計流程,提供了一條快速的開發路徑,並具有靈活性,可配合視訊或視覺管道各個部分中不斷發展的挑戰和解決方案,適用於各種視訊與智慧視覺應用程式。 瞭解 Intel Movidius Myriad X 視覺處理單元 如何使用神經運算引擎助力網路邊緣的視覺智慧。 駕馭多種 Intel 架構上人工智慧與電腦視覺的完整潛力,在健康與生命科學、零售、工業等領域中,實現全新與增強的使用案例。

movidius intel: 技術支援

Kenneth Church 還宣布,在百度 X-Man 4.0 的加持下,英特爾的 NNP-T 已經推向市場。 而 Nervana NNP-I,代號為 Spring Hill,是一款專門用於大型資料中心的推理晶片。 英特尔技术可能需要支持的硬件、软件或服务激活。 // 没有任何产品或组件能够做到绝对安全。

  • 英特爾 Nervana 神經網路推理處理器(Intel Nervana NNP-I)具備高效能和低成本,且其外形規格靈活,非常適合在實際規模下運行高強度的多模式推理。
  • 利用 Intel 的 Movidius 視覺處理單元 系列,將您的影像、電腦視覺與機器智慧應用程式執行在網路邊緣裝置上。
  • Kenneth Church 還宣布,在百度 X-Man 4.0 的加持下,英特爾的 NNP-T 已經推向市場。
  • Movidius VPU 將高度平行可程式化的運算與工作負載特定的硬體加速結合成一個可將資料移動最小化的獨特架構,進而在電源效率和運算效能之間取得平衡。
  • 英特尔产品和软件仅可用于不会导致或有助于任何国际公认的侵犯人权行为的应用。
  • 請聯絡系統供應商,以取得特定產品或系統的詳細資訊。

利用 Intel 的 Movidius 視覺處理單元 系列,將您的影像、電腦視覺與機器智慧應用程式執行在網路邊緣裝置上。 神經運算引擎可使 Intel Movidius Myriad X VPU 在深度神經網路推斷上達到超過 1 TOPS 的運算效能。 探索 Intel 專為物聯網處理器增強的產品組合,以協助您從資料中取得最關鍵的見解與商業價值,並將運算資源運用於最需要之處。 不僅如此,英特爾還能夠借重現有的市場優勢將自家在 AI 領域的能力帶向市場,實現 AI 的商用落實。 值得一提的是,在高峰會現場,英特爾宣布,自家的人工智慧解決方案產品組合進一步得到強化,並有望在 2019 年創造超過 35 億美元的營收。 整體效能乃依據所有可用運算單元每秒運算次數的最高效能所得出之架構計算結果。

Intel 技術可能需要搭配支援的硬體、軟體或服務啟動。 // 沒有產品或元件能提供絕對的安全性。 // 效能因使用情形、配置和其他因素而異。 // 請參閱我們完整的法律通知與免責聲明。

movidius intel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 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 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movidius intel: Intel Movidius Myriad X 視覺處理單元 4GB

Intel Movidius Myriad X VPU 可在電腦視覺與深度神經網路推斷應用程式中提供出色的效能。 Intel Movidius Myriad X VPU 作為以超低功耗著稱的 Movidius VPU 系列的一員,能提供每秒超過 4 萬億次作業 的總效能。 2透過新的效能增強,Intel Movidius Myriad X VPU 是一種節能解決方案,可將先進的視覺和人工智慧應用程式引進無人機、智慧攝影機、智慧家庭、保全、VR/AR 頭戴式裝置與 360 度全景相機等裝置。

Intel Movidius Myriad X 是 Intel 首款採用神經運算引擎的 VPU;該引擎是執行裝置內深度類神經網路應用的專用硬體加速器。 透過智慧記憶體網狀架構直接與其他關鍵元件連接,神經運算引擎能提供出色的每瓦效能,而不會遇到其他架構所遇到的常見資料流瓶頸。 Intel 技術可能需要搭配啟用的硬體、軟體或服務啟動。 Intel 並不控制或審核第三方的資料。 請造訪 /PerformanceIndex 進一步瞭解。

// 请参阅我们的完整法律声明和免责声明。 // 英特尔致力于尊重人权,并避免成为侵犯人权行为的同谋。 英特尔产品和软件仅可用于不会导致或有助于任何国际公认的侵犯人权行为的应用。 所有提供的資訊仍可能隨時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Intel 有權隨時變更製造生命週期、各項規格及產品描述,恕不另行通知。

movidius intel

新一代 Nervana NNP movidius intel 首先亮相是在 2018 年 5 月。 下一代英特爾 Movidius VPU 的代號是 Keem Bay,它是專門為邊緣 AI 打造的一款產品,專注於深度學習推理、電腦視覺和媒體處理等方面,採用全新的高效能架構,並且透過英特爾的 OpenVINO 來加速。 按照官方數據,它在速度上是輝達 TX2 的 4 倍,是華為海思 Ascend 310 的 1.25 倍。 透過這款專門用於深度神經網路的晶片上加速器,Intel Movidius Myriad X VPU 可提供每秒超過 1 萬億次作業的 DNN 推斷效能。 1在邊緣即時執行深度神經網路,而不會影響功耗或準確性。 美國時間 11 月 12 日,2019 英特爾人工智慧高峰會談(Intel AI Summit 2019)在舊金山舉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