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yodo 極冰.咖啡10大好處

不同口味分別製磚再嵌入組合的彩虹橋、復刻西瓜的不規則三色、滿頭包熊的白藍兩色、傳統單色…,在專利製磚機的神奇魔法下,各有不同的冰磚設計與尺寸,全是「ICE YODO」投入心力的成果。 店家研發2年多,幾乎將所有蔬果、食用花、飲品都拿來試驗雪花冰,一共研究過50多種口味,最後評選出大家最愛約10種上架,而未能出道成冰的咖啡則融入煉乳中,澆淋在五層雪花冰上畫龍點睛。 主打日式風格的仙玉甜食位於台南市善化區,店內有許多日式小物的擺設,除了刨冰外也提供日式小點心如烤糰子、等魚燒、蕨餅等選擇。 位於安平運河旁的超人氣冰店-南泉冰菓室,店內主打復古風格,除了長期都有的冰品外,更有期間限定的當季水果冰品菜單,就是要讓客人吃到最新鮮、最對時的季節水果。 精選美式咖啡加購價也只要35元,使用100%阿拉比卡豆來烘豆,尾韻回香順口,當成點心後的提神飲料也很棒。

喜歡喝紅豆湯的朋友,這裡不分季節均有賣紅豆湯系列甜湯,而且冷、熱均有,這次我們點的是冰的甜湯,紅豆大顆且份量夠,配上甜番薯是小時候外婆家吃到的古早味風味。 為了推廣台灣獨創的優質好冰,今年毅然決然成立中央廚房,量產-40度的極冰,並引進精緻咖啡,推出複合式的甜品咖啡店。 南泉冰菓室的冰品除了多樣且獨特外,價格也很親民,價位落在60~200元不等,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添加配料,部分冰品會附上粉圓和煉乳,顧客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調配。

ice yodo 極冰.咖啡: 台南美食「ICE YODO」獲CNN全球50大最佳甜品推薦,號稱最多顏色的雪花冰『阿斯加德彩虹橋』夢幻登場,100%天然~IG打卡人氣冰品

網美最愛『夢幻極光』、『阿斯加德彩虹橋』外,『歐貝拉』、『復刻西瓜』也很迷人,這些勸敗菜單都是具攝影長才的二代老闆拍來的。 據說創辦人也愛芋頭,吃遍台灣所有品種,才找到現在使用的大甲芋頭田契作(別家種的大甲芋頭還不行XD)。 老闆希望有朝一日,台灣雪花冰可以和義式冰淇淋(gelato)、美國冰淇淋( ice cream)力拼國際能見度,因此積極研發與推廣。 甚至在造型刨冰機、百褶刨冰法、急速冷凍製磚機等各方面都獲得專利,雄心壯志可見一般。 「ICE YODO」命名源於老闆洪光珠受日本教育的奶奶曾教過她,東西好吃要說YODO(優的)。 品牌已跨海到東南亞設立連鎖店,目前台灣三家店都開在冰家必爭之地台南:中西區的赤崁店、和緯店,及今日造訪的東門店。

  • 主打日式風格的仙玉甜食位於台南市善化區,店內有許多日式小物的擺設,除了刨冰外也提供日式小點心如烤糰子、等魚燒、蕨餅等選擇。
  • 老闆希望有朝一日,台灣雪花冰可以和義式冰淇淋(gelato)、美國冰淇淋( ice cream)力拼國際能見度,因此積極研發與推廣。
  • 喜歡喝紅豆湯的朋友,這裡不分季節均有賣紅豆湯系列甜湯,而且冷、熱均有,這次我們點的是冰的甜湯,紅豆大顆且份量夠,配上甜番薯是小時候外婆家吃到的古早味風味。
  • 套餐飲料有三個選擇,加價$35可升級『精選美式咖啡』,店家使用常被用來做精品咖啡的100%阿拉比卡豆,尾韻回香、風味純粹。
  • 『歐貝拉』$220是向法國知名西點Opera蛋糕致敬的冰品,經典歐貝拉蛋糕由巧克力、鮮奶油、咖啡組成多層次風味,而「ICE YODO」的這款雪花冰主體是以巧克力、牛奶、奶茶,一層層放射狀堆疊出宛如澎澎裙外型的台灣口味歌劇院。
  • 為了推廣台灣獨創的優質好冰,今年毅然決然成立中央廚房,量產-40度的極冰,並引進精緻咖啡,推出複合式的甜品咖啡店。

除了品嘗雪花冰原味、也可以搭配水果、餅乾、或套餐附贈甜點:「ICE YODO」自製的『鮮奶布丁』滑潤香濃,佐以草莓手做果醬,增添酸酸甜甜的戀愛滋味。 『歐貝拉』$220是向法國知名西點Opera蛋糕致敬的冰品,經典歐貝拉蛋糕由巧克力、鮮奶油、咖啡組成多層次風味,而「ICE YODO」的這款雪花冰主體是以巧克力、牛奶、奶茶,一層層放射狀堆疊出宛如澎澎裙外型的台灣口味歌劇院。 台灣最大、征服海外三十餘國的彩虹雪花冰品牌「ICE YODO」,以累積40年的製冰技術與獨家專利、100%天然多色雪花冰為訴求,合併旗下紅極一時的「彩虹雪,SWEET RAINBOW」,2021年重新做品牌定位後,從台南出發、放眼國際。 謝謝「ICE YODO」招待,廣告詞:一直被模仿但從未被超越可說是最好寫照,明星商品一炮而紅、獲得媒體報導與觀光客朝聖後,店家持續開發各式高難度刨冰技巧、用料實在的100%天然多色雪花冰,喜歡話題好食的朋友,到台南旅遊可以去插旗。 『歐貝拉』適合喜歡濃郁口味的巧克力愛好者,還可以吃到雪花冰、煉乳、巧克力粉三種不同口感。 夢幻繽紛的彩虹橋、經典的歐貝拉、爆萌的可愛熊,沒有一款冰不吸睛,100%天然的細緻美味更是征服味蕾,保證融化妳的口妳的心。

ice yodo 極冰.咖啡: 【台南冰店】台南最colorful的雪花冰店!台南限定版可以吃的聖誕樹:lCE YODO極冰.咖啡 – 熱血玩台南。跳躍新世界

然後附餐點心,恰恰好選了水果珍珠,以新鮮水果製作的珍珠,看起來繽紛感十足,直接倒入碗中這樣吃最霸氣,QQ的珍珠也讓整碗冰加分了不少呢。 店家堅持製造100%天然的雪花冰,雙色冰的白色是使用台灣小農牧場鮮奶、不用奶精香料;淺藍色則是蝶豆花、不含果醬色素。 「ICE YODO」雲朵般的雪花冰質地細緻鬆綿,雖以牛奶為底卻不搶味,入口散發溫潤奶香。 「ICE YODO」雪花冰讓人一吃就記憶深刻,瞬間就融化與舌尖的口感,以及沒有人工香氣及色素的冰品風格,吃起來健康又讓人覺得安心,除此之外,來到這裡不想吃雪花冰的人,這裡也有仙草冰、紅豆湯、芋霸不能、鍋燒及吐司等甜/鹹食,非常適合全家或朋友一起來下午茶或飯後甜食喔。 套餐飲料有三個選擇,加價$35可升級『精選美式咖啡』,店家使用常被用來做精品咖啡的100%阿拉比卡豆,尾韻回香、風味純粹。

ice yodo 極冰.咖啡

搏君一笑的高甜度『西瓜打針』、盛夏台南必吃『愛吻芒果』、季節限定『瘋狂草莓聖代』等雪花冰都是精選在地高等級水果;「ICE YODO」亦供應單一口味選擇,不定期更換口味。 套餐附贈甜點(單點$35)四選一,推薦必選自創『水果珍珠』,同樣以鮮果製作的珍珠不只彈牙,還如寶石般晶瑩閃耀,搭配雪花冰一起食用,視覺與味覺都更上一層樓。 高顏值的『阿斯加德彩虹橋』套餐$220採用獨創的Z型堆疊刨冰法,並以專利刨冰機疊出夢幻浪漫冰品,號稱最多色彩的繽紛多層次冰片徹底顛覆雪花冰口味單一的刻板印象,技術難度高不易被抄襲,只有這裡才吃得到。 吃上一口西瓜雪花冰再來一口西瓜,真的清涼又消暑,將針管的鮮奶打入雪花冰中,立馬又是另一種風格口感囉!

「ICE YODO」用最高階瞬凍無冰晶製冰法做出的雪花冰,冰片薄透如蠶絲、口感綿密鬆柔如棉花糖,輕輕一抿即化、並品嘗得出淡淡果香。 純天然吃起來健康無負擔,但因只能靠水果本身風味,冰磚彩度、香氣和色澤都偏低,而且由於牛奶與水果保存期相對短,所以食材成本是一般雪花冰好幾倍。 一打卡絕對會掀起討論熱潮的『阿斯加德彩虹橋』選用當季花果:檸檬、百香果、火龍果、蝶豆花榨汁調配而成,清新酸甜、芳香淡雅,是Alice當天最喜歡的雪花冰口味(隨季節調整水果)。 說到日本,最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抹茶,仙玉甜食的抹茶刨冰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依照不同口味會附上抹茶凍、白玉、蜜紅豆、黑糖凍等豐富配料。 阿斯加德彩虹橋豐富的口感當然也不輸四色極冰,淋上套餐附贈的草莓醬,味道更是迷人,口口入口即化,吃起來層次感十足。 芋頭控Alice當然不會錯過『芋罷不能』2號$,有了水果珍珠、大紅豆與蜜地瓜陪襯,芋頭冰像珠寶盒般耀眼。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