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edison詳解

你覺得可以接受,之後想要花更高的代價才能放心。 人造素材主要就是 mredison mredison 它唯一的優點是不易皺、好整理,而天然布料則是集所有其它優點,例如觸感、透氣、對身體無害,但是需要保養和愛惜。 人造纖維有化學成份,化學布料主要特色是不皺、耐磨、洗不破,有的是用石油去做,基本上它的化學變化對皮膚是不好的,讓這些化學的東西直接跟皮膚接觸,不好的因子可能會殘留在身上,所以時常穿這樣的東西會有致癌的可能,天然的布料就比較健康。

  • 讓西裝可以更加融入日常生活,希望能將高級訂製西服加以推廣。
  • 尋找婚紗拍攝、正式場合、尾牙、舞會表演所需的西裝嗎?
  • 人造素材主要就是 它唯一的優點是不易皺、好整理,而天然布料則是集所有其它優點,例如觸感、透氣、對身體無害,但是需要保養和愛惜。

Edison Suit特製的戰袍,與其他八間參賽西服店的西服,有著明顯與眾不同的氣質。 以Driving jacket為設計基調,選用來自義大利的麻、毛丶絲混紡面料,結合精湛製衣工藝。 雖是正裝,卻能突破框架,注入品牌DNA,讓傳統訂製西服與時下風行的運動風格結合,打造新一代的紳裝風格。 毛胚試穿完,需等待四週~六週的時間,一拿到完成品,店家會通知客戶取件試穿,取件試穿如需小幅度的調整,都還可以修正。 西服發展至今,已經是世界通行的男性標準造型之一,可說是專屬男性的高級訂製服。 西裝之所以歷久彌新,便是來自各個世代的突破與創新。

mredison: 台中Mr. Edison

如果保養不當,不用說爺爺的衣服,在你自己這一代可能就報銷了。 這一切的初心,則是出自一份對於傳統工藝的珍惜。 mredison 在快速時尚與大量成衣西裝的潮流之下,傳統老師傅的技術幾乎要被淹沒。 Edison出社會第一份工作,就是在訂製西服店工作,看到訂製西服出現世代斷層,產業漸漸沒落,覺得自己應該有責任架起橋梁。 因此,便藉由設計上的獨特性,讓年輕一代重新認識訂製西服的美感,同時傳承老師傅的畢生絕學。

mredison

對西裝來說,肩部線條關係著整件衣服看起來是否挺拔有精神,是製作過程中最需要高度投入精力的部分。 Edison Suit的得獎作品,在肩膀接袖處的菱格紋設計之中,還能保持肩部線條的流暢與飽滿,裁縫師累積數十載的深厚功力由此可見一斑,讓時髦的設計能有完美地詮釋。 所以結論是,只要保養得宜,高級衣料其實是更有經濟效益的,而且能夠提升個人的質感,帶給你更高層次的享受,它甚至是可以家族傳承的珍寶。 第二點就是如果懂得愛惜自己,就要選擇天然的高級布料,避免現代科技的有毒物質對人體造成傷害,在努力付出之後,能夠享受對等的生活品質,也是繼續奮鬥的動力。 人造布料所缺少的,第一,它的染色不可能像天然的那麼漂亮;再來我們談到透氣性,絕對不像天然的會有吸水性,又為什麼我們的貼身衣物要穿純棉的? 好的衣料有一個特性就是會透氣,當你流汗的時候就會吸汗,天然布料就具有這種調節功能。

mredison: 各種款式及消息告訴您

Edison說,台中就像一片未開發的沙漠,在台中創業,不僅服務中南部的紳裝愛好者,也希望打破大眾對於西裝的刻板印象,帶起中南部的紳裝穿搭風氣。 訂製西裝是一套費時精細的手工藝品,不僅融合了訂製者需求與理想,還需要師傅的手工心血裁縫製作,這套西裝才能持續長久的使用,只要身材有大幅變化,全手工訂製的西裝不僅可提升你的品味與身分,更重要的是找出一套屬於自己風格的,獨一無二的西裝。 毛胚是訂製者選擇的布料製成的半成品,所有的剪裁裁片會以假縫及珠針固定來成型,穿上毛胚後,如需更改領片大小或者衣長袖長都可以修改,也就是原本設定或不理想的地方都還可以再次更動。 師傅和訂製者都可利用這次試穿的機會仔細檢視需要修正的部分,針對細微的部分再請師傅進行調整。 尋找婚紗拍攝、正式場合、尾牙、舞會表演所需的西裝嗎?

  • 大致上可以說人造纖維是消耗性素材,而高級天然布料是長久的珍藏,是一種辛苦付出所得到的享受,懂得選擇高級布料就很難再回頭穿上人造材質。
  • Edison Suit就是敢於挑戰不可能,雙方在時間壓力下多次溝通與實驗,終於完成這套參賽西服。
  • 在這裡我們提供各種款式西裝供您租借,現場也有販售許多小配件可供您挑選搭配。
  • 人造纖維唯一的優點是好整理,天然布料則是集合所有其他的優點。
  • 所以結論是,只要保養得宜,高級衣料其實是更有經濟效益的,而且能夠提升個人的質感,帶給你更高層次的享受,它甚至是可以家族傳承的珍寶。
  • 好的衣料有一個特性就是會透氣,當你流汗的時候就會吸汗,天然布料就具有這種調節功能。
  • 有數個步驟建議您從這裡先了解清楚,若沒有想法也沒有關係,交給我們即可。

一套手工西服需要經過很多工續處理,但唯一條件就是時間,一套好的西裝需要經過無數次的調整才有辦法訂製出符合您身型的客製化西服,我們很歡迎大家至店體驗一套手工訂製西服,因為它能帶給您的尊榮感及專屬感,期待您的到來。 Mr. Edison suit 手工訂製西服的工時約 4~6 週以上,甚至更長,還是會依師傅手上件的多寡有可能工時會再延長,其中包含許多不確定因素,所以從溝通到完成需要一段時間,如您製作時間已不充裕,歡迎來電洽詢是否可以用最急件處理,但這還是需要看師傅手上件是否可以負荷。 每一件西裝都有它獨特的樣貌,西裝不該是老氣的刻版印象而是一種紳士印象的傳達,在超過七年以上的學習鑽研,我們想從中南部顛覆這個舊有的刻印象,舉凡不管您是在台中、桃園、新竹甚至全台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一套高品質西裝首選Mr. Edison Suit 愛迪生西服訂製就對了。 依照您的身形去給與搭配建議,從正確的西裝穿著觀念開始,在合適的場合搭配最適合您的西裝。 有數個步驟建議您從這裡先了解清楚,若沒有想法也沒有關係,交給我們即可。

mredison: 訂製注意細項

廣義來說手工西服一定是可以針對個別身形來丈量製作,且在製作過程中每一個細節注重,除了要考慮到布性,還有要選擇合適的襯,而不是把襯縫上去就完成。 如果他夠講究的話,羊毛也有分粗跟細,等級也有分,細分的話羊毛有二十個等級,將近三十個。 不好的羊毛做地毯,甚至於有一些比較粗獷的價錢不好,那好的羊毛,我們講的是最好的羊毛,他一定是拿來作最好的高級衣料,像西裝、大衣。

mredison

不過製作過程並不如想像中順利,由於這件西裝上有許多設計細節,是一般西裝沒有的,對於專精傳統樣式西裝的老師傅來說,要做出這些新穎的設計根本是天方夜譚! Edison Suit就是敢於挑戰不可能,雙方在時間壓力下多次溝通與實驗,終於完成這套參賽西服。 作品也不負眾望,一舉奪下本屆最佳訂製西服獎。 一講到衣料,客人剛開始接觸訂做,很多都是既保守又愛冒險,所謂冒險是指他可以接受的範圍,在他可承受的範圍去做嘗試。 我一直給消費者一個觀念,第一次訂製要做得好,我會挑選他所適合的衣料與花色,並建議他從我們這裡比較中等的入門,他做了之後,看樣式、布料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坦白講就是,他是不是選對這個師傅。

Edison Suit的創業精神,想要成就經典,『天生反骨』永遠都是最佳策略。 喜歡你們推廣西裝的初衷及訂製上的專業細節,兼具正式與質感穿上後大大加分,顛覆以往西裝等於老氣的既定印象。

通常因為年輕的時候希望衣服好整理,在奮鬥的過程,希望從戰鬥型的先開始,所以會選擇混紡比較好整理;等到升上主管的時候,就開始需要打扮、考究,需要見高級的客戶時,讓客人對你的印象加分;當上老闆的時候,你接觸的場合都是穿有品味的服裝,這些人一眼就可以看出你身上的行頭。 如果是穿著好的衣料,再加上好的手工,大老闆一看就知道你的身分、品味不一樣。 mredison 針對客戶的挑選,我們會詢問使用場合丶身高、體重丶膚色、和自己有幾套西服和顔色給予正確的建議和觀念。

mredison: 專為 iPad 設計

在這裡我們提供各種款式西裝供您租借,現場也有販售許多小配件可供您挑選搭配。 話說人造纖維價格便宜、耐用又實穿,那為什麼會有人願意花大把鈔票去使用天然高級布料? 大致上可以說人造纖維是消耗性素材,而高級天然布料是長久的珍藏,是一種辛苦付出所得到的享受,懂得選擇高級布料就很難再回頭穿上人造材質。 人造纖維唯一的優點是好整理,天然布料則是集合所有其他的優點。 透過 cutter 與客戶溝通不同價位的布料、款式和體態的各種尺寸的量測,溝通出能妥善的修飾體態的款式尺寸,量測完一次性的完工西裝成品再做小幅度的微調,打造出舒適合身的西裝。

mredison

Edison Suit之前,店主Edison早已有七年的從業經驗。 嫻熟了所有的製衣技術後,加上對流行的高度敏銳嗅覺,便將眼光瞄準新一代年輕族群。 將傳統西裝元素解構,結合當前流行風格,嘗試各種材質混搭,展現西裝不同面貌。 讓西裝可以更加融入日常生活,希望能將高級訂製西服加以推廣。 如何從眾多的布料選出適合自己的,又該如何選擇英國布廠與義大利布廠,如較少穿西裝的人可以優先考量英國品牌的布料,因為其比較好整理,沉穩的色調與花色也比較穿搭,低調中又不失優雅,相對的西裝布料與內裏布料搭配也可營照出不同的風格。 目前台灣的西服訂製市場仍然是北重南輕,一般人先入為主的想法,總覺得這類新潮的西服店,一定是開在所謂的繁華台北,Mr.

mredison: 訂製服務

以對身體的接觸來說,越好的羊毛絕對越柔軟、越細,穿起來絕對輕柔舒適而且又保暖,這種舒適感,好的羊毛就像baby一樣的Cashmere,包括有分背部的毛或是裡毛、絨毛,等級就會區分很大,摸起來觸感會不一樣。 越細緻的布料接觸皮膚當然是越好,而且又輕、又舒適。 mredison mredison 好的衣料如果有保養,可以維持五年、十年不會失真,真正好的衣料如果保養得當,它可以很耐看。 mredison 英國人有一個觀念,他們希望布料不是很張揚,但是看起來質感非常棒,他們懂得怎樣保養,英國倫敦溼氣也非常重,懂得保養一件衣服可以穿三年、五年、甚至十年,連爺爺的衣服可以保養到現在都拿出來穿,他們覺得穿爺爺的衣服比現在任何一件最好的衣服還有意義,他們有保養的觀念,這個觀念給我很深的印象。

mredison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