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kim9大分析

《濟州Mr KIM韓式炸雞》這一道韓式燒肉蓋飯選用紫米,讓口感更優於白飯的豐富,而上頭鋪著滿滿的豬肉片、海苔及撒著白芝麻,一份115元。 本來想吃辣炒年糕,結果到了《濟州Mr KIM韓式炸雞》老妹一看到店家推出新的玫瑰年糕整個變心,這樣玫瑰年糕一份120元,還可接受。 mrkim 雖然現在無法在《濟州Mr KIM韓式炸雞》內用,但外帶沒問題啦! 不管你是自取或是叫外送都很方便,自取的話可以到這取餐區拿餐。 mrkim 韓式炸雞套餐份量還不少、飲料、湯品,便當上有著不少韓式小菜、辣豆芽、辣黃瓜、泡菜等,不得不誇獎他們家韓式小菜很道地,而米飯是紫米,主食則是另外碗裝。

年糕紮實帶軟,咀嚼透出的起司香氣還真不錯,比起一班辣炒年糕來講,鮮奶油增添滑順口感。 mrkim 配料還有德國小香腸增添Q脆,整體吃起來算有水準。 mrkim mrkim 這玫瑰年糕可是最近新起的口味,用特製年糕醬、鮮奶油及起司調製,吃起來有那韓式的辣勁之外,帶有濃厚奶香。

mrkim: 濟州Mr KIM韓式炸雞菜單

一講到大里韓式料理,那這間《濟州Mr KIM韓式炸雞》可以說是超人氣! 每到用餐時段人口滿滿的人潮真不誇張,也是因為超多人推薦跟阿新老妹吃過給予好評,阿新我才注意到這麼一間濟州Mr KIM。 莫凡彼外帶 |這間台中外帶餐廳好狂! 前不久才在花一番喝到附的大醬湯,不過味道沒這麼道地,老妹狂推濟州Mr KIM韓式炸雞很道地,那自然要來一份大醬湯試試看。 這樣一份套餐190元還算可以接受。 特地找了濟州Mr KIM韓式炸雞菜單給大家參考,濟州Mr KIM價格算合理,也難怪老妹取餐人潮還真不少。

mrkim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