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lonely8大優勢

Akon,在大唱片公司universal旗下,2003年的4月发行过一只单曲《bananza belly dance》,直至6月29日才发行个人第一张专辑《trouble》。 在《trouble》的选曲方面大都是偏向于能够激起人心的歌曲,并且将有技巧性的夹带着一些充满感情的 hip-hop,akon将带着他个人独特的风格以及非常有活力的精心杰作袭向你,让你瞧瞧他到底是怎样的一个男人。 年青的r&b歌手akon 出生在塞内加尔,他的父亲是一位著名的美洲爵士打击乐歌手,七岁时随家人移居美国新泽西。 以前曾经进过监狱,但后来他决心摆脱这一切,转向音乐。

在 akon的生活中充满了挣扎、奋斗与机遇,他的首张专辑《trouble》的名字正反映了他的这种状况。 Akon接受了许多不同的音乐元素,包括hip- hop还有他的非洲风格,这张专辑反映了黑人灵魂歌曲中的那种坚韧不拔。 mrlonely 专辑中的第一首歌“locked mrlonely up”,由akon和styles p.合作演唱。 这首歌旋律流畅,带有饶舌风格,非常适合akon那迷人高亢,略带非洲口音的嗓音。 这首单曲曾在美国billboard单曲排行榜中排名第八。

外文名Mr.lonely所属专辑《DUO 陈奕迅2010演唱会》歌曲时长0时05分45秒歌曲原唱玉置浩二填 词玉置浩二谱 曲玉置浩二音乐风格流行发行日期2010年6月28日歌曲语言日语唱片公司Cinepoly Records Co. 《Mr.lonely》是香港流行男歌手陈奕迅翻唱的一首日语歌曲,原唱是日本歌手玉置浩二。 收录于专辑《DUO 陈奕迅2010演唱会》中,发行于2010年06月28日。 《Mr. lonely》是Bobby Vinton在1962年收录于专辑Roses Are mrlonely Red的一首歌,这首歌创作于50年代末Vinton作为牧师助理服役于军队时,主题是“被送到海外的士兵并且和家里没有交流”,这是他的成名之作。

mrlonely

这首是来自玉置浩二的Mr.lonely,再由陈奕迅于2010DUO演唱会独唱了日文版的Mr.lonely而在香港和内地出名。 此歌被多人重新制作和翻唱,比较出名的有1962年Buddy Greco的版本、菲律宾歌手Victor Wood的版本。

mrlonely

1964年获得美国单曲榜第一名后,而后亦继续在单曲榜上停留。 不愧是Eason,唱出了这首歌的精髓! 再一次演唱会中,Eason唱了出自玉置浩二的《Mr.Lonely》这首歌。 因为这首歌也是有一定的年代感,而这一次Eason再唱,仿佛他与这首歌融为了一体,唱出了那种孤独,寂寞,无人问津的感觉,而且没有改为中文,还是日文。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