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陳奕迅7大好處

而作為「復出」的首張專輯《U87》亦於同年6月7日推出,四首主打歌《夕陽無限好》、《阿牛》、《浮誇》及《葡萄成熟時》皆獲香港各大傳媒流行榜週冠軍。 同年11月,推出「復出」後首張國語專輯《怎麼樣》,由於在內地宣傳期間,因急性聲帶發炎導致失聲,令後來的宣傳活動皆被迫取消。 《好久不見》是中國香港流行男歌手陳奕迅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施立填詞,陳小霞譜曲,江志仁、孫偉明、陳珀共同編曲[1-2],收錄在陳奕迅2007年4月24日由環球唱片發行的專輯《認了吧》中。 2021年11月23日,繼張學友之後,受邀擔任香港共融樂團年度盛事《觸感-色彩共融慈善音樂會》演出嘉賓。 音樂會無設公開設票,主辦單位將大部分門票發放予各慈善機構,目的在與樂團成員及知名歌手藉由音樂和大眾對話,呼籲一同推動殘疾人士發展音樂才能。

好久不見陳奕迅

在收歌時,張學友2007年的專輯《好久不見》尚未發行,因此歌名一直訂為《好久不見》,後來得知撞名,不按牌理出牌的陳奕迅直覺沒有必要改,因為這個歌名最適合,因此決定按原名推出。 陳奕迅演唱的”好久不見”,改編成簡譜.適合給習慣看簡譜或有和弦需求的朋友.琴譜共3頁.這份樂譜提供的試聽音樂是依據本簡譜,由電腦軟體產生.自行演奏時宜多加入感情,以增加音樂性. 2022年9月21日,陳奕迅正式宣佈12月9日起將會在香港體育館舉行《陳奕迅FEAR AND DREAMS香港演唱會》,合共18場。 是次演唱會原定在2019年12月舉行25場,但由於受到社會事件影響而取消;此演唱會也是陳奕迅睽違9年再次登上紅館舉行個人演唱會。 為令更多歌迷買到門票及打擊黃牛黨,是次演唱會取消銀行信用卡優先訂票,將接近五成門票公開發售及每人限買4張。

好久不見陳奕迅: 陳奕迅

陳奕迅於Talking環節表示已期待這次演出許久,且說到他最開心的事就是在舞台上唱歌表演。 演出隔天陳奕迅音樂創作公司EAS Music官方Instagram限時動態發佈了多則演出精華片段,同時預告音樂會完整版Video正在安排中。 好久不見陳奕迅 2018年8月3日,陳奕迅宣布續約環球唱片,並表示自己會續約的原因緣於與寶麗金唱片的「情」,同時宣佈旗下音樂製作公司EAS Music簽約郭偉亮,成為EAS Music首位陳奕迅以外的藝人。

  • 幸好這個意外無礙他生育,日後和交往多年的香港藝人徐濠縈結婚,女兒陳康堤如今已經17歲了。
  • 最終其專輯製作人王雙駿憑專輯《L.O.V.E.》奪得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 同年10月7日至10日於香港體育館舉行一連四場的「Big Live陳奕迅大個唱99」演唱會。
  • 好久不見了 《好久不見了》是由小草詩歌演唱的一首基督教讚美詩。

2018年憑國語專輯《C’mon In~》拿下29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及「年度專輯獎」,2019年憑《L.O.V.E.》入圍金曲獎第30屆年度專輯獎,是唯一入選的粵語專輯。 2010年1月1日,憑著《H³M》於2009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第六次奪得「叱咤樂壇男歌手金獎」,及連續五屆奪得「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亦連續五次奪得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全年最高銷量歌手大獎(男歌手)」。 他被《時代雜誌》形容為帶領廣東音樂潮流及影響香港樂壇風格的人物, 好久不見陳奕迅 其2005年推出的大碟《U87》被《時代雜誌》推選為五大亞洲最值得購買的唱片之一。 1995年因獲得第14屆TVB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冠軍而正式入行,至今已發行超過40張專輯。 2010年,入選中國華語金曲獎「30年經典評選」,成為90年代出道歌手唯一代表。

好久不見陳奕迅: 香港頒獎典禮音樂獎項紀錄

《好久不見》是電影《四個春天》宣傳主題曲,由盛豐作詞、作曲,陳楚生演唱。 想必大家都看过《失恋33天》这部电影吧,一说到这部经典的电影,我就会想到这部电影的插曲《好久不见》。 好久不見陳奕迅 不得不说歌王陈奕迅对于歌曲情歌的把控真的非常的出色,《好久不见》在陈奕迅的演绎下,将失恋的悲感演绎的淋漓尽致。 再平淡的歌曲也无法掩盖深情,你想到是哪一首歌曲了吗?

2015年6月,陳奕迅出席第26屆台灣金曲獎,演出的組曲「八號風球」把廿多首金曲改編串連,展現專業,更憑專輯《Rice & Shine》拿下第二座「金曲歌王」寶座(「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好久不見陳奕迅 2018年6月,陳奕迅出席第29屆台灣金曲獎,三度獲頒「金曲歌王」(「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同時憑《C’mon In~》首次獲得全晚壓軸大獎「金曲獎年度專輯獎」。 2000年,陳奕迅轉投英皇娛樂旗下品牌Music Plus,與謝霆鋒、何嘉莉和容祖兒等成為公司重要新晉歌手,並開始走紅。 陳並於2000、2001及2002年三度奪得「四台聯頒音樂大獎-傳媒大獎」,連續三屆成為香港四大電子傳媒音樂頒獎典禮大贏家;在2001和2002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連續兩次奪得「叱咤樂壇男歌手金獎」。 其後在2003年度在《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奪得「全年最高銷量本地男歌手」等多個獎項。

好久不見陳奕迅: 陳奕迅:《好久不見》,不如不見

此外,陳奕迅也得到立得唱片老闆王祥基的讚賞並簽約,翌年初推出首張國語專輯《一滴眼淚》,更專程到台灣學習國語。 1997年,陳奕迅推出第二張粵語大碟《與我常在》,專輯中的主打歌曲《與我常在》得到不錯的反應,尤其電台的熱播,讓陳奕迅開始得到樂迷注意。 2008年2月,陳奕迅首次登上央視春晚舞台,與韋唯等歌手共同演唱奧運歌曲。 好久不見陳奕迅 2008年奧運會香港區火炬傳遞時,陳奕迅曾擔任火炬手。

这首歌我认为最大的特点就是看似平淡的曲调配上带有浓烈情感的歌词,形成一种强烈的反差感,让人印象深刻。 《好久不见》: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好久不見陳奕迅 《好久不见》是我最喜欢陈奕迅的一首歌之一。 我喜欢这首歌是因为每次我听这首歌的时候,就会想起一个人,歌里面的故事就是我想对她说的话。

好久不見陳奕迅: 歌曲歌詞

122022年-2023年《FEAR AND DREAMS》27紅磡香港體育館-首次在港舉行跨年演唱會,原定2019年12月舉行25場,但由於香港局勢不穩而全數取消。 事隔三年,在2022年12月重新舉辦;12月24日平安夜為陳奕迅在紅磡香港體育館的第100場演出。 2020年7月11日,與DUO 團隊及一眾音樂界好友舉行「Live is so much better with Music Eason Chan Charity Concert」為疫情下沒有收入的演藝界人士籌款及提供工作機會。 音樂會分別於香港時間清晨6時(「日出」)及黃昏5時30分(「日落」)進行並在數十個平台直播。 惟因避免人羣眾集,日出部份已於前一日在尖沙咀海旁錄影,日落部份則按原定計劃,在紅館進行直播。 2010年10月6日,《DUO 陳奕迅2011演唱會》台北及高雄站同時開賣,門票三小時即售罄;由於反應過於熱烈,主辦單位宣佈台北站再加場。

2006年2月,陳奕迅相隔3年後再次於香港體育館舉行了一連9場《Get a Life》演唱會,門票開售首天即售罄。 演唱會後推出EP《Life Continues》熱賣,主打歌《最佳損友》獲香港各大傳媒流行榜週冠軍。 其後獲奧比斯選為「光明大使」,並探訪印度的失明兒童。 同年11月,推出專輯《What’s Going On…?》。 其中包括多首冠軍歌如《裙下之臣》、《黑擇明》和《富士山下》。 《富士山下》的國語版《愛情轉移》亦獲得2007年內地多項音樂獎。

1995年暑假期間回香港參加TVB及華星唱片合辦的第14屆新秀歌唱大賽,演唱張學友《望月》,三強清唱李克勤《偷偷摸摸》均獲得高評分,成為該屆冠軍,隨即跟華星唱片公司簽下歌星合約。 好久不見(周杰倫寫的詞曲) 《好久不見》是世界鬼才音樂人周杰倫填詞,譜曲,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發行的專輯《跨時代》中。 註:自2020年起,「最優秀流行男歌手獎」因十大中文金曲獎項改革而停頒,改為頒發「十大中文金曲男歌手金、銀、銅獎」。 2022年8月20日,受香港歌手林家謙邀請作演唱會嘉賓,在相隔多年後再次踏上紅館舞台演出,演唱《致明日的舞》及《今日》兩首歌曲。 2021年3月初,隨著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與三大唱片公司「破冰」,陳奕迅所屬的環球唱片已將其新歌《是但求其愛》派往該台。

同日,陳奕迅時隔12年,再度拿下第二座國語金曲歌王。 7月10日,陳奕迅發行粵語專輯《準備中》,主打歌曲《無條件》在香港風摩一時,年底陳奕迅繼續缺席香港四大樂壇頒獎禮,但依然憑其歌曲的流行勇奪商業電台「叱咤樂壇至尊歌曲大獎-無條件」,以及「叱咤樂壇男歌手銀獎」。 陳奕迅出道至今,入圍9次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共獲獎3次,皆為歷史最多。 其國語專輯《Special Thanks To…》和《不想放手》曾分別獲得台灣金曲獎「最佳流行音樂演唱專輯獎」和「最佳國語專輯獎」。 他是第一個在台灣金曲獎上分別獲得「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和「最佳國語專輯獎」的香港歌手。

12月29日,陳奕迅於新城勁爆頒獎禮共奪5個半獎成為大贏家。 2010年5月,陳奕迅舉行他個人首次歐洲巡迴演唱會,5月間分別在英國倫敦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曼徹斯特阿波羅劇院以及荷蘭鹿特丹阿侯伊體育館舉行。 倫敦以及曼徹斯特站的演唱會門票均在正式售票數小時內售罄。

好久不見陳奕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