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creamblackpink必看介紹

由BLACKPINK的主要制作人TEDDY和国际制作人军团Tommy Brown、Mr. Franks、24合作的歌曲《Ice Cream》是一首Selena Gomez和BLACKPINK成员的风格与个性相融合的有趣歌曲,引发了全球粉丝们的期待。 歌词富有个性引|人瞩目,将表面看似清凉实则甜蜜的感觉比喻为冰淇淋,由BL ACKPINK的主要制作人TEDDY和国际制作人军团Tommy Brown、Mr. 韩国YG娱乐公司的官方博客公布了BLACKPINK成员们为BLACKPINK新曲《Ice Cream》拍摄的宣传照。 《Ice Cream》因为BLACKPINK与赛琳娜戈麦斯的合作而受到粉丝关注,歌曲于8月28日正式发布。

icecreamblackpink

轻音乐 背景,量贩式乐库, 海量式下载满足您的广告,电影,游戏,视频,节目等音乐素材需求 版权好音乐 只在「猴子音.. 《Ice Cream》该曲给人以轻快、清凉感,非常适合在炎夏听。 歌词富有个性引人瞩目,将表面看似清凉实则甜蜜的感觉比喻为“冰淇淋”。

icecreamblackpink

发行一个月,BLACKPINK 就以《ice cream》打入英国官方排行榜 。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