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7大著數

如果你設定須使用雙重認證或雙步驟驗證,請按照螢幕上的指示,輸入傳送至可信賴裝置的驗證碼以驗證身分。 ICloud 讓你把你的設定、相片、app 和文件,順暢無間地轉移至全新裝置。 只需在設定新裝置時登入 iCloud,數分鐘內即準備就緒。 當你與其他人合作處理同一份文件、簡報和試算表時,你可以實時看到各人編輯的內容。 而這些改動會在你的所有裝置上即時更新,讓所有合作夥伴的進度同步一致。

icloud

ICloud 相片讓你可以在任何裝置上瀏覽、搜尋和分享你所有的相片和影片,無論是昨日拍攝的靚相或是多年前的珍貴回憶,都隨時在你眼前展現。 樣貌辨認、物件識別等功能,全都在你的裝置上透過機器學習處理,無需傳送至雲端;而每個 app 亦必須得到你的允許,才可存取你的相片。 你可使用 Windows 版 iCloud,在 Windows PC 取用相片、影片、郵件、日曆、檔案和其他重要資料。 所有 Apple 裝置的用戶仍可享有 5GB 免費 iCloud 儲存空間。 要享用更強勁的私隱保障功能和擴充你的資料儲存空間,隨時都可以升級至 iCloud+。

icloud: 仍可免費使用 iCloud 嗎?

為已購買音樂備份的服務並不是在所有國家或所有地區提供。 以往曾購買的內容如已於 iTunes Store、App Store 或 Apple Books 下架,則可能不能還原。

  • ICloud 讓你把你的設定、相片、app 和文件,順暢無間地轉移至全新裝置。
  • 而 iCloud 的功能,正是為了保障你的資料得到安全的儲存而設計,並確保只有你才可存取這些資料。
  • 將你的攝影機連接 HomeKit 安全錄影,即可隨時隨地錄製、分析和觀看家居安全錄影片段。
  • 如果你遺失了受信任裝置,你仍可使用「尋找裝置」,方法是在輸入 Apple ID 後按一下「尋找裝置」按鈕。

ICloud 雲碟讓你隨時隨地與他人合作,一切快速輕鬆。 只需傳送私人連結,對方即可存取你選擇分享的資料夾和檔案。 你可控制是否允許對方查看、分享或編輯每個檔案,你亦可隨時更改相關設定。 不論在 iPhone、iPad、Mac、Windows PC 及網頁上都可使用,任何人都可參與協作。

icloud: 下載 Windows 版 iCloud

家人共享須以個人 Apple ID 登入 iCloud 及 iTunes。 音樂、電影、電視節目及書籍可下載至每個帳戶中多達 10 部裝置,其中五部可以是電腦。 須使用 iOS 8 或更新的版本,及 OS X Yosemite 或更新的版本以建立或加入家人共享群組,並建議以此發揮全面功能。

icloud

雙重認證能為你提供多一層安全保障,確保只有你才可以存取自己的帳戶。 也就是說,只有在你信任的裝置,例如你的 iPhone、iPad 或 Mac 上,才可存取你的帳戶。 ICloud 可自動儲存你的所有訊息,讓你隨意搜尋某個地址,某段有趣的對答,以至任何其他內容。 你的每段對話,隨時都可在離開的地方繼續,即使換了新電話或電腦,對話仍可不受影響,接續下去。 無論你正使用哪一部裝置,安全地儲存在 iCloud 雲碟內的檔案,都可以輕鬆存取。

為了節省你裝置上的儲存空間,你拍攝的原始全解像度相片會自動上載至 iCloud,而裝置上則保留每張相片的輕巧版本;有需要時你隨時可以存取原始檔案。 你使用不同的 Apple ID 登入:如果你有多個 Apple ID,請確保你使用包含你所需資料的帳户登入 iCloud.com。 而 iCloud 的功能,正是為了保障你的資料得到安全的儲存而設計,並確保只有你才可存取這些資料。 你可使用即時隨機生成的獨有電郵地址,將郵件轉發至你的個人收件箱,更可進行回覆。 從此你在網上填表或訂閱通訊時,就無需分享真實的電郵地址。 你更可按需要建立任何數量的電郵地址,並可以隨時停止使用,讓你全面掌控自己的收件箱。

「購買前詢問」不適用於從其他家庭成員的帳戶下載或透過兌換代碼所取得的內容。 ICloud+ 匯聚 iCloud 你所喜愛的一切,並加入更多出色功能。 訂購 iCloud+,即可享用私密轉送、隱藏我的電郵、HomeKit 安全錄影擴充支援等功能,你亦可隨心選擇合適的儲存空間計劃來存放你的相片、檔案等。 透過 iCloud 私密轉送,無論你身處家中、酒店或咖啡店等場所,都能讓你以更安全、私密的方式在不同網絡上瀏覽 Safari 網頁。 這個功能的設計確保網站、網絡供應商甚至 Apple 在內,都無法使用你的 IP 位址、位置資訊和瀏覽活動等資料,防止他人建立跟蹤你的詳細個人檔案4。

  • ICloud 雲碟讓你可以使用資料夾來整理檔案、重新命名,並加上顏色標籤。
  • 為已購買音樂備份的服務並不是在所有國家或所有地區提供。
  • 你可使用即時隨機生成的獨有電郵地址,將郵件轉發至你的個人收件箱,更可進行回覆。
  • 你使用網頁版限定帳户登入:如果你尚未在 Apple 裝置上使用自己的 Apple ID 登入,則你只能使用網頁版 iCloud.com。
  • 不論在 iPhone、iPad、Mac、Windows PC 及網頁上都可使用,任何人都可參與協作。
  • 部分功能需要安裝最新版本的 Windows 10 或之後版本。
  • 你可使用 Windows 版 iCloud,在 Windows PC 取用相片、影片、郵件、日曆、檔案和其他重要資料。

了解你可配合 Windows 版 iCloud 使用的各項功能。 部分功能需要安裝最新版本的 Windows 10 或之後版本。 你使用網頁版限定帳户登入:如果你尚未在 Apple 裝置上使用自己的 Apple ID 登入,則你只能使用網頁版 iCloud.com。 附註:並非每個國家或地區都提供所有 iCloud 功能。 請參閱 Apple 支援文章:iCloud 系統要求。

共享的相簿讓你隨意建立旅行、活動或任何主題的相簿。 只需選擇好友和家庭成員,即可讓他們欣賞內容、作出評論,以及新增他們自己的相片和影片。 如果你遺失了受信任裝置,你仍可使用「尋找裝置」,方法是在輸入 Apple ID 後按一下「尋找裝置」按鈕。 請參閲怎樣登入 iCloud.com 上的「尋找裝置」。 你可以使用 Apple 支援文章「iCloud 系統要求」建議的網頁瀏覽器登入 iCloud.com,隨時隨地使用 iCloud。

從所有目前已登入的瀏覽器登出:按一下「iCloud 設定」,再按「從所有瀏覽器登出」,然後按「登出」。 你使用流動裝置登入:如果你在平板電腦或手機上登入 iCloud,與使用電腦登入相比,你可以使用一組不同的 App 和功能。 對於非 Apple 製造產品,或者並非由 Apple 控制或測試的獨立網站,其相關資訊的提供不應詮釋為受到 Apple 所推薦或認可。 Apple 對於第三方網站或產品的選擇、表現或使用,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Apple 對於第三方網站的準確性或可靠性不作任何聲明。

將你的攝影機連接 HomeKit 安全錄影,即可隨時隨地錄製、分析和觀看家居安全錄影片段。 錄影片段會以點對點加密格式儲存,確保只有你和你指定的人士才可看到。 而且這些錄影片段不會佔用任何 iCloud 儲存空間,令你有充足的空間存放相片、檔案、備份及其他重要內容。 因此,當你加入電話號碼、在網頁上加入書籤,或者更新簡報內的幻燈片時,一切變更都會在所有裝置上呈現。 ICloud 雲碟讓你可以使用資料夾來整理檔案、重新命名,並加上顏色標籤。 你甚至可將 Mac 上「桌面」和「文件」資料夾內的所有內容,自動上載至 iCloud 雲碟。

icloud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