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tr比特幣7大分析

2017年11月,有推特用戶向馬斯克求證是否真是比特幣創辦人中本聰,而此次他否認了這件事情,同時表示有朋友送了一些比特幣給他,但不知道這些比特幣放在哪裡。 日本央行總裁黑田東彥在世界經濟論壇上重申,將維持超寬鬆貨幣政策。 周二亞洲時段比特幣延續跌勢,跌幅一度達10.3%,觸及20,824美元,創2020年12月以來最低水平。 最近的內幕拋售的影響是重大且廣泛的,這間接表明MicroStrategy股票可能被高估了,而且管理團隊中的大部分人對比特幣或基本面的看法可能不如Saylor那麼樂觀。 mstr比特幣 有軍人背景的他從MIT畢業後,24歲創業至今都保持著自己的持有的上市公司MicroStrategy, $MSTR, 的最大股東與CEO身分。

商業智能機構 MicroStrategy(納斯達克股票代碼:MSTR)在其穩定表上建立了巨大的比特幣位置,其持股的估值已下跌 25%。 截至最近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文件中,MicroStrategy 已經積累了 130,000 個比特幣,總融資額為 3.97 億美元。 但是MicroStrategy 開創了一條先河,讓加密貨幣成為了一種可行的企業投資標的,MicroStrategy 為「後來者」鋪平了道路,現在有越來越多企業效仿他們,在資產負債表中加入比特幣。 MicroStrategy 的「老本行」是銷售商業智能軟件,在過去的20 年裡,這項業務的績效一直非常穩定,年收入增長率基本維持在4% 左右,與MSTR 股票走勢相當。

mstr比特幣: 馬斯克=中本聰? 對比特幣看法偏負面

約翰是大型論壇上熱門話題的作者,具有數百萬的觀點,並且是客戶和客戶的分析師和專業交易員。 Bhushan 是一名金融科技狂熱者,在理解貨幣市場方面擁有出色的天賦。 他對經濟和金融的好奇心將他的注意力引向了新興的區塊鏈技術和加密貨幣市場。 國軟體公司 MicroStrategy(MSTR)在 8-9 月期間兩次買進比特幣,總計價值高達 4.25 億美元。 還因此導致全球規模最大的養老基金「挪威主權基金」、兩大跨國資產管理公司貝萊德(BlackRock)和先鋒集團(Vanguard Group)都透過持有 MicroStrategy 股份,而間接讓比特幣成為其儲備資金一環。 納斯達克上市科技公司 MicroStrategy 在 8、9 月期間,將 4.25 億美元比特幣納入了其另類投資策略當中,金額高達該公司市值 27%。

自8月份以來,MicroStrategy一直在瘋狂購買比特幣,當時它以超過21000比特幣的購買量震驚了加密貨幣市場。 如此一來,MicroStrategy 的比特幣總持倉量來到 70,470 枚,總價值達 11.25 億美元;讓該公司成為全球第五大「比特幣持倉」公司,微幅領先擁有 69,250 枚比特幣的美國政府。 mstr比特幣 這背後是,MicroStrategy所持有的10萬枚BTC現價已達31.6億美元,已佔到其總市值(57億美元)的55%。

mstr比特幣: 文章導航

正如 MicroStrategy 對外宣稱的那樣,他們在積極地擁抱加密浪潮。 只是加密市場存在著周期性,在牛市進場的 MicroStrategy 還未經歷過熊市的徹骨凌寒,他們的信仰是否真的如此堅定也未可知。 數據顯示,自 MicroStrategy 購買比特幣以來,其股價已大幅上漲 338%,而納斯達克指數僅增長了 26.2%。 當然,Saylor 訪問過的所有電視主持人都向他索要 MicroStrategy 將損失的 10 億美元。 MicroStrategy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賣出 BTC,這怎麼能算作虧損呢? 根據首席執行官的說法,這只是“本季度的非公認會計原則減記費用”,所有股東都知道它會到來。

它是第一個數字硬幣,因此仍然是世界上最著名和廣泛採用的加密貨幣。 比特幣的誕生是一種全新資產類別的起源,並且與傳統的、集中控制的貨幣相距甚遠。 今天,許多擁護者認為比特幣將促進全球金融體系的下一階段,不過 — 當然 — 這還有待觀察。

mstr比特幣: mstr比特幣在MicroStrategy 股票以比特幣為標準普爾500 指數,納斯達克反彈的討論與評價

即將過去的2022年裡,加密行業發生了一些糟糕的事件,但與此同時,也發生了一些正麵的事情。 儘管這種收入增長讓MicroStrategy看起來很有希望,但現實情況並冇有看起來那麼美好。 原因很簡單,MicroStrategy過去兩年一直在虧損。

  • 這讓該公司相當脆弱,MicroStrategy本業獲利不足以償債,倘若虛幣續跌,將有倒債風險。
  • 去年風光上市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Coinbase,在這波暴跌之中,不僅股價持續下滑,比去年同期下跌 70%,今天更宣佈裁員上千人,裁員比例多達 18%,可見其受到衝擊之巨大。
  • 從基本面看,美元尚未結束加息週期,全球經濟復蘇之路依然漫長,而幣圈也沒什麼值得興奮的大利好出現。
  • 追踪全球 49 家與加密貨幣相關的公司的 CoinShares 區塊鏈全球股票指數今年迄今已下跌 38%,創下有史以來最差的年度效率。
  • 編者按:MicroStrategy股價與比特幣價格相呼應。

MicroStrategy Inc.將發售4億美元垃圾債來購買更多的比特幣,加碼押注這種數字資產的表現將超越現金。 這家分析公司表示,僅在過去 30 天裡,空頭股創下 473 萬股的歷史新高,就增加了 120 萬股。 MicroStrategy 周一(6月21日)表示,在完成另一轮交易后,该公司拥有超过10万枚比特币,这轮交易花费了约4.89亿美元,购买了13005个代币。 作者:Ivans出品:陀螺財經編者按:MicroStrategy股價與比特幣價格相呼應。

比起近期態度大轉變的馬斯克,MicroStrategy創辦人暨執行長Michael Saylor可說是真正的比特幣狂粉,對於虛擬貨幣的前景及價值一直保有十分樂觀的看法。 2019年,馬斯克一改先前對於比特幣的負面看法,開始密集推廣比特幣的價值,成為比特幣的熱衷粉絲,同時也首次表達了對狗狗幣的喜愛。 同年馬斯克也於一場企業家峰會上被主持人問及同樣問題,他表示比特幣或許是個好東西,但主要被用於非法交易。 比特幣價格截稿前報 31,874.30 mstr比特幣 美元,24 小時內下跌 10%。 中國整頓比特幣挖礦,四川 20 日起成為最新一個停止挖礦的重要省分,使比特幣持續挫跌。 MicroStrategy 新任財務長 Andrew Kang 本周表示,公司目前無意出售比特幣,也沒有面臨來自股東的壓力。

mstr比特幣

其實此現象早有端倪,2016 年開始,MicroStrategy 的營業利潤就一直走下坡路。 2016 年 MicroStrategy 營業利潤達 1.1 億美元,等到 2018 年已經銳減至 398.1 萬美元,2019 年更是虧損 100 萬美元。 MicroStrategy Inc. 將發售4億美元垃圾債來購買更多的比特幣,加碼押注這種數字資產的表現將超越現金。

mstr比特幣: MicroStrategy 比特幣 (BTC) 虧損 1 億美元,MSTR 股價暴跌 25%

【彭博】— MicroStrategy Inc.創始人兼執行長Michael Saylor對比特幣的大舉押注讓他損失慘重,截止周一該公司所持比特幣的賬面虧損已達10億美元左右。 MicroStrategy計劃將出售票據所獲得的淨收益購買更多的比特幣,這是有史以來首次有公司發行垃圾債券用於購買比特幣。 從去年 11 月的高點至今,微策略無疑是最大虧損者,損失超過 10 億美元,但掌舵者 Michael Saylor 依然不為所動。

mstr比特幣

比特幣是有史以來表現最好的資產,但由於選擇了錯誤的入場時間並用杠杆在高點入場,Michael mstr比特幣 Saylor可能已經損失了一大筆錢。 mstr比特幣 mstr比特幣 Michael Saylor 是一個堅定的比特幣支持者,但作為一家上市公司CEO,有人覺得他並不稱職。 加密社區中有人直言不諱地指出,Michael Saylor 可能是史上最糟糕的投資者,相比於「互聯網泡沫」時期的企業家,他虧損了更多錢。

mstr比特幣: 馬斯克激勵比特幣飆破 4 萬美元!專家:秋天可能突破 6 萬美元創新高

半導體景氣反轉,曾經的晶片短缺問題轉變為如今的供過於求,即便是龍頭台積電也受到影響。 韓媒指出,南韓半導體庫存天數達到破紀錄的20周,其中多為記憶體晶片,若再加上晶圓製造商的庫存量,天數將升高至30周,較過去5-6周高出數倍,這也讓市場擔憂可能使三星電子、SK海力士等企業面臨2023年全年虧損的狀況。 全球晶片荒後,各國開始加化半導體自給自足的能力,避免供應鏈再度受到攻擊,就連英國也在最新戰略文件草案提到,包括台積電在內,台灣囊括超過9成的先進晶片產能,但鑒於大陸入侵風險仍在,英國應該要採取相關措施,減少對台灣晶片的依賴。 聲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意見,不代表區塊客觀點和立場,所有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

區塊客積極蒐羅並傳遞全球區塊鏈與加密貨幣的第一手資訊,剖析尖端新聞,專題評議關鍵話題,致力服務中文閱聽大眾。 值得一提的是,Michael Saylor 確實提到如果比特幣跌至 3,562 美元,MicroStrategy 可能會遇到問題,但這一價位似乎與當前 2 萬美元價格區間相去甚遠。 在購買比特幣之前,MicroStrategy 公司市值大約為 9 億美元,但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已升至 77 億美元—— 數據不會說謊,自從 MicroStrategy 開始投資比特幣以來,其市值不斷上升,股價也與比特幣掛鉤。 MicroStrategy 的「老本行」是銷售商業智能軟體,在過去的 20 年裡,這項業務的績效一直非常穩定,年收入增長率基本維持在 4% 左右,與 MSTR 股票走勢相當。

之前我已經分析了很多關於btc的走勢,目前看,這個觀點依然有效。 此外,我們看到最近美聯儲加息的態度越來越曖昧,而市場對於經濟衰退的擔憂不斷提升。 而在美元後加息時代,歷史走勢看,美元高位橫盤的概率比較大,而大眾商品和股市,理論上投機的機會會更好些。 當然,今年的情況與以往還是有很大差異,歐洲的地緣衝突,疫情的反復,中美博弈,都給市場帶來更多的不確定性。 但我們考慮市場自身規律,btc的反彈機會還是存在,2萬美元以下的價格,不能說一定是安全的,但機會大於風險。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