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ocm詳細資料

公分的英文為centimeter,公尺英文為meter。 mtocm mtocm mtocm Centi在英文中有100分之1的意思。

mtocm

公分(公制符號 cm, 英語 centimeter)是國際單位(公制)中的長度單位之一, 等於百分之一公尺,在公制單位中,字首”centi”是表示”百分之一”。 mtocm 公尺(公制符號 m, 英語 meter),在中國大陸和香港音譯為「米」,100 公分等於 1 公尺。 一公尺等於100公分:一公分等於0.01公尺。 一尺(台尺)等於30.3公分,一英尺等於30.48公分。 這個頁面幫助你輕鬆在英吋、公分間換算。

mtocm: 公尺(m),以及公分(cm)

  • 公分(公制符號 cm, 英語 centimeter)是國際單位(公制)中的長度單位之一, 等於百分之一公尺,在公制單位中,字首”centi”是表示”百分之一”。
  • Centi在英文中有100分之1的意思。
  • 公分的英文為centimeter,公尺英文為meter。
  • 公尺(公制符號 m, 英語 meter),在中國大陸和香港音譯為「米」,100 公分等於 1 公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