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牛排詳解

超厚切牛排我們點了兩份,一上桌我們一群姐妹全都瞪大了眼,OMG也太厚太大塊了吧! 除了有鴨血豆腐吃到飽就很猛外,竟然還有咖哩飯吃到飽,牛排還沒上餐前咖哩控姐妹,自己就忍不住先開吃咖喱飯,我則是等到厚切牛排上餐後自己混搭成咖哩牛排也很讚。 乾式熟成是一種儲存牛肉的方式,最早是源自美加地區,距今已有一百多年歷史。

除了和101大樓相鄰,有居高臨下的絕佳風景外,餐點也是很厲害的! 好好吃牛排 店內必點的肋眼牛排,採用乾式熟成的技術,讓牛排外表焦香撲鼻,切面肉質呈現粉嫩的紅色,入口更是鮮嫩多汁。 由於位在商業區,艾朋餐酒館還有推出cp值高到破表的商業午餐,想吃Prime級的爐烤牛排平日中午來千元有找(而且還是套餐)! 晚上來用餐則是有101和信義區夜景可以欣賞,氣氛再加100%。

好好吃牛排: 晶華酒店 Robin’s 牛排屋

Lawry’s 好好吃牛排 好好吃牛排 Taipei既然都在信義區了,不能不介紹的當然還有堪稱信義區最經典的「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1938年成立於美國比佛利山,台北信義區的Lawry’s 就是比照的比佛利的氣派豪華,裝潢大走藝術、復古風,如果喜歡古典風味的另一半絕對會這環境感到相當滿意。 而來到勞瑞斯就一定要點他們最經典的烘烤頂級牛肋排,首先用銀色餐車將牛肋排帶到你眼前,肉品的部分則是大走英式鄉村的風味,柔嫩的口感、配上濃郁香甜的肉汁,再搭配約克夏布丁餅,讓你可以優優雅雅的品嚐完10oz絕對不是問題。 這間位在美食一級戰區「四維路」的Danny & Company,就是「牛排教父」開設的牛排館,其品質當然不在話下囉! 人氣招牌「美國頂級肋眼菲力牛排」,兼具肋眼和菲力的口感而得名,是老饕新客們都必點的料理。

好好吃牛排

Just Grill晶華酒店館外牛排餐廳Just Grill,座落於位於北市信義區提供各式頂級牛排,其中雙人分享餐中的饕客品味盤(內含菲力、莎朗、36小時舒肥牛小排)最受大家推薦,一次可以品嚐三種部位,在搭上任饕客享用的「無限量供應的新鮮沙拉吧」CP值超高。 此外,餐廳內還特別打造了玻璃帷幕,讓賓客可透過開放式廚房內主廚精湛的烹調手藝,同時欣賞台北著名地標101大樓的壯麗風光。 「好吃好吃牛排 2號店」公館牛排店推薦,全台最便宜威靈頓牛排就是他們家,這輩子沒機會讀台大還是可以跟台大生都來吃「好吃好吃 2號店」,原本「好吃好吃 2號店」還有「好吃好吃 1號店」,但後來生意太好忙不過來,老闆與老闆娘就專心顧好現在的2號店囉。 除了主打「全台最便宜威靈頓牛排」外,「超厚切牛排」厚度超過$50元銅板每一片都比人臉還要大,「罪惡感滿滿起司牛排」也讓起司控的我一吃就愛上,想吃CP高的牛排來台大學生美食區吃準沒錯。 台北高檔牛排館之一的「A CUT」,提供饕客們高品質的肉品和舒適的用餐環境。

好好吃牛排: 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TK Seafood & Steak座落於SOGO忠孝館後方賦樂旅居的TK Seafood & Steak牛排餐廳,進到室內就會被他們家的裝潢給深深吸引,深色調基底搭配挑高天花水晶吊燈,鏡面設計讓空間無限延伸,創造出鏡面空間的華麗風格。 TK Seafood & Steak180天乾式熟成美國穀飼頂級丁骨牛排,以及不滿大理石紋油花的肋眼牛排都相當受到饕客喜愛,其中店內最大的特色是運用百萬級烤箱Josper,以密閉壓力式的炭火燒烤方式,將肉汁完全鎖住,讓賓客用舌尖即能體驗超高層次的味覺饗宴。 另外,史密斯華倫斯基就坐落在微風南山47樓,邊吃牛排邊欣賞信義區美景,絕對會是個浪漫的慶生行程。 這道英式牛排通常只會在超級高檔的牛排館才會出現,一般平價牛排店根本不會賣,主要是製作相當費時又費工,沒想到竟然在公館台大學生區的好吃好吃2號店牛排館,就可以吃到最台灣最便宜的威靈頓牛排,沒加鵝肝$319 有加鵝肝$399一樣都是好便宜呀! Danny & Company說到「台灣」高端的牛排品牌,不能不提的即是以教父級品質保證之意而命名的「教父牛排」。 在每個地區都有那麼幾家堪稱最強、最在地的人氣牛排店,不僅是有迷你的自助吧無限量供應,超高CP值的百元價格,更是當地人從小吃到大的美味。

晶華酒店旗下的牛排館「JUST GRILL」和其他牛排館相比,最特別的就是附有生菜、海鮮自助吧,煙燻鮭魚、淡菜都可吃到飽。 另外,人氣招牌的「頂級老饕品味盤」可以同時吃到不同部位的高品質牛排,菲力、沙朗、肋眼牛排讓妳自由挑選。 這邊提供一個小知識給大家,那就是牛排館的午餐時段通常比較便宜! 維多莉亞酒店同樣有午餐套餐的選項,想大啖美食小傷荷包的話,中午時段用餐會是最聰明的方式。 不確定該怎麼點餐的,可以參考N°168 Prime的主廚推薦,有美國的精選老饕牛排和神戶肋眼牛排,以及來自澳洲的9+和牛肋眼牛排。

好好吃牛排: 平價又好吃牛排哪裡買?內行激推這間

A CUT二度蟬聯米其林一星A 好好吃牛排 CUT牛排館,再度為餐廳14年的歷程寫下全新里程碑! 國賓飯店 A Cut 牛排館曾是牛排教父鄧有癸待過的餐廳,而取名為 A Cut 意味著牛排、風格、服務都是最高級的 A 級,不過比起上面推薦的經典牛排風格,A Cut 比較像是 Bistro Style,以 「牛肉 」與「紅酒」加入創意新穎的烹飪手法,給饕客們不一樣的新感受。 牛排首推為 A Cut 精選美國頂級肋眼牛排,油脂豐富吃起來口感軟嫩好入口,飽含肉汁的牛排滋味並不會太膩口,帶點清甜的風味,讓老饕們都相當喜愛。 沾美西餐廳都提到台北老字號牛排了,那不容錯過的還有沾美西餐廳,創立於1949年歷史可說是非常的悠久,許多饕客就是喜歡他們家那種濃濃、復古的西餐廳風格,並且年服務員都是有些年紀的,更給大家滿滿的親切、懷舊感覺。 但除了店面裝潢很吸引人外,他們家經典的鵝肝菲力牛排也不容錯過,表面煎至微焦的鴨肝搭配菲力,牛排的部分肉汁豐盈又帶著炭烤香氣;鵝肝則是入口即化,細綿與多汁的嘴裡融合真的超級銷魂,滿分的復古氛圍配上好吃的牛排及滿滿人情味,即是沾美西餐廳屹立不搖的致勝關鍵。

好好吃牛排

另外也特別幫許多吃貨朋友們科普一下,何謂 「重組肉」、「肌紅蛋白」這些實用資訊。 由全家便利商店代理進台灣的《沃克牛排》,提供單點主餐即附上麵包、沙拉和湯品,加價NT$128元則可再多加前菜、甜點與飲品。 主餐可選擇最便宜嫩肩牛排NT$528元與威靈頓風牛排派NT$638元,多達16道牛排、雞排與豬排等等主餐食材可供挑選。 除了有肋眼、菲力等選擇,妳還有更頂級奢華的享受——米其林推薦的「澳洲9+和牛肋眼」,結合日本和牛及澳洲安格斯牛的優點,油花均勻分布,以橡木烘烤,散發出淡淡的煙燻香氣。 「羅西尼菲力牛排」在鮮嫩的菲力牛排上,以一塊鵝肝點綴,或是可以加點一份海膽,讓經典牛排增添不同的風味。 Le Blanc是位在大安區的高評價台北牛排餐酒館,2018~2020也連續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主菜共三樣:牛排、龍蝦、漢堡,佛心的中價位但高水準的美食被網友稱作高cp值的選擇。

好好吃牛排: #維多莉亞酒店:N°168 Prime 牛排館

窩客島這次整理了15家散落在台南各地的「高CP值平價牛排」,就是要讓掀起台南人對於台式牛排的熱情。 牛排深受許多民眾喜愛,有些人會選擇到外面餐廳吃牛排,而有些人會買生牛排回家自己料理。 對此,有名網友想要在家煎牛排,因此想知道哪裡有賣便宜又好吃的牛排? 好好吃牛排 所謂的鎮店三本柱指的就是:威靈頓牛排、起司牛排、超厚切牛排,威靈頓牛排可以選擇是否加價有鵝肝,本來就是衝著全台最便宜威靈頓牛排而來,所以有鵝肝跟沒有鵝肝的我們都有點。 店家環境簡單整齊,學生區的餐廳氛圍,雖然不是很高檔店家裝潢,卻可以成店家牆壁上張貼的專業吃牛肉資訊,感受的到老闆與老闆娘對於怎樣吃好吃牛排的重視度。

Steak Inn如果就是喜歡經典老味道,那位於仁愛圓環巷弄中的雅室牛排就相當推薦。 在台灣開了26年的老字號高級牛排,是許多台北人的共同回憶,其中招牌酥皮蘑菇湯,讓你喝下的瞬間就有小時候的回憶湧上心頭。 另外,牛排的選擇上爐烤美國頂級黑牛老饕牛排更是桌桌必點,牛排含油適中,不太膩口的風味更能凸顯出鮮美的牛排口感。 N°168 Prime Steakhouse如果你是鄧有葵師傅的忠實粉絲,那不能錯過的還有位於維多利亞酒店 N°168 牛排館。 PRIME ONE榮獲台北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的PRIME ONE牛排館,餐廳內最大特色即為「玻璃花房」用餐空間,優雅又寧靜的環境,讓饕客可以靜下心來品味奢華牛排盛宴。

利用恆溫與恆濕的控制儲放於熟成室,讓牛肉本身的天然酵素與天然微生物作用,進行所謂的乾式熟成,來增加牛肉的風味、嫩度和多汁性。

這間店主餐的部分只提供肋眼牛排跟龍蝦可以選擇,「特級肋眼牛排」以碳火火烤,外皮烤到微焦脆,香氣撲鼻,切面鮮嫩粉色藏了滿滿鮮甜肉汁,讓人口水直流。 另外,鮮嫩多汁且富有彈性的龍蝦,鎖住滿滿鮮甜,一口放入嘴裡,超級過癮。 單價雖然偏高,但除了經典的牛排料理,前菜、湯品、甚至是每道餐點的擺盤和品質都十分講究,不只吃美味,也吃氣氛,完全不愧「牛排教父」的美名。 教父牛排為在台灣素有牛排教父之稱的鄧有癸先生創立,以料理牛排40年的豐富經驗,帶給饕客們最佳的牛排饗宴。 除了美味的牛排、多樣的菜色以及豐富的沙拉吧很吸引人,位在信義誠品的JUST GRILL和同等級牛排館相比,在定價上也親民許多,吸引了不少小資族,不論平日或假日人潮都絡繹不絕。 2019年來自美國的Smith & Wollensky空降全台最高牛排館的排名。

好好吃牛排

PRIME ONE搜羅美、澳各國牧場頂級肉品,以乾式熟成或濕式熟成來呈現牛排不同風味,並且透過料理經驗豐富主廚團隊精湛廚藝,完整呈現出牛排的柔軟和香氣,同時用合理的價格即能享有奢華美食體驗。 當然身為「牛排館」,本身牛排品質也毫不馬虎,肋眼牛排一口吃下外表酥酥脆脆,內裡則是柔軟到不行但飽含著濃濃的肉汁和油香味,但缺點就是因為沙拉吧、牛排、甜點都太美味了,很容易一餐下來把不小心吃太撐。 說到台北最好吃的牛排,絕對不能不提到歐華酒店的「地中海牛排館」,他們招牌的「S型」磁盤,相信身為牛排控的妳應該不陌生吧。 好好吃牛排 招牌「濕式熟成」的料理方式,除了能鎖住肉質鮮甜的滋味,更可保留軟嫩的口感。 座落在鬧中取靜的仁愛圓環巷弄中,雅室牛排堅持使用高品質的Prime等級美國牛肉,不論是肋眼、紐約客還是招牌的「爐烤美國頂級黑牛老饕牛排」,經過自然熟成技術,每道餐點都保留肉質鮮嫩多汁的口感,令人垂涎欲滴。

美味、經典、高cp值更是大家對紅屋牛排下的tag,魅力可見一斑。 台北的飯店牛排館真的是高手雲集,再來這家位在台北國賓大飯店中的 A 好好吃牛排 CUT牛排館在2020、2021連續兩年摘得米其林一星,美味程度和穩定度絕對不在話下。 綜合網友留言,不少網友都推薦全聯及好市多,還有內行人說「101的Jasons超市,在肉品區很常會看到牛肉買一送一199元,而且可以選擇人員幫你煎好,份量比夜市的多更多而且更好吃」、「Jasons啦沒有之一,每天都有 元買一送一的牛排,等於一塊100元,想馬上吃還可以免費代煎」。 沒有包鵝肝的威靈頓牛排酥皮會更脆一些,主要是鵝肝本身也是帶有點水分,若沒有這麼喜歡吃鵝肝建議可以直接吃$319的正常版威靈頓就很可以啦!

好好吃牛排: 台南牛排控最強清單快收下!台南超高CP值「15家平價牛排」一家都不能錯過,附餐自助吧、珍奶喝到飽通通都有。

一進來到店裡面看到有座位都可以坐下,我們一群姐妹六人直接選擇靠窗,並且有美美瑞士山景圖的這面牆的座位區用餐。 打開裝在木盒裡的「科羅拉多州紐約克牛排」後,濃郁胡桃木燻香撲鼻而來,經過煎烤,表皮微酥,口感紮實,質地柔軟,卻不失大口咬下牛肉的快感。 位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的「沾美藝術庭苑」結合美食與藝術,每月都有不同的展覽,散發出高雅氣息。 延續東區老字號沾美牛排的舒服氛圍、高水準餐點,以及親切、到位的服務,難怪可以在台北歷久不衰。 除了牛排之外,「鮮活加拿大龍蝦」更是店內超人氣餐點,以蒸烤方式鎖住龍蝦的鮮甜肉汁,熟度拿捏的恰到好處,讓人越吃越「涮嘴」。 不簡單的「晨光土司」全新上市,超講究糯米湯種工法更柔軟甘甜,搭配黃金比例配粉、三道壓延技術,讓土司焙感朝氣的美味陪伴你的每個早晨。

最特別的是在點餐時,服務員會直接拿出「肉盤」做講解,讓你一目瞭然今天要吃的牛排部位,其中更重要的是,在講解的過程中包含口感、油花分布服務員都會一併說明,絕對能讓你吃到當天最想吃的牛排風味。 並且莫爾頓在繁華的信義區不只交通方便,高樓層還能一飽美景眼福必是約會、慶生首選。 鮮嫩的菲力牛排,口感細緻好入口,不愧是台北老字號牛排名店「沾美西餐廳」的二代店。 搭配焗烤龍蝦,肉質鮮美Q彈,高貴不貴的海陸雙享受,收服了老饕和新饕客一再光顧。 台北花園大酒店的Prime One牛排館同樣也獲得過米其林的餐盤推薦,採用乾式熟成或濕式熟成處理,在肉質口感上的選擇更多元。

小編第一間私心先排了Robin’s Grill,因為前前後後吃了5次以上次次滿意呀! Robin’s Grill位在晶華酒店的二樓,在2020年完成了改裝後用餐環境比過往更舒適了~在牛排的烹調上採用碳烤,吃起來保有牛肉原味同時兼具炭香。 台南超高CP值「15家平價牛排」一家都不能錯過,附餐自助吧、珍奶喝到飽通通都有。 除了牛排料理外,沙拉吧、前菜等餐點也十分用心,難怪征服了眾多饕客挑嘴的味蕾。 位在捷運大安站附近的Le Blanc,雖然只有兩種餐點可以選擇,但還是讓許多饕客陷入選擇障礙啊! 因此店家貼心推出可加購龍蝦,讓有選擇障礙的妳,一次吃到兩種好料。

  • 除了牛排之外,「鮮活加拿大龍蝦」更是店內超人氣餐點,以蒸烤方式鎖住龍蝦的鮮甜肉汁,熟度拿捏的恰到好處,讓人越吃越「涮嘴」。
  • TK Seafood & Steak180天乾式熟成美國穀飼頂級丁骨牛排,以及不滿大理石紋油花的肋眼牛排都相當受到饕客喜愛,其中店內最大的特色是運用百萬級烤箱Josper,以密閉壓力式的炭火燒烤方式,將肉汁完全鎖住,讓賓客用舌尖即能體驗超高層次的味覺饗宴。
  • 沾美西餐廳都提到台北老字號牛排了,那不容錯過的還有沾美西餐廳,創立於1949年歷史可說是非常的悠久,許多饕客就是喜歡他們家那種濃濃、復古的西餐廳風格,並且年服務員都是有些年紀的,更給大家滿滿的親切、懷舊感覺。
  • 這間店主餐的部分只提供肋眼牛排跟龍蝦可以選擇,「特級肋眼牛排」以碳火火烤,外皮烤到微焦脆,香氣撲鼻,切面鮮嫩粉色藏了滿滿鮮甜肉汁,讓人口水直流。
  • 「好吃好吃牛排 2號店」公館牛排店推薦,全台最便宜威靈頓牛排就是他們家,這輩子沒機會讀台大還是可以跟台大生都來吃「好吃好吃 2號店」,原本「好吃好吃 2號店」還有「好吃好吃 1號店」,但後來生意太好忙不過來,老闆與老闆娘就專心顧好現在的2號店囉。
  • 其中,茹絲葵牛排烹飪方式,是用逼近千度的烤爐作烘烤,在高溫下可快速煎烤牛肉表層,所以能達到外表酥酥焦焦的,但內裡還是依舊保有粉嫩的三分熟度,並且把肉汁全鎖在牛排中,喜歡經典美式風味牛排的你真的不容錯過。
  • 發源於紐奧良的茹絲葵始終保有自己鄉村風格,融合路易斯安那州料理特色,不管是裝潢、菜色都走美式的經典雋永。

不論是肋眼、菲力,都精準控制火侯,煎烤到外微酥內軟嫩,鎖住最精華的肉汁。 除了招牌的菲力、肋眼、紐約客牛排之外,「綻1852」的美國舒肥牛小排也不容錯過,搭配迷迭香經過低溫舒肥後,外焦內嫩的口感與細緻的油花,增添肉質的層次感,擄獲許多饕客挑剔的味蕾。 Ruth’s Chris Steak House在史密斯華倫斯基、莫爾頓來台前,制霸台灣美式頂級牛排的絕對非茹絲葵莫屬了。 發源於紐奧良的茹絲葵始終保有自己鄉村風格,融合路易斯安那州料理特色,不管是裝潢、菜色都走美式的經典雋永。 其中,茹絲葵牛排烹飪方式,是用逼近千度的烤爐作烘烤,在高溫下可快速煎烤牛肉表層,所以能達到外表酥酥焦焦的,但內裡還是依舊保有粉嫩的三分熟度,並且把肉汁全鎖在牛排中,喜歡經典美式風味牛排的你真的不容錯過。 Morton’s The Steakhouse位於微風信義45樓的莫爾頓牛排館,在全球已多達近八十間品牌分店,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比爾蓋茲都曾是座上賓,許多政商名流都喜歡的牛排館,品質怎麼能不優秀呢?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