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韓式9大優勢

餐點的部分雖然不算多,但是有部隊鍋、燉雞湯及起司鍋等各式鍋物,也有韓式餐廳不可或缺的炸雞、辣炒年糕和海鮮煎餅,想吃米飯或麵食的朋友也石鍋拌飯跟冷麵可以選擇。 三元的特色之一就是有8種韓式小菜,種類非常多元,而且還能免費續加。 餐點部分除了單點料理,還包括韓式烤肉及各類湯鍋,也提供專人代烤服務,讓你不用動手烤就有美味食物可以吃。 「水剌餐飲店」是由一對韓國夫妻因想與台灣人分享正統韓式料理而開設的餐廳,韓國烤肉、海鮮煎餅、石鍋拌飯、馬鈴薯鍋等都是招牌餐點。 台北韓式 提供豬五花、松阪豬、牛小排、虎蝦等肉品海鮮,及涼拌小菜、豆腐鍋、辣炒年糕等韓式料理吃到飽,還無限供應啤酒、哈根達士,推薦給想大口吃肉喝酒的肉控或喜歡韓式燒肉&料理的哈韓族。

台北韓式

現炸得酥嫩炸雞,搭配特製韓式淋醬和青蔥,讓人忍不住吮指回味。 不過份量非常多,足夠4人分食,也建議搭配生菜、辣椒、大蒜或沾醬一起吃,比較不會膩喔。 湯頭濃稠微辣,大塊豬骨燉煮得非常軟爛,裡面還有山茼蒿、金針菇、冬粉、馬鈴薯及韓式年糕等,用料一點都不手軟。 用牛骨和牛肉熬製而成,整塊帶骨肉輕輕一撥就分離,吃起來非常軟嫩又不會太老,喜歡牛肉的朋友一定要點來試試。 屹立台北街頭15年的「北倉洞」,平價餐點卻力求道地、再加上點餐後先免費送8道小菜,獲得南京、長安辦公商圈上班族喜愛。

台北韓式: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 一碗入魂 中山站美食 韓國料理

直接Google輸入「南陽街無名韓國小吃」導航,或輸入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2-22號 搜尋即可抵達,周邊不易停車,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前往。 剛才已經說過石鍋拌飯、海鮮泡菜煎餅、韓式炒辣蝦這些韓國家常菜都可以在這邊吃到,接下來就要讓大家領略海鮮泡菜煎餅的美味了! 把鮮蝦、章魚等海鮮和泡菜一起包夾在麵糰裡煎到表皮酥脆,一咬下去就能感受到多種海鮮的鮮甜彈牙和泡菜的甜酸辣華麗滋味,馬上就讓人一片接一片。 店內提供單點豬肉、牛肉及其他肉類品項,但招牌「海鷗肉(肝連肉)」和「秘製牛排」是必點,另外還有主食、海鮮類、甜品、湯品,不怕吃不飽。 說到店內的必點美食,「辣炒年糕」是相當熱門的韓式熱炒,微甜的韓式辣醬、Q彈的年糕,加上韓式魚板,吃起來非常清爽又不膩口。 位在東區的「啾哇嘿喲」一直是台北超人氣的韓式烤肉無限量供應專賣店,平日最低399元,假日則是最低459元,7樣豬肉吃到飽。

「咕咕家韓式炸雞」也是來自韓國的 Chicken Plus 炸雞品牌。 相較於前面兩家專賣品牌,除了販售韓式炸雞之外,還多了披薩、熱狗、沙拉、湯品等多種熟食,而且是吃到飽的餐廳,價格很平實,所以也深受不少人喜愛。 編輯覺得如果不想只單吃炸雞那麼無聊,那麼可以選擇這種餐廳,既可以吃到招牌酥脆、韓式蜜汁、韓式糖醋、雪花起司、洋蔥奶油、韓式辣醬等六種口味任選的韓式炸雞,又能吃到其他款鹹食,一個人三百多塊再加一成服務費,是滿划算的。 台中高cp值平價美食,菜單韓式料理選擇超豐富,最便宜只要180元,就能享用店內超過50種小菜吃到飽! 韓鄉銅盤烤肉(牛)250元,肉片醃漬入味,分量十足,不過銅盤烤肉沒有附白飯,要另外單點,一碗20元。

台北韓式: 台北道地韓式料理推薦:水刺韓式餐廳

8292烤肉 팔이구이位在忠孝東路上,一到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座,餐廳的配置就像韓劇中的場景一般,小小的木桌上懸著一根根銀色排煙管,黑色的小椅子圍繞在木桌旁,聚餐時大家圍在一起烤肉、吃肉超級熱鬧又溫馨。 店中的菜單為套餐式,妳可以選擇適合當天人數的套餐,再加點店中的特色副餐,飽足感就非常足夠。 上面11間不管是韓式燒烤還是道地的韓國家庭料理,都是CP值高的美味餐廳喔! 快把這份台北韓式料理名單收藏起來,下次想吃韓式料理時,就不用煩惱,跟著吃絕不踩雷。

  • 不過,本土疫情持續升溫,週日再增2.5萬多例確診,比上週同期暴增4成3,指揮中心研判,這波高峰將落在一月底、二月初,推估每日平均病例數,恐達四萬多例。
  • 今天就來推薦,不僅好吃,就連外表也是滿滿的高級感,還不知氣炸鍋該如何使用嗎?
  • 八色烤肉的餐點選擇多元,單點的部分,一個人最低只要200元;而套餐的部分,最多人點的則是「嚴選綜合牛豬組合餐」及「招牌八色套餐」。
  • 這家「韓姜熙小廚房」全台擁有7家分店,光是信義區的微風分店就有三家,只要一到用餐的巔峰時間,就需要排隊登記候位,是一家精緻的韓式定食專門店,除了有主餐、四種小菜、白飯以及嫩豆腐,更吸引人的是他們家的「韓式香草冰淇淋」吃到飽!
  • 不只餐點夠水準,亦用心設計飲料,來享用閨蜜下午茶或情侶約會都很棒。

除了位置的便利性之外,娘子韓食的燒烤也是做得相當精緻,整間店非常乾淨,不會有一般燒烤店的油膩感,讓顧客可以更舒適的享用餐點。 除了肉品外,炸醬麵也廣受網友喜愛,店家也提供其他餐點,包括起司烤蛋、豆腐鍋、石鍋拌飯等熟食,以及各式酒類飲品,還有無限供應的冰淇淋和自取小菜。 饗韓餐廳的氣氛相當的棒,這可是很多人喜歡來的韓國烤肉餐廳,將每一道食材都烹調到最佳狀態, 非常美味喔,也是網美必來打卡餐廳。 他們家的菜單是以韓國外送餐盒做為設計發想,獨具特色,裡面還有炸彈酒的教學,可以自行調配,想吃韓式又想喝酒的朋友,推薦來這邊用餐喔。 粥本身沒有加入任何調味,都是天然食材熬製而成的,有肉雞、土雞和烏骨雞可以選擇,份量大約3~4人份,最底層還有人蔘、紅棗和栗子,喝起來清爽不油不膩,喜歡清淡的朋友必點。

原本入座時還覺得為什麼燒肉餐廳沒有抽油設備,後來店家解釋,其實他們牆壁的原木也是苦找專家特別訂製可以吸附油煙的,而排油煙機則是從烤盤內側排煙,不影響顧客用餐視覺,實際用餐過後,飄兒跟大家打保證,頭髮、衣服真的都不沾味。 請來的是設計很多米其林餐廳的設計師,從燈光、建材、椅子、環境佈局都是互相搭配,整個餐廳充滿了一種整體性的時尚高雅感。 點一份套餐都還會隨桌附一鍋韓式大醬湯,湯中放了許多的豆腐、白蘿蔔、櫛瓜和金針菇等,香濃中帶點清爽,吃烤肉之餘來點暖心順口的大醬湯也很不錯。 8292烤肉的肉量都超級阿莎力,那個五花肉的厚度真是太浮誇。 這次七分之二的探索特派愛吃也愛煮的神秘客,探訪烹飪課程台北推薦的店家中,位在北投的…

如果怕吃不夠,店中還有超多種類的韓國道地副餐,起司鐵板辣炒年糕、大醬湯、海鮮青蔥煎餅都超欠吃。 想要來感受一下台北信義區平價、創意又美味的韓國料理嗎? 那千萬不能錯過是信義區Att 4 fun的魷魚大叔,魷魚大叔餐廳的氣氛相當的棒,這可是很多人喜歡這裡具創意的韓國烤肉餐廳,將每一道食材都烹調到最佳狀態, 非常美味喔。 主打韓式炸雞、海鮮煎餅、海鮮豆腐鍋,點半半炸雞可以任選兩種口味,原味是一定要點的,也可以炸雞配啤酒,是經典的組合! 想吃正宗韓國烤肉與美食不用跑台北市區,「51bbq韓式烤肉」讓中永和、文山區的哈韓燒肉控可以於改造後的特色老屋中,以地區餐廳價格享受媲美東區、信義區水準的美味料理,順便介紹一下。

此外,大部分店家通常提供加購妝髮服務,若對自己化妝技術沒自信的很推薦可以試試看,更有機會拍出最美的韓式大頭照。 湯 .TANG 台北韓式 PHOTO 距南京三民站步行 8 分鐘,環境除了室內休息區,更有半戶外的接待區,鋪滿白色碎石和自然採光,是台北韓式證件照店家中,很少見像咖啡廳般放鬆的氛圍。 提供韓式證件照、韓式形象照、學士照、團體照及到府拍攝等。 購買基本妝髮服務僅含基礎粉底與口紅,頭髮以離子夾稍作處理及噴霧定型;若需遮瑕、眼妝等全妝,需購買專業精緻彩妝方案。 又是一家韓國人開的韓式料理店,最令人驚豔的是馬鈴薯排骨湯,超大一鍋且湯頭濃郁,豬骨熬製軟嫩,馬鈴薯也香濃入味,非常適合重口味的人,據說還原度高達九成,是許多人心中數一數二的正宗韓式料理,回訪率極高,每到用餐時間絕對都是人潮滿滿,一定要先訂位啊!

台北韓式: 店家資訊:

牛肉部分肥瘦剛好,因為牛肉部分還有搭配洋蔥,所以入口可以吃到牛肉的鮮甜味還有洋蔥的甜味,可說是甜上加甜。 辣味小章魚是韓式料理店少見的品項,在小班也吃得到唷。 (攝影:曼娣慢慢遊)切成入口大小的小章魚,以韓式辣醬炒到入味,是小班韓式烤腸的招牌菜之一,脆口又下飯,讓人忍不住會多吃幾口飯。 半半烤豬腸裡會有烤大腸頭、烤大腸兩種部位,店家會先在廚房烤熟之後,再拿到桌邊以鐵盤繼續加熱,除了烤腸以外還會有下酒前菜、三種小菜、韓式湯鍋、生菜、醃蘿蔔及韓式手抓拳頭飯。 兩大碗肉泥炸醬麵加一大盤的糖醋肉共$670,平均一個人的消費是$335左右,老實說,以朋友一同聚餐的價格算是滿實惠的,尤其他又是家中華料理店。

台北韓式

拍攝完挑選照片時,攝影師會提供個人建議,修圖前後其實也不會差太多,主要修掉一些皮膚的瑕疵,若想要修得幅度更大也能與攝影師溝通。 精修速度很快,基本上能夠在 30 分鐘之內取得修好的身分證照片或護照照片,可說是品質與取件速度兼具的台北韓式證件照推薦。 這間台北照相館對於流程解說相當詳細,不過規則也比較多,例如修圖流程不可逆、僅文字而無現場一對一修圖等,需仔細聆聽細節。 另外湯 .TANG PHOTO 特別的是最後會開啟政府網站,教你如何申請更換身分證照片、護照照片,並提供內行人才知道的叮嚀事項,確保韓式大頭照申請順利。 小提醒,需注意梳化沒有提供化妝圍巾,若擔心衣物沾染可自備喔。 這次 Tina 體驗的是韓式證件照加妝髮,一進門就遇到熱情撒嬌的店貓,梳化時店貓還會跳上旁邊的椅子監工,實在太可愛了。

台北韓式: 捷運就到!湖畔步道賞「漸層落羽松」

(攝影:曼娣慢慢遊)這道不是大家印象中韓劇常看到那種像烤肉的原味烤五花肉,而是使用醬油醬汁醃過的薄片五花肉,鹹甜醬汁也是十分適合配白飯一起享用的料理,建議大家上桌要趕快吃,不然冷掉會比較油唷。 這家店是韓國老闆開的,雖然還沒去過韓國,但可以想像這應該是韓國正宗的料理,吃完之後整體是好吃的,不過飽足程度大概到10分,有點過飽。 我會建議下次如果要再來吃,至少要有4個人一起吃會比較好,這樣每道菜吃的量才是剛好的,才不會吃到過撐。 肉泥炸醬麵$160:很大一碗公的黑嚕嚕的肉醬炸醬麵,上面放著半熟蛋及少許的小黃瓜絲,全部打碎攪拌後,圓麵條吃起來非常的Q彈,搭配肉醬的口感,吃起來很滑順,整體偏甜的口感,不知不覺很快就吃完了。

台北韓式

不同於坊間的韓國烤肉、石鍋拌飯,「韓華園」由曾任職五星飯店的韓籍主廚坐鎮,以堅持品質、用心製作的道地韓式中華料理征服你的味蕾。 這裡不只是時尚新潮的韓國料理餐廳,還乘載著老闆對韓食的喜好與開店夢想,餐廳座位以四人桌為主可彈性調整座位,另有可容納十人的包廂。 「咚咚家」老闆是名跨海來台創業的韓國人,餐廳位於台北東區燒肉一級戰區的光復南路巷內,斑駁的紅磚牆、裸露黑色管線的天花板…,呈現粗獷樸實的輕工業風。 超人氣排隊餐廳「八色烤肉」以人參、紅酒、松葉、大蒜、花草、咖哩、大醬、辣椒醬等八種口味的烤五花,在世界各地大受喜愛。 「Meat Love韓式炭火燒肉」以精緻小菜、優質肉品、橡木白炭、皇室器皿為特色賣點,是相對與眾不同的高品質韓國烤肉。 最新﹤Daily View網路溫度計﹥統計,2020年台北市韓式烤肉餐廳前四名的夯店分別是:冠軍「新村站著吃」、亞軍「八色烤肉」、季軍「Meat Love」、殿軍「娘子韓食」,全部介紹給大家。

「初瓦 韓式料理」店名與韓文喜歡「좋아」的音同諧音,也希望饕客們在大啖之於都會情不自禁地說出”좋아”(喜歡)! 台北韓式 而「初瓦」有別於傳統韓式餐廳,首創日夜不同餐點與服務氛圍,白天供應經典韓食,提供多人套餐及單點為主。 不管是本身愛吃水餃還是覺得它一口接一口吃很方便都好,今天身為水餃愛好者的編輯就要來推薦雙北10間CP值超高的水餃名單,不論是獨特口味取勝還是經濟實惠通通都有,包你看過立馬收進口袋名單啦!

韓國餐廳娘子家有著復古的木質調設計與雕花壁,不同於傳統的韓式裝潢,更多是乾淨、舒服的咖啡廳氛圍,店內的韓國料理更有多樣選擇,像是經典的韓國菜:泡菜豬肉嫩豆腐鍋,湯頭濃郁,份量飽足,吸飽湯汁的肉片和豆腐一口吃下超級滿足! 不想吃正餐也能獨享韓式咖啡與甜點,熱門推薦椪糖美式黑咖啡,清爽的淺培美式搭配焦糖感的椪糖餅,幸福感瞬間滿溢。 滿滿的肉片、蔬菜、起司、豆腐等等,湯頭調味也非常棒,還有另外的加湯服務,微辣開胃的醬料搭配上火鍋配料,吃起來非常過癮!

捷運美食再一波,今天要帶大家挖掘的是,位在文湖線以及松山新店線上的「南京復興站」,編輯一共整理出10家人氣餐廳,吃過的都說讚喔! 味鼎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1巷3號 爆漿飯糰$60 愛吃飯糰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家,外表看似傳統內餡卻是大有驚喜,招牌的爆漿飯糰,裡頭包裹著半熟蛋跟香濃起司,一口咬下還會…閱讀更多… 不少人應該都聽過「涓豆腐」,每次只要朋友聚會,編輯就會將它列為其中一個餐廳選項。 簡單幾樣食材就能做出蓬鬆的口感,吃起來輕盈無負擔,格外迷人! 編輯特搜了台北8間超好吃戚風蛋糕,不僅外型好看好拍,口味也相當厲害,每間都是人氣強滾滾的店,喜歡甜點的你絕對不能錯過,收藏起來一一給他攻略吧! 疍宅 Eg ghost – 搗蛋鬼工作室 地址:台北…閱讀更多…

台北信義區美食「釜山宗家韓式鍋物專門店」就位於台北統一時代百貨7樓,跟涓豆腐、北村豆腐家、姜滿堂、飛機河粉等都是豆府餐飲集團旗下品牌,餐點也有一定水準! 「水剌韓式料理」是韓國夫婦來台灣開設的韓式料理餐廳,共有 3 間分店,用餐環境寬敞、乾淨舒適,而且展示著韓國高級食材的認證書,可見店家的用心程度,除了提供美味料理之外,也有販售泡菜、醃蘿蔔、柚子醬等一些韓國商品。 由台灣老闆與韓國老闆娘一起開的,主打道地韓式料理外也有不少創意料理,人氣的起司雞是以辣炒雞為基底,上頭鋪滿了三種起司,濃郁奶香混合香辣感很是過癮! 想來點熱呼呼的鍋,燉雞湯和部隊鍋是不錯選擇,那必點的當然還有海鮮煎餅,不僅超厚實每口也都咬得到花枝蝦子,也別錯過外酥內嫩的炸雞,再配杯啤酒有夠滿足,加上提供的小菜都能無限續,來這聚餐吃飽飽絕對不是問題。 圖片授權:IG @amber.0438說到韓式料理怎麼能沒有韓式烤肉!

家鄉味水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6巷19號 薺菜水餃 $60 / 韭菜水餃 $6…閱讀更多… 熟・菜豚屋跟大家很熟悉的韓式烤肉店「菜豚屋」不一樣,雖然一樣都有生菜包肉、融合韓國與日本美食文化,但是熟・菜豚屋餐點其實從食材、用餐環境、套餐小菜都是走高檔路線,多了「熟」字。 來這裡的朋友,更享受的是一種由內而外的成熟感,心智成熟了,儀態自然也穩重了,細細品嚐每一道精心雕琢的菜餚,酌飲輕觸,開啟一段美好的夜晚時光。 推薦這間日本人開的高檔韓式燒肉店「熟・菜豚屋」,用餐環境沈穩時尚、食材天然又新鮮,別於一般燒肉為主,提供套餐料理、從前菜到中間冷盤、湯品與經典生菜包肉的特選熟成豬,道道都好吃。 辣炒年糕是店中相當熱門的韓式熱炒,微甜的韓式辣醬非常清爽不膩口,除了可以吃到Q彈入味的年糕,還有韓式魚板藏在其中,口感層次非常豐富。 辣炒魷魚則是蠻少見的韓式小菜,口味香辣,搭配蔬菜超級涮嘴,來啾哇嘿喲一定要吃。

提到台北韓式料理,絕對不會錯過的就是位於東區、距離捷運忠孝敦化站步程6分鐘的朝鮮味,CP值認真超級高,主打50種小菜吃到飽,真的讓你光吃小菜就滿足,更別說店裡多元的韓國料理,不管你想吃韓式烤肉、石鍋拌飯、韓式炸雞、人嵾雞湯、牛肉辣湯,這邊通通有。 那就來距離捷運西門站走路只要3分鐘的「阿豬媽아줌마韓式烤肉X火鍋吃到飽」吧! 超多食材供你選擇,除了各式肉品、新鮮蔬菜,還有很多韓國經典小菜,通通都是無限量供應,就是要讓你吃到飽吃得超滿足。 在距離捷運忠孝敦化站約4分鐘步程的Pocha韓式熱炒,那種韓國庶民美食,最道地的韓式美味,都能讓你找到呦! 古早味一隻雞、鐵板起司噴火雞、整隻魷魚起司鍋、起司蓬蓬蛋、地獄雞爪鍋、濃濃蒜韓式炸雞等等,美味料理等你來嚐鮮。

  • 韓食村走的是樸實的家庭料理餐廳,平價且CP值超高,編輯本身就是韓食村的愛好者,韓國老闆的部隊鍋和海鮮煎餅都是一絕!
  • 圖中漂亮的燒肉蛋糕,只要是當月壽星都可以提前預約,免費獲得一份喔。
  • 最新﹤Daily View網路溫度計﹥統計,2020年台北市韓式烤肉餐廳前四名的夯店分別是:冠軍「新村站著吃」、亞軍「八色烤肉」、季軍「Meat Love」、殿軍「娘子韓食」,全部介紹給大家。
  • 而如果有選擇障礙、不知道該點什麼才好的人,則可以從伊比利豬或香草豬的套餐組合下手!
  • 豪邁用整瓶燒酒來煮海鮮的『燒酒蛤二吃(鮑魚粥)』,料吃完後可於湯中加入鮑魚煮粥,類日式火鍋雜炊粥的做法十分美味,色香味俱全也值得一試。
  • 手抓飯糰的飯有先用韓國麻有拌過,吃起來麻油香氣十足。

▼「釜山宗家韓式鍋物專門店」就位於台北統一時代百貨7樓、涓豆腐旁,搭乘捷運的朋友可以直接從市政府站2號出口出來即可看到,開車的朋友可以直接停在地下停車場,店內消費可折抵停車費。 一入座後,服務人員就會送上熱毛巾和菜單,熟・菜豚屋是走套餐形式的燒肉店,目前只有一種菜單,點餐只要選擇想喝的飲料即可,餐點部分會隨著季節更換,我到的時候是出下面這些菜色,最新菜單可以參考熟菜豚屋官網。 妳沒看錯,招牌上寫著大大的韓式豬肉專賣店,咚咚家是一家純賣韓式豬肉的燒烤店,讓不吃牛的妳也可以吃的很安心! 咚咚家的裝潢非常特別,沒有窗戶大片的落地窗,有點半開放式的空間,只用透明塑膠布當作天冷或下雨的隔離線,頗有韓劇中路邊燒烤店的感覺,讓人有種來到韓國的錯覺。 店中的設計簡單,亮銀色的排煙管與黑色皮墊保有了韓式燒烤店的經典元素,唯一不同的是韓劇中常見的圓桌換成了長形餐桌。

台北韓式: 台北深夜食堂韓式烤肉

韓國首爾的北村八景,以傳統韓屋建築聞名,屋頂與屋簷相連,牆壁也是共用的,充分展現出溫暖的人情味。 「北村豆腐家」打造出相同的場景,讓用餐的人猶如置身當地一般的體驗。 主打的嫩豆腐煲系列,是正宗的濃郁口味,豆腐是非基因改造的黃豆製作,綿密滑順,配上一顆牧場直送的雞蛋,攪拌過後呈現獨有的層次口感;經典韓味系列則有微辣且麵條 Q 彈的「香辣海鮮炒碼麵」、蔥花和海苔配黃金起司的「香蔥起司拌飯」等都很推薦。 韓國烤雞第一品牌,想吃韓國炸雞又怕胖改吃更健康美味的韓國超嫩烤雞,這間烤頂雞每次去都大爆滿,烤頂雞位在東區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離市民大道很近。 除了原味的NeNe招牌炸雞還有甜辣洋釀炸雞、初雪起士炸雞、醬燒洋釀炸雞、勁辣洋釀炸雞、奶油優格炸雞以及檸檬洋蔥炸雞六種口味,比起原味炸雞,甜辣口味的炸雞顯得較重口味,不過是甜味較重,沒感覺到辣,價位略高。

文青必訪9間「嘉義東區咖啡廳」,超好拍半開放式「日式庭院」、鄉村復古「甜點小屋」打造嘉義人最愜意下午茶時光。 雙北人不藏私「35間雙北韓式料理店」,必吃道地街邊小吃、韓式烤腸,去過一半再說你是韓國料理控。 這是一間韓國釜山風格的家庭式料理餐廳,店主是會說中文的韓國人。 主打使用新鮮、健康的食材,與發酵的各種蔬果,再以煮、燉、蒸為主要料理方式,呈現出不會過於油膩卻風味豐富的正宗韓式家庭菜餚。

台北韓式

整體妝髮時間約 10 分鐘,棚拍 5 分鐘,再於平板選擇喜歡的一張,約二至三個工作天內提供電子檔,可文字討論修改三次。 拍攝後一週內會透過 Email 提供電子檔,包含原圖與修圖後的照片,收到 Email 的三日內若對修圖有任何問題,可以請店家再改稿一次。 Yuna 覺得好時有影在過程中不斷地溝通想要的成品,雖然無法馬上取得照片,但收到成品後可以感受到這家台北韓式證件照對細節滿滿的用心。

台北韓式: 台北韓式料理 推薦|台北也吃得到韓式豬腳與涼拌冷麵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