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ra 歌詞詳細介紹

就在今年 2月20日,他終於再推新歌〈Unreachable myra 歌詞 love song〉。 myra 歌詞 這回我們請到Tani Yuuki本人,一起談談這首新作。 雖然大部分都是負面影響,但也有正面影響,比如連線作業跟線上發布多多少少都變得更加便捷。 嗯、雖然正面影響真的只有一點點吧。

  • 就在今年 2月20日,他終於再推新歌〈Unreachable love song〉。
  • 這回我們請到Tani Yuuki本人,一起談談這首新作。
  • 雖然大部分都是負面影響,但也有正面影響,比如連線作業跟線上發布多多少少都變得更加便捷。
  • 創作歌手 Tani Yuuki 2020年5月推出的〈Myra〉讓他一躍成名。
  • 嗯、雖然正面影響真的只有一點點吧。
  • 想要成為某種「契機」的原因是由於一開始包括我自己也算是這樣的人。
  • 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我的音樂根源於「負的感情」,希望對於抱有類似的心理糾葛的人而言可以成為他們重新振作的契機、成為他們被療癒的契機、成為他們向前邁進的契機。 想要成為某種「契機」的原因是由於一開始包括我自己也算是這樣的人。 myra 歌詞 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myra 歌詞 myra 歌詞 我自己還沒去過台灣,不過等有機會去旅行的時候,我想去嚐嚐台灣的美食,以及看看化身吉卜力電影舞台的地方。 想要做出最棒的曲子、想要更上一層樓、想要讓質感更加提升、有形形色色想做的,但現在最想要的就是想更加、更加的成為Tani myra 歌詞 Yuuki。 創作歌手 Tani Yuuki 2020年5月推出的〈Myra〉讓他一躍成名。

myra 歌詞: Myra 歌詞 Tani Yuuki ふりがな付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