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9大著數

在很多时候我们要选取某个方法,或某个循环或想一步一步从一个变量到整个类慢慢扩充着选取,IDEA就提供这种基于语法的选择,在默认设置中Ctrl+W,可以实现选取范围的不断扩充,这种方式在重构的时候尤其显得方便。 基本所有的IDE都有重排版功能,但仅有IDEA的是人性的,因为它支持排版模式的定制,你可以根据不同的项目要求采用不同的排版方式。 不用通过版本管理服务器,单纯的IDEA就可以查看任何工程中文件的历史记录,在版本恢复时你可以很容易的将其恢复。 2001年1月发布IntelliJ IDEA 1.0版本,同年七月发布2.0,接下来基本每年发布一个版本(2003除外),当然每年对各个版本都是一些升级。

同样的方法你可以通过使用Ctrl-Shift-N打开工程中的非Java文件。 集成了市面上常见的所有版本控制工具插件,包括git、svn、github,让开发人员在编程的工程中直接在intellij idea里就能完成代码的提交、检出、解决冲突、查看版本控制服务器内容等等。 预置模板可以让你把经常用到的方法编辑进模板,使用时你只用输入简单的几个字母就可以完成全部代码的编写。 例如使用比较高的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你可以在模板中预设pm为该方法,输入时你只要输入pm再按代码辅助键,IDEA将完成代码的自动输入。 Java规范中提倡的toString()、hashCode()、equals()以及所有的get/set方法,你可以不用进行任何的输入就可以实现代码的自动生成,从而把你从无聊的基本方法编码中解放出来。 用过UtralEdit的肯定对其的列编辑模式赞赏不已,因为它减少了很多无聊的重复工作,而IDEA完全支持该模式,从而更加提高了编码效率。

idea: idea更多的中文(繁體)翻譯

IDEA提供了丰富的导航查看模式,例如Ctrl+E显示最近打开过的文件,Ctrl+N显示你希望显示的类名查找框(该框同样有智能补充功能,当你输入字母后IDEA将显示所有候选类名)。 IDEA 全称 IntelliJ IDEA,是java编程语言的集成开发环境。 IDEA是JetBrains公司的产品,这家公司总部位于捷克共和国的首都布拉格,开发人员以严谨著称的东欧程序员为主。 它的旗舰版还支持HTML,CSS,PHP,MySQL,Python等。 2.按Ctrl-N再键入类的名字可以快速地在编辑器里打开任何一个类。

  • 它的旗舰版还支持HTML,CSS,PHP,MySQL,Python等。
  • 不用通过版本管理服务器,单纯的IDEA就可以查看任何工程中文件的历史记录,在版本恢复时你可以很容易的将其恢复。
  • 更何况IDEA的很多实际功能的确走在时代的前列,至于其存在的问题我们不如包容点,毕竟有些问题在现在的硬件基础上根本就不能算是问题。
  • 3.0版本之后,IDEA屡获大奖,其中又以2003年的赢得的“Jolt Productivity Award”,“JavaWorld Editors’s Choice Award”为标志,从而奠定了IDEA在IDE中的地位。
  • Java规范中提倡的toString()、hashCode()、equals()以及所有的get/set方法,你可以不用进行任何的输入就可以实现代码的自动生成,从而把你从无聊的基本方法编码中解放出来。

3.0版本之后,IDEA屡获大奖,其中又以2003年的赢得的“Jolt Productivity Award”,“JavaWorld Editors’s Choice Award”为标志,从而奠定了IDEA在IDE中的地位。 尽管IDEA还有些不足,但作为一个超过10年生命力还如此强劲的IDEA,得到如此的美誉并不简单。 更何况IDEA的很多实际功能的确走在时代的前列,至于其存在的问题我们不如包容点,毕竟有些问题在现在的硬件基础上根本就不能算是问题。 其次,需要动态Evaluate一个表达式的值,比如我得到了一个类的实例,但是并不知晓它的API,可以通过Code Completion点出它所支持的方法。

idea: idea

idea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