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subway全攻略

我們會顯示所有在台南透過 Uber Eats 台南subway 系統提供外送服務的 Subway 商家營業時間。 選取您附近的 Subway,即可查看他們何時營業提供外送。 SUBWAY致力於提供更好的用餐體驗,並提供現點現做的潛艇堡。 有別於傳統的速食選擇,讓所有顧客皆可搭配專屬自己的美好滋味。 除非商品標示為無法供應或備註有其他狀況,否則您應可訂購 Subway 在 Uber Eats 商家頁面上顯示的任何菜單項目,包括飲料。 餐點內火雞胸肉為組合肉, 以禽肉為原料, 經組合或壓型等加工過程製造之產品, 並以熟食供應, 請安心食用。

【苗栗美食】頭份竹南火鍋推薦『連紀六今鍋物』秋天吃秋蟹的季節到來啦! 限量比臉大帝王蟹、黃金蟹、沙公、沙母,週年慶「活體波士頓龍蝦海鮮盤」加購價只888元。 這次提供口味部分有鮮嫩雞柳堡、火雞胸肉堡、香烤雞肉堡、照燒雞肉堡、鮮嫩雞柳堡、嫩切雞肉堡六款可選擇,我們吃了好幾次,真心認為SUBWAY真的不錯吃,而且喜愛的年齡層也很廣。

台南subway: 資訊管理 Profile Management

選取您要訂購的台南 Subway 分店後,即可瀏覽菜單,選取想購買的品項,然後在線上送出 Subway 外送訂單。 例如因應台灣的餐飲市場競爭激烈,率先推出69元方案,增加競爭力;2001時,也曾遇到市場經濟環境不佳,營收損失幾近腰斬的情況,但在當時反而決定逆勢開更多家分店地址,爭取更多宣傳機會。 事實證明,這些決定都是正確的,因為不僅開店成本降低,更高的曝光量也讓業績穩定下來,逐步走過市場的嚴酷考驗。 事實上根據調查,也是所有連鎖速食業者顧客回流率最高的,足見SUBWAY的品牌形象已得到大家的認同。 黑黑又壯壯的男生是熱血,白白又美美的女孩是心愛a! 帶著一顆名為【初衷】的心,領著大家一起看見台灣和世界風景,吃遍道地美食與小吃!

台南subway

鄉村培根雞肉 鮮嫩雞肉搭配酥脆培根,加上酸甜的鄉村醬,伴隨著些許蒜香味,推薦給你喜歡多重口味的你。 百味俱樂部 SUBWAY百味俱樂部的美味配方百味融合,鮮嫩火雞胸肉,煙燻的香烤牛肉加上特選火腿獨特的味覺挑逗,捨我其誰! 哈燒起司總匯 鮮嫩火雞胸肉,特選火腿,香酥培根,加上起司香味,層層豐富口感的美妙滋味,只能意會不可言傳。 鮪魚 鮪魚與新鮮美乃滋的完美比例,創造出世上最妙不可言的滋味。 SUBWAY 鮪魚 潛艇堡是非吃不可的口味。 內含鮮嫩雞肉切片, 香烤牛肉, 特選火腿及蛋沙拉 2 球 。

台南subway: 外送Subway到府

另外,為了因應台灣顧客多變的口味,更不斷推出新的餐點品項。 為此,總經理David還特別向總公司爭取,希望可以推出台灣獨賣的商品,堅持不斷研發台灣消費者喜歡的口味,像是台灣限定的嫩切雞肉潛艇堡,就得到許多顧客喜愛。 因為SUBWAY是以顧客的需求為考量,也有心長期耕耘台灣市場,顧客的所有期待就是要努力的目標。

台南subway

厚切牛起司蛋 滑順口感的嫩煎蛋包裹住特選嫩牛,讓你元氣滿滿的迎接一天的開始。 培根起司蛋 嫩煎蛋+香酥培根,是非吃不可的早餐選擇 火腿起司蛋 嫩煎蛋+特選火腿是最經典的早餐搭配,開啟美好的每一天 起司蛋 嫩煎蛋加上起司,簡單而且美味的最佳選擇。 2000年,Subway增加季節性的麵包和一些特別的口味,2003年,開始只提供可口可樂的飲料,之前都是可口可樂或百事可樂擇一。 為了讓可口可樂獨斷於Subway,可口可樂公司出資幫忙購買北美的烤吐司爐,Subway因而能讓顧客選擇吐司的烘烤與否,以便與販賣潛艇堡的對手Quiznos競爭。 只要輸入您的外送地址,即可查看台南的 Subway 商家中,是否有於您所在地區透過 Uber Eats 系統提供外送的分店。 牛肉原產地:澳洲、紐西蘭、其他(美國、巴拉圭)/火腿原產地:台灣。

台南subway: 美食找不到? 快用我超方便

建議搭配美乃滋+黃芥末,口味層次更加豐富,吃了還想再吃! 燒烤牛肉 低脂、柔嫩的香烤牛肉切片,簡約而不簡單的美味。 義大利牛肉丸 牛肉丸沉浸在我們獨有義大利番茄醬(這是SUBWAY 創始人媽媽的獨家秘方)裡,後夾入新鮮出爐的麵包,香熱誘人的口感,滿足所有人的胃。

套餐含 6 吋潛艇堡 1 份, 附餐選擇與飲料選擇。 Includes a side and a drink. 內含牛肉丸, 培根 2 條與獨家秘方義大利番茄醬 。 終極熱熔起司墨西哥辣牛堡 來自墨西哥辣椒起司、巧達起司、三角起司組成的三重起司,融化口中層次濃郁與清爽蔬菜成為絕配平衡,每一口都是驚喜! 厚切嫩牛 使用SUBWAY特選嫩牛,豐潤的口感,一口咬下散發出濃郁香味,讓人回味無窮。

台南subway: 選擇您偏好的蔬菜種類

我沒有太多頭銜稱號,但我有顆熱血和腳踏實地的心。 Uber Eats 可讓您立即訂購美食,或安排稍後外送餐點的時間。 請確認您想訂購的台南 Subway 是否允許您安排外送時間。

台南subway

照燒雞肉 台南subway 這是一款來自亞洲、瘋迷全球的經典美食,在鮮嫩雞柳條配上完美比例的鮮甜照燒醬,讓人愛不釋手鹹甜滋味。 台南subway SUBWAY百味俱樂部的美味配方百味融合,鮮嫩火雞胸肉,煙燻的香烤牛肉加上特選火腿獨特的味覺挑逗,捨我其誰! 台南subway 鷹嘴豆泥餅 Falafel 425 kcal. 台南subway 官網營養資訊沒有標鈉含量,所以想減少鈉攝取的話請選擇非火腿類餐點,蔬菜也不要加酸黃瓜、黑橄欖、墨西哥辣椒…等醃製品,醬料也請選擇橄欖油、紅酒醋或黃芥末醬,謝謝。

台南subway: 台南的Subway 台南開元店菜單與外送

「SUBWAY 11/1買一送一」你準備好了嗎? 套餐含6 吋潛艇堡 1 份、附餐選擇與飲料選擇。 對食材的重視可說是根本精神,不僅如此,讓顧客用更平實的價格,就能享受到新鮮、健康的美式餐點。 內含菠菜捲餅, 培根, 番茄, 生菜及起司。 套餐含 6 吋潛艇堡 1 份、附餐選擇與飲料選擇。

台南subway

/ 餐點內火雞胸肉為組合肉, 以禽肉為原料, 經組合或壓型等加工過程製造之產品, 並以熟食供應, 請安心食用。 內含生菜, 番茄, 青椒, 洋蔥, 橄欖及大黃瓜。 內含鷹嘴豆泥, 辣椒, 洋蔥, 紅甜椒, 巴西里香芹, 大蒜及薑黃等辛香料。 水牛城辣雞 經典的水牛城辣醬搭配鮮嫩雞肉,酸酸辣辣的滋味,讓人食慾大開,是愛吃辣的朋友不容錯過的新選擇! 火雞胸肉 鮮嫩火雞胸肉切片,清爽低負擔,SUBWAY的獨特風味! 香烤雞肉 香嫩無骨的香烤雞胸排,烤後香味四溢,令人食指大開,無法抗拒的美味。

台南subway: 台南炒麵潛艇堡

  • 為了讓可口可樂獨斷於Subway,可口可樂公司出資幫忙購買北美的烤吐司爐,Subway因而能讓顧客選擇吐司的烘烤與否,以便與販賣潛艇堡的對手Quiznos競爭。
  • 水牛城辣雞 經典的水牛城辣醬搭配鮮嫩雞肉,酸酸辣辣的滋味,讓人食慾大開,是愛吃辣的朋友不容錯過的新選擇!
  • 內含鷹嘴豆泥, 辣椒, 洋蔥, 紅甜椒, 巴西里香芹, 大蒜及薑黃等辛香料。
  • 套餐含 6 吋潛艇堡 1 份, 附餐選擇與飲料選擇。
  • 除非商品標示為無法供應或備註有其他狀況,否則您應可訂購 Subway 在 Uber Eats 商家頁面上顯示的任何菜單項目,包括飲料。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