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5香水全攻略

「许多女人用的香水一点也不神秘。女人不是花朵,为什么要闻起来像朵花?」香奈儿女士曾这样说过,「我想要给女人人造的香气,就像洋装一样,由人创造出来。我不想要空谷玫瑰或百合,我想要混和的香气。」这奠定了Chanel N°5的基础。 香奈兒五號香水的精髓在於:依蘭依蘭──來自馬達加斯加及馬約特;五月玫瑰──每年只綻放三個星期;茉莉──格拉斯出產。 2020年Chanel鄭重宣布邀請法國影星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擔任N°5香水代言人。

n5香水

半透明霧面玻璃瓶身的設計,蘊含全新玫瑰與茉莉精萃成份,使秀髮柔亮動人。 今年聖誕節,香奈兒以品牌最經典的香氛 N°5 為主題,推出 5 款必收新品,採用 5 種全新質地,將 N°5 抽象的香氣再度昇華,成就完整香氛儀式感。 这一款给人一种轻揉舒适清新的感觉,这款香水拥有三个不同层次,清新的果香、简约清单的花香加上柔和甜美的草香,开瓶有种清新有活力的西西里香橙果香。 中调是那种低调感性的依兰花香味,最后停留时间较长的后调是细腻甜美的香草和社白麝香味道。

n5香水: N°5典藏香水 乙醛與花束華麗馥郁

香奈兒在今年耶誕,賦予N°5 淡香水極緻奢華、更具女性風采的亮麗瓶身。 磁性瓶蓋與按壓噴霧的的獨特巧思設計,透明玻璃瓶身映透著金澄玉液,讓N°5 淡香水儼然成為誘惑的化身。 波巨渴望新鮮感,因此孕育出展新的變化款「N°5 L’eau 清新晨露淡香水」徹底顛覆大眾對N°5的印象,讓它變得更年輕、流動。 為此,他以雪松為基底進行調配,強調相較其他詮釋版本更為收斂的香氣軌跡,洋溢清新的花香,前調為柑橘香氣,將乙醛的潛力發揮到極致。 Chanel N°5 L’eau 清新晨露淡香水或許是與其他版本差異最大的改款,不過奧利維耶.

除此之外, Chanel N°5 的瓶身也打破當時香水過度裝飾的外型設計,採用簡單的長方形瓶身,而且完全透明,就如同香水中使用的醛香一樣乾淨俐落。 不過瓶塞上卻隱藏了小巧思,香奈兒女士從1921年起便在每個香水瓶塞上標記了專屬於她的代號,也就是經典的雙C符號,至今仍是如此。 Chanel N°5之所以能成為辨識度這麼高的香水,醛香的使用功不可沒。 前面提過, Chanel N°5的核心花香調有香水中最奢華傳統的玫瑰、茉莉、依蘭依蘭、檀香,但當中調入的醛香才是畫龍點睛的一筆,讓 Chanel N°5成為黃金年代裡最耀眼的一瓶香水。 而 Chanel n5香水 N°5使用的玫瑰、茉莉,皆來自法國格拉斯,品質最為頂級卻也相當昂貴,讓 Chanel N°5一出現便成為奢華香水的代名詞。

n5香水: sw chanel 香奈兒 n5 香水-2補充裝 no.5 parfum refill spray. (10折)

被問到每天晚上穿甚麼睡覺時,回答「幾滴Chanel N°5」,產生更大轟動。 畢竟我們可能買不起香奈兒的高級訂製服,但至少香水的價位沒那麼遙遠,所以它在全球女性的梳妝台上,仍保有相當高的地位。 开瓶的柑橘香调,轻快地引出由五月玫瑰与柔美茉莉所组成的芬芳花束,香草的柔软触感,延续香水的感性魅力。 以500毫升的沐浴凝露为例,635元人民币的定价在很多年轻人看来作为限定系列“很超值”。 以美容日用品切入,相对能被接受的价格为品牌吸引大众进入香奈儿的世界敞开了大门。

n5香水

除了花材讲究,成就Chanel N°5传奇之名还有当中使用了特殊的乙醛香调,去除了过度精准的香气轮廓,让Chanel N°5闻起来就像是如同一大把花束,却无法辨别出特定的花香。 凭着这罐Chanel N°5,香奈儿女士就像以嗅觉「复制」出自己的形象,如此迷人却又难以捉摸。 而Chanel N°5使用的玫瑰、茉莉,皆来自法国格拉斯,品质最为顶级却也相当昂贵,让Chanel N°5一出现便成为奢华香水的代名词。 据说要淬链一瓶三十毫升的Chanel N°5香精甚至需要超过一千朵茉莉花与一打玫瑰花束,用量之大可见一斑。 因此1987年时, Chanel和当地经营花田的Mul家族签订协议,拥有专属茉莉花田,确保珍贵原料的来源充足。 法国人用香历史悠久,但香奈儿女士自从有打造香氛的念头开始,就不愿遵循既定规则,她希望自己的代表香氛属于现代艺术,属于一种概念。

n5香水: CHANEL 香奈兒 N°5 L’EAU 清新晨露淡香水 100ml 沒有名字的香水店?

香奈兒 5 號工場系列的問世,不僅為日常用品賦予 N°5 的美好身分,更見證了品牌的奔放大膽與自由靈魂,以及顛覆創意的能力。 回顧 N°5 之所以能成為時代經典,是因為在 1921 年時,大部分的香水都還是使用單一花香調,而 N°5 不僅打破傳統規範,更一口氣加入了多達 n5香水 80 種香料,如茉莉、橙花、依蘭、檀香等。 今年為了紀念 100 週年,香奈兒再度以「突破傳統」的創作精神為核心,不僅讓奢華香氛走進日常,更將商品包裝解構再設計,如油漆桶、鞋油盒等特殊外型,相當有趣。 No.5是Chanel的第一瓶香水,在1921年推出的CHANEL No.5是第一瓶款合成花香調香水,靈感來自花束,融合了奢華與優雅,且表現出女性的勇敢與大膽,完全打破了當時香水的傳統精神。 香奈兒女士崇尚簡潔之美,她希望以簡單而不花俏的設計為最初誕生的香水作包裝—長方體附以俐落線條的香水瓶,如寶石切割般形態的瓶蓋,Chanel No.5的黑色字眼呈現於白底上。

從原料的調和到酒精的添加,每一個步驟都經過嚴格的把關。 n5香水 技術人員與賈克波巨(Jacques Polge)密切合作,根據編號的步驟,按部就班地進行操作。 PChome Online僅受代購業者委託代為向您收取委託代購所需支付之金額、並提供代購系統服務,因代購服務或代購商品本身所生之消費爭議,您應逕洽代購業者,並由代購業者負責處理。 代購業者僅提供代購服務,不提供代購商品之任何保固或售後服務。

您因委託代購所支付之款項,可能包含代購商品價金、各式運費、以及代購服務費等,詳細支付內容及各項費用明細以代購網頁上所顯示者為準。 您一旦依照代購服務網頁所定方式、條件及流程完成委託代購程序,就表示您提出要約、願意依照本約定條款及相關網頁上所載明的約定內容、交易條件或限制,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為您訂購您所選擇的代購商品。 香水皂配方以 N°5 的玫瑰與茉莉基調為靈感,輕輕搓揉就能產生綿密的泡沫;外盒造型則以鞋油金屬盒為靈感,非常有巧思。

n5香水

「我看見了,我看見了…」她在禮物堆中發掘了她的幸運號碼 N°5 n5香水 以及最鍾愛的香奈兒N°5 L’EAU清新晨露香水。 接著隨著雪花飄揚恣意起舞,場景轉換為百老匯音樂劇,她盡情揮灑年輕女性的現代氣質,舉手投足間活力四射。 專為廣告訂製的三米高香水瓶、背景配上巨型的雙 C 圖騰,襯托出奇幻元素。

n5香水: 香奈儿n5香水

或許《香奈兒》N°5暢銷近百年,賣的不再只是美麗與香氣,更是一種品味與品牌靈魂。 今年《香奈兒》再次突破自我,不追求一線當紅影星,反而找的是有風格與感情的靈魂伴侶。 以2007年電影《玫瑰人生》榮獲肯定的法國裔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 n5香水 ,用真摯細膩的演技感動《香奈兒》,並成為2020《香奈兒》N°5最新香水形象大使。

  • 跟以往N5的香味不一樣,新任鼻子奧利維耶・波巨Olivier Polge 在不改變原本複雜的配方之下,重新解構香味的組成,推出這款清新晨露淡香水。
  • 再过一个月,诞生于1921年的Chanel N°5香水(五号香水、Chanel No.5)即将迎来面世一百周年。
  • 因此,除香水外,香奈儿5号工厂共推出了17款限定产品,将N°5 艺术元素的设计理念融入日用品,并分为三个主题:厨房、机械、绘画。
  • 不过瓶塞上却隐藏了小巧思,香奈儿女士从1921年起便在每个香水瓶塞上标记了专属于她的代号,也就是经典的双C符号,至今仍是如此。
  • 据《华丽志》数据监测,从6月29日-7月3日,香奈儿的官方微博账号共发布了21条关于此次限时体验空间的传播内容,#香奈儿5号工厂#关键词的阅读量高达 1.6亿次。
  • N°5 L’EAU 既不是古龍水,也不是另一種更淡的N°5版本。

波巨沿用的仍是同樣的N°5香調,這說明了在香水的世界裡一切關乎比例,就像每首歌的旋律皆同樣以12個音符組成,卻造就出萬千變化。 波巨所言,N°5本身即具多元特質,每一次你總是能探索更多未曾發現的面向,驅動感官各種啟發與體驗,就像是上市一款全新香水。 N°5的變與不變,在這些年來也出現過五種分身,品牌歷任調香師皆曾透過各種方式重新詮釋 Chanel N°5,展現其萬種風情,一直到今年為止,加上最早的經典款在內,共有五款不同詮釋版本。 香奈兒N°5珠寶系列是史上件數最多的創作,從瓶身、香氣的釋放到瓶蓋,以及代表性的數字和花卉原料,系列中的123件作品將 5號香水的各種面貌與構成元素細膩轉化並重現。

n5香水: CHANEL 香奈兒 N°5 典藏淡香水 100ml N°5 EDT 100ml 現貨 蝦皮直送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