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腮紅推薦詳解

NARS星燦唇蜜從NARS剛進台灣時,就一直是唇彩系列的主打產品,唇蜜比起唇膏是比較偏透亮潤澤的質地,使用起來可以讓唇彩擁有自然細緻的光澤感。 NARS史上最霧的唇釉系列,在台灣一上市就變成銷售冠軍,更是韓妞IG都在曬的熱門產品! 特霧唇誘一共推出了20個顏色,使用起來超顯色而且很快乾,但不會讓你覺得嘴唇有乾乾的感覺,剛擦上時是液態的水狀質地,靜待一下就會慢慢轉化成超級霧的霧面妝感。 這款產品適合喜歡自然妝感的使用者,不僅可以帶來好氣色,還效果持久、好上色,且不會過於厚重而帶給皮膚負擔。 除此之外,也可以透過塗抹次數來調整深淺,而且能與同系列其他顏色混搭使用喔。 大部份的液態型腮紅能夠做為唇彩,而本品則強調還可當作眼影來使用,由於它細滑的質地,能夠在較不平整的眼部肌膚上順利延展,推薦選擇蜜桃色系輕輕點綴在眼尾下的位置,創造出令人憐愛的妝感。

台灣彩券公司表示,彰化市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前(20日)小年夜看到其他客人挑剩的3張「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於是就買下現場刮開,沒想到別人不要的刮刮樂,讓他幸運中了100萬元。 這象徵招財進寶、吉祥的好兆頭,過年吃餃子,源自中國大陸北方,流傳千年的習俗。 不過,餃子也出現在歐洲人的餐桌,帶您來看不同特色的餃子。

nars腮紅推薦: 貨比三家 NARS 炫色腮紅 高潮腮紅 經典色 4.8g 慾望 修容 顯色 眼影 美肌 咖啡大地

如果不喜歡兩頰泛著油亮的光澤感,那麼不妨選擇有如本品般,能夠輕晰透出溫柔色澤的款式吧。 nars腮紅推薦 本款腮紅以蜜狀質地呈現,且因添加了滑順粉末而破除液態腮紅不好推勻的疑慮;配方屬服貼油性基底,使用時將揮發形成防水膜覆蓋於色澤之上,使腮紅顯色更久、更親膚。 若為膚色偏白的藍底肌,則可以考慮冷色系或者是較偏紫的腮紅,此外如粉紅色等款式也值得參考。 如果選擇日系廠牌,便能注目「夏、冬」色調及妝感的產品。

nars腮紅推薦

今年迪奧秋妝推出2款限量色,色號#462珊瑚飛行 是最受亞洲暖色調膚色喜愛的「珊瑚橘」,淡妝或濃妝都很好搭配使用,搭配暖色調眼妝氣質溫柔優雅。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梅根馬克爾最愛的腮紅之一,就是大名鼎鼎的NARS高潮腮紅,最受大家喜愛的就是橘中帶粉,粉中帶橘,而在顏色之間還有細緻的香檳金粉,為你的雙頰帶來提亮效果。 由於液態腮紅含有大量水分、油分,應盡可能在粉狀粉底或其他化妝品前使用。 若想要加強血色感,可以在擦完粉底液後塗上;相反地,想表現出溫潤膚色時,則建議在粉底液之前使用。

nars腮紅推薦: 使用海棉更加衛生

前者不論是質地還是形狀都與氣墊粉餅差不多,因此十分容易上手,適合在忙碌的早晨簡單上妝;而後者質地較接近膠狀、妝感透明,且產品體積通常偏小,便於攜帶出門。 但在使用後,氣墊腮紅的粉撲需時時清潔、保持乾燥,以避免造成肌膚的負擔。 按壓瓶或是腮紅蜜的顯色效果較好,且質地較為黏稠,塗抹後肌膚上會有覆蓋感。 除此之外,其也能夠以手指輕鬆暈開,十分適合以少量多次的方式打造多層次妝感。 不過由於產品黏性較高,上妝時也不免考驗技術,整體來說較適合接觸過相關產品的美妝好手。 另外,腮紅蜜也需注意蓋子的密合度,以免內容物接觸空氣而乾掉、硬化。

nars腮紅推薦

此外,除了用指腹推開之外,如果搭配品牌的腮紅刷一起使用,便更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喔。 官方強調不僅是色彩,腮紅的上色手法及部位也是很重要的,粉質極為細緻,可任意疊擦,塑造不同的妝容效果,此外,顯色度更是不在話下,輕輕一刷即能呈現貼膚的完美色澤。 熱門色號如:#ORGASM、#DEEP THROAT、#TORRID、#DOLCE VITA等都可以考慮看看,相信眾多顏色中一定會有一款讓你愛不釋手的腮紅。 小編建議第一次入手可參考這些色系:02花茶織、04漆陽、06春堇、09彩陽炎。 小編的私心愛用款是春堇,這款是粉色+淺紫色的搭配,非常推薦給白肌女孩使用,擦上去後仙氣指數+100!

nars腮紅推薦: 腮紅液替你打造自然妝感

如果擔心霧面容易乾燥、水狀又太過黏膩的話,這支設計得有如淚滴般的夢幻商品也許可以在兩者之間取得平衡。 細密的乳霜質地濕潤而飽滿,不但可以同時用於頰彩和唇彩,薰衣草、酪梨等豐富的滋養精油也為皮膚覆上一層保護膜,不易隨著時間泛油或脫落。 也由於內含櫻桃萃取精華可保持肌膚的濕潤感,故作為唇蜜點綴也不會造成乾澀。 加上本品具備隱形珍珠刷頭,環狀中央帶有彈性微珠,因此每一次與臉龐接觸都能輕柔而均勻的點上腮紅,以巧妙的力道幫助色彩貼膚。

這款是唇蜜加上液體腮紅的二合一化妝品,多用途特色讓第一次購買的人、彩妝新手也可以安心,不怕買來後用不完;並且不只包裝可愛還總共有十個色號,從粉紫到粉橘都有。 在粉狀腮紅的市場上有突出表現的日系品牌,所推出的本款液態腮紅也沒有令人失望,以帶有高緊密度的油性成分,使得腮紅色彩能夠與肌膚之間細膩相融,其速乾功效又能保持不黏膩的舒適感受。 外表看似鮮豔濃郁,然而使用時極其自然,宛若肌膚透出的紅暈般,為本款液態腮紅的特色。

嫩唇膏推薦給有少女心的朋友,是一款蠻自然的潤唇油,淡淡的潤色效果,即使素顏也可以以擦,質地非常的水潤,還可以修飾唇紋,厚塗有鏡面唇釉的感覺,唇色偏淺或嘴唇很乾都很適合這隻。 獨特的泡泡液態質地讓腮紅能與底妝完美融合,呈現出自然又白裡透紅的妝感。 日本專業人氣彩妝品牌Addiction 2022的春妝系列非常精彩!

將經典的高潮色號「#ORGASM」變成潤唇膏,從唇膏體到鏡面管身都是夢幻的粉嫩色,含有大溪地槴子油保濕成分,擦起來柔順舒適,一抹讓唇部猶如激情過後嬌嫩誘人。 基本上如果你是瓜子臉/鵝蛋臉的孩子,要怎麼畫腮紅都可以,完全沒有地雷。 要用什麼顏色或刷法都是可以的,只要依照當天妝容及自己希望加強的地方調整即可。 說到專櫃不能錯過的高CP值腮紅,倩碧小花絕對榜上有名,粉壓得扎實又細緻,即便帶著微細珠光也不顯毛孔。 相比韓妞熱議的姐妹色,#ILLICIT土橘感又多幾分,且其中帶著細閃,可以讓腮紅打亮一次搞定,雙頰立體感瞬間UP;#Tempted香檳桃色的偏光擁有金箔感,頰彩會很像是夏日陽光曬後,自然透出的那般健康光澤。

以減少行李量為賣點,本款可同時作為腮紅、唇彩及眼影使用。 nars腮紅推薦 且呈現介於液態與粉感間的質地,上妝後如奶油般融化開來而不黏膩。 再加上甜杏仁精華及棉花精華等成分,使用時不僅能打造出雙頰的澎潤感,更可加強持妝力並安撫肌膚狀態。 膚色偏黃的朋友,較適合可以修飾暗沈的的顏色,因此能夠營造自然血色感的暖色系腮紅最為合適。 若是習慣使用日系彩妝的朋友,不妨留意標榜「春、秋」色系或妝感的產品。

nars腮紅推薦: NARS 腮紅產品總覽

透過沾取不同位置,表現妝容的多樣性,搭配細緻的刷具,讓粉體浮貼。 以上介紹了多項選購液態腮紅時應注意的事項,若想更進一步地了解這類商品,即可繼續閱讀下方由專家解答的常見疑問。 大學畢業後便前往日本工作,在日本職場鍛鍊一番後,因為想轉換跑道而進入化妝品類學校就讀,於2020年3月畢業,目前任職於日本某 OEM 化妝品公司。 假使各位屬於易出油、易脫妝的膚況,那麼本品可帶來貼近肌理、掩飾微小瑕疵的自然妝效;不過,由於本品顯色度稍低,可能需要多疊幾層,才能達到希望的色澤。 眼彩盤的外包裝和眼影本身根本美到如同藝術品,無論是珠光或是霧面都很顯色也好暈染,這款是啞光灰紫、紅棕配上金銀亮片配色,既消腫又顯氣質,搭配上滿滿少女心的愛心外殼,非常值得入手收藏。 市面上美白產品包羅萬象,從洗面乳到乳液等,只要是你想得到的產品,幾乎都有推出有美白效果的版本,單就美白乳液又可再細分為好幾種。

其中特別推薦01 Nude Beige,也就是不退流行的奶茶色,雖然是發色較淡,但配上細緻的珠光,非常適合新手入門,不怕失手的一款顏色。 不過有部分使用者表示上臉後容易顯毛孔,建議購買前先試用看看。 屬於赤裸色調的全新色BEHAVE,為經典色DEEP THROAT深喉嚨的延伸,一上市就洗版小紅書,網路上討論到也極高,被稱為是今年春天最溫柔的顏色。

小編私心推薦熱門的幾款色號:02、09、10、11號,除了珠光外也有近幾年很流行的霧面質感,都是很值得入手的腮紅款式。 根據使用者回饋,一般液狀腮紅會有的問題:不夠持妝、黏膩、容易脫妝等,但ADDICTION的頰彩蜜表現出色! 小編推薦、也是劉仁娜在劇中有使用的色號004,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nars腮紅推薦 CILY這個美妝平牌對某些人來說較為陌生,但對平常有在關注韓系彩妝的人來說一定不陌生。 其創辦者便是IG追蹤者超過170萬,在日韓兩地擁有超高人氣的KOL──姜泰莉,憑藉者自身的魅力與產品的好口碑,讓CILY在日韓兩地屢屢創下銷售佳績。

肌膚偏黃的人應該都知道最適合橘色,不過如果想嘗試粉紅色時,最適合推薦4068閃亮糖果粉色! 珊瑚粉用在偏黃的肌膚上很適合,是肌膚偏黃的人也可以使用的粉紅色。 想要貪心的一次收服三款流行色,那麼就交給Milani吧!

nars腮紅推薦

此外,本品容量不小,可以同時做為唇彩使用,發揮最大價值。 另外還有夏威夷杏仁果油、維他命E誘導體等帶來滋潤效果,降低因乾燥、油水不均而脫妝的可能性。 雖然本品在藥妝店不難入手,不過在網路通路上多為個人賣家販售,如想選購請建議進一步了解保存期限等。 人的膚色可分為偏黃的「黃底肌」,以及看起來較白皙的「藍底肌」,以下將說明根據膚色來挑選腮紅色系的方法。 彩妝迷最愛的SUQQU,2022年的春天,著眼在原生持有的「色彩」,以表達自己的原始個性為出發點,創造出新穎之美的春彩系列。

nars腮紅推薦: #Super Orgasm 超級高潮 (peachy pink with gold glitter)

首先要提的當然是它的包裝質感,霧面的黑色外盒加上金色印字,甚至還有絨布外袋來包裝,簡直是專櫃產品才有的包裝呀! nars腮紅推薦 不僅顯色度足夠,刷在臉上的服貼度也很高,以價位及容量來說小編認為CP值相當好,可以作為一些專櫃品牌的替代色號。 Nars的炫色腮紅露,能在肌膚上輕鬆推開,並給予肌膚光澤,是一款液態狀的腮紅。 只按壓一次可以打造出自然妝感,不過如果塗抹2次,或者再蓋上一層粉末狀腮紅,就能營造出很有存在感的顏色。

不含珠光的色澤也是本品的另一項優勢,抹開後呈現出絲絨般柔軟的啞光效果,讓臉頰擁有白裡透紅的好氣色。 值得關注的是,成分內沒有添加酒精和多餘防腐劑,肌膚較為敏感的讀者也能夠放心使用。 nars腮紅推薦 該系列為專櫃級液態腮紅的常勝軍,能毫不費力融入肌膚紋理卻又維持足夠的顯色度,擺脫液態腮紅容易出現的膚色不均或易卡色等問題,不花幾秒即可為妝容增添光采。

這款「六色頰彩盤」六格都是霧面的頰彩,氛圍感滿滿的莫蘭迪色系,一擦上去真的變身溫柔小姊姊,更貼心搭配了能跟腮紅做搭配的修容,讓妝容更加自然清新,喜歡溫柔色系與霧面腮紅的話千萬不要錯過這盤了。 共推出兩款拿鐵特調色系,輕鬆打造立體輪廓,另外粉紅鑽光雙色盤是七夕情人節的限定包裝商品,腮紅+打亮2 in 1,包含熱門五花肉打亮,一抹閃耀出剔透光澤,新手入門選Bobbi Brown準沒錯。 除了彩妝外,也推出了實用的刷具組合,包含蜜粉刷、腮紅刷、眼影刷和精細暈染一共4支,還附贈精美的解放狂想系列刷包,變迷你的柄身相當適合帶出門。

  • 在粉狀腮紅的市場上有突出表現的日系品牌,所推出的本款液態腮紅也沒有令人失望,以帶有高緊密度的油性成分,使得腮紅色彩能夠與肌膚之間細膩相融,其速乾功效又能保持不黏膩的舒適感受。
  • 外盒以時髦的銀色包裝纏繞著黑色緞帶,打開是16色的彭湃眼彩盤,由4種不同的質地和妝效組合而成,霧光、珠光、緞光以及全新質地鑽石光燦粒子,閃耀宛如珠寶。
  • 如果想有個時間基準,建議在購買並開封後三年內使用完畢,或是能詢問廠商該產品的期限。
  • 「蜜粉餅」作為化妝的最後一道步驟,是女性不可或缺的彩妝用品,擁有許多不同的使用方式,包含補妝、提升氣色、保養等等。
  • 且此款腮紅擦在上臉後的透明感與貼合度完全不遜於霜狀腮紅,想要入手高CP值的腮紅,這款絕對是你的好選擇。
  • 膚色偏黃的朋友,較適合可以修飾暗沈的的顏色,因此能夠營造自然血色感的暖色系腮紅最為合適。
  • 值得關注的是,成分內沒有添加酒精和多餘防腐劑,肌膚較為敏感的讀者也能夠放心使用。

若是彩妝新手,則能先刷一點在手指上,之後以指腹將腮紅液均勻地塗抹在臉頰上。 Suqqu每一季的頰彩都是美妝迷們爭相收藏的彩妝品,這季新品主打融於肌膚的色彩。 絹絲般的「新潤澤感」,透出「內在的光澤」,與膚色融為一體的全新頰彩。 ADDICTION 癮色絲絨頰彩共有三款不同質地,分別是珠光、霧面和霓光,能夠在臉上創造出如陽光吻痕般自然的緋紅頰彩與光澤感,不同質地疊擦更能顯現出雙頰的高級層次光感。 今年Dior的春季彩妝,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以礦石中純淨透亮的閃耀色澤及彩度為靈感,運用一系列幻彩琉光、晶透礦石的流動色澤,打造出最仙氣粉嫩的春季妝容。 且此款腮紅擦在上臉後的透明感與貼合度完全不遜於霜狀腮紅,想要入手高CP值的腮紅,這款絕對是你的好選擇。

nars腮紅推薦: 腮紅控指名~5款超經典腮紅 絕不出錯的熱賣色號大公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