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adbe5大伏位

2007年Adobe發表的Creative Suite 3 nasdaqadbe Master Collection,在英國區的售價比歐洲大陸地區的高出1,000英鎊,因此英國超過10,000名舊版本CS的使用者聯名訴狀奧多比的「不公平定價」行為。 但是在2009年6月,奧多比為應對英鎊兌換美元的疲軟匯率,還將英國區的奧多比軟體產品的售價提高10%,並且奧多比還禁止英國的使用者從美國的商店中購買其軟體,並嚴查其它跨區購買的行為。 奧多比公司的這種行為也被認為一定程度上無助於其正版軟體在開發和國家的普及,反而導致有已開發國家的使用者不堪忍受高價而去購買盜版,或是改用其它同類型軟體。

  • 2006年12月,Adobe宣佈全線產品採用新圖示,以彩色的背景配搭該程式的簡寫,例如:紅色配搭Fl是Flash,藍色配搭Ps是Photoshop。
  • 拿到綠色信封的員工將是最早離開的一批,辭退時間為10月底;紅色信封則代表12月底離開公司。
  • 1985年,Adobe公司在由蘋果公司LaserWriter印表機帶領下的PostScript桌面出版革命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 據透露,原本在中國大陸的絕大部分研發和技術工作將由Adobe印度分公司承繼。
  • 據媒體報導,Adobe中國共有開發、測試、設計和銷售人員400人左右。
  • 對奧多比系統公司的批評主要在軟體產品售價、軟體安全性以及使用者資料保全的問題上。
  • 據已經拿到賠償方案的員工透露,員工離職賠償或採取N+5的方案(N代表在該公司工作的年限)。
  • 後來Photoshop CS5被爆出一個長期存在的高危安全漏洞後,Adobe被使用者們千夫所指,認為Adobe故意不修復安全漏洞並迫使使用者們掏腰包升級新版本。

Adobe中國官方微博25日發布訊息稱,Adobe在中國今後以市場拓展業務為主,因此決定復原並關閉在中國的研發分公司。 據媒體報導,Adobe中國共有開發、測試、設計和銷售人員400人左右。 拿到綠色信封的員工將是最早離開的一批,辭退時間為10月底;紅色信封則代表12月底離開公司。 據已經拿到賠償方案的員工透露,員工離職賠償或採取N+5的方案(N代表在該公司工作的年限)。

nasdaqadbe: 關閉中國研發公司

對奧多比系統公司的批評主要在軟體產品售價、軟體安全性以及使用者資料保全的問題上。 在2013年Reddit.com的一個調查中,奧多比公司在「網際網路上9大最令人討厭的公司」中名列第五。 nasdaqadbe 奧多比旗下的Adobe Reader和Adobe Flash被TechRadar.com列入「有史以來最令人討厭的10大軟體」之中。 Adobe被批評得最多的當屬旗下產品的定價策略,最明顯的例子是同一軟體套件的零售價在非美國地區的售價是美國本土的兩倍還多。 有澳洲的Adobe產品買家反映,前往美國購買一套Adobe的軟體套裝加上往返機票的花費,比在澳洲本地購買一套同樣的軟體套裝的花費還要低。 也有人指出Adobe產品在開發中國家市場的營收不佳也是這種失敗的定價策略導致的。

nasdaqadbe

1985年,Adobe公司在由蘋果公司LaserWriter印表機帶領下的PostScript桌面出版革命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nasdaqadbe nasdaqadbe 2005年4月18日,Adobe以34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原先最大的競爭對手Macromedia公司,這一收購極大豐富了Adobe的產品線,提高了其在多媒體和網路出版業的能力,這宗交易在2005年12月3日完成。 2006年12月,Adobe宣佈全線產品採用新圖示,以彩色的背景配搭該程式的簡寫,例如:紅色配搭Fl是Flash,藍色配搭Ps是Photoshop。 另外在美國華盛頓州的西雅圖、明尼蘇達州的明尼亞波利、麻省的牛頓、加州的聖路易斯-奧比斯波,以及印度的諾伊達及班加羅爾、加拿大渥太華、德國漢堡及中國大陸北京都有辦事處。 收錄標準:年營業收入超過30億美元;特例:組別5(主機)為10億美元,組別11(網際網路)為15億美元,組別13(電信)為200億美元。

nasdaqadbe: 軟體定價過高

2014年9月24日,Adobe宣布將關閉中國大陸研發分公司,僅保留銷售部門。 據透露,原本在中國大陸的絕大部分研發和技術工作將由Adobe印度分公司承繼。 面對安全觀察報告、使用者的質疑,Adobe承認了這些行為,並解釋是為了使用者的Adobe帳號的安全。 後來Photoshop nasdaqadbe nasdaqadbe CS5被爆出一個長期存在的高危安全漏洞後,Adobe被使用者們千夫所指,認為Adobe故意不修復安全漏洞並迫使使用者們掏腰包升級新版本。

nasdaqadbe

後來在使用者們準備對Adobe提起法律訴訟前,Adobe同意為使用者提供安全修復程式。 奧多比旗下的軟體產品經常能獲得駭客們的青睞——他們經常能從奧多比的軟體中發現漏洞,常見的有Adobe Reader、 Adobe Animate等,用於取得未經正常授權的電腦存取權限。 2011年卡巴斯基實驗室還發表了一份安全研究報告,點名批評Adobe的旗下的軟體產品中有齊了當年的10大安全漏洞。

nasdaqadbe: 軟體定價過高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