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daytaiwan不可不看攻略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駐印度大使館7日致函印度媒體,警告報導台灣國慶時,不要提到「台灣總統」、「中華民國」等字眼,引發印度媒體人、網友不滿,在推特PO出台灣、印度國旗反擊。 對此,印度媒體《India nationaldaytaiwan Today》(今日印度)的執行主編兼主持人索恩特(Gaurav C nationaldaytaiwan nationaldaytaiwan Sawant),就在推特PO出象徵台印友好的2國併排國旗,除了祝台灣國慶快樂,他也喊話要台灣「堅強」,共同對抗擴張主義。 nationaldaytaiwan 索恩特今日凌晨在推特PO出台灣、印度國旗合照圖片,圖中並寫「印度與台灣共慶雙十國慶」字眼,索恩特在文中也喊話台灣「堅強點(Stay strong)」! 索恩特還說,從今以後,中國不是印度的朋友,與志同道合國家形成戰略聯盟,是未來最佳的路,印度人民將決定自己的最大利益,而印度網友在這件事情上的回應展示了印度人民的力量,這就是印度人的決定。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