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西區排名詳解

沒想到「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卻被捕捉到在比賽進行中顧著看統計數據,前湖人隊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痛批球隊不積極,今天詹皇則在推特發文向球迷道歉,並承諾球隊會越來越好。 獨行俠今(16)日以橫掃千軍之勢,痛宰太陽收下西區冠軍賽門票,唐西奇(Luka Doncic)更是上半場得分,一人就抵過太陽全隊,網路也瘋傳他燦笑對比布克(Devin Booker)表情凝重的照片。 下賽季的金塊陣容完整,健康的MPJ和Murray十分可怕,有可能接近全明星的實力,再加上Jokic,金塊將會成為奪冠熱門之一。 太陽整體的陣容幾乎與上季無分別,但卻損失了McGee這位重要輪替球員。

湖人總教練 Luke Walton 在今年暑假訓練營有許多決定要做,LeBron James 和 Brandon Ingram 應該是唯二已鎖定先發位置的球員,他們倆人應該有機會分別以得分後衛和小前鋒的身分上場,但湖人隊還可以在比賽最後關頭用更小的陣容出擊。 這樣一來,兩個後場的位置就留給人才濟濟的後衛群,包括 Ball、Hart、Kentavious Caldwell-Pope,還有自由市場帶回來的 Rajon Rondo 和 Lance Stephenson。 西區天下經過季外交易、自由球員簽約變化不小,NBA官網季前戰力排名出爐,1湖人、2快艇、3金塊、4爵士、5拓荒者、6小牛、7火箭、8太陽、9勇士、10灰熊。

nba西區排名

如果 LeBron nba西區排名 能有耐心容忍年輕人失誤犯錯,那便能好好利用小鮮肉們的運動能力和精力。 明年暑假金塊勢必得在 Millsap 身上做出有趣的決定:他們手上有最後一季 3000 萬的球隊選項;然而他們可以試著用一個較短年數來續約。 但他們主要得顧慮的是:身材較小號的內線球員在老化時發展總是不如預期,再加上兩名年輕大前鋒(Trey Lyles 和 Juancho Hernangomez)也要面臨新秀合約的延長與否。 因此,「米奇連線」在季後賽的表現——如果他們真的能做到的話——將影響金塊球團的決定。 勇士目前以48勝25負排在西區第3,只要再拿3勝就能確定取得分區前6,直接晉級季後賽,因為就算西區第7的灰狼最後8場例行賽都贏球,也只有50勝。

nba西區排名: 沙波尼斯君臨天下 國王徹底改頭換面

2022世界盃體育新聞、世足賽戰績 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16強賽,摩洛哥對上西班牙,兩隊激戰正規90分鐘、延長賽30分鐘都沒有進球,比賽進入PK…. 由義大利足球總會管理,始於1898年,因第一次世界大戰而暫停;並於1929年重新組織聯賽;目前共有20支球隊,由於球星雲集,在1990年世界盃足球賽後,更被譽為小世界盃;是義大利最高等級的足球賽事,歐洲五大聯賽之一,本篇用3分鐘帶你認識意甲聯賽。 NBA美國職籃體育新聞、NBA戰績 籃網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休賽季爆出震撼彈,向球隊高喊「賣我」,但至今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仍沒有任何進…. NBA美國職籃體育新聞、NBA戰績 現年32歲的勇士明星大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目前還剩下兩年合約,其中最後一年為球員選項,價值約2…. 以上就是筆者覺得下賽季會無緣季後賽的五支球隊,分別是馬刺、爵士、雷霆、火箭和國王。

nba西區排名

Mirotic 被 Iguodala 防死,而在 Davis 身邊也沒有足夠的火力支援。 找來 Randle 可能會是有趣的反擊方式,不管 KD 是打算防守 Randle 還是 Davis,他們兩人都能能在內線攻擊他,或是他們可以選擇讓 Cousins 來,同時就得改掉整個防守對位。 Gentry 現在手上有些有趣的陣容選擇,這可能能讓鵜鶘在季後賽上多一點份量。 由英格蘭足球協會於1992年成立,是英格蘭最高等級的足球賽事,歐洲五大聯賽之一,英超是全世界最多人觀看的體育聯賽,在全球各地有212個國家及地區有電視轉播英超賽事,而英超同時也是歐洲主要聯賽中唯一沒有冬歇期的足球聯賽;目前英超共有20支球隊;本篇用3分鐘帶你認識英超聯賽。 而且他們還很年輕還有許多進步的空間,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要保持球員的健康,還有累積足夠的經驗到季後賽中取得更多的勝利。

nba西區排名: BA賽事分析|12/31號 公鹿VS灰狼

NBA美國職籃體育新聞、NBA戰績 NBA金州勇士明星前鋒維金斯(Andrew Wiggins)上季兌現昔日狀元潛能,攻守兩端都成為勇士不可或缺要角,…. NBA美國職籃體育新聞、NBA戰績 金州勇士明星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以4年1.09億美元的價碼與球隊續約,儘管為緩解球隊的薪資壓…. 2023 NBA明星賽將由得票數最高的前3名前場球員和前2名後場球員組成先發,兩區總票數最多的球員將分別擔任隊長,並選擇隊員。 勇士、快艇、金塊這三支球隊都是西區第一名的爭奪者,但最終筆者還是選擇了勇士。 勇士三巨頭Stephen Curry、Klay Thompson和Draymond Green早已具備很多比賽經驗,配合Poole和Wiggins,整支球隊已經變得很有競爭力。 快艇現時的陣容真的很有威脅,由快艇雙星Paul George+Kawhi Leonard帶領。

nba西區排名

把握初一好天氣,不少人早起開始走春行程,像是桃園石門水庫,目前大約300棵梅樹,花開將近8成,成為走春選擇,而淡水天元宮櫻花季,也在春節假期登場,雖然上午有稍微起霧,但依舊不減民眾興致,手機拍個不停,甚至還有人特別從台中北上來賞櫻。 我不看好拓荒者能殺進西區前四和殺進西決主因是:拓荒者在西區就只是一個攪局者,西區我看好湖人、快艇、勇士鼎足而立,其他最多只是配角。 這份後場搭檔名單的墊底幾名恰好說明了以新秀先發的缺點何在——尤其是只在大學打一年就挑戰 NBA 的球員。 年輕球員要學習如何在 NBA 打出水準相當艱辛,而且這還會讓他周圍的隊友表現變得更差。 Smith 在小牛的新秀賽季表現起起伏伏,但他仍還有閃現他的無窮潛力。

勇士16勝18敗西區第11,還沒進入西區前10季後賽附加賽底標。 從今季的表現來看,除非球隊陣容有大變動,否則溜馬應該還是有機會能夠進入季後賽;但是如果溜馬補強沒有甚麼大動作,或是球員的實力沒有大突破的話,溜馬隊在季後賽要有所成就的難度應該相當大。 溜馬隊在休賽期間將菜鳥總教練 Nate Bjorkgren 換成資深的前小牛隊冠軍教頭Rick Carlisle。 對於 Carlisle 而言,最好的消息就是因腳傷手術缺席一整季的前鋒T.J. Warren即將回歸。 如果Carlisle穩定溜馬主力球員的框架,溜馬是有機會衝進東部前6,暫時預測為東部第10,後續如果陣容有變動排名會變動。

nba西區排名: 馬刺(Tier 5)

筆者也很期待剛換大約的Anfernee Simons在下個賽季的表現,拓荒者的輪換陣容其實已擠滿人,陣容深度很充足,也只差一個鋒綫就會更完整。 筆者思考了很久,到底應該放火箭還是國王在這裏,最終還是決定放火箭。 火箭在送走了Wood之後,禁區預計會由Jabari Smith Jr和Alperen Sengun負責。 火箭的年輕人在下季能否成長會是他們在下個賽季能否比第12名更前的一個因素。

火箭還是有足夠天賦和攻防武器,James Harden仍是聯盟得分王,只要John Wall可以健康出賽,火箭沒有理由跌出西區前五,但火箭已經不再是爭冠球隊。 #太陽季前換來Chris Paul,簽下Jae nba西區排名 Crowder,控球、外線、防守一次補強到位,同時擁有一名真正帶隊領袖CP3,太陽確定會成為西區季後賽球隊。 但太陽就只是一支季後賽球隊,他們面對西區列強,能闖過第一輪就算成功。 #小牛走了三分射手Seth Curry,換來身高防守更好Josh Richardson,其他主力輪換陣容幾乎沒有更動。 小牛還是Luka Doncic球隊,但Kristaps Porzingis的傷病似乎是永遠難以拋開「魔咒」,Kristaps Porzingis不能健康完整出賽,打出場均20分、10籃板數據,小牛就很難成為一支防守更好、更有韌性球隊。 Paul George 和 Kawhi Leonard 的雙星組合擁有極高的進攻才能,身為大鎖的兩位也都能扛住對方頭號球星,但是缺少團隊合作的精神使他們上賽季未能進入西決。

在勇士確定整季失去Klay Thompson,同時面臨1.4億美元豪華稅壓力,勇士如果必須再降低團隊薪資,勢必要出手Andrew Wiggins或Draymond Green,因為Klay Thompson傷停一年又揹著大合約,未來兩年肯定找不到下家。 #暴龍走了內線第一主力前鋒Serge Ibaka,失去中鋒Marc Gasol,內線鬆動,雖然成功留住Fred VanVleet,但34歲Kyle Lowry又老了一歲,暴龍戰力持續下滑。 對於小牛隊的大哉問是:他能不能在多位持球者進攻的體系中,跟今年選進的探花 Luka Doncic 好好搭配? Doncic 加盟擔任小牛第二組織球員之後,Matthews 是少數能從中獲益的球員之一;但到他生涯的這個階段,他的責任與其說在場上,更應該要在更衣室當中。 結果上個賽季,第 34 順位選進的新秀 Frank Mason III 主導進攻時,國王隊反而打得還比較好;比 Fox 大四歲的 Mason 反而能和 Bogdanovic 在後場打出化學作用,新球季 Fox 必須盡快修正上季缺失,並且證明國王對他的投資是值得的。

NBA美國職籃體育新聞、NBA戰績 久沒露面的NBA前球星「單打喬」強森(Joe Johnson)在IG上曬出一組健身照片,只見他上身打赤膊,滿身大汗…. NBA美國職籃體育新聞、NBA戰績 本季再度以健康的狀態迎接開季的金州勇士當家神射K.湯普森(Klay Thompson),由於季前熱身賽僅出賽一場,…. 期待像 Aleksej Pokusevski 和 Josh Gddey 這些年輕人有足夠的上場時間。 如果Jalen Green能夠崛起、同梯新人隊友能跟上幫忙,或許縮短火箭隊重建的時間。 獨行俠上賽季歐陸雙子星東契奇(Luka Doncic)、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的合體場次過少,無法看到雙星之間的默契是否有增強的趨勢,這一季如果兩人搭配順利的話或許排名還會再靠前。

巫師雖然交易了威少(Russell Westbrook) 換來三位即戰力Kentavious Caldwell-Pope,Montrezl Harrell 以及Kyle Kuzma,不過巫師在新賽季最多可能也只能競逐附加賽的入場券。 nba西區排名 但至少28 歲正值顛峰的 Dinwiddie 很可能比威少更適合帶領巫師,尤其他年紀上也和王牌比爾(Bradley Beal) 相仿,巫師隊或許將來能開始走到下個階段了。 熱火如果沒有交易拿到Chris Paul,熱火在東區仍沒有可能。 1、湖人,2、公鹿,3、籃網,4、快艇,5、熱火,6、小牛,7、金塊,8、塞爾蒂克,9、76人,10、暴龍。 Jaskson 去年有個起伏不訂的新秀賽季,但他是少見兼具球技跟運動天賦的六呎 8 吋(200 公分)球員。

湯普森上半季仍在調整,背靠背不會比賽,湯普森最近幾場表現逐漸回到節奏,12月九戰場均20.9分。 首節爵士馬卡南9投4中含2顆三分球進帳10分;第二節馬卡南更狂! 6投5中含3顆三分球貢獻14分;第三節則是3投2中含1顆三分球攻下8分;末節手感未能延續前三節,2投都沒中,僅投進2次罰球拿2分。 nba西區排名 第三節8分47秒時,馬卡南接到康利(Mike Conley)的傳球帶球殺進禁區,單手硬生生地把球灌進籃圈,快艇長人祖巴克糗變背景,爵士把比數拉到75:62領先。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民眾黨除夕賀歲片《眾華一番》今(21)日晚間7時播出,多位民眾黨新科議員聚在一起PK廚藝,爭奪特級廚師臂章。

nba西區排名: 雷霆(Tier 4)

但火箭還是擁有最出色進攻天賦和跑轟本錢,內線簽下208公分長人Christian Wood,對禁區籃板、攻防、身高都能帶來即戰力,他是一名場均輸出15分、10籃板長人,基本上火箭不會跌出西區前六。 勇士周三先是輸給東區墊底的魔術,周四「背靠背」出賽,Stephen Curry傷缺,還輪休了2主力Draymond Green和Klay Thompson,卻能夠大勝陣容完整的東區榜首熱火。 東區後場球員由Kyrie Irivng以302萬票位居榜首,前陣子他才因為「反猶太」爭議鬧得沸沸揚揚,更被Nike拔除了代言的資格,原先以為這將會使他人氣下跌,沒想到他近幾場狀態相當火燙,也讓球迷們買單支持他進入明星賽。 相信大家對於NBA新賽季的到來都感到興奮,後續還會帶給大家更多更好的分析文。 休賽期好戲連連 Westbrook加盟紫金大軍,為湖人增添一名生力軍,期望再幫助湖人奪下一枚總冠軍戒指。 在台灣寶島上每年的新春大年初一,已成了很多足球團隊的過年團拜日,白天踢球團拜後,晚上聚餐聯歡會,這樣的踢球風俗尤其在南台…

下賽季西區的競爭將會變得十分激烈,除了兩支鐵了心要打掉重建的隊伍和主力Chet受傷的雷霆外,其他十二隊的實力也很接近。 這季馬刺就好好坦練練兵吧,說不定可以複製20年前選中Tim Duncan的戲碼,抽中第一順位,把大獎Victor Wembanyama抱走。

現在 NBA 最常見的陣容組合,包括一名控衛、三個側翼和一名長人,也就是說二號位和四號位通常是流動的。 在比賽中,球員的位置是隨時可能改變的,但根據場上並肩作戰的球友,會決定他們防守和進攻的權責所在。 湖人最大的問題其實就在內線,當AD不在時,禁區只生下老化的Marc Gasol 和重攻輕守的Montrezl Harrell,最近才剛簽下前勇士中鋒Damian Jones來救火,但這都不是長久之計,湖人裁掉了替補控衛Cook ,為了就是能夠補強內線。 先發Wesley Matthews 和Kentavious Caldwell-Pope 表現也時好時壞,僅能靠三分幫助球隊,替補Alex Caruso 活力十足,是湖人戰術中的一把瑞士刀,隨插即用,防守強悍,但三分略顯不足,儘管如此,擁有雙星的湖人隊仍然是爭冠球隊之一。 經驗豐富的LeBron決不會浪費他所剩無幾的巔峰期,下半季的湖人肯定會做出調整並直指冠軍。 以較小號的陣容應戰,會讓 Aldridge 有更多空間跟 DeMar DeRozan 和 Dejounte Murray 一起執行擋拆戰術。

雖然Brunson離開了,但整體實力也沒有比上季差,更多了空間讓新秀Jaden Hardy發揮。 Edwards+Gobert+Towns+Russel這個四人組真的很值得期待,替補還有Anderson+Forbes+Prince這些富有經驗的球員,還有兩位新秀等待開發。 因此筆者把國王排在火箭前面的原因就是看好國王下賽季的陣容,整體比賽經驗也比火箭多。 但無可否認,國王與火箭下賽季的實力實在相當接近,如果兩者的排名互換的話筆者也是可以接受的。

  • 馬刺在今年休賽季送走了上賽季首次獲選全明星的Dejounte Murray,接收了老鷹的3枚首輪簽和1個互換權,還有把一併送來的老將Danilo Gallinari買斷,馬刺再次進入重建時期。
  • 在今日的NBA常規賽收官之戰中,太陽也以 險勝馬刺,勇士以 戰勝灰熊,爵士以121-99大勝國王,灰狼以 戰勝獨行俠,拓荒者以 戰勝金塊,快艇以 負於雷霆;巫師也以 戰勝黃蜂,尼克斯以96-92險勝塞爾提克,溜馬以 戰勝猛龍,老鷹以124-95大勝火箭,76人以 戰勝魔術。
  • 凯尔特人在塔图姆和杰伦布朗的带领下,本赛季全面爆发,虽然赛季开始前遇到了主帅风波和交易布朗等危机,但很显然对于这支NBA最有底蕴的豪门来说,随着比赛的开始,他们展现出了十足的斗志。
  • 如今唐斯已經慢慢恢復健康,上賽季灰狼在最後的二十場比賽拿下11勝9敗,算是不錯的成績。
  • 2022世界盃體育新聞、世足賽戰績 2022世界盃小組C組賽事首戰,由墨西哥對上波蘭,儘管墨西哥場上攻勢較凌厲,但無法創造真正的進球契機,但其中37歲….
  • Murray和Huerter目前還未有太高階的組織能力,目前都以得分為主,因此Sabonis的存在就變得有價值了。
  • 德布勞內出場77分鐘,觸球65次,傳球成功率82%,關鍵傳球3次,助攻1次,本賽季他在各項賽事已送出16個助攻,其中有7次助攻給哈蘭德破門。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今(21)日適逢農曆除夕,家家戶戶都在為晚間重頭戲「團圓飯」做準備,有的家庭喜歡外帶年菜省功夫,也有人喜歡自己下廚煮。 女星林彥君(151)也分享家中母親為她準備的好料,照片曝光後卻讓網友們全嚇壞「怨念好重啊!」,她也解答背後真相,這才讓網友們鬆了一口氣。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大直派出所員警,本月初接獲轄內北安路段某通訊行報案,指稱店內深夜遭竊賊潛入,偷走了價值約10餘萬元的財物。 中山警分局表示,獲報後深入調查後,鎖定1名傅姓男子涉嫌重大,由於嫌犯居無定所,但在員警擴大查訪下,日前終於循線在北市農安街附近成功逮獲傅嫌,訊後,全案函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波爾最近六戰場均27分,12月分場均25.9分,波爾手感、信心都在迅速恢復,擺先發、替補都能發揮最大作用和改變比賽效果。

Capela 在上一季季後賽前兩輪完全壓制 Karl-Anthony Towns 和 Rudy Gobert,但勇士隊卻限制住了他的發揮、甚至直接抹煞了他的上場時間。 Capela 的速度足以跟上小球陣容,但他在面對後衛如Steph Curry 時卻沒辦法單打吃掉,因此火箭隊在季後賽的應對陣容變成 James Harden、Chris Paul 和 Eric Gordan,前場和禁區則交給 Tucker 和 Ariza 。 Capela 和 Tucker 的天賦或許不如其他西區勁旅,但他們在火箭把自己的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 Capela 是頂尖的進攻終結者和防守中樞,他不需要得到球權就能影響比賽。 而 Tucker 則是提供外線火力、防守韌性與全面能力,隨著 Trevor Ariza 和 Luc Mbah a Moute 離隊,火箭隊需要他們的前鋒組合在新賽季挺身而出。 Jokic 和 Millsap 可能是全聯盟最具技能的長人組合,兩個人都有能力在場上任何位置得分、能自己帶球主導快攻、能為隊友創造輕鬆的得分機會。

西區第2的灰熊今日贏球鎖定季後賽資格,而西區第3的勇士有望再拿3勝確保分區前6晉級,勇士教頭Steve Kerr(柯爾)不在意最終例行賽排名,不論輸給墊底球隊或是榜首都不要管外界噪音。 快艇隊上賽季三分球投籃命中率41.1%領先全聯盟,歷史上排名第四,但關鍵時刻的戰績3勝8敗,包含西區決賽0勝3敗。 過去9個賽季獨行俠的防守低於水平,上賽季更是進入倒數10名,東契奇是頭號球星也是第一控衛,波爾津吉斯的防守卻退步了,東契奇肯定會愈來愈好,但球隊首先要解決的就是防守問題。 隨著各隊補強結束,NBA官方今天公布新賽季西區戰績排名,擁有戴文布克與保羅的太陽力壓由詹姆斯坐鎮的湖人,成為西區新龍頭。 2022世界盃體育新聞、世足賽戰績 2022世界盃小組C組賽事首戰,由墨西哥對上波蘭,儘管墨西哥場上攻勢較凌厲,但無法創造真正的進球契機,但其中37歲…. 2022世界盃體育新聞、世足賽戰績 2022世界盃小組賽E組首戰,由奪冠熱門德國對上日本,沒想到曾在世界盃足球賽奪下4冠的德國,首場出賽對面日本卻出師….

很少人會認為 Mirotic 能比 Cousins 還更優秀;但是 Mirotic 證明自己確實更適合鵜鶘的陣型。 在「表弟」阿基里斯腱受傷報銷後,鵜鶘透過交易盤來 Mirotic,他和 Davis 一同上場的 576 分鐘中,球隊效率值是 +10.7 分;然而 Cousins 和 Davis 一同上場的 1094 分鐘僅有 +4.1 分。 Mirotic 是比 Cousins 更好的外圍防守者,而且他的射程能更有效的拉開空間,並能無球跑動,解放 Davis 的進攻破壞力,讓 Davis 成為 NBA 最強的球員之一。 然而就算 Millsap 因傷缺陣,Jokic 仍能獨自扮演更全能的進攻角色;但在防守端上,他沒有辦法取代 32 歲的「米爺」所帶來的效應。 雖然「米爺」對於阻攻並不是那麼在行,但他是一位很聰明的球員,不僅能快速的換防,而且永遠站在對的位置上;這讓他能掩護速度比較慢的 Jokic。 金塊總教練 Mike Malone 上季常在比賽最後關頭讓 Millsap 去扛中鋒,將 Jokic 埋伏在底線,「米爺」便能擔任擋拆的主要防守者。

nba西區排名: 拓荒者(Tier 3)

2022世界盃體育新聞、世足賽戰績 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有「死亡之組」稱號的E組最終戰,由日本對上西班牙,日本國家隊再次戲劇化上演逆轉勝,上半場…. 2022世界盃體育新聞、世足賽戰績 本屆世界盃以來,巴西隊一直是奪冠賠率最低的球隊,而且比其他球隊領先一個身位,沒想到卻在世界盃8強賽中,面對奪冠賠率…. 2022世界盃體育新聞、世足賽戰績 2022世界盃8強賽由本屆目前為止和英格蘭並列進最多球國家的葡萄牙對上本屆沒被對手進球的摩洛哥揭開序幕,儘管葡萄牙…. 2022世界盃體育新聞、世足賽戰績 2022卡達世界盃最終戰,由「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帶領的阿根廷出戰「足球天才」姆巴佩(Kylia….

西區真的比東區難預測太多,像是快艇、金塊都有雙星回歸,北大荒灰狼梭哈,加上勇士、太陽、小牛等球隊依舊保持競爭力,在我來看,真的完全沒機會進季後賽的隊伍只有三支,其餘的12支球隊人人有機會…… 簡言之,就是一個名為三戰兩勝、但第八名已經先以1:0領先的系列賽。 掘金和灰熊本赛季的发挥有目共睹,本轮掘金又赢球了,他们豪取9连胜,灰熊的11连胜则被终结,这样掘金力压灰熊,排名西部第一。 戈登轰下26分率队以23分优势大胜步行者,他们目前排名西部第一。

nba西區排名: 快艇(Tier 1)

勇士利用這場耶誕勝利狠狠賞了灰熊後衛莫蘭特一把掌,在柯瑞、維金斯同時傷停況下贏球,更展現勇士下半季回神拉升戰績戰力非凡潛能。 灰熊vs.勇士聖誕大戰前,莫蘭特才剛大放厥詞:「我們在西區沒有對手,我的目標是研究塞爾蒂克」。 儘管本賽季戰績不佳,在西區排名倒數第2名,不過迎接建隊50周年的馬刺今天將主場由原本使用的AT&T中心移至舊主場阿拉摩球場,該球場於1993年啟用,在當年耗資1.86億美元建造,能容納64000名觀眾,而馬刺過去也曾以此球場作為主場使用9年,並且在1999年贏得隊史第一座總冠軍。 馬刺今天在昔日主場阿拉摩球場(Alamodome)迎戰衛冕軍勇士,以68323人進場觀賽,超越1998年喬丹(Michael Jordan)與公牛作客老鷹主場的62046人進場,成為聯盟史上例行賽最多進場觀眾的賽事。 19日NBA例行賽爵士在主場迎戰快艇,馬卡南(Lauri Markkanen)在第三節單手暴扣,連快艇長人祖巴克(Ivica Zubac)都攔不住,整場比賽馬卡南投進6顆三分球繳出34分12籃板,終場以126:103力退快艇,爵士排名躍升到西區第7。 上個賽季獨行俠已經打進到西區決賽,他們陣中第二好的球員Jalen Brunson在季後離隊,之後球隊並沒有找來另一名球員補上他的位置,Doncic因此在本季被迫承擔太多工作。

  • 以上就是筆者覺得下賽季會無緣季後賽的五支球隊,分別是馬刺、爵士、雷霆、火箭和國王。
  • 湖人在nba今日戰績中,已經連續三場都吞下敗仗,甚至落後25分以上的驚人記錄,同時這也是詹姆士(LeBron James)nba生涯中第一次出現這樣難看的戰績。
  • 24 歲的 Capela 或許永遠沒辦法成為得分機器,但他還有很大的進攻潛力尚未兌現,如果「餅皇」能開發出單打能力,那麼「大鬍子」和 CP3 的壓力就能減輕不少。
  • 他們還有機會發動交易繼續囤積首輪簽,筆者預計爵士下賽季的排名是在西區第14位。
  • 但至少28 歲正值顛峰的 Dinwiddie 很可能比威少更適合帶領巫師,尤其他年紀上也和王牌比爾(Bradley Beal) 相仿,巫師隊或許將來能開始走到下個階段了。
  • 世界各地每年的足球賽事甚多,除了每4年登場一次風麋全球的”世界杯足球賽”之外,最常聽到的就是在歐洲由英格蘭、德國、西班牙、義大利及法國所分別於各自國內舉辦的足球聯賽,又稱為五大聯賽,除此之外,你知道的國際足球賽事還有哪些呢?
  • BR非常看好熱火,排在第五,這讓人驚訝,熱火會成為季後賽球隊,但排前五有點樂觀。

2022世界盃體育新聞、世足賽戰績 2022年卡達世界盃季軍戰,由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對上本屆大黑馬摩洛哥,雙方都踢得相當強勢,展開激烈攻防,克羅埃西亞…. 馬刺與灰熊的比賽將於早上7點30率先打響,隨後10點是湖人與勇士的比賽;東部附加賽將於 5月19日早開戰。 溜馬與黃蜂將於早上6點30率先打響,隨後巫師與塞爾提克的比賽將在9點開始。 世界各地每年的足球賽事甚多,除了每4年登場一次風麋全球的”世界杯足球賽”之外,最常聽到的就是在歐洲由英格蘭、德國、西班牙、義大利及法國所分別於各自國內舉辦的足球聯賽,又稱為五大聯賽,除此之外,你知道的國際足球賽事還有哪些呢? NBA美國職籃體育新聞、NBA戰績 NBA上季才歡慶成立75周年,復古風潮也依然在各隊延續,特別是每季都推陳出新的球衣上頭,近期就有湖人、活塞、巫師與…. NBA美國職籃體育新聞、NBA戰績 遲遲等不到湖人續約動作的「甜瓜」安森尼(Carmelo Anthony)新東家即將出爐,根據美國體育新聞媒體透露的….

nba西區排名: 籃球筆記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