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中文首站不可不看詳解

而且大會一直未有公開演出名單,只有等待紅地氈時才知道有甚麼歌手出席,都令fans相當頭痛。 2022年12月16日冬日特別迷你專輯‘CANDY’發行後, 席捲了各大韓國主要音源排行榜第一位, 並登上唱片排行榜以及音樂節目第一位。 另外,以1月15 日為基準,唱片銷售量突破200萬張, 作爲冬季特別專輯破例創下了高數值。 於2016年出道的NCT DREAM以正規1輯‘Hot Sauce’創下韓國大眾音樂史上首次以首張正規專輯達成百萬銷量組合的記錄。 接著Repackage專輯‘Hello Future’發行後, 累積唱片銷量突破300萬張,榮登‘Triple Million Seller’。 4月14日,NCT Dream宣布将以六人形式回归,并于结束新专辑活动后,取消NCT Dream的20岁毕业制,包括既有成员Mark在内,七名成员将用NCT Dream的构成和队名以NCT U的形式进行活动。

6月2日,公开NCT U《Baby Don’t Stop》的泰文版音源,为NCT U成员泰容及Ten在泰国曼谷的粉丝见面会的预热。 团名由来NCT取自“Neo Culture Technology(新文化技术)”的首字母,象征着NCT是一组以全世界为舞台,具有开放性跟扩张性,成员无上限的组合。

nct 中文首站: 演唱會

2019年1月17日,中国分队WayV以数码专辑《The Vision》在中国正式出道。 2015年4月珉豪確認出演電影《季春奶奶》,為大銀幕出道作品,告別一年半的演技空白期。 電影於2016年5月19日上映,珉豪在片中飾演女主角惠智(金高恩 飾)的童年好友,並與前輩尹汝貞同台飆戲。

nct 中文首站

曾因NCT DREAM採用畢業製而於2018年12月31日從該分隊畢業,後因畢業制取消而於2020年4月重新歸隊,與楷燦成為該組合內活躍固定分隊最多的成員。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鄭欣宜、周興哲、馮允謙、五月天、Clockenflap音樂節、林敏驄、五堅情、林俊傑、八三夭、NCT DREAM等。 9月17日,NCT nct 中文首站 127发行第三张正规专辑《STICKER》及同名主打歌。 24日,专辑销量突破超过了215万张2399张,发售仅一周就登上了双百万销量的宝座。 10月25日,发行正规三辑后续专辑《Favorite》,主打歌为《Favorite 》。

nct 中文首站: 音樂錄影帶(MV)

#劉雨昕兔年新春祝福私信##劉雨昕祝大家新年財源滾滾# 阿樂的朋友們,你有一條來自@劉雨昕 的兔年新春祝福私信請查… #劉雨昕兔年新春祝福私信##劉雨昕祝大家新年財源滾滾# 速來查收@劉雨昕 的新春祝福! 11月22日,NCT首张正规专辑主打歌《Boss》的MV观看次数突破一亿,成为NCT U首支破亿MV,亦为NCT首支破亿MV。

nct 中文首站

2016年4月9日,隨NCT U發行首支單曲《第七感》,並在第十六屆音樂風云榜年度盛典首次展示出道舞台,作為NCT成員正式出道。 4月10日,隨NCT U發行單曲《Without You》。 4月15日,隨NCT U通過KBS《音樂銀行》在韓國展示出道舞台,正式開展韓國活動。 12月1日,以固定成員身份加盟OnStyle男性美妝節目《Lipstick Prince》。 12月27日,宣布加入已在活動中的NCT首爾小分隊NCT 127。 2017年1月6日,隨NCT 127帶著迷你二輯《NCT #127 Limitless》的主打曲《無限的我》出演Mnet《M Countdown》,正式以NCT 127成員身份二次出道。

2018年2月24日,與Wanna One的邕聖祐及gu9udan的美娜共同同擔任MBC 《Show! 音樂中心》的固定MC ;後於2019年1月12日下車。 6月,出演網絡綜藝《雪球計劃》,與其他音樂製作人創作合作曲《Lemonade Love》,並於SM STATION發行。 #明天的世界更美好祝福中國電影# 中國電影人一路走來,風雨同舟攜手並肩,成就非凡不俗的耀眼成績。 #陳立農說2023年要參加音綜# #陳立農說自己的網速最多4G# 新浪娛樂獨家對話@陳立農 上線! 7月9日,NCT第二张正规专辑主打歌《90’s Love》的MV观看次数突破一亿,成为NCT U第四支破亿MV,亦为NCT第八支破亿MV。 6月20日,NCT 127第三张迷你专辑主打歌《Cherry Bomb》的MV观看次数突破一亿,成为NCT 127首支破亿MV,亦为NCT第二支破亿MV。

nct 中文首站: -2020年:《Show! 音樂中心》固定MC、SuperM出道

1月20日,NCT Dream第三张迷你专辑主打歌《Boom》的MV观看次数突破一亿,成为NCT Dream首支破亿MV,亦为NCT第四支破亿MV。 1月25日,NCT 127第二张正规专辑主打歌《Kick It》的MV观看次数突破一亿,成为NCT 127第二支破亿MV,亦为NCT第五支破亿MV。 5月19日,NCT 127发行改版专辑《Neo Zone:The Final Round》,主打歌为《Punch》。 5月21日,NCT 127凭借正规二辑以及改版专辑成为百万销量歌手。 9月3日,NCT Dream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We Go Up》及同名主打歌。

4月29日,发行第四张迷你专辑《Reload》,主打歌为《Ridin’》。 1月15日,SM娱乐宣布NCT将于上半年以新的大型企划“NCT 2018”回归乐坛。 1月30日,发布名为《NCT 2018 Yearbook#1》的企划影片;影片中除了NCT现有的成员,还介绍三位新成员Kun、廷祐和Lucas。 2月1日,释出《NCT 2018 Yearbook#2》企划影片;随后发布一系列名为《NCTmentary》的纪录片。

珉豪在其中飾演迷惘但開朗真誠,家境良好的男主角尹泰吳,與《需要浪漫》系列的編導合作,演繹苦澀但美好的青春戀曲。 這是他時隔三年再度擔綱連續劇男主角,真實、不造作的自然演技深受肯定。 9月,確認出演電影《宮合》,首次挑戰古裝,飾演李昇基的失明弟弟。 2010年從建國大學附屬高中畢業並獲得功勞獎,在忙碌的行程中依然通過高考入讀建國大學藝術系電影藝術專業。 該年除了以組合的作品《LUCIFER》活躍於歌壇之外,出演了《Star King》及《百分滿分》、成為了《Show! 音樂中心》的固定MC,並以獨幕劇《鋼琴師》首次挑戰演技活動。 多面向的活躍,使珉豪無論在韓國國內還是海外都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和關注度,在年底的SBS演藝大賞也拿到了綜藝的新星賞。

6月,以面具「金代理」出演MBC音乐综艺节目《蒙面歌王》。 在节目中分别演唱了李文世的《少女》、Crush的《Beautiful》以及Nell的《聚集記憶的時間》,并以壓倒性票數晉級成为歌王候補。 8月7日,加盟SBS野外挑戰實境節目《叢林的法則》印度尼西亞篇,並於24日前往雅加達進行拍攝。 “音源”指歌曲在韩国Melon等流媒体平台的播放量,和音乐本身强相关,基本反映歌曲在韩国本土的影响力。 “油管”指MV等视频内容在海外平台YouTube的播放量,反映…

由于团名音似“N City”,此粉丝名便取自音似“N Citizen”,仿佛NCT是“N City”的市长,而粉丝们则代表这座城里的市民们。 由于“NCTzen”有点长,同时也著另一个外号“C-ZEN”,听起来像是四季的英文的(SEASON),有着粉丝仿佛是四季一样这么无可取代的意思。 该名首次于2017年6月12日的V APP直播中公布,并由当时现有的NCT所有分队成员共同决定。 目前组合共有23名不同国籍的成员,其中部分成员曾通过SM娱乐预备明星组合SM ROOKIES亮相。 组合现有4支分队,分别是NCT U、NCT 127、NCT DREAM、WayV。

3月14日,正式公开正规专辑《NCT 2018 Empathy》全部音源,并在首尔高丽大学化汀体育馆举行回归SHOWCASE; 同日,宣布回归企划第三组分队为NCT 127,公开主打歌《TOUCH》MV。 4月19日,公开由NCT全体18位成员参与的《Black on Black》MV。 1月28日,SM娱乐宣布启动NCT LAB企划,是SM STATION存档NCT多样的音乐活动的新项目,将会持续公开除了专辑活动之外成员们的SOLO单曲、自作曲、小分队曲等NCT音乐。 5月10日,NCT Dream发行首张正规专辑《Hot Sauce》,主打歌为《味(Hot Sauce)》。 5月16日,专辑的初动销量突破101万700张,NCT Dream晋升为最年轻的百万销量歌手,成为SM娱乐旗下首个初动销量突破100万张的组合 。 5月26日,专辑销量达到了204万360张,发售仅16天就实现双百万销量,再度创造新纪录。

nct 中文首站

#時裝精# #豎向條紋襯衫# 不僅經典耐看,還能在視覺上拉長穿著者的身形,達到優化比例的效果,因此長久地受到人… #有風小院一日vlog# #娜娜胡有魚大麥帶你逛有風小院# 跟著娜娜胡老師和大麥,一起看看有風小院吧! 《中國通史》:蒙古興起 十三世紀蒙古在亞洲崛起,成吉思汗和他的蒙古帝國創造了世界曆史的奇跡。 轉發@搜狐娛樂:【小狐超強春節檔福利!送#滿江紅[超話]#電影票![錦鯉]】由張藝謀執導,沈騰、易烊千璽、張譯、雷… 【除夕夜看完電影!一抬頭竟是片中演員本尊全場驚呼】賀歲片《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自上映以來,主要演員鐘欣… 3月15日,NCT U出道数位单曲《The 7th nct 中文首站 Sense》的MV观看次数突破一亿,成为NCT U第三支破亿MV,亦为NCT第六支破亿MV。

nct 中文首站: 组合资料

8月25日,成员Lucas因私生活争议于24日接连爆发,宣布中断所有活动,进行深刻的自我反省,而原定于当天以单曲《Jalapeño》出道的分队WayV-LUCAS&HENDERY亦中断。 3月10日,WayV发行第三张迷你专辑《Kick Back》及同名主打歌。 由于成员昀昀和Lucas的中国国内预定的行程,此次专辑宣传活动以五人形式进行。 11月30日,官方宣布NCT将于12月4日发表由全体23名成员共同参与的数位单曲《RESONANCE》,作为NCT 2020企划的结尾。 NCT大部分成员早已通过SM娱乐预备明星组合SM ROOKIES亮相,并活跃地在正式出道前进行活动。 NCT即“Neo nct 中文首站 Culture Technology”的缩写,是一组具有开放性、无限扩张性、成员无上限的男子组合,以这种概念活跃于世界舞台。

这次专辑是成员廷祐因健康原因休假数月后的回归,同时成员昀昀因WayV的宣传第三次缺席团体回归。 2月9日,NCT Dream发行首张实体单曲专辑《The First》,主打歌为《My First and Last》。 2月14日,在SBS MTV《The Show》获得初一位,成为第一支获得音乐节目一位的分队。 1月6日,NCT 127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以及同名主打歌《Limitless》。

NCT作为品牌,在全世界各大城市依次推出组合,展开不同形式的小分队进行活动。 2016年1月,珉豪確認出演獨立電影《兩個男人》,與實力演員馬東錫合作,飾演逃家的不良少年辰逸。 本部電影在同年釜山國際電影節中首映,為票券銷售最快的電影,珉豪並以此電影首次出席釜山電影節。 2016年2月,確認主演KBS212月中韓同步播出的《花郎》,飾演真骨品階,充滿領袖魅力的花郎領袖金秀浩。

nct 中文首站

️10.22 SEVENTEEN的迷你九辑《Attacca》回归,音源公开时间是周五1PM,不影响字幕君日榜文章更新,所以日榜文章更新不延迟。 《Sticker》作为正规3辑的主打歌,由著名制作人俞永镇参与作词作曲、成员泰容和MARK参与Rap制作带团体特色的歌曲。 以中毒性极强的hiphop为创作基础,标志性长笛和铜管乐器有节奏地融… nct 中文首站 2022年2月4日,MARK作為『NCT LAB』企劃先鋒,於下午6點公開個人單曲《Child》,也是Mark出道後首次正式發表的個人單曲,並親自參與作詞作曲。

此次回归加入已在NCT U亮相的道英和新成员Johnny,形成9人组合。 7月1日,公布第二组分队NCT 127,由七名成员组成:泰一、泰容、悠太、在玹、昀昀、Mark和楷灿。 7月7日,公开出道曲《Fire Truck》的MV,并通过Mnet《M Countdown》正式出道。 7月10及11日,分别发布首张迷你专辑《NCT #127》音源和实体专辑。

  • 该名首次于2017年6月12日的V APP直播中公布,并由当时现有的NCT所有分队成员共同决定。
  • 以中毒性极强的hiphop为创作基础,标志性长笛和铜管乐器有节奏地融…
  • 团名由来NCT取自“Neo Culture Technology(新文化技术)”的首字母,象征着NCT是一组以全世界为舞台,具有开放性跟扩张性,成员无上限的组合。
  • 2015年1月16日,通過SM娛樂預備明星組合SM ROOKIES首次亮相。
  • 2016年4月9日,隨NCT U發行首支單曲《第七感》,並在第十六屆音樂風云榜年度盛典首次展示出道舞台,作為NCT成員正式出道。

在未加入NCT 127前,曾以SR15B練習生身份客串NCT 127專輯《NCT #127》中收錄曲的《Switch》,該歌曲也是《SMROOKIES SHOW》公演的主題曲。 2013年,在組合同時發行正規三輯、迷你五輯並進行日本巡演,行程密集忙碌之時,珉豪依舊有相當多元的發展。 後出演跳水節目《Star Diving Show Splash》,並在迷你五輯和日巡期間出演MBC水木劇《Medical Top Team》的第三男主角金盛宇。 憑藉此劇溫暖開朗的金盛宇醫生一角,在日程緊湊且醫學名詞繁多的情況下,很好的消化了角色,以炙熱扎實且無比真摯的演技受到好評,展現了演技上的飛躍,為擺脫自己偶像的框架踏出了第一步。 2014年專注組合巡演活動,舉行了第一次的世界巡迴,除亞洲各站外,首次前往中南美洲進行萬人巡迴。 其組合SHINee同時在日本舉行三十場的Tour和Arena巡迴。

nct 中文首站: 娛樂八叫獸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