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中文首站9大優勢

5月26日,专辑销量达到了204万360张,发售仅16天就实现双百万销量,再度创造新纪录。 6月10日,NCT Dream首张正规专辑主打歌《Hot Sauce》的MV历经31天观看次数突破一亿,成为NCT Dream第二支破亿MV,亦为NCT第七支破亿MV。 2月27日,公开同为NCT U新歌《Baby Don’t Stop》MV。 4月19日,公开由NCT全体18位成员参与的《Black on Black》MV。 2016年4月9日,隨NCT U發行首支單曲《第七感》,並在第十六屆音樂風云榜年度盛典首次展示出道舞台,作為NCT成員正式出道。 4月10日,隨NCT U發行單曲《Without You》。

8月18日,公布第三组分队NCT Dream,由七名成员组成:Mark、仁俊、Jeno、楷灿、渽民、辰乐和志晟。 8月24日,发行首支单曲《Chewing Gum》音源及MV。 按照公司给的规划,way v今年就会出道了,outro的名字“vision”就是最大的剧透。 这段时间ten已经在学习中文了,公司也越来越频繁地提及中国队,甚至把我们几个中国成员和预备役叫到一起开了好几次会,也开了一次短暂的直播。

2017年1月6日,隨NCT 127帶著迷你二輯《NCT #127 Limitless》的主打曲《無限的我》出演Mnet《M Countdown》,正式以NCT 127成員身份二次出道。 在未加入NCT 127前,曾以SR15B練習生身份客串NCT 127專輯《NCT #127》中收錄曲的《Switch》,該歌曲也是《SMROOKIES SHOW》公演的主題曲。 1月27日,NCT 127公开送给粉丝礼物歌《Dreams Come True》的音乐影片,随后3月6日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Neo Zone》,主打歌为《Kick It》。

nct中文首站: 粉丝见面会

《海岸村恰恰恰》男星金宣虎亦於4月29日假九展Star Hall舉行粉絲見面會。 #深海評分上漲# 田曉鵬執導的春節檔動畫《#深海#》評分上漲,購票平台貓眼的評分從9.1上漲到9.2。 轉發@在逃狐狸公主:#無名票房# 那就感謝一下無名劇組 來抽2個人送電影票,每人各2張[耶]關注我轉發本條微博就行… 日前,有網友發現,某音樂平台上,作曲人阿鯤老師在#流浪地球2電影原聲大碟#專題中,將部分音樂起名為#導演最後非…

《NCT – The 2nd Album RESONANCE Pt.1》在发售前日就实现112万张预售量,提前锁定百万唱片头衔。 “音源”指歌曲在韩国Melon等流媒体平台的播放量,和音乐本身强相关,基本反映歌曲在韩国本土的影响力。 “油管”指MV等视频内容在海外平台YouTube的播放量,反映… 眾多歌星準備開演唱會,整合2023年演唱會購票資訊,本地歌手包括鄭欣宜。 外地方面,包括周杰倫、周興哲、五堅情、五月天、八三夭、林俊傑、NCT DREAM。

nct中文首站: 微博海外全站

6月28日,NCT Dream发行首张正规后续专辑《Hello Future》全专音源及主打歌《Hello Future》MV。 7月8日,NCT Dream凭借首张正规专辑以及后续专辑登上了三百万销量的宝座,总销量突破323万张。 5月6日,SM娱乐宣布将与美国广播节目制作公司MGM合作,并由NCT现任成员们担任评审和导师的角色,通过选秀节目的方式从美国招募新分队NCT Hollywood成员。 3月10日,WayV发行第三张迷你专辑《Kick Back》及同名主打歌。 由于成员昀昀和Lucas的中国国内预定的行程,此次专辑宣传活动以五人形式进行。 1月20日,NCT Dream第三张迷你专辑主打歌《Boom》的MV观看次数突破一亿,成为NCT Dream首支破亿MV,亦为NCT第四支破亿MV。

nct中文首站

韩联社首尔10月13日电 以23人阵容回归的组合NCT凭借新专辑席卷了世界专辑榜单。 nct中文首站 8月25日,成员Lucas因私生活争议于24日接连爆发,宣布中断所有活动,进行深刻的自我反省,而原定于当天以单曲《Jalapeño》出道的分队WayV-LUCAS&HENDERY亦中断。 nct中文首站 1月15日,SM娱乐宣布NCT将于上半年以新的大型企划“NCT 2018”回归乐坛。 1月30日,发布名为《NCT 2018 Yearbook#1》的企划影片;影片中除了NCT现有的成员,还介绍三位新成员Kun、廷祐和Lucas。

nct中文首站: 音樂錄影帶(MV)

7月1日,公布第二组分队NCT 127,由七名成员组成:泰一、泰容、悠太、在玹、昀昀、Mark和楷灿。 7月7日,公开出道曲《Fire Truck》的MV,并通过Mnet《M Countdown》正式出道。 7月10及11日,分别发布首张迷你专辑《NCT #127》音源和实体专辑。 NCT大部分成员早已通过SM娱乐预备明星组合SM ROOKIES亮相,并活跃地在正式出道前进行活动。 NCT以非固定分队NCT U率先亮相,于2016年4月9日以数位单曲《The 7th Sense》和《Without You》正式出道。 同年,首尔分队NCT 127和青少年分队NCT DREAM分别于7月7日和8月24日携迷你专辑《NCT #127》和数位单曲《Chewing Gum》出道。

  • 5月26日,专辑销量达到了204万360张,发售仅16天就实现双百万销量,再度创造新纪录。
  • 同年,首尔分队NCT 127和青少年分队NCT DREAM分别于7月7日和8月24日携迷你专辑《NCT #127》和数位单曲《Chewing Gum》出道。
  • 5月21日,NCT 127凭借正规二辑以及改版专辑成为百万销量歌手。
  • 17日,B.I所属社表示,在国际救援开发世界宣明会进行的“Basic for Girls”紧急救援中,B.I捐赠了第二次音源收益。
  • 而且大會一直未有公開演出名單,只有等待紅地氈時才知道有甚麼歌手出席,都令fans相當頭痛。

这次专辑是成员廷祐因健康原因休假数月后的回归,同时成员昀昀因WayV的宣传第三次缺席团体回归。 2月9日,NCT nct中文首站 Dream发行首张实体单曲专辑《The First》,主打歌为《My First and Last》。 2月14日,在SBS MTV《The Show》获得初一位,成为第一支获得音乐节目一位的分队。 11月13日,SM娱乐正式宣布NCT 2021企划,表示组合将于12月14日以第三张正规专辑《Universe》回归。

《BOSS》一首主u掀开NCT2018的序幕,开启了NCT的全新企划。 在这个企划里,每个分队有一首主打歌,Dream的《go》打歌一周,127的《touch》接着Dream打歌两周,另外全体成员还有一首《black on black》打歌一周。 有份演出的男團NCT Dream宣佈將於3月25日來港,假亞博舉行香港站巡唱。

2月1日,释出《NCT nct中文首站 2018 Yearbook#2》企划影片;随后发布一系列名为《NCTmentary》的纪录片。 2月6日,全体18名成员通过V Live直播宣布回归,且将于三月份发表正规专辑《NCT 2018 Empathy》;随后发布关于NCT的世界观概念影片。 1月6日,NCT 127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以及同名主打歌《Limitless》。 此次回归加入已在NCT U亮相的道英和新成员Johnny,形成9人组合。

nct中文首站

11月22日,NCT首张正规专辑主打歌《Boss》的MV观看次数突破一亿,成为NCT U首支破亿MV,亦为NCT首支破亿MV。 9月3日,NCT Dream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We nct中文首站 Go Up》及同名主打歌。 早前于8月30日,SM娱乐表示Mark在完成该专辑宣传后将从NCT Dream毕业。 应援手灯偶像应援手灯的用意,除了是在演唱会或活动上支持自己的偶像外,也渐渐变成一个团体的象征。

2019年1月17日,中国分队WayV以数码专辑《The Vision》在中国正式出道。 NCT即“Neo Culture Technology”的缩写,是一组具有开放性、无限扩张性、成员无上限的男子组合,以这种概念活跃于世界舞台。 NCT作为品牌,在全世界各大城市依次推出组合,展开不同形式的小分队进行活动。 2015年1月16日,通過SM娛樂預備明星組合SM ROOKIES首次亮相。 1月21日,與在玹共同擔任MBC Music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固定MC;后于7月1日從節目下車專注出道準備。

nct中文首站: 微博 精選分類

10月12日,NCT 127发行首张正规专辑《Regular-Irregular》,主打歌为《Regular》。 随着新成员廷祐的加入,NCT 127正式扩大为10人组合,而团体也开始专注于美国的宣传活动。 11月23日,发行改版专辑《Regulate》,主打歌为《Simon Says》。 5月10日,NCT Dream发行首张正规专辑《Hot Sauce》,主打歌为《味(Hot Sauce)》。 5月16日,专辑的初动销量突破101万700张,NCT Dream晋升为最年轻的百万销量歌手,成为SM娱乐旗下首个初动销量突破100万张的组合 。

NCT官方应援手灯,正式在5月8日于〈NCT 2018 FAN PARTY ‘SPRING’〉上发表。 有别于SM娱乐旗下艺人的应援棒,NCT官方应援手灯是立体四方型的,四边都印着“NCT”英文字,并以珍珠Neo香槟色做主色,搭配白色的手柄。 2017年2月5日,二度擔任音樂節目MC,與GOT7的朴珍榮及BLACKPINK的Jisoo共同同擔任SBS《人氣歌謠》固定MC;後於2018年2月4日下車。 10月13日,與世正透過SM STATION第二季發表合作曲《星光綻放時(별빛이피면)》,是一首爵士風格的鋼琴曲調和管弦樂團編曲結合而成的華爾茲曲。 10月28日,以固定嘉賓身份出演SBS Power FM電台節目《NCT的night night!》的每週六固定單元《DO! Digest》;後因海外繁忙行程於2019年1月26日下車。

11月12日,NCT第二张正规专辑主打歌《Make A Wish》的MV历经31天观看次数突破一亿,成为NCT U第二支破亿MV,亦为NCT第三支破亿MV。 1月28日,SM娱乐宣布启动NCT LAB企划,是SM STATION存档NCT多样的音乐活动的新项目,将会持续公开除了专辑活动之外成员们的SOLO单曲、自作曲、小分队曲等NCT音乐。 团体因中国政策原因从队名到宣传都未带有NCT或是SM娱乐字样。 SM娱乐官方表示,团体主要由SM娱乐操刀制作,并透过中国的合作品牌威娱乐(Label V)在当地出道展开活动;而且未来也有机会以NCT的身份在中国以外的地区活动。 1月17日,发行首张数位专辑《The Vision》正式在中国出道,其中主打歌《理所当然(Regular)》和收录歌《噩梦(Come Back)》是之前NCT 127发行的同名音源中文版。

新辑还登顶日本主流音乐网站LINE MUSIC的百强专辑榜。 同时夺得中国最大音乐网站QQ音乐的数字专辑销量榜首,上线仅1小时42分钟就实现100万元的销量,获得白金认证。 韓聯社首爾1月20日電 經紀公司SM娛樂表示,旗下男團NCT 127于本月18日至20日在巴西聖保羅舉行演唱會,這是NCT 127齣道以來首次在巴西單獨開唱。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鄭欣宜、周興哲、馮允謙、五月天、Clockenflap音樂節、林敏驄、五堅情、林俊傑、八三夭、NCT DREAM等。 「第32屆首爾歌謠大賞」今日在奧林匹克公園舉行,今屆由SHINee成員珉豪、李美珠及金日中主持,他們扮兔仔登場,女團IVE、Kep1er、KARA、I-DLE、男團NCT nct中文首站 Dream等現身紅地氈。

nct中文首站: 微博日本

1月25日,NCT 127第二张正规专辑主打歌《Kick It》的MV观看次数突破一亿,成为NCT 127第二支破亿MV,亦为NCT第五支破亿MV。 目前组合共有23名不同国籍的成员,其中部分成员曾通过SM娱乐预备明星组合SM ROOKIES亮相。 组合现有4支分队,分别是NCT U、NCT 127、NCT DREAM、WayV。 ),出生於韓國京畿道九里市,韓國歌手,為SM娛樂旗下NCT的成員,隊內擔當主唱 。 2016年4月,以NCT U成員身份出道;2017年1月,加入子團NCT 127。

nct中文首站

梦想演唱会那天还是下了一场大雨,舞台全是积水,穿着皮鞋走位都挺费劲。 很多粉丝都建议主办方取消这场演出,但是主办方仍然坚持举办,公司这边是不可能让我们不上的,我们没办法决定什么。 新辑在韩国的HANTEO CHART、新娜拉唱片(Synnara Record)、教保文库等音乐网站也高居单日专辑销量榜首。

nct中文首站: 微博泰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