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悠太7大著數

南韓男團NCT由「三大經紀公司」其中的SM娛樂推出,特色是成員可以無限擴張,並且擁有許多小分隊同時活動,目前成員共有23人。 不過日本成員YUTA(中本悠太)近日流出對私生「比中指」的照片,引發討論。 NCT為「Neo Culture Technology」的簡稱,是韓國SM娛樂於2016年推出的跨國性男子組合。 成員人數沒有限制,可以自由增減成員(部分成員曾於新概念預備明星平台SM ROOKIES亮相),NCT將以這種方式活躍於世界舞台,且擁有自己獨特的組合世界觀。 4月5日,SM娛樂宣布將與美國國會音樂和卡羅琳簽約成為合作夥伴,並通過此次合作進一步促進NCT 127進軍全球市場。 2019年1月,以首爾為首,NCT 127 啟動了他們的首次巡迴演唱會〈Neo City – The Origin〉。

nct悠太

1月4、5日,分別公開主打曲《Limitless》Rough版MV與Performance版MV。 1月6日,公開迷你二輯《NCT #127 LIMITLESS》全專音源,並於1月9日發行實體專輯。 此外,登上美國Billboard 200的第6位,同時也是NCT完整體首次登上該榜前十名。 該專輯在回歸前已創下預售112萬張,刷新NCT以及SM娛樂旗下歌手的專輯預售記錄;發售一個月後該專輯立即以119萬3394張專輯銷量登上10月Gaon專輯月榜冠軍,成為NCT的第一張單張銷售破百萬的專輯。 11月12日,NCT第二張正規專輯主打歌《Make A Wish》的MV歷經31天觀看次數突破一億,成為NCT U第二支破億MV,亦為NCT第三支破億MV。 2018年12月31日,WayV(威神V)發布首張团體預告照,成員有六位华人和一位泰国华裔,包括先前已於NCT出道的Ten、昀昀、錕、Lucas,以及SM nct悠太 ROOKIES(SR18B)的肖俊、 Hendery、扬扬。

)是韓國SM娛樂於2016年推出的韓國男子組合,為NCT的第二支分隊及首支固定分隊。 127為韓國首爾的經度,表示該子團是將以首爾為基礎,向世界舞台活動的團體。 1月28日,SM娛樂宣布啟動NCT LAB企劃,是SM STATION存檔NCT多樣的音樂活動的新項目,將會持續公開除了專輯活動之外成員們的SOLO單曲、自作曲、小分隊曲等NCT音樂。 2月9日,NCT Dream發行首張實體單曲專輯《The First》,主打歌為《My First and Last》。 2月14日,在SBS MTV《The Show》獲得初一位,成為第一支獲得音樂節目一位的分隊。 2016年7月2日,公開為NCT首爾小分隊NCT 127成員;同月7日,以NCT 127成員名義發布首張迷你專輯《NCT #127》的主打曲《消防車》,並出演Mnet《M Countdown》,正式在韓國出道。

nct悠太: 韓國主要音樂節目榜單排名

24日,專輯銷量突破超過了215萬張2399張,發售僅一周就登上了雙百萬銷量的寶座,刷新了自身最高紀錄。 4月16日,官方宣布組合將於5月以第四張迷你專輯《We Are Superhuman》回歸,並於18日率先在美國節目《早安美國》和《Strahan & Sarah》公開主打歌《Superhuman》的舞台。 該專輯在全世界25個地區的iTunes綜合專輯榜單第1位,並榮登「iTunes世界專輯榜」一位。

nct悠太

4月9日,公開首支數位單曲《The 7th Sense》音源及MV。 nct悠太 同日,NCT U通過Naver V網絡直播節目《NCT On Air》首次亮相;出席在中國舉辦的第16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並進行了首次舞台表演,而當時還是SM ROOKIES練習生的錕和昀昀均有參與。 4月10日,公開第二支數位單曲《Without You》韓中兩版音源及MV;當時還是SM ROOKIES練習生的錕加入了《Without You》中文版的演唱。 4月15日,出演KBS《Music Bank》,正式在韓國出道。

nct悠太: 現貨 NCT127 正規三輯 Sticker 小卡 泰一 JOHNNY 悠太 廷祐 楷燦 Soeul City

組合將以首爾為起點,在世界各國主要城市演出,包括芝加哥、亞特蘭大、紐約、達拉斯、洛杉磯、阿姆斯特丹、倫敦、巴黎和柏林。 1月25日,NCT 127第二張正規專輯主打歌《英雄(Kick It)》的MV觀看次數突破一億,成為NCT 127第二支破億MV、亦為NCT第五支破億MV。 6月20日,第三張迷你專輯主打歌《Cherry Bomb》的MV觀看次數突破一億,成為NCT 127首支破億MV,亦為NCT第二支破億MV。 11月3日,作為第一個K-POP歌手登上2019 MTV Europe Music Awards舞台。

團體最初是由泰一、泰容、悠太、在玹、昀昀、Mark、楷燦七名成員組成,由泰容擔任隊長。 2016年7月7日,以迷你專輯《NCT #127》的主打曲《Fire Truck》正式出道。 2017年1月,Johnny、道英加入,以九人形式回歸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NCT nct悠太 #127 LIMITLESS》。 2018年10月,廷祐加入,成為十人形式男子團體,發行首張正規專輯《Regular-Irregular》;11月,昀昀宣布暫休組合活動。

),出生於日本大阪府門真市,為在韓國發展的日本籍男歌手,SM娛樂旗下韓國男子團體NCT成員,隊內擔當副唱、領舞。 2016年7月,以NCT子團NCT 127成員身份出道,成為第一位在SM娛樂出道的日本人。 2017年1月5日,小分队NCT 127以9人组合回归,加入新成员徐英浩和金道英,发布第二张迷你专辑《NCT #127 LIMITLESS》。 2020年10月12日,韩国男团NCT全员集结打造NCT 2020新专辑《NCT 2020 : RESONANCE Pt. 1》将发售。 9月17日,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STICKER》及公開同名主打歌《Sticker》MV。

1月26日至27日,連續兩天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體操競技館開唱。 期間,成員楷燦因腳傷僅參與首爾場次的抒情歌的演唱,後於日本埼玉站正式回歸。 1月17日,成員昀昀正式以NCT中國分隊WayV成員身份出道,暫停了NCT 127的活動;NCT 127以九人形式進行活動。 nct悠太 12月20日,公開迷你專輯《NCT #127》的BONUS曲《Switch》MV。 該歌曲是成員們出道前以SR15B的身份參加的〈SMROOKIES SHOW〉主題曲,同時由其他SM ROOKIES練習生共同演唱和出演MV。 悠太從韓國紅回日本,成為新生代人氣偶像,於2021年統計資料,其IG追蹤人數更是逼近600萬,榮登日本男星IG追蹤數最多的人,甚至贏過山下智久。

nct悠太: 音樂節目主持

這次也是他首度演出《HiGH&LOW》的作品,在預告中登場的姿態,不知道又要撩走多少粉絲了(笑)。 南韓論壇上出現一張背影入鏡,被指稱是NCT日本成員YUTA(中本悠太),要進入一棟建築前,對著私生飯比中指的照片。 他12年参加泰国的选秀节目,在韩国的SM练习到14年就公开了,然后16年出道,等于说他成年后就活在网上了,人送外号“谷歌之子”。 而对大多数人来说,16岁面部骨骼发育就差不多了(晚点的可能十八岁,比如郑在玹),十八岁软组织发育完全,往后直到25岁面部骨骼的变化都比较缓慢,这段期间如果没有外界因素的影响,想要山根鼻梁眉骨变高什么的,基本上是没希望了。

nct悠太

7月1日,公佈第二組分隊NCT 127,由七名成員組成:泰一、泰容、悠太、在玹、昀昀、Mark和楷燦。 7月7日,公開出道曲《Fire Truck》的MV,並通過Mnet《M Countdown》正式出道。 7月10及11日,分別發布首張迷你專輯《NCT #127》音源和實體專輯。 NCT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16年起推出的韩国流行乐男子演唱组合,取“Neo Culture Technology”的首字母从而组成“NCT”。

nct悠太: NCT127 NCT 專輯 Sticker 楷燦 悠太

5月19日,NCT 127發行改版專輯《Neo Zone:The Final Round》,主打歌為《Punch》。 5月21日,NCT 127憑藉正規二輯以及改版專輯成為百萬銷量歌手。 目前組合共有23名不同國籍的成員,其中部分成員曾通過SM娛樂預備明星組合SM ROOKIES亮相。 組合現有4支分隊,分別是NCT U、NCT 127、NCT DREAM、WayV。

2022年4月20日,宣布YUTA出演《HiGH&LOW THE WORST X 》(熱血街區極惡王X)。 YUTA將以「中本悠太」的名義作為演員出道,首次挑戰演戲與動作戲的他即便不安,但也表示「共演的演員們很溫柔地給了我建議,學到了很多。」,並於9月9日在日本全國影院上映。 NCT百度百科,内容编辑存在错误 肖俊、黄冠亨、刘扬扬属于NCT成员,NCT目前21名成员,望周知。

團體因中國政策原因從隊名到宣傳都未帶有NCT或是SM娛樂字樣。 SM娛樂官方表示,團體主要由SM娛樂操刀製作,並透過中國的合作品牌威娛樂(Label V)在當地出道展開活動;而且未來也有機會以NCT的身份在中國以外的地區活動。 1月17日,發行首張數位專輯《The Vision》正式在中國出道,其中主打歌《理所當然(Regular)》和收錄歌《噩夢(Come Back)》是之前NCT 127發行的同名音源中文版。 2月27日,公開同為NCT U新歌《Baby Don’t Stop》MV。 3月14日,正式公開正規專輯《NCT 2018 Empathy》全部音源,並在首爾高麗大學化汀體育館舉行回歸SHOWCASE; 同日,宣布回歸企劃第三組分隊為NCT 127,公開主打歌《TOUCH》MV。

有別於SM娛樂旗下藝人的應援棒,NCT官方應援手燈是立體四方型的,四邊都印著「NCT」英文字,並以珍珠Neo香槟色做主色,搭配白色的手柄。 NCT以非固定分隊NCT U率先亮相,於2016年4月9日以數位單曲《The 7th Sense》和《Without You》正式出道。 同年,首爾分隊NCT 127和青少年分隊NCT DREAM分別於7月7日和8月24日攜迷你專輯《NCT #127》和數位單曲《Chewing Gum》出道。 2019年1月17日,中國分隊WayV以數碼專輯《The Vision》在中國正式出道。

1月23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因健康問題活動中止的成員金廷祐,決定恢復活動,NCT 127正在回歸準備中」。 1月27日,公開送給粉絲禮物歌《Dreams Come True》的音樂影片,該歌曲將收錄在即將發行的專輯。 2月11日,官方正式宣布組合將在3月6日帶著正規二輯《Neo Zone》回歸。 7月1日,SM娛樂宣布NCT的首爾小分隊NCT 127將於7月7日正式出道。 NCT 127是繼NCT U在4月出道後,NCT品牌下的第二支小分隊。

2017年1月6日,随组合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NCT#127 LIMITLESS》;14日,随组合出席第31届韩国金唱片大赏并获新人赏。 不难想象,因为心中那个在舞台尽情歌唱的梦想,悠放弃从小踢起的足球只身一人来到韩国,一个人学着一窍不通的韩语,又是SM的第一位日籍爱豆,他的路一定走的很辛苦。 当初那个悠腰疼得皱眉皱脸却依旧在跳着激烈的舞蹈的练习室视频以及每次举人时他在角落因腰疼的皱眉真的让我眼睛酸酸的,即使那个时候我还没有真正饭上他。

  • 2022年4月20日,宣布YUTA出演《HiGH&LOW THE WORST X 》(熱血街區極惡王X)。
  • NCT影視作品列表主要列舉韓國大型男子組合NCT各個分隊和成員歷年參與的影視作品,其中包括專屬節目、電視劇、電影、音樂劇、綜藝節目、主持作品、電台節目、音樂錄影帶等。
  • 2017年1月,Johnny、道英加入,以九人形式回歸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NCT #127 LIMITLESS》。
  • 2016年7月7日,随NCT 127组合发行首张迷你专辑《NCT #127》的主打曲《消防车》,以NCT 127成员名义正式出道;10日,随组合发行首张迷你专辑《NCT #127》。
  • 《Simon says》②Empathy 就是共感,也是第七感,NCT的出道曲NCT U的《第七感》就诠释了共感理念:nct的成员通过音乐,在音乐中找到了自己,用梦境与成员连接在一起。

團體除了在日本發展順遂,他們更是將觸角延伸到美國各地,登上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主持的《The Late Late Show》,於節目上演唱新歌《Superhuman》,展現魅力。 日文專輯《Awaken》台壓版已發行,第4張韓文迷你專輯《NCT #127 WE ARE SUPERHUMAN》與韓同步數位發行。 NCT影視作品列表主要列舉韓國大型男子組合NCT各個分隊和成員歷年參與的影視作品,其中包括專屬節目、電視劇、電影、音樂劇、綜藝節目、主持作品、電台節目、音樂錄影帶等。 5月17日,出演SM娛樂攜手NAVER推出線上付費演唱會〈NCT 127 LIVE-Beyond the Origin〉,成為SM娛樂旗下出演該演唱會的第4組藝人。

9月17日,宣布即將於10月12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Regular-Irregular》,並加入曾在NCT U活動的廷祐,構成10人團體。 11月13日,SM娛樂正式宣布NCT 2021企劃,表示組合將於12月14日以第三張正規專輯《Universe》回歸。 5月10日,NCT Dream發行首張正規專輯《Hot Sauce》,主打歌為《味(Hot Sauce)》。 5月16日,專輯的初動銷量突破101萬700張,NCT Dream晉升為最年輕的百萬銷量歌手,成為SM娛樂旗下首個初動銷量突破100萬張的組合 。

nct悠太

中本悠太,艺名YUTA,1995年10月26日出生于日本大阪,在韩国发展的日本籍男歌手、演员,韩国男子演唱组合NCT、NCT 127成员。 2017年1月6日,小分队NCT 127加入金道英、徐英浩,以9人组的形式发布第二张迷你专辑《NCT nct悠太 #127 LIMITLESS》。 2018年3月14日,NCT发行首张正规专辑《NCT 2018 Empathy》,以18人组合的形式回归,该专辑共收录了14首歌曲。 3月24日,組合宣布將在日本舉辦第二次日本巡演《NCT 127 2ND TOUR『NEO CITY:JAPAN – THE LINK』》,並且宣布5月22日名古屋巨蛋、5月29日至30日東京巨蛋等共5場演唱會場次。 11月16日,NCT 127宣布將在2022年開啟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