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nechickenmenu不可不看詳解

*以這份量來講並不便宜,但疫情期間不能出國,在台灣就能吃到原汁原味韓式炸雞,對哈韓族來講應該是OK的。 NeNe Chicken nenechickenmenu Taiwan三重店地址位在三重巷弄,地點不起眼,只提供外帶及外送,外送也有條件限制。 比起原味炸雞,這"甜辣"口味的炸雞顯得較重口味,不過是甜味較重,沒感覺到辣,冷掉很像台版的糖醋排骨。 ,憑券買「NENE 炸雞餐 500g」就送NENE 炸年糕一份(現省 59 元),單純好康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

  • 雞腿確實多汁又嫩口,可惜感受不到醃製的口感,味道平淡的想沾胡椒粉,皮也不夠脆,不曉得是外送因素還是新開幕品質還沒穩定,感受不到這原味炸雞的魅力,但必須說,每個人口感不同。
  • NeNe Chicken Taiwan三重店地址位在三重巷弄,地點不起眼,只提供外帶及外送,外送也有條件限制。
  • “(500克369元),人氣排行居高不下,所有的調味料和醃料皆是韓國進口,口味與韓國同步,不用出國就能吃到道地炸雞味,500克有兩隻雞腿、兩塊兩節翅、兩塊雞腿排,兩個人分食吃,再加點飲料、年糕或拳頭飯就會很飽。
  • 這家正統的韓式炸雞店,就藏身在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212巷內,這附近艾瑪真的滿熟,三不五時就來附近覓食,鄰近林口長庚和A8環球,隔壁就是好吃的鴨肉飯,附近有很多機車格,如果停滿還是需要找一下,汽車可以停在A8或是長庚停車場。

從粉絲團分享的菜單, nenechickenmenu 除了原味的NeNe招牌炸雞還有甜辣洋釀炸雞、初雪起士炸雞、醬燒洋釀炸雞、勁辣洋釀炸雞、奶油優格炸雞以及檸檬洋蔥炸雞六種口味。 “(500克369元),人氣排行居高不下,所有的調味料和醃料皆是韓國進口,口味與韓國同步,不用出國就能吃到道地炸雞味,500克有兩隻雞腿、兩塊兩節翅、兩塊雞腿排,兩個人分食吃,再加點飲料、年糕或拳頭飯就會很飽。 想要吃多一種口味,MENU也有半半口味雞和半半半口味炸雞,其它還有辣起司薯條、辣炒年糕、黑糖煎餅和拳頭飯..等。 這家正統的韓式炸雞店,就藏身在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212巷內,這附近艾瑪真的滿熟,三不五時就來附近覓食,鄰近林口長庚和A8環球,隔壁就是好吃的鴨肉飯,附近有很多機車格,如果停滿還是需要找一下,汽車可以停在A8或是長庚停車場。 雞腿確實多汁又嫩口,可惜感受不到醃製的口感,味道平淡的想沾胡椒粉,皮也不夠脆,不曉得是外送因素還是新開幕品質還沒穩定,感受不到這原味炸雞的魅力,但必須說,每個人口感不同。

nenechickenmenu: 奶油優格炸雞

」,炸到金黃香酥的炸雞,外層咔滋咬起來好酥脆,裡面肉質一般鮮嫩,外皮不過厚脆度適中,有些炸雞皮太厚或過硬,我會把皮剝掉只吃肉,這個炸雞就滿剛好,甜辣洋釀炸雞和原味炸雞299元價差70元。 nenechickenmenu nenechickenmenu 炸雞選用國內CAS優良肉品,用新鮮冷藏的國產雞肉,加上18種天然香料醃漬,沾上獨家炸粉,用高品質的棕櫚油油炸,最後沾裹上韓國醬料,每份炸雞都是現點現做,就是為了呈現正統的韓式炸雞。 nenechickenmenu nenechickenmenu 大概只比五十元大一點的雞塊,也算是一塊炸雞,剛開始還有點疑惑,因為八塊炸雞有四塊這種小小雞塊,一整盒就有16塊雞就有八塊,然後雞肉很柴,真的不合胃口。

nenechickenmenu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