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m 護手霜詳細懶人包

質感清爽易被皮膚吸收,感覺幼滑不油膩,為肌膚形成透薄保護膜,免受外界環境侵擾。 推開潤手霜時有一層乳化的薄膜,再輕輕推開後會滲透進肌膚內,雙手變得水潤,指甲邊緣位置的乾皮也被軟化,滋潤及修護雙手肌膚,而且水潤情況也一直維持。 它算是5支中最清爽的潤手霜,沒有厚重的油膩感,特別推介給不喜歡黏漉感的人。 neom 護手霜 NEOM 結合了香氛和愉悅感,打造了一款與眾不同的護手霜。

當我們每天以口罩遮住大半張臉,只能利用雙手的手勢協助我們溝通表達時,你的手,成為了視覺焦點,但也因為密集的清潔與消毒,不僅讓手部肌膚容易缺水乾燥,也會產生細紋,這時候質地輕盈的潤澤型護手霜就很重要了! 根據價格,從500元上下、1000元內搞定,以及超過千元價位的產品不少,讀者們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做出選擇。 另外,Grown Alchemist還有推出舒緩款護手霜,以仙人掌花精華作為關鍵原料,強力鎖水,保護夏季時常曝曬於陽光下的雙手,解決乾燥、缺水、曬傷等問題。 BYREDO 於今年六月全新推出鍾愛的珍藏版限量護手霜,絲滑滋潤的質地演繹品牌一系列標誌性香氣,旨在為每一天創造質感日常;今年 BYREDO 精選三款廣受歡迎的香氣:莫哈維之影、無人之境、熱帶爵士 ,全數妝點上色彩鮮明的波卡點,傳遞無拘無束的愉悅感。

neom 護手霜: NEOM 皇家奢華/日安美好/活力綻放/舒緩恬睡護手霜

舒芙蕾身體霜質地靈感來自甜點,輕盈綿密的輕質乳霜中添加了5%乳油木果油,塗抹於肌膚迅速吸收不黏膩;而經典的保濕身體霜蘊含25%乳油木果油,為乾燥肌膚帶來保濕、滋潤和防護功效,雖質地更為潤澤但延展性佳、容易推勻,非常適合冬天使用。 來自普羅旺斯的歐舒丹於1981年首度推出馬鞭草系列,清新明亮的香氣,帶著檸檬的草葉氣息,是炎炎夏日最受歡迎的保養聖品;選用100%有機栽種的馬鞭草,完全不使用任何殺蟲劑或肥料,即使是有機農法規範許可成分也完全不使用,每萃取1公升馬鞭草精萃,需要1,000片馬鞭草葉。 馬鞭草護手系列包括:清新馬鞭草冰沙護手霜、清新馬鞭草護手乳和薄荷馬鞭草護手乳,為乾燥的手部肌膚帶來柔嫩潤澤,留下細緻絲滑膚觸及清新明亮的馬鞭草檸檬香氣。 來自大自然的恩賜,蜂蜜具有強大的美容保養效果,富含營養成分,能強化肌膚活力、改善暗沉、防止肌膚乾燥。 NUXE槐花蜜系列採用最上等的蜂蜜-槐花蜜及多重植物精萃油,葵花籽油,能補充優質脂質,強健肌膚表層,同時增加潤澤度;大麥、刺阿幹樹、及乳油木果,舒緩、柔軟肌膚,為肌膚帶來強大修護力,完美滋養肌膚。 SAWAA 秉持自然純淨的品牌理念,用最純粹的大自然能量引領肌膚行使飽滿的光合作用,使其擁有獨特璀璨的通透光澤。

  • 帶有法國薰衣草、茉莉及花梨木的香氣,創造沒有壓力的香氛時刻~運用NEOM代表性的「皇家奢華」配方,精選24種精油調和而成,在每一次的護手時刻,想受備受寵愛的奢華感受。
  • 選以蜂巢中的寶藏–蜂蜜濃縮精華製成,即使是最乾裂的手,也能讓它們沐浴在極致修護成分的滋潤中。
  • 使用 NEOM Uplifting Hand Balm 振奮護手霜,讓您的雙手感覺更柔軟、更光滑和徹底滋潤。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世界女人的故事,由我說。」橫跨五大洲 34 個國家,每月超過2300萬人瀏覽,從流行時尚到人文品味,從美容保養到生活靈感,為全世界女人發聲。
  • 採用優質天然有機成分及英國法規最高純度的頂級精油,Neom除了提供極致的香氛藝術饗宴,更具備芳香療法功能,滿足您身心靈對於快樂、放鬆、提振活力的渴望。
  • 富含絲質般輕盈滋潤的 可可脂與乳油木果油,隨著手心溫度揉捻出曼妙多層次的精油氣息。

運用8種精油調和而成的配方,讓野薄荷及柑橘精油的氣味帶給你愉悅、快樂的感受,「日安美好護手霜」能有效提振心情,讓渴望出門踏青卻無法出門的人,在工作與生活間取得平衡,給予正面樂觀的思考,令人朝氣十足。 獲得無數媒體雜誌好評的「舒緩恬睡」配方,「舒緩恬睡護手霜」散發英國薰衣草、洋甘菊及廣藿香的宜人香氣,用14種精油調和而成,適合長期處於緊繃狀態、常常感覺肩頸僵硬壓力大、有睡眠障礙的人安定情緒,擁有更深、更長、更好的睡眠品質。 獲得無數媒體雜誌好評的「舒緩恬睡」配方,不只有宜人的香氣,還能同時放鬆身心。 包含 14 neom 護手霜 種精油調和而成,含有英國薰衣草、羅馬洋甘菊及廣藿香,如同漫步在天堂般的放鬆配方幫助擁有更深、長好睡眠品質。

neom 護手霜: 英國皇室御用香氛品牌NEOM推出四款療癒系護手霜

這是品牌首度推出潔膚皂,專為喜歡香皂的人打造,100%的天然精油、純素成份、可回收環保包裝,安心使用無負擔。 添加椰子油、乳木果油和富含抗氧化成份的菜籽油,使用後溫和不乾澀,適合所有人使用。 由創辦人王心恬親自調配五款香氛護手霜,富含乳木果油能滋潤肌膚,同時還搭配美白複合植萃,能幫助亮白肌膚並兼具保濕、延緩老化功效,具有國際有機ECOCERT、COSMOS及NATRUE等認證,成分溫和、使用安心。 使用後雙手會變得柔軟,成份含有具有滋潤效果的有機蜂蜜,添加能提振情緒的甜橙精油,不但能滋養肌膚還能使人精神飽滿。 以素以簡約設計及細緻香氣廣受喜愛的CULTI MILANO,不止於空間獨特氣息的經營,更推出WELCOME洗手乳、護手乳,精選天然原料配方,不含礦物油、或防腐劑。 麝香花香調瀰漫的香氣是用佛手柑,黑醋栗花和棉葉起針織成,再以橄欖,茉莉和天竺葵的香氣滋潤雙手和嗅覺。

neom 護手霜

此外,NEOM又特別邀請歐式花藝品牌Cheng & Mach推出聯名限量花藝禮盒,打造時尚奢華的居家生活。 為你創造沒有壓力的香氛時刻,運用NEOM代表性的「皇家奢華」配方,精選 24 種精油調和而成,包含法國薰衣草、茉莉及花梨木等,創造備受尊寵的奢華感受。 有別日安美好是走柑橘香調,NEOM的活力綻放則是酸一點,更清晰一些,主要是因為有檸檬香氛的關係再加上葡萄柚的酸甜,和迷迭香的沈醉,整體的香氛就是很活力提振,適合用來醒神,提振思緒的,當然也比較適合白天使用,特別是昏昏欲睡的下午。 NEOM的經典香氛,主要是柑橘搭配薄荷的香調,就像名稱”日安美好”一樣,用一種宛如剛升起的太陽,對你說聲早安一般的清新,同時待有些提振的神清氣爽,就像是一整天的開始,很自信的振奮,適合白天使用。 當你需要心情愉悅、提振思緒、身心放鬆或是深層紓壓時,皆能方便輕鬆被 NEOM 護手霜的奢華香氛幸福圍繞。

neom 護手霜: 商品介紹

這款禮盒專為滋養護理準備,包含三款可以加入任何護膚方案的產品:使肌膚綻放光澤的純淨滋潤去角質霜、強效補水的藍甘菊保濕面膜,以及隨時提供清新保濕的瞬間滋潤噴霧。 具有高滋潤度的手部乳霜,含有豐富的野玫瑰果油能夠高度滋潤並均勻手部膚色,讓雙手肌膚柔軟、看起來更加明亮。 尼爾氏NYR採用珍稀的頂級阿曼乳香作為關鍵成分,具有高含量的乳香酸及多酚抗老化因子,有效幫助提升肌膚的緊緻度、改善皺紋及細紋,並放鬆肌肉緊繃。 洗手後塗抹於雙手,也可接續使用護手霜於特別乾燥的手部,加強鎖住精華功效。 英國手工製造 Neom香氛系列皆使用道德採購以確保植物可以永續採收。 從永續採收的地方,有道德地購入最高品質的植物,製造極純正的精油,不只香氣迷人,而更能提供真正的芳療效果。

DHC純欖鮮奶油護手霜含天然的純質橄欖油,能使雙手擁有深層護膚保養般的感受。 英國皇室凱特王妃愛用品牌 NEOM,經典的 4款護手霜推出全新包裝,粉嫩又有氣質的療癒色彩讓人光看外表就喜愛,加上是攜帶方便的30ml 尺寸,搭配療癒精油香氣感受紓壓放鬆。 經典香氛保養品牌瑰柏翠2021年宣告台灣官方網站上線,以熟悉的香味、更新的繽紛包裝和全新的品牌理念再次掀起經典回「味」熱潮! neom 護手霜 共有「園藝大師系列」、「經典系列」、「野蘋果系列」、伊芙琳玫瑰系列等護手霜,運用多種療癒香氛為身心靈帶來深層滋養呵護。 用天然療癒香氣讓你更想待在家,NEOM首次推出療癒香氛機,輕巧的白色陶瓷機身,搭配四款複方精油,包含皇家奢華、幸福愉悅、清新甦活、舒緩恬睡等四大療癒系列。 依照個人膚質與使用習慣挑選滋潤度適中的質地,同時藉由喜愛的香氣讓隨身使用的護手霜為心情帶來療癒感受,並依據成分選擇能夠有效改善斑點、細紋等問題的產品。

neom 護手霜: 推薦 1:嬌蘭 皇家蜂王乳蜂潤護手霜

富含大西洋雪松、中國柑皮、迷迭香葉,並悉心融合了芳香植物成分及柔嫩肌膚的潤膚劑,將飽滿水分傳遞至雙手和角質層。 瑰柏翠創辦人環遊世界找尋珍稀香氛靈感,經典系列中的薰衣草黑咖啡、玫瑰粉紅胡椒等熱門品項延續創辦人踏出、冒險、探索精神,帶你在儲藏的香氣記憶中尋找日常靈感來源。 為了向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於前線服務、救援許多生命的護士們致敬,當時的士兵都稱這些護士為無人之境的玫瑰, 無人之境的香氣就如同撫慰的香膏,既細緻優雅地覆蓋肌膚,同時又支撐著如同生命能量的脊椎。 「清新甦活」:創造出迷人自信的明亮氣息,包含西西里檸檬、與乾淨清新的鮮羅勒等24種植物精油,賦予滿滿的能量及活力,幫助思緒清晰、掃除心靈的疲憊。 從人類永不止息的探索欲望中汲取靈感,表達了新的風景可以使心靈恢復活力、煥然一新的理念。 這款禮盒包含四款主要的浴室必備產品: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和護手霜,以及天竺葵身體潔膚露和去角質露。

neom 護手霜

味道嗅覺實在太重要了,不單是自己聞到開心,展現自己的個性,也讓周遭環境變得很不一樣。 身為文青當然要用不一樣的方式用香,不噴香水,而改用NEOM精油水氧機,或者Aesop室內噴霧,展現自己神不知鬼不覺的存在感。

neom 護手霜: 推薦 13:Neal’s Yard Remedies 野玫瑰護手霜

古裝劇裡,常常看到娘娘們點香,可以振奮精神,誘惑皇上,甚至可以被用來害人(安內母湯),不過對於現代人的生活中,外面廢棄一堆,回家當然是希望聞到空氣清新,又可以有紓壓放鬆的效果。 因疫情關係護手霜用得很兇,外加宅家的時間也變多,近兩年迷上英國皇室御用香氛NEOM,一開始就先從護手霜開始用起,不僅一用上癮每個香味都收了兩條以上,沒想到還一發不可收拾連同香氛機跟擴香也都收編(錯誤示範)照片中其實是一年內陸續的新舊包裝護手霜,銀蓋是舊包裝,塑膠蓋則是新包裝。 帶給你愉悅、快樂的感受,運用8種精油調和而成的配方,包含野薄荷及及柑橘等精油,能有效提振心情,讓你整天都感到愉悅及平靜。 取適量塗抹於手心並稍加按摩,滋潤手部肌膚,深呼吸 7 neom 護手霜 秒、吐氣 11 秒,將香氣融入至身心靈達到深層紓壓的效果。 帶給你愉悅、快樂的感受,運用8種精油調和而成的配方,包含野薄荷及 柑橘等精油,能有效提振心情,讓你整天都能感到心情愉悅及平靜。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世界女人的故事,由我說。」橫跨五大洲 34 個國家,每月超過2300萬人瀏覽,從流行時尚到人文品味,從美容保養到生活靈感,為全世界女人發聲。

neom 護手霜

帶有法國薰衣草、茉莉及花梨木的香氣,創造沒有壓力的香氛時刻~運用NEOM代表性的「皇家奢華」配方,精選24種精油調和而成,在每一次的護手時刻,想受備受寵愛的奢華感受。 潤手霜成分天然,我立即介紹給我的濕疹朋友,用後雙手滋潤,增加肌膚彈性,滲透力也不錯,將我雙手的肌膚回復柔軟,水潤感能保持數小時,還有淡淡的菊花香味,很怡人。 不過,可惜的是它並非十分清爽,還是帶有少許油漉感,清爽度扣了少許分數。 被評為CP值最高的潤手霜Nivea是必買的看門口之選,潤手霜水潤滋潤,而且價錢平易,不用$30便買到75ml大大支,粗用也不會肉痛。

neom 護手霜: ShopMeNeom 護手霜 30/100ml (舒緩恬睡/活力綻放/日安美好/皇家奢華)

neom 護手霜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