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dieyoung歌詞懶人包

夏洛特有一面镜子,这面镜子是她生活的重要部分,每天,她在城堡的塔楼上从这面镜子里看身后的世界,这是她唯一与世界沟通的工具。 她从镜子里看到进进出出王宫的骑士和平民,也常常看到情侣在河边散步。 她就把看到的场景用充满魔力的织布机织成挂毯,边织边歌唱。

这个仙女告诉她,亚瑟王王宫有个魔咒将会降祸于她,究竟是什么,没有告诉她。 此歌在Itunes乡村榜取得榜首位置,获得了第53届格莱美最佳乡村歌曲的提名。 Billboard Hot100最高排名14名的成绩。 他们2009年8月和Republic Nashville唱片公司签约。

  • 第三首单曲You Lie获得黄金销量,Billboard Hot100最高名次是42,乡村榜第2。
  • 她就把看到的场景用充满魔力的织布机织成挂毯,边织边歌唱。
  • 为了向往的爱情,她选择了坦然面对,她要乘船划向那个城堡,如果能够见到他心爱的蓝斯洛,对她来说,死不足惜。
  • 他们2009年8月和Republic Nashville唱片公司签约。
  • Billboard Hot100最高排名14名的成绩。
  • 此歌在Itunes乡村榜取得榜首位置,获得了第53届格莱美最佳乡村歌曲的提名。

《If I Die Young》为美国乡村音乐乐队The Band Perry的作品,为其同名专辑《The Band Perry》中的单曲,发行于2010年6月,该专辑发行于同年10月。 凯莎表示,虽然歌曲歌词中写道“让我们今晚嗨翻,就好像要英年早逝一样”,但是《Die Young》是一首庆祝歌曲。 她表示,歌词的原意是向人们传达“及时把握人生中的每一时刻,将每天都当做人生最后一天来度过,希望传递一种不管年龄多大但精神应该永葆年轻”的思想。

ifidieyoung歌詞

一天,当圆桌骑士中最出色的蓝斯洛(Lancelot)的身影在镜子中出现时,夏洛特疯狂地爱上了蓝斯洛,她决定要去王宫找蓝斯洛,就在她刚刚踏出城堡的门槛的时候,镜子突然碎了,她知道她的厄运就要来临了。 为了向往的爱情,她选择了坦然面对,她要乘船划向那个城堡,如果能够见到他心爱的蓝斯洛,对她来说,死不足惜。 故事中夏洛特是一位美丽的女郎,被仙女囚禁在一个城堡里。

虽然这首歌作为推广《Warrior》的首支单曲发行,但是事实上,她自己不愿意演唱这首歌,不喜欢这首歌的歌词内容,演唱该曲实乃被逼无奈。 其首支单曲Hip to my heart 在2010年登上美国音乐公示牌Billboard热门乡村音乐第20位。 第二支单曲If I Die Young在Itunes销售可观,已经达到四白金(2012.4),并且在乡村榜取得榜首位置,获得了第53届格莱美最佳乡村歌曲的提名,Billboard Hot100最高排名14名的好成绩。 第三首单曲You Lie获得黄金销量,Billboard Hot100最高名次是42,乡村榜第2。 第四首单曲All Your Life已发行,而If I Die Young的Pop版也已出。 欧美音乐的MV都是为了歌词服务的,特别是有着叙事般歌词的乡村音乐,所以乡村音乐的MV多围绕爱情,家庭,生活,生命等等。

《Die Young》是能让人不自觉摇头晃脑的作品,虽然歌曲名字“Die Young”像极了用以形容历史上许多著名的摇滚艺人的词汇,而实际内容却与摇滚乐毫不相关,相反还是离不开《Animal》里大肆宣扬的舞池狂欢精神。 《Die Young》在公告牌百强单曲榜夺下亚军;2014年,该曲提名世界音乐奖“世界最佳歌曲”和“世界最佳歌曲MV”。 她把亲手编织的美丽挂毯铺在船上,松开缆绳,唱着生命中最后的歌,任由小船顺流向下游的王宫漂去。 她象那条在不知不觉间滑入河流无垠黑暗的小船,踏上了一条不知什么时候结束、会在哪儿终止的死亡之旅。

  • 一天,当圆桌骑士中最出色的蓝斯洛(Lancelot)的身影在镜子中出现时,夏洛特疯狂地爱上了蓝斯洛,她决定要去王宫找蓝斯洛,就在她刚刚踏出城堡的门槛的时候,镜子突然碎了,她知道她的厄运就要来临了。
  • 第四首单曲All Your Life已发行,而If I Die Young的Pop版也已出。
  • 欧美音乐的MV都是为了歌词服务的,特别是有着叙事般歌词的乡村音乐,所以乡村音乐的MV多围绕爱情,家庭,生活,生命等等。
  • 虽然这首歌作为推广《Warrior》的首支单曲发行,但是事实上,她自己不愿意演唱这首歌,不喜欢这首歌的歌词内容,演唱该曲实乃被逼无奈。
  • 她象那条在不知不觉间滑入河流无垠黑暗的小船,踏上了一条不知什么时候结束、会在哪儿终止的死亡之旅。
  • 《Die Young》在公告牌百强单曲榜夺下亚军;2014年,该曲提名世界音乐奖“世界最佳歌曲”和“世界最佳歌曲MV”。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