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關廟區旺萊路深緣及水台南關廟店關廟麵包店鳳梨吐司詳細懶人包

深緣及水麵包店也跟最近最火紅的台劇《茶金》合作推出禮盒,裡面有美人茶酥跟客家肉餅等組合,絕對是過節送禮的首選。 台南市關廟區旺萊路深緣及水台南關廟店關廟麵包店鳳梨吐司 燒烤雞腿堡這款麵包是有一點類似炸甜甜圈的外層,但意外地鬆軟不硬。 裡面的燒烤雞腿厚實,整體飽足感很好,當早餐或下午茶都很合適。 聽說「深緣及水」的羅宋是媲美葡吉麵包的羅宋,大概也是真的挺厲害,我去了第二次才總算買到。 到時沒看到什麼人在排隊,只見好多機車都是停一下,買了就走,不到30秒完成,我們開過頭又找了一下停車位,很怕買不到!!

台南市關廟區旺萊路深緣及水台南關廟店關廟麵包店鳳梨吐司

台南新景點—「深緣及水善糖文化園區」最近也因為電視劇而爆紅的深圓烘焙。 台南市關廟區旺萊路深緣及水台南關廟店關廟麵包店鳳梨吐司 深緣及水台南關廟店隱身在關廟區旺萊路上,低調沒有斗大招牌,不仔細看會以為是一般的透天住宅區呢! 一入店內馬上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整體裝潢融合了現代優雅與傳統風格大器的格局,抬頭看天花板還是一幅台灣各地盛產鳳梨的分布圖。

台南市關廟區旺萊路深緣及水台南關廟店關廟麵包店鳳梨吐司: 酸香帶麻開胃之正宗酸菜魚鍋、番茄酸菜火鍋,酸菜鍋送韓系草莓冰品 X 台灣熟成梅花豬、安格斯肋眼買一送一

林董事長表示,因為想將竹編文化藝術與關廟三寶(鳳梨、竹筍、麵)發揚光大,因此特別在「關廟」區的「旺萊」路上,設立這家關廟旗艦店。 除了造型與在地天然食材,深緣及水也下重本採買日本鳥越、昭和、日清等三款麵粉,還有法國藍斯可發酵奶油,每天揉製新鮮麵糰,把香噴噴的麵包送到客人面前。 店內的招牌就是關廟鳳梨吐司,使用的是在地關廟鳳梨,特別使用日本抹茶粉將鳳梨葉子圖案也呈現在吐司上,菱格紋的葉子造型相當討喜。 這款招牌關廟鳳梨吐司,選用的果乾是關廟三號土鳳梨果乾,土鳳梨的酸帶出甜,每一塊吐司都吃的到果肉。 基底吐司是以鮮奶吐司做成,奶香淡雅,再以一些日本抹茶粉讓香氣豐富,吐司口感整體吃來綿密又濕潤,連吐司邊都很好入口不會偏乾硬,吃的到鮮奶吐司的香甜又能吃鳳梨帶出的自然果香跟酸,吃一次就會愛上。 店老闆是在地的關廟人,有鑑於想提升在地觀光與將傳統技藝傳承下去,因此開設了這家店。

台南市關廟區旺萊路深緣及水台南關廟店關廟麵包店鳳梨吐司

這次特別到台南深緣及水,要追一下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場景跟美食,沒想到吃不到也買不到⋯⋯,不過也讓我下次更有動力再追一次,我一定要買到微笑鳳梨酥。 不過可以跟電視中場景拍照打卡,也很有感覺,不過好在麵包也很好吃,就沒有這麼怨念了。 在我們奔向台東之旅路過台南,想說之前看「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就很想來這裡走訪,這次就安排一定要來深緣吃一下微笑鳳梨酥。 Wayne提起到之前在加拿大旅遊時有大蘋果可拍、澳洲有大香蕉……那台灣呢? 最近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加持,更讓關廟除了「麵」、就是「旺萊」作的”鳳梨酥”名氣更上一樓。

台南市關廟區旺萊路深緣及水台南關廟店關廟麵包店鳳梨吐司: 美食找不到? 快用我超方便

以食品及耐凍的材質的外盒吃完後還可以當保鮮盒,非常環保呢 ! 內包裝的糖餅還有夾鏈袋裝盛,裡面有三款不同口味的糖餅,是三款不同麵包經過低溫烘烤後灑上糖粉製成的脆餅,大人小孩都愛吃 ! 吐司的綠色點點是日本抹茶,有淡淡的茶香味;關廟鳳梨製成果乾,切成小丁狀,揉入吐司裡,咬一咬,濃郁的鳳梨果香味帶點酸,和麵粉、抹茶融在一起,味道很和諧;吐司軟口,有淡淡麵粉奶香,非常適合撕成片狀吃。 位於台南火車前站成功路上的三十年老字號烘焙坊葡吉麵包,從過去就是公司團購的熱門選擇。 招牌的「羅宋麵包」外表微酥,裡頭軟綿的鹹香口感總在下午14:00出爐前就引發排隊人潮,不想人擠人或需要大量訂購記得偷透過官網或打電話預訂。

吐司外用綠色妝點,很像在吐司上作畫一樣,比別的吐司還美,令人很期待開吃的那刻。 這個就是電視劇中出現的深緣烘焙旺萊酥~有興趣的可以買來吃吃看。 如果不想買一整盒,那也可以到園區內的穎可達咖啡點杯咖啡加購旺萊酥,或是參與光文會館的曲水流觴活動都可以吃得到。

台南市關廟區旺萊路深緣及水台南關廟店關廟麵包店鳳梨吐司: 營業時間:06:30~21:00(無公休)

在往內走看到大理石長桌和竹編的招牌牆面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啊! 你沒看錯,這就是『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劇中的『深圓烘焙』其中一角的場景,樂多當然也要來張到此一遊。 公視即將在6/6起每周六晚間九點播出的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這次來到了台南關廟的「深緣及水」拍攝取景。 深緣及水關廟店比較像形象概念店,因為是『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的拍攝場景,所以店裡面擺放許多竹藝編織裝飾品。 嘉芳吐司平日可電話預留,假日要現場排隊購買,每人限購5條,因為是高人氣關廟美食,店家設立大立牌告知提醒這裡是熱門取締地點,最常被照相開罰單,千萬別為了幾條吐司而收到罰單。 Hank媽真的是小瞧深緣及水以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夯劇魅力,想說提前麵包出爐一個小時一定買得到,結果抵達時已銷售一空。

這款羅宋麵包雖然賣60元,但尺寸真的很大,當早餐吃直接可以飽兩餐。 不會乾硬的外層也不走酥脆路線,而是以綿密的口感,整個奶香味味道香濃,讓人越咀嚼越香,停不下的好滋味。 』售價500元,除了現場現貨販售外,也有提供訂購,只需要五天前訂購,時間到了再來取貨就可以,而且還有外盒包裝和提袋,送禮也很大方。

台南市關廟區旺萊路深緣及水台南關廟店關廟麵包店鳳梨吐司: 跟著小鷗玩台南。深緣及水 台南關廟店、關廟麵、善糖文化園區、深圓烘焙 x 台南一日遊

台南在地烘焙品牌「深緣及水」以大量使用在地特產為名,最有名的「關廟鳳梨吐司」每到下午兩點出爐時間,… 這款鳳梨酥特別做成圓的,因為吃起來就像是在微笑一樣,使用日本麵粉和進口奶油,內餡則是用不同品種的精選台南關廟鳳梨,內餡吃起來甜中帶酸,酸甜比例恰到好處餅皮是酥鬆的,我和樂多還滿喜歡的,帶回家那天我們兩個就吃了四顆。 我當然不是說小編,而是小編手上的這盒鳳梨酥,這就是最近很夯的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劇中的『深圓烘焙』推出的圓型鳳梨酥,小編也買到了,可以跟電視劇裡的主角一樣微笑吃餅感覺實在太好了,就像是在追星一樣! 台南市關廟區旺萊路深緣及水台南關廟店關廟麵包店鳳梨吐司 那當然也要來『深圓烘焙』場景『深緣及水台南關廟店』參觀一下。 』被稱為最美的麵包店,只是一進到店內會發現有一面綠色網美牆和竹編造型的設計,原來是因為關廟除了大家都知道的鳳梨和關廟麵以外,跟竹子也是有關連的。

台南市關廟區旺萊路深緣及水台南關廟店關廟麵包店鳳梨吐司

深緣及水台南關廟店為台視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取景地之一,內部裝潢優美,也有許多特製竹編藝術等,還設有森林風打卡墻,讓大家買麵包也能有隨拍隨美的體驗。 深圓烘焙麵包真的很有名,看看排隊的限量麵包,羅宋三兄弟代表羅宋有三種口味,原味羅宋、咖啡羅宋及巧克力羅宋;吐司三劍客則分別是關廟鳳梨吐司、柳營鮮奶吐司及黑糖吐司。 深緣烘焙:限量販售的鳳梨吐司、桂圓吐司、鳳梨酥、羅宋麵包,出爐時間為 早上 10 點、中午 12 點、下午 2 點及 4 點。

這也是「深緣及水關廟店」從裝潢到展示品都大量使用竹編的用意,希望可以喚起民眾對傳統技藝傳承的重視。 透過展示竹編的透明玻璃可以望見烘焙室,剛開幕受限於人力的訓練問題,現有的麵包品項都是來自於中央,但未來就可以直接在烘焙室做麵包,以後來到店裡就可以聞到麵包香了吧。 鬆軟的口感吃的到麵粉本身的香氣,奶香的氣味很濃郁,撕開來看的到麵包內層的紮實,可以當作二餐吃的大小,很推薦,難怪是店內的搶手商品。

  • 關廟也是盛產鳳梨的產地之一,深緣及水的鳳梨吐司可是店內的招牌商品,別的地方吃不到呢!
  • 這款招牌關廟鳳梨吐司,是選用關廟土鳳梨與金鑽鳳梨鳳梨果乾混搭,土鳳梨呈現酸金鑽鳳梨帶出甜,每一塊吐司都吃的到果肉。
  • 位於台南火車前站成功路上的三十年老字號烘焙坊葡吉麵包,從過去就是公司團購的熱門選擇。
  • 其實整個園區如果什麼都不做的話,就是兩條短短的街走完就沒了,不大,如果沒看過電視劇又不買東西、用餐的話,來這邊應該會覺得有點無聊。
  • 深緣及水麵包店也跟最近最火紅的台劇《茶金》合作推出禮盒,裡面有美人茶酥跟客家肉餅等組合,絕對是過節送禮的首選。
  • 店老闆是在地的關廟人,有鑑於想提升在地觀光與將傳統技藝傳承下去,因此開設了這家店。

而劇中發貴和小鷗讓人印象深刻的場景莫過於小鷗與發貴日出談心的『二寮觀日亭』及烘焙坊『深圓烘焙』,帶大家去看日出小編肯定爬不起來,但我可以帶大家來發貴和小鷗烘焙店逛逛,順道買個鳳梨酥和麵包。 台南市關廟區旺萊路深緣及水台南關廟店關廟麵包店鳳梨吐司 店內的裝潢是邀請關廟的在地師傅手工編製的竹編,打造出以前農業時代裝水果的竹籃感,竹編上左右兩顆鳳梨的藝術設計,更是代表著關廟指標性農產(鳳梨),像是藝術般的裝潢,透露出濃厚在地風格。 也因為關廟曾經有這段歷史,再加上董事長是關廟人,所以希望把這樣的歷史當成店內的設計,店內看到的竹編設計都是特別請來竹編老師到現場施作的,不是使用機器編織的。

台南市關廟區旺萊路深緣及水台南關廟店關廟麵包店鳳梨吐司: 關廟鳳梨旺旺來

而度老命蝦餅雖然不在安平老街內,但以「全蝦」製作,能吃到滿滿蝦味,是許多人的蝦餅首選。 同時也有油炸、非油炸可以選擇,雖然油炸熱量方面較高,不過口味也比非油炸香濃,建議有到店裡能先試吃比較,再選擇喜愛的口感。 又被稱作牛奶魚的「司目魚」是來到台南必點的小吃,其精華就是每隻魚背僅能取得一兩重的魚柳肉。 而明新食品也將魚柳肉製成魚鬆,結合鹹蛋黃和軟Q的麻糬,打造鹹甜創新口感的「一兩黃金餅」,更曾榮獲府城十大伴手禮及台灣百大觀光特產的封號,是相當具有「府城」代表性的伴手禮。 另外也有針對這部戲量身訂製的戲劇四餅,每盒530元,有『代表小鷗的深緣餅(榮獲2020經濟部第一屆南臺灣大餅節創新獎)』、『代表發貴的鳳梨酥』、『代表彩香的婆婆餅』及『代表火寮一哥的火餅』。 屏東沿山公路、台南關廟、高雄大樹、嘉義民雄和南投名間是台灣鳳梨的五大著名產區,成名最早的要屬關廟。

  • 我是Lydia,台南鄉下小孩,從旅行中愛上台灣,喜歡分享生活瑣事與旅行的美好,從台南在地美食出發,立志要踏遍全台灣走遍全世界。
  • 招牌的「羅宋麵包」外表微酥,裡頭軟綿的鹹香口感總在下午14:00出爐前就引發排隊人潮,不想人擠人或需要大量訂購記得偷透過官網或打電話預訂。
  • 台南新景點—「深緣及水善糖文化園區」最近也因為電視劇而爆紅的深圓烘焙。
  • 遠離塵囂來趟鄉間小旅行,打開在地鄉鎮的最美風景,到台南的官田與綠意相遇,並聽聽可愛年輕人的勇敢創業故事。
  • 店內的招牌就是關廟鳳梨吐司,使用的是在地關廟鳳梨,特別使用日本抹茶粉將鳳梨葉子圖案也呈現在吐司上,菱格紋的葉子造型相當討喜。
  • 『深緣及水台南關廟店』被稱為最美的麵包店,只是一進到店內會發現有一面綠色網美牆和竹編造型的設計,原來是因為關廟除了大家都知道的鳳梨和關廟麵以外,跟竹子也是有關連的。

台南知名的百年老店「連得堂」以奶油煎餅為招牌,目前已是第四代傳承。 在超過60年老屋裡製作的煎餅一共有雞蛋、味噌、花生、海苔、芝麻五種口味,不過現場只有雞蛋、味噌兩種選擇,且每人只能限量購買兩包,其他口味則須提前預購。 『深圓烘焙聯名款-12入鳳梨酥禮盒』售價500元,除了現場現貨販售外,也有提供訂購,只需要五天前訂購,時間到了再來取貨就可以,而且還有外盒包裝和提袋,送禮也很大方。

台南市關廟區旺萊路深緣及水台南關廟店關廟麵包店鳳梨吐司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