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巧克力豆6大伏位

就用過的巧克力產品中,松露巧克力一度因為便宜(是的,你沒看錯,好市多的法國進口松露巧克力,2公斤要價三百多,後來還特價到1公斤不到一百元)而大量成為我的食材之一。 好市多巧克力豆 好市多巧克力豆 這個非常非常的甜不說,一整顆只比巨峰葡萄小一號而已,操作上很不方便,往往要先切成小塊才好處理,不然就只能當成餡料包進麵團裡了。 1.59公斤,比NESTLÉ的2公斤輕,但就售價來看,前者是較便宜的339元,後者是較貴的369元,然而考慮到每百公克的單價,前者是21.3元,後者只要18.5元,反而便宜許多。 好市多巧克力豆 好市多巧克力豆 「GODIVA牛奶巧克力豆」為GODIVA經典暢銷商品,好市多販售1組6盒,售價669元,平均1盒111.5元,精緻小巧牛奶巧克力豆,以及鐵盒裝方便攜帶,讓甜食控能隨時隨地享受美味巧克力。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