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布朗尼預拌粉10大優點

不過這種素素的巧克力口味,魚桑可能會嫌單調,所以我在前一天晚上用櫻桃酒(櫻桃口味的白蘭地)泡了一些蔓越莓,要做加料版的成人口味的巧克力布朗尼。 好市多布朗尼預拌粉 好市多布朗尼預拌粉 好市多布朗尼預拌粉 好市多布朗尼預拌粉 好市多布朗尼預拌粉 日前大編導買了好市多的的巧克力布朗尼預拌粉要和幾個同學分,一大盒裡有6個獨立包裝,每包重約570公克,我分到了兩包,昨天晚上給魚桑烤了一小份當生日蛋糕(雖然中午維媽媽已經買蛋糕給女婿慶生,晚上魚婆婆也做了一桌的菜給兒子做生日)。

這預拌粉裡有三種口味的巧克力豆豆喔半甜,牛奶和苦甜(但各位知道的,米國人的甜食通常只有:很甜,爆甜,和甜斃了之分)。 好市多布朗尼預拌粉 好市多布朗尼預拌粉 依據包裝上的說明,除了預拌粉,還需要的材料有:水,植物油和全蛋,份量也都有按成品數量作比例上的說明,很清楚。 好市多布朗尼預拌粉 以攝氏160度(約華氏325度)預熱烤箱約10分鐘;爲了烘烤後容易脫模,在烤模裡可抹點奶油防沾粘,如果是使用紙模就不用了塗奶油囉。

好市多布朗尼預拌粉: 好市多布朗尼預拌粉應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