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resh 雞胸肉介紹

成分:雞胸肉.水.二砂.食鹽.白胡椒粉.黑胡椒粉.蒜粉.辣椒粉.花椒粉.五香粉(八角粉.小茴香.丁香.肉桂.花椒) .膠原蛋白.肉桂粉. 地瓜是營養師減脂最喜歡的碳水化合物,比起其他精緻澱粉,地瓜是原型食物,我喜歡連皮一起吃,裡面會有很多的微量元素,當然盡量要選有機以及清洗乾淨。 本商品需再覆熱才可食用,請您留心。 本公司產品生產、儲存、運送均採低溫處理,商品請勿反覆解凍食用。

瘦身或鍛鍊期間經常被青睞的食物包括雞胸肉,脂肪少、蛋白質高,據美國農業部營養資料,100克生雞胸肉含164千卡熱量,水煮或清蒸雞胸肉是修身人士常用的烹調方式。 有效的蛋白質是促進肌肉生長的重要營養,身體維持足夠的肌肉量,有助效率地燃燒卡路里。 雞胸肉屬於優質的蛋白質食物,可助提升新陳代謝,與碳水化合物或脂肪相比,人體需消耗更多的熱量來消化蛋白質。 不過,要雞胸肉煮得不硬不乾,醃肉時加少少「秘方」可改善肉質,在6種「秘方」中任擇其一,令雞胸肉更軟嫩。

3.不解凍狀況下,撕開一小角,以微波爐中小火微波4~5分鐘,或解凍後,撕開一小角,微波加熱1分鐘,即可食用。 記住要喝無糖的豆漿一杯喝完熱量低,又有飽足感,而且還可以混搭很多飲品一起喝,我會搭配乳清、咖啡、鮮乳,藉此來取代手搖飲料。 豆腐的熱量很低,大部分是蛋白質和水分,所以整體吃起來會非常扎實,並且有飽足感,植物性蛋白質的好處是膽固醇含量更低,負擔更小。 要注意是希臘優格,不是希臘式優格!

成分: 雞胸、西班牙白葡萄酒、鹽、糖、花椒粒、胡椒粉(麩皮粉、麥芽糊精、綠辣椒、胡椒、雞心椒、茶枝、八角、當歸(調味用))、洋蔥粉(洋蔥、麥芽糊精、玉米澱粉、奶油、混合濃縮生育醇(抗氧化劑))、黑胡椒粒。 【超嫩咖哩】雞胸肉、鹽、糖、醬油(水、脫脂大豆(非基因改造)、小麥、食鹽、轉化液糖(蔗糖、水)、酒精、調味劑(琥珀酸二鈉、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甜味劑(甘草素))、100%蘋果汁、大蒜、純米霖(糯米、蓬萊米、果糖、水、釀造酢、鹽)、薑黃粉、薑母、胡荽、辣椒、肉桂、孜然、小茴香、荳蔻、公丁香、苦豆、胡椒、陳皮、咖啡萃取液。 撰寫文章並指出,蛋白質有助構建和修復肌肉組織,但在運動及體育鍛煉時,碳水化合物和脂肪也是必不可少的能量來源。

  • 豆腐的熱量很低,大部分是蛋白質和水分,所以整體吃起來會非常扎實,並且有飽足感,植物性蛋白質的好處是膽固醇含量更低,負擔更小。
  • 撰寫文章並指出,蛋白質有助構建和修復肌肉組織,但在運動及體育鍛煉時,碳水化合物和脂肪也是必不可少的能量來源。
  • 地瓜是營養師減脂最喜歡的碳水化合物,比起其他精緻澱粉,地瓜是原型食物,我喜歡連皮一起吃,裡面會有很多的微量元素,當然盡量要選有機以及清洗乾淨。
  • 3.不解凍狀況下,撕開一小角,以微波爐中小火微波4~5分鐘,或解凍後,撕開一小角,微波加熱1分鐘,即可食用。
  • 不過,要雞胸肉煮得不硬不乾,醃肉時加少少「秘方」可改善肉質,在6種「秘方」中任擇其一,令雞胸肉更軟嫩。

希臘優格就是將一般優格過濾,留下極高的蛋白質,很少的碳水和脂肪,所以熱量相對低,並且口感會更濃稠。 ,優質的碳水化合物提供身體能量,蛋白質可製造和修復肌肉,兩者要相輔相成來獲得適合的氨基酸來組成肌肉。 在理想的情況下,應在運動前1至3小時及運動後的4至6小時內,同時攝取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以鍛煉肌肉。

ifresh 雞胸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