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divide歌詞必看介紹

因為熱愛音樂,所以開始自己翻譯歌詞,分享給也喜歡音樂的人。 newdivide歌詞 newdivide歌詞 newdivide歌詞 發表的電影心得都是個人喜愛的推薦電影。

音乐视频YouTube上的”New newdivide歌詞 newdivide歌詞 newdivide歌詞 Divide”New Divide是聯合公園於2009年5月18日發行的單曲,收錄於《變形金剛:復仇之戰》電影原聲帶,也是此電影的主題曲。 MV由團上的DJ兼任導演喬. MV特點就是當中出現很多電影情節橋段,並用特殊效果讓電影情節橋段和團員演出交織融合。 漢恩則在戴維手傷好之後幫他拍一些動作,再用一些特效讓他在MV一小部分出現,所以戴維在MV出現的次數不多。 newdivide歌詞 MV於6月15日正式首播。 電影「TRANSFORMERS」系列的主題曲,藉由歌曲欲表達的情感裡,再一次的深刻體驗電影帶給我們的震撼。

newdivide歌詞: 音樂找找看

newdivide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