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jbubu12510大好處

像是架起中駐, PGO 設計團隊運用加長力矩設計,就能讓你在擁擠機車格輕鬆駐車。 J-BuBu 125 ABS 使用比照 BMW C600 的Bosch ABS 9.1 煞車系統,透過 16bit 控制系統,每秒可計算約 newjbubu125 100次 輪速。 當車輪發生打滑, ABS 系統接手自動控制煞車油壓力道,並以每秒 20~30 次驅動卡鉗,確保車輪循跡性。 油冷是 J-bubu 的特色,這項設計能將機油導致油冷排進行散熱,因此散熱效率優於一般使用的氣冷,確保引擎在長時間高速運轉下經久耐用。 由此看來, J-bubu S 125 兼具 4V 引擎高轉速、高性能,油冷散熱耐用壽命長的優點,整體表現同級之最。 在車水馬龍、事事求便利的用車環境裡,當然是速克達最方便。

仔細看,發現前擋風板腰線的領帶造型更是剛柔並濟的巧妙設計,由此可見, PGO 設計團隊確實很用心,讓 new newjbubu125 J-bubu 復刻版成為街頭焦點卻不高傲。 至於車型,擁有濃濃復古韻味的速克達可說是不敗經典,其中, PGO 推出的 J-bubu 特別讓人愛不釋手。

newjbubu125: 現金分期試算

置物空間方面, J-bubu S 125 座椅下方的容積設計深度足夠並且形狀方整,放入一頂全罩安全帽不成問題。 我們還在一旁發現 12V 與 USB QC2.0 充電系統,讓你的智慧手機與3C產品續航力十足。 造型一向是 J-bubu 的強項, 2019 年式 new J-bubu 復刻版承襲歐式古典美學,透過簡約線條勾勒出細緻質感,更運用律動造型營造出獨特風格,舉個簡單的例子,裸露把式設計經過黑色處理,不僅展現個人風格,更呈現出色操控。 全新 LED 大燈更是一大焦點,水平一字燈形搭配平光黑燈殼,吸睛指數百分百。 ▲PGO旗下經典車款J-bubu加入七期環保行列,並同步推出符合七期標準的J-bubu 115、J-bubu 125。 實用是速克達的核心價值, newjbubu125 J-bubu S 125 面對台灣騎士的多樣需求總是輕鬆自若。

newjbubu125

機車是精巧又精密的移動器具,就以新版 2019 年式 new J-bubu S 125 來說, 125c.c 排氣量再搭配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還有一連串的美學設計,動靜自如不說,更能讓你輕易成為街頭焦點。 根據歐洲交通安全協會事故調查分析,機車交通事故的死亡數是汽車 20 倍,除了先天機械設計差別,汽車大量採用主動安全系統更是功不可沒。 相形之下,肉包鐵的機車騎士並沒有多少安全防護,除了煞車、懸吊與輪胎,最重要的新功能莫過於 ABS。 J-bubu S 125 動力系統是 PGO 自行研發的 Robust Cooling Technology 油冷引擎,採用高剛性一體式汽缸頭,還採用兩進兩排的四氣門設計,還有低阻抗滾仔汽門搖臂,高轉速輸出順暢不在話下;硬化處理汽缸搭配 NASA 科技技活,還有舉足輕重的 BOSCH EMS 數位引擎管理系統,是的,美國與歐洲科技在此合為一體。 經過這些年,使用機車觀念與環保法規時時改變,原來的 100c.c 變成 115c.c ,近幾年,訴求輕巧的速克達動力規格更上層樓來到 125c.c ,兼具輕巧車體與充足動力,女生騎得更輕鬆,即使是男生也毫無違和感。

newjbubu125: 智慧與性能

五段式可調後雙避震,輕鬆克服任何路況,搭配下懸吊系統更大幅提升騎乘時的穩定性與操控性。 提供 SYM三陽機車、KYMCO光陽機車、YAMAHA山葉機車、SUZUKI台鈴機車、台鈴eReady智慧電動車、PGO摩特動力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車、電動機車、機車價格報價、機車介紹與機車分期付款價格。 此次推出的七期J-bubu,除了搭載油冷式引擎、內建怠速熄火系統,同時還配備五段可調式後雙避震器、輕量化鋁合金輪圈、前後雙碟煞,並貼心附上USB QC.20快充設計、加長型置物掛勾、省力中柱等實用機能,而且不管是115或125車型都可選用ABS防鎖死剎車系統,一般車型都是配備CBS連動煞車系統。

如果是女生,早期二行程時代以 50c.c 為銷售主力,進入四行程時代演變成 100c.c newjbubu125 ,排放更環保,車體更大一級,更適合台灣人的騎車需求。 退貨郵資請「您先負擔」,若退換貨原因可歸咎於本公司,換貨郵資將待我們收到貨品後,會以ATM轉帳還給您。 商店退換貨說明依據「消保法」規定,您將擁有七天的「商品鑑賞期」,在您收到商品當日起,七天內要求退/換貨(以郵戳或收執聯為憑)。

newjbubu125: 動力與性能

承襲歐式風格造型的J-BuBu車系,以簡潔但富有律動的流線Dynamic Wave風格,在保有復古風格的外型中,為國內市場投入一股簡約的古典流行況味。 搭載4V newjbubu125 115C.C.油冷式引擎,搭載全球知名BOSCH新一代噴射系統,動力表現媲美125c.c.等級;油冷式設計不僅能大幅提升引擎降溫效率,長時間更確保高速運轉耐久犀利,並創造出同級車最高極速。 配備前後大尺寸碟盤搭配金屬油管,以極佳的煞車手感設計,讓制動力表現無可挑剔。

國產機車 newjbubu125 ABS 各有各的系統, PGO 選擇與德國 Bosch 合作,率先在 2012 年推出台灣第一台 150cc 配備 ABS 的速克達 TIGRA 150 ABS 。 接著推出 J-BuBu 115 ABS ,在此級距,這是全球首度導入 ABS 的創舉。 台灣政府早已規畫上市新車必須搭載 ABS newjbubu125 ,但因民意反彈暫緩實施。 整體來說,機車搭載 ABS 其實是正確之路,這是攸關生命安全的重要配備,加價換安全,其實很划算。

newjbubu125: 規格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