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情報9大優點

2008年6月,中国电信以1100亿元巨资收购了中国联通CDMA网络,这意味着以133和153开头的4300万中国联通用户很快将由中国电信来提供服务。 2019年6月6日,中国电信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第五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经营许可。 雖然你可利用取得電話號碼來識別致電者的身分及覆電給他,但你不得利用取得的電話號碼作致電者並未知悉的用途,例如未取得致電者的同意而公布或向別人披露他的電話號碼。 在中国电信拿到C网后,中国电信原有的5000多万小灵通用户未来也可以轻松而优惠地转入CDMA网络。

你可以選擇:打出某個電話時不顯示你的電話號碼(在按撥電話號碼之前先打133,你的電話號碼便不會在該次致電時顯示)。 多個產品供應商均有出售這類器材;你不一定要向你的電話公司或某一經銷商購買這類器材。 2008年6月,记者致电中国联通客服电话10010,客服人员表示,现CDMA用户还是继续由联通提供服务,资费方面也没有任何调整。 但他提醒,并不排除未来几个月存在变化的可能,提醒消费者注意联通的公告,“但我们一定会保护消费者的利益”。 由于中国电信最快在2008年9月下旬完成与中国联通CDMA网络之间的全部交易,预计10月底可以开始运营CDMA业务。 因此,中国电信人士预计,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后,CDMA用户会正式由中国电信提供服务。

133情報: 電話番号所有者情報のロックを解除する

取消「完全停止示號」,以便在每次致電時皆向對方顯示你的電話號碼(請聯絡你的電話公司,安排取消「完全停止示號」)。 不過,如你要安排「完全停止示號」,電話公司可能需時數個工作天調整網絡。 在調整期間,請你留意電話線的當時狀況,並在每次打電話之前先按撥133。

  • 如你使用的網絡具有「來電顯示」功能,而你亦有申請「來電顯示」服務,你便可以知道來電的電話號碼。
  • 但他提醒,并不排除未来几个月存在变化的可能,提醒消费者注意联通的公告,“但我们一定会保护消费者的利益”。
  • 2008年6月,记者致电中国联通客服电话10010,客服人员表示,现CDMA用户还是继续由联通提供服务,资费方面也没有任何调整。

這套規格可把上述兩種不同的情況,透過接電者的示號器材顯示出來。 很多社會服務機構了解到求助熱線的致電者可能不想顯示他們的電話號碼,因此,這些機構可能選擇不申請「來電顯示」服務。 如你使用的網絡具有「來電顯示」功能,而你亦有申請「來電顯示」服務,你便可以知道來電的電話號碼。 不過,無論你有否申請「來電顯示」服務,當你使用這網絡致電他人時,你的電話號碼便會自動傳送給對方,除非你故意拒示你的電話號碼。

133情報: 致電求助熱線

大部分「來電顯示」器材配備儲存來電號碼、來電日期及時間的功能。 有些器材能夠篩選那些故意拒示電話號碼的來電,並把來電轉送至電話錄音機。 你可能選擇不把自己的電話號碼印在電話公司的電話簿內,你這個選擇不會令你的電話線出現「完全停止示號」的情況。 如對方家裡無人接聽你的來電,你的電話號碼及致電時間可能會記錄在對方的「來電顯示」器材內,讓對方覆電時更加方便。 只要在致電求助熱線前按撥133,必可確保你的電話號碼不被顯示。

中国电信人士向本报透露,电信正在酝酿小灵通用户的优惠转CDMA网络方案,“比如通过赠送CDMA手机等方式鼓励转网”。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