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yo5大優點

2004年,尼欧为R&B歌手马里奥创作了一首《Let Me Love You》,该首歌来到了公告牌百强单曲榜的冠军位置,并连续九周,该首歌曲促使尼欧和DefJam唱片公司签约。 2017年,发行舞曲风格单曲《Another Love neyo Song》;6月,为张靓颖创作歌曲《Amazing》;9月2日,参加在上海世博公园举行的“UNITY还有音乐节”;9月6日,推出与张靓颖合唱的《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中国区推广曲《Angels and Harmony》。 2015年1月27日,发行第六张录音室专辑《Non-Fiction》;9月,习近平访问美国,奥巴马在白宫为其举办了国宴,尼欧出席了国宴并献唱了歌曲《Because of You》。 1979年10月18日,尼欧出生在美国阿肯色州卡姆登的一个音乐世家,他的父亲是非裔美国人和中国人的混血。

  • 2011年,获第37届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R&B歌手”奖。
  • 2008年2月10日,凭借专辑《Because of You》获得第50届格莱美奖“最佳当代R&B专辑”奖项;9月16日,发行第三张录音室专辑《Year of the Gentleman》,专辑于首周25万的销量来到公告牌专辑榜的亚军位置。
  • 2006年2月28日,发行首张录音室专辑《In My Own Words》,该在专辑首周在美国卖出了30多万张,登上了公告牌专辑榜的榜首;3月18日,单曲《So Sick》成为公告牌百强单曲榜的冠军;10月,尼欧参演的电影《舞出一片天2》上映。
  • 2006年2月,发行首张录音室专辑《In My Own Words》,该在专辑登上了公告牌专辑榜的榜首。
  • 2009年2月,在第51届格莱美奖中获得“最佳R&B歌曲”和“最佳R&B男歌手”奖项。
  • 2004年,尼欧为R&B歌手马里奥创作了一首《Let Me Love You》,该首歌来到了公告牌百强单曲榜的冠军位置,并连续九周,该首歌曲促使尼欧和DefJam唱片公司签约。

为了使尼欧有更好的发展,母亲带他移居到了拉斯维加斯。 随后,尼欧效仿《黑客帝国》男主角的名字Neo,给自己取了个“Ne-Yo”的艺名。 neyo 在拉斯维加斯艺术学院读书时,尼欧加入了当地的一个R&B组合Envy。

2011年,获第37届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R&B歌手”奖。 2017年9月,联手张靓颖献唱《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中国区推广曲《Angels and Harmony》。 2008年2月10日,凭借专辑《Because of You》获得第50届格莱美奖“最佳当代R&B专辑”奖项;9月16日,发行第三张录音室专辑《Year of the neyo Gentleman》,专辑于首周25万的销量来到公告牌专辑榜的亚军位置。 专辑中的单曲《Closer》和《Miss Independent》皆来到了公告牌百强单曲榜第七的位置。 2011年1月5日,获得第37届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R&B歌手”奖;3月18日,尼欧参演的电影《洛杉矶之战》上映;7月9日,与说唱歌手皮普保罗、女歌手Nayer合作的《Give Me Everything》在公告牌百强单曲榜登顶。 2006年2月28日,发行首张录音室专辑《In My neyo Own Words》,该在专辑首周在美国卖出了30多万张,登上了公告牌专辑榜的榜首;3月18日,单曲《So Sick》成为公告牌百强单曲榜的冠军;10月,尼欧参演的电影《舞出一片天2》上映。

neyo

2006年2月,发行首张录音室专辑《In My Own Words》,该在专辑登上了公告牌专辑榜的榜首。 2006年3月,单曲《So Sick》成为公告牌单曲榜的冠军。 2008年2月,凭借专辑《Because of neyo You》获得第50届格莱美奖“最佳当代R&B专辑”奖项。 2009年2月,在第51届格莱美奖中获得“最佳R&B歌曲”和“最佳R&B男歌手”奖项。

neyo

2012年5月20日,凭借《Give Me Everything》获得公告牌音乐奖“最佳电台歌曲”奖项;6月12日,发行单曲《Lazy Love》。 同年6月10日,发行单曲《Let Me Love You 》,该首单曲来到了公告牌百强单曲榜第六位;11月6日,发行第五张录音室专辑《R.E.D》。 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尼欧联合其他歌手创作歌曲《Forward》,支持奥巴马竞选。

neyo

  • 2015年1月27日,发行第六张录音室专辑《Non-Fiction》;9月,习近平访问美国,奥巴马在白宫为其举办了国宴,尼欧出席了国宴并献唱了歌曲《Because of You》。
  • 在拉斯维加斯艺术学院读书时,尼欧加入了当地的一个R&B组合Envy。
  • 2006年3月,单曲《So Sick》成为公告牌单曲榜的冠军。
  • 专辑中的单曲《Closer》和《Miss Independent》皆来到了公告牌百强单曲榜第七的位置。
  • 为了使尼欧有更好的发展,母亲带他移居到了拉斯维加斯。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