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khun7大伏位

2009年8年6日,任“Soft Hands,Kind Heart”韩国宣传大使(The Body nichkhun Shop组织发起的儿童青少年人权保护运动“)。 同年9月3日,任第二届韩国Content Fair 宣传大使。 12月3日,任第四届“温暖过冬”慈善捐赠活动形象大使[59-61]。 在當時的宿舍附近的咖啡店前進行JYP娛樂的街頭面試,當時不被公司高層看好,在面試經理的一番解釋自己的眼光及說明後,成功說服高層,最後成功進入JYP娛樂旗下當練習生。

幼年時隨父母搬回泰國並在泰國渡過童年,小學畢業後赴紐西蘭留學,高中則又回到美國念書。

nichkhun: 廣告

2009年,2PM全體成員到泰國參加當地「I love Thailand」活動,獲當地總理接見,是首次為泰國領導人接見的海外藝人。 2018年1月31日,除了正服兵役的澤演外,2PM全員自2015年續約後,再次與JYP娛樂續約,成為社內最資深的團體。 翌日,JYP娛樂對外公開任命五位續約成員為首個偶像組合成為公司的理事。 你不一定认识他,但你一定认识他的表情包 大概韩娱明星在中国的尽头就是表情包了。 哪怕有些韩星你叫得出来名字,叫得出来作品,可能他的表情包也比作品更出圈。

同时发行日本六专《Give nichkhun Me Love》,被选为了日剧《TAKE FIVE》的主题歌。 7月15日,Nichkhun主演的中韩合拍电视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在厦门开机。 nichkhun 10月发行日本七单《Winter Games》。

nichkhun: Nichkhun

2008年1月至3月参加真人实境节目《热血男儿》,透过此节目被选定为可出道的成员。 9月4日,以组合“2PM”成员正式出道,2PM是韩国音乐人朴振英继GOD之后推出的又一男子组合。 同年,Nichkhun出演《夜心万万》第二季,担任嘉宾主持。 2019年2月发行韩语迷你专辑《ME》,这是尼坤第一次发表韩语专辑。 同年3月15日,主演泰国喜剧爱情电影《把哥哥退货可以吗?》,饰演日泰混血帅哥小饼。

2006年成为JYP Entertainment旗下练习生。 2011年成为首个在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蜡像的韩国歌手。 2012年荣获Kerd Awards泰国最具影响力人物,并主演了GTH电影公司7周年的励志片《爱无7限》,取得年度票房第二的成绩。 nichkhun 2013年出演中韩合资的电视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2-3]。

nichkhun: 出道前

經出道紀錄節目《熱血男兒》一輪淘汰後,正式成為2PM一員,也是首位「美泰雙國籍」到韓國發展的藝人。 2013年11月25日,任KOICA(韩国国际协力团)宣传大使。 4月9日,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官方网站泰国站形象大使。 2015年7月10日,客串参演何炅执导的电影《栀子花开》。 2017年9月11日,主演的JTBC网剧《魔术学校》开播,在剧中他饰演一名医生。

nichkhun

2014年6月确认出演电视剧《寻找北极光》。 2019年3月15日,主演泰国喜剧爱情电影《把哥哥退货可以吗?》。 2014年1月4日,参演在电影《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狱门塾杀人事件》在日本播放,Nichkhun饰演马太知一角。 1月29日组合发行的日本正规3辑《GENESIS OF 2PM》登Oricon Chart日排行榜1位。 5月29日参加在湖北省红安县“梦享音乐教室”的公益活动,通过音乐为贫困的孩子带去梦想,同时加强中韩两国年轻人之间的文化交流。

2013年5月3日,慈善捐赠机构“2PM G+ STAR ZONE”专区开设(”G+ 梦想“是国首尔市江南区政府与韩流明星们合作为贫困青少年提供帮助的慈善项目)。 2012年8月4日,通过JYP慈善演唱会,募集大米总数达到7.41吨。 这些大米以JYP公司艺人以及粉丝俱乐部的名义捐赠给慈善机构,帮助贫困的儿童[64-65]。 2014年5月29日,赴湖北省红安县参加“梦享音乐教室”公益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音乐为贫困的孩子带去梦想,同时加强中韩两国年轻人之间的文化交流。

nichkhun

6月14日出席在京畿道高阳市举行的“2014多文化家庭羽毛球大会”。 2011年8月15日,泰國曼谷的杜莎夫人蠟像館在其網站公佈將會展出Nichkhun的蠟像,為該蠟像館的首個泰籍韓國歌手蠟像。 2008年9月4日,2PM正式出道,當時以朴載範為隊長,成員玉澤演、尼坤、金閔俊、張祐榮、黃燦盛及李俊昊一共七人。 1988年生於美國加州,父親是泰國人,母親是華裔美國人。

同年12月22日,参演JYP医院圣诞免费音乐会(此项活动到2011年已经进行了10年之久,此前一直未公开)。 2008年9月20日,参演韩国2008年度饥饿体验演唱会。 同年11月9日,参演韩国2008年度分享爱演唱会。 nichkhun ,1988年6月24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中泰混血,韩国歌手、主持人、模特、演员,男子演唱组合2PM成员。 2005年,在美國洛杉磯觀看韓流慶祝節目時,被JYP Entertainment工作人員發掘,並到韓國開始當練習生。

2010年,年初依然在成员退队的阴霾中。 4月末,以《Without U》回归韩国乐坛。 10月,以《I’ll be back》再次回归韩国乐坛,同月出席CCTV-MTV音乐盛典,荣获亚洲年度最受欢迎组合。 12月的东京首场演唱会上,获得2万5千名粉丝助阵[12-14]。

nichkhun: 迷你專輯

在2006年4月11日,到韓國正式做JYP娛樂旗下練習生。 nichkhun 出道前曾在參演電視節目《SuperStarSurvival》,還曾出演綜藝節目《夜心萬萬》當助理MC。 2011年8月6日,参演第32届“神宫外苑烟火大会”(为帮助日本地震灾区重建家园而策划的慈善活动)。

nichkhun

确认出演电视剧《寻找北极光》,该剧于6月23日在深圳开拍。 4月,代言中国网游,在北京参加活动亲密接触中国歌迷。 5月,携专辑《Grown》时隔两年回归韩国歌坛。

  • 7月15日,Nichkhun主演的中韩合拍电视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在厦门开机。
  • 同年,Nichkhun出演《夜心万万》第二季,担任嘉宾主持。
  • 4月9日,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官方网站泰国站形象大使。
  • 2008年9月20日,参演韩国2008年度饥饿体验演唱会。
  • 2011年成为首个在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蜡像的韩国歌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